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na-Drama作者 demandlonely (樓台下的一盞燈)標題 [閒聊] 推薦的仙俠劇時間 Sun Jan 24 12:59:29 2021
之前有看過香蜜 三生三世 最近剛追完琉璃
看之前聽說很虐 看完覺得男主好慘
劇情後段開始身體幾乎受傷沒停過
但感覺還是整體劇情還是香蜜跟三生三世比較虐
發現自己很喜歡看這種
神魔劇情的仙俠劇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類似推薦的仙俠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60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W3FwpAi (China-Dram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11464371.A.2AC.html
推 helen00111: 仙俠劇必推宸汐緣XD
跟三生三世同一個製作團隊~1F 01/24 13:02
推 azasibyl: 看久了會疲勞,覺得套路都差不多。所以當你連續看,到了琉璃就會覺得好像還好。再看下去你有可能也會覺得沒意思的。宸汐緣、仙劍系列、古劍奇譚我覺得也不錯。4F 01/24 13:33
古裝劇像17射雕 19倚天
這種劇情的也滿喜歡
對宮廷劇那種比較沒興趣
就比較偏好有門派 功夫打鬥那種片子
※ 編輯: demandlonely (27.247.4.60 臺灣), 01/24/2021 13:37:21
推 jessieam1: 功夫打鬥的話 一寸相思也很推,動作超燃7F 01/24 13:43
推 Lunachen: 前幾天有人問過類似的問題,爬文8F 01/24 13:48
推 qscxz: a大說的狀況我很常遇到 別人看很虐 我看就還好 已經麻痺了9F 01/24 14:19
推 aramaram: 枕上書阿!!!! 我們帝君超棒 >//////<
在等周冬雨那部11F 01/24 14:58
推 s6551219: 將夜1 將夜2看完第一集直接跳19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 誅仙14F 01/24 15:59
推 anly888: 將夜1
我看到經典春風亭之戰後本來是棄劇,也不是難看就沒啥興趣繼續看
但後來看討論撿回來看直到要考書院二層樓,我就來勁了,然後就進入狀況且看且珍惜
配樂、風景更是絕妙16F 01/24 16:31
推 sam78530: 虐戀的看幾部改看權謀的再換武俠的交替服用常保新鮮XD23F 01/24 16:49
推 clv: 將夜2請問高潮在哪幾集 我一直看不太下去24F 01/24 18:02
推 bigsos: 將夜1,陳情令25F 01/24 18:04
推 sleepsnow: 陳情令已經改得超清淡了,也沒刻意賣腐,別再甲了.....其實就算是原著魔道祖師,也是走劇情比較多,在眾多耽美小說中,算是清淡了~~
陳情令大概從10幾集那邊一路虐到33集第一世結束~~
親情、人性之惡、初心、無奈、貪婪,陳情令虐的點蠻多面向的,看完虐的部分再接16年後,真是恍若隔世~~30F 01/24 20:08
推 GTMENG: 我現在在看宸汐緣,看到20幾集,覺得是劣化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俠劇的劇情好像都是那樣,能猜到後面劇情感覺有點無聊...36F 01/24 20:21
推 ecAlice: 我男性朋友看陳情令很受不了欸 他說劇情後期雙男主一直互望然後停不下來覺得很煩躁 所以還是有那個成份在啊(? 但我覺得這本來就耽改劇 要嘛不要看 不然看了就不要抱怨啊哈哈哈40F 01/24 21:02
推 sleepsnow: 有沒有GET到的差別 XD GET到也不一定要喜歡,很正常~44F 01/24 21:08
--
(demandlonely.): [閒聊] 推薦的仙俠劇 - ChinaDram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