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作者 Jimmy540i (Jimmy)標題 [閒聊] NX和RX差價也太少...時間 Mon Jun 22 22:33:31 2026
一開始是看NX200
但真的陽春到傻眼
所以就去看了F SPORT 350H
但結果談下來的價錢
竟然和RX差不多..
如果是和入門的比就算了
但同樣 350 F SPORT
也才差不多15萬
超級想直上RX但又怕RX市區不好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6.57 (臺灣)
※ 作者: Jimmy540i 2026-06-22 22:33:31
※ 文章代碼(AID): #1gEKUzbN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138813.A.957.html
→ Jimmy540i: 所以NX要就是買200 想要好一點就上RX就對了= =4F 06/22 22:40
推 hsiung9: 你會考慮不就代表他定價抓到了7F 06/22 22:47
推 kji590929: 認真回 肯定選RX 這才是真正的豪華車9F 06/22 22:54
推 iqeqicq: 買RX比較不會後悔吧?10F 06/22 22:54
推 MK47: 前NX車主認真說被RX鳥虐 我那時候開到朋友RX整個超後悔XD11F 06/22 22:57
推 kazuo: 停車場所慎選就好 路上比他大的車多得是12F 06/22 22:57
→ MK47: *屌虐啦 什麼鬼選字13F 06/22 22:57
推 loloool: NX路上一堆200兄弟,直上RX就對了14F 06/22 23:00
推 ftwing: 大就是爽阿,又不會被懷疑是200仔15F 06/22 23:01
推 lamune: NX的F SPORT哪來350H H是多打的吧16F 06/22 23:05
推 Detonate: RX 一點也不大 不用嚇自己 跟Camry 差不多而已17F 06/22 23:06
→ vizjeco: 現在買NX RX 外型根本沒新車感 不如買雙B18F 06/22 23:09
推 siegfriedlin: 你該問的是rav4油電板和汽油版差價更少
所以直上alphard efour吧22F 06/22 23:23
推 atlaswhz: 認真回,NX全世界幾乎只有台灣賣得動,其他地方都RX
lexus本命車款就是ES&RX,如同BMW 357,BENZ CES24F 06/22 23:34
推 IvnGoran: 這代RX後面看真的胖不討喜27F 06/22 23:47
→ ciswww: 光是日本國內,就是NX銷量比RX多的情形
另外,BMW的3系列銷量比5系列多,5又比7多28F 06/22 23:53
推 Dorae5566: 故意的
要叫你一直捏一直捏
285捏一點就上RX,在捏一點才有更好的配備32F 06/23 00:08
推 ohlong: 這招學iphone的35F 06/23 00:12
→ dslite: 所以200才會熱賣36F 06/23 00:15
推 Dorae5566: nx要嘛就149砍到見骨不然就160配三寶。不然就200上油電了。再上去都坑人的。
你買到285的,結果路人還是會覺得你這台是200而已38F 06/23 00:21
推 dai26: 只是開RX又不是開遊覽車41F 06/23 00:27
推 beoneg: 不就是高級頭又大43F 06/23 00:29
推 Dorae5566: 喔...原來汽油RX只要250就有喔。44F 06/23 00:33
推 Dorae5566: 馬的,被和泰的超級特仕車商法搞到整個腦袋都爬呆了47F 06/23 00:46
推 www22550: RX每天鑽來鑽去,不覺得到很大,還好而已48F 06/23 00:47
推 a7377a: rx對一般老手及臺灣街道算吃力50F 06/23 01:12
推 t88002: 真的是直上 差很多53F 06/23 02:49
推 csgod1325: RX試駕直接放棄 太晃了 如過說RAV4是船,那他就說
海盜船
可以看車友社慘劇,車主帶全家去司馬庫斯;結果連
駕駛都暈車54F 06/23 03:11
推 david3033: NX很多人買價格硬 問就是直上RX 丐版就給你2.4t引擎了丐版也給你通風椅+環景 沒得嫌了58F 06/23 03:26
→ ken720331: 高級豐田給你的是妥善率,其它不用考慮了60F 06/23 05:17
推 machungxi: NX200就真的不知所云,在意油電往下自己家有雨4,
要內裝質感有CX-5,兩者都要往上又摸到自己家的RX
。62F 06/23 06:10
推 ROKEE: RX就是雷克薩斯精神啊,NX只是市場需求的半吊子產品65F 06/23 06:28
→ proepi: RX的問題是後座安全評比是poor 只適合前座坐人 兩人駕駛即使到500H 操控比其他款RX改善 但後座還是危險66F 06/23 06:36
推 uei1201: 那是NX200拔太凶,壓低售價68F 06/23 06:50
→ haopig: 這代RX外型被NX碾壓69F 06/23 07:16
推 poeoe: 如果擔心市區不好開 NX買買就好了
NX會熱賣 就他各方面都符合台灣人的需求70F 06/23 07:23
→ Oo5566: 這超好選 NX200 or RX72F 06/23 08:08
推 bery: 路小就是小,車大有環景也沒用 自己難開難停,也順便塞住別人73F 06/23 08:46
推 gg8n8nd34ss: NX要買就200吧 買其他的也沒人懂 路上7成遇到的都NX200 錢夠就直上RX
停車問題只能說看你恥力夠不夠 一堆更大台的也是隨便違停 突出格子76F 06/23 09:12
推 popose: 特別開一篇來引酸NX200,結論是你甚麼都不會買啦...82F 06/23 09:46
推 CaymanS: RX要旗艦版才有可變阻尼,不然晃到吐,天天開不覺得大台83F 06/23 10:09
推 DrBear: 有考慮過,但是因為一天到晚在找路邊停車,所以還是NX84F 06/23 10:27
推 hhjjhhgg: RX車長比ModelY長10公分 車寬一樣 有特別大?87F 06/23 10:35
→ chingyun8245: 建議看看es新世代的動力內裝
沒意外明年rx或nx都會改款,如果喜歡新東西可以等88F 06/23 10:50
→ Quotaot: NX200真心很沒力但路上一堆可能因為划算吧90F 06/23 11:00
推 kenro: 不會不行啊,覺得還不錯也有質感93F 06/23 11:41
→ SuGK: 小車開一開就好了 除非剛需94F 06/23 12:06
推 dog22: 我同事買RX350h旗艦版,懸吊系統有可變阻尼,不會太晃95F 06/23 12:13
→ greenx: NX真的很不能比97F 06/23 12:33
→ tyantmf: NX買200 不然就是RX99F 06/23 12:37
推 vicyong: 直上...真的直上...我也是看了看NX詢完價格直上100F 06/23 13:01
推 sakeru: 問就是買RX 除非你車位停不下101F 06/23 13:48
推 kluwer2021: 總是有在黑Toyota 船的,連rx450h都在說船104F 06/23 17:48
→ Brucetk: Rx 才是真正的lexus105F 06/23 17:50
推 snailking: 就故意低規高配跟高規低配價格重疊讓你癢啊,vios 都能捏捏到RX106F 06/23 17:59
→ siegfriedlin: 開雙B的笑開L的 開rx的笑開nx的 開nx笑開rav4
╮(╯_╰)╭112F 06/23 21:24
--
--
(Jimmy540i.): [閒聊] NX和RX差價也太少... - Car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