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作者 Jenniwn (仙翁)標題 [討論] 年紀差距大的感情好嗎時間 Mon Jul 24 10:05:02 2023
好奇各位覺得年齡差距在幾歲內是最理想的
我自己爸媽剛好差了12歲 挺多的
我自己理想是5歲內啦 覺得再多的話
好像很容易生活目標不一致
https://i.imgur.com/YQMytnh.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0.54 (臺灣)
※ 作者: Jenniwn 2023-07-24 10:05:02
※ 文章代碼(AID): #1alTnGAd (Boy-Gir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90164304.A.2A7.html
推 VoV: 男大女小很多,相反地很少,女生卡在懷孕黃金期1F 07/24 10:11
推 cpcsteven: 你爸媽幸福嗎?如果他們滿意當然就可以2F 07/24 10:21
推 curtistv: 我知道郭董跟她目前的老婆感情很好3F 07/24 10:26
推 rakuma: 所以你覺得周杰倫跟昆凌生活目標不一致嗎?差14歲4F 07/24 10:27
推 sangoking: 三個點:心態,健康,經濟 過關的話差一輪都還好 甚至差兩輪 當事人自己爽就好了6F 07/24 10:40
推 ru899: 不好8F 07/24 10:44
推 IDF5566: 我同事他老婆大他8歲,互相尊重都沒問題9F 07/24 11:08
推 sheraa: 主要是價值觀和心態10F 07/24 11:12
推 Freeven: 看人生階段啊 30多的男生準備要成家立業,20多的女生大概在想著到處玩
當然都有例外就不贅述ㄌ14F 07/24 11:49
推 hoinoi: 其實年紀差距跟生活目標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同年齡的人,生活目標也不一定一樣,難道你覺得30歲的人都在追求一樣的東西?40歲的人都在追求一樣的東西?哪有可能。有的人25歲就在顧家了,有的人35還在唸書拼學位,哪有一定同歲的人都會在做一樣的事。17F 07/24 12:02
噓 a0913: 轉文的又來了23F 07/24 12:08
推 litpig: 看人生階段,賴岳謙65歲、周玉琴53歲,去年結婚了30F 07/24 12:40
推 ts012108: 1F 出生率世界第一低哪會卡什麼懷孕黃金期31F 07/24 13:08
推 uei1201: 年紀越大越沒差,我跟我女朋友差七歲,大家都覺得還好。但如果我大一跟她交往,她是小學六年級,大家就覺得不好了。34F 07/24 13:48
→ TOEY: 要看生理&精神年齡...不然屁孩媽寶幼稚公主鬼一堆,生理差?歲,精神差15歲,根本慘38F 07/24 14:05
→ Reecoo: 女性壽命平均比男性多活7年。女性找年齡差大的對象最好有心理準備得享受孤獨20年或找得到第二個老伴42F 07/24 14:51
推 moebius2: 相信星座的 智商通常比較低45F 07/24 15:02
推 flutter8: 不管差幾歲,其中一方用星座看感情的戀愛都放棄比較好啦46F 07/24 15:15
→ be0621: 我跟男友差12歲 各自在工作上打拼 一起享受生活的吃喝玩樂49F 07/24 16:26
推 zoro178: 我覺得差12歲以內都可以接受,我老公大我8歲52F 07/24 18:02
推 joe9211: 人家順口問問就把到 現在乎冷乎熱就是被正宮發現了啊56F 07/25 09:12
推 jimhall: 男生年齡越大 女生獨享遺產的年數越多59F 07/25 10:27
推 lankaka: 我跟男友差15歲 哈哈哈哈60F 07/25 14:52
--
--
(Jenniwn.): [討論] 年紀差距大的感情好嗎 - Boy-Gir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