看板 Boy-Girl作者 owo5487 (星之人)標題 [求助] 女友不跟我約會,一直跟姐妹時間 Tue Jan 16 08:59:14 2018
小弟,人生第一個女朋友
是她跟我告白的,我也接受了
我呢,甚至遠距離的探班,聖誕禮物我也送,想一起找她吃飯,出去玩,被推掉不下10次
吧...
她的實習很忙,我一直很體諒她,但還是有排休
忙裡抽空,都不是為了我的約會....QQ
都是姐妹們的聚會,或者是朋友的約
我已經看了10幾攤,心理有點不是滋味
我有跟她聊過這個問題
她說:約就有點滿,等實習結束之後會一起出去的,(抱歉
目前還沒有聽過跟哪個男生出去...
唯一慶幸的一點
平時互動基本上都還可以
我現在打算不提了,就慢慢的看她自己的作為,實習完沒有的話...就算了嗎?
想請問各位QQ有什麼意見指教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0.15.155
※ 文章代碼(AID): #1QNKvaD9 (Boy-Gir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16064356.A.349.html
推 q10242: 不要放棄 一旦放棄你們就要面臨分手了2F 01/16 09:01
天蠍的樣子,我記得
推 namis77: 實習真的忙到一攤給你的時間都沒?還是你就排在那些人後面?5F 01/16 09:08
我真的排在後面
推 a0652qj: 你可有可無 乖乖排姐妹後面吧XD
等著熬出頭!7F 01/16 09:08
她是AA制,沒這個問題喔
→ shmim: 沒有很想跟妳出去 結案10F 01/16 09:10
推 tclike1111: 交往多久了呀?如果才剛開始那感覺你真的不是很重要耶11F 01/16 09:15
交往剛一個多月
→ star1023: 會不會她喜歡女生 你只是煙霧彈?13F 01/16 09:24
推 Chiehx: 怪怪的,真的。14F 01/16 09:26
推 yugeminia: 如果對方行程比較滿,就讓對方自己提一個他可以的時間,先預定好15F 01/16 09:37
推 Sanish: 你都多久之前約阿?17F 01/16 09:42
現在有打算這樣
推 LuciusMalfoy: 真的不是綠嗎
還是你們交往未滿一個月?人緣好都是一個月前約的21F 01/16 09:48
她們姐妹約好的
推 pokiman: 我前女友剛開始也是這樣,剛開始我也不爽後來才知道她少根筋25F 01/16 10:02
推 Gmarket: 會跟你告白應該是有喜歡啦 不過我猜她是不是幾乎只有女生朋友的類型? 如果她那些女生朋友又幾乎都單身的話27F 01/16 10:03
推 IntroRomeo: 那就等她實習結束啊 你要裝不在意 欲擒故縱啊30F 01/16 10:14
推 horse2819: 就算都女生朋友怎麼可能都排滿 是從交往前就預約滿了歐32F 01/16 10:22
推 SWALLOW0716: 其實滿正常的,跟男友在一起很累,雖然開心但沒什麼放鬆的效果,和女性朋友一起玩身心負擔小多了34F 01/16 10:27
推 final007: 你確定不是小GG夾起來的“姐妹”嗎36F 01/16 10:28
推 Mood10207: 哈哈,跑錯版了,以為在八卦版!抱歉抱歉!40F 01/16 10:39
→ g3710811: 想問星座 天秤雙子都會這樣ㄏㄏ42F 01/16 10:45
推 Lyshuvial: 你們是不是才剛在一起?如果剛在一起而已那就給她一些時間把那些聚會消化掉呀。靜靜等不要盧小,加油44F 01/16 10:53
推 KMOOO: 既然你都提出問題了 就等她看有沒有新的作為 沒有你也知道該怎麼辦47F 01/16 10:59
希望他知道QQ
推 foorg: 雙子會這樣+1;你要嗎就接受這種交往模式,要嗎就分手,硬要別人改變什麼雙方也不會快樂的50F 01/16 11:03
推 zizi430: 覺得沒什麼 提早約好時間就好了吧~我跟朋友也都是提早先約去哪玩,頂多你排後面啊52F 01/16 11:13
→ nanho: 沒這麼重要 提過這問題還是一樣就真的沒這麼重要57F 01/16 11:21
→ pionaero: 可以分了 你就只是她的工具人而已58F 01/16 11:21
→ nanho: 管是誰告白的 自己抓好時間點溝通還是不行就好好想想下一步吧
上段遠距也是對方跟朋友出去都好 我去找她都不好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59F 01/16 11:21
推 mike42: 備胎or錢包63F 01/16 11:24
噓 g3710811: 這種的女生通常最後被分手還是找姐妹啊哈哈 笑死 乾脆跟姐妹在一起吧65F 01/16 11:27
→ conan805: 你直接跟他說 叫他排休要排給你 有些人直來直往67F 01/16 11:27
→ g3710811: 我懂你的感覺 幫你QQ 這種通常沒救 換一個或她改變吧(想太多68F 01/16 11:28
推 flutter8: 你是不會比任何人都早預約嗎70F 01/16 11:36
可能交往的時間比較尷尬吧…
可能喔~
※ 編輯: owo5487 (220.140.15.155), 01/16/2018 11:41:22
推 cck525: 其實她比較喜歡女生(認真72F 01/16 11:40
推 linlaosu: 如果這篇立場對調,不知道會怎麼想73F 01/16 11:43
推 mftd: 喜歡你的條件罷了74F 01/16 11:45
→ zero4: 這種狀況何必在一起(笑)75F 01/16 11:46
推 imlaizz: Low priority, 請看開點,幫QQ77F 01/16 11:55
推 sky12584: 如果確定不會綠的話就等等吧 或許真的只是忙而已79F 01/16 12:01
→ LsugerI: 男女互換會被嗆爆的文章80F 01/16 12:03
→ KJessi: 這問題 是幾歲81F 01/16 12:07
推 kkuma16: 這大概就跟某些男生追到手後放置play有87%像82F 01/16 12:08
推 lovecatbaby: 你就比其他人早約就好了啊@@才剛交往一個月之前約太多正常吧難道要女友放鴿子?83F 01/16 12:11
推 cellocat: 我有點理解 自己另一半比較木訥 玩起來…沒有比姐妹淘有趣…
還有朋友結婚生小孩了 還是比較喜歡跟朋友和家人玩
不要太擔心 看能不能讓自己變得比較有趣點這樣85F 01/16 12:13
推 celine1224: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耶,可能她比較重朋友也說不定呀~我就是這樣,所以交往期間還是會讓跟姐妹的約優先89F 01/16 12:15
→ BlueBoneFish: 還是她男友送她來 男友幫她買餅乾她還叫男友買我的一直說不一定要跟這人走到最後 可是最後還是結婚了w93F 01/16 12:16
推 linnom: 我覺得放生吧95F 01/16 12:22
推 n4pe061247: 我也是蠍女前女友,溝通後依然這樣於是我就分手98F 01/16 12:22
→ pumpup: 你們才交往才一個多月…姊妹約應該都好久前約的,礙於面子礙於人情壓力天蠍不會特別為了男友爽約的啦~((我也是天蠍且不想在朋友面前表現的很黏男友:P但我很愛他的哈99F 01/16 12:25
推 littleyuan: 我剛交往第一個月也是時間給朋友比較多 剛交往就和男友黏TT會被說見色忘友吧。。但我們現在ㄧ起第四年了 大多時間都是和對方ㄧ起了。尤其出社會朋友大概一個月有見到ㄧ次就不錯了239F 01/17 12:57
→ xubao: 妳確定姐妹裡面沒有參雜其他棒子嗎?243F 01/17 13:20
推 husky2: 帶把的姊妹246F 01/17 19: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