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cheng135 (ya)
標題 [爆卦] 有人在放消息要讓大家不敢去
時間 Fri Mar 21 15:39:58 2014


現在開始透過網路消息傳遞
要用恐嚇的方式
讓待會下班或者北上的朋友遲疑要不要去聲援
故意把等下有事情要發生的念頭放到每個人的心中


請不要上當
每個人冷靜 理性 抱持著自己的信念 走上你覺得應該要去的地方
聽從指揮
不要中計了
今晚 讓台灣街頭充滿希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5.190
t4lin:各種攻堅,各種青椒水1F 03/21 15:40
NAMESTANLY:我怎麼看到這種消息 更想去~ = =2F 03/21 15:40
frank123ya:幹你娘 有事情我就真的出門 有事情嚇得倒誰3F 03/21 15:40
Israfil:和我一起歐噴~~4F 03/21 15:40
baronterry:歡迎光臨5F 03/21 15:40
JOHNJJ:我也是 對付學生實在太難看了....6F 03/21 15:40
Justisaac:這種消息只會讓更多人去吧= =7F 03/21 15:40
moneydream:可是看完更想去耶.怎會這樣8F 03/21 15:40
rason26:看到更想去+19F 03/21 15:40
JamesHsuan:更想去吧10F 03/21 15:41
soulbug:要獨裁了 不去一定後悔11F 03/21 15:41
hitsukix:更想去12F 03/21 15:41
Ninja5566:我自己是覺得滿天消息亂飛 昨天晚上應該是最危險的時期13F 03/21 15:41
wekapipo:推2F 看到這種消息更想去14F 03/21 15:41
tcpic:可惡 想去15F 03/21 15:41
exhentai:幹你娘真的噴的話就只會更多人到現場16F 03/21 15:41
joe750:我已經連續兩天到了,今晚還會去,如果不去,我怕後悔一輩子17F 03/21 15:41
joker6:更想去+118F 03/21 15:41
THKLuga:沒噴水我不想去耶  最近有點上火19F 03/21 15:41
plane0110:噴水車要噴就噴吧 澆不熄我的熱血20F 03/21 15:41
aaa00252:真的會怕人就算沒放消息也不會過去吧21F 03/21 15:41
JamesHsuan:還有人說爸爸在當警察,過去看爸爸順便看他敢噴嗎22F 03/21 15:41
arbwen:是的 我也覺得是這樣 因為星期五了!!!!但是!!哥要參戰了!23F 03/21 15:41
smalltwo:老實說..會去的就是會去...看到就怕的人..不去其實也沒差24F 03/21 15:41
b7550188:更想去+1 謝謝讓我們更團聚25F 03/21 15:41
sheagia:你這篇算不算假消息?26F 03/21 15:41
HowieH:更想去 就出門吧27F 03/21 15:41
BigCat:行李打包中  幹28F 03/21 15:41
nicktop2001:幹!看到這種消息更想衝,下班一定到29F 03/21 15:41
sungu:幹!看到這種消息更是去定了!幹他媽的台灣人民自己守護30F 03/21 15:41
Ninja5566:現在才要攻有點蠢  雖然我也是一看又想去31F 03/21 15:41
winu:我也更想去  肏你媽的不是被嚇大的32F 03/21 15:41
Greentale:無論如何,至少要確保通訊!!33F 03/21 15:41
silencedance:真的噴你就會看到一堆人走出來了..34F 03/21 15:41
murderice:假的歐  害我又換衣服要出門 不過還是去走走好了35F 03/21 15:41
Evonie:看到反而覺得一定要去 當年輕人跟他們這些老人一樣孬嗎36F 03/21 15:41
davidpanda:看到->震怒->去的人更多37F 03/21 15:41
easymor:推 加油38F 03/21 15:41
Moratti:推39F 03/21 15:41
soulbug:===========   要獨裁了 不去一定後悔 ==============40F 03/21 15:41
newsnp:這種消息只會讓人火大更想去41F 03/21 15:41
turtleevil:所有兵力都集中在台北 真的鎮壓即可大家去搶政府了42F 03/21 15:41
begoniapetal:無論如何,下定決心後堅定自己的作法!43F 03/21 15:41
Ksinmei:真的一直有人在放消息44F 03/21 15:41
deann:放了應該會讓人更想去...感覺好像要革命的感覺XDDD45F 03/21 15:41
hben:就金小刀的混亂場面的奧步阿46F 03/21 15:41
lovemoonman:我看真的做的話本來沒要去的都去了47F 03/21 15:41
sonic5566:更想去+148F 03/21 15:41
waterways:歡迎光臨49F 03/21 15:42
lost0610:天氣有點熱 想洗個澡50F 03/21 15:42
Aggro:哪來的狗頭軍師 這種消息出來只會讓一堆人去51F 03/21 15:42
DSSS:噴水死人的話 應該會去~52F 03/21 15:42
ni60705:政府真的把我們當狗?53F 03/21 15:42
shadowkai:看到反而想衝了……54F 03/21 15:42
Deesu:想說噴水的話就要去支援了55F 03/21 15:42
windmax1:操她媽以為大家會怕?!56F 03/21 15:42
RackWen:真是不懂台灣人,你越打我就越硬~57F 03/21 15:42
opthr1215:更想去啊 不去是要留現場的人被欺負? 人多他就不敢動了58F 03/21 15:42
tongzhou:弄了 沒辦法去 我也會想辦法去59F 03/21 15:42
mxsonly:人在路上了!60F 03/21 15:42
nathan1091:看到就更堅定要出發的心情啦~~61F 03/21 15:42
godbar:之後可能要放消息說國軍要開B12轟炸機來炸了62F 03/21 15:42
chris7:高調63F 03/21 15:42
tokyo730714:更想去+164F 03/21 15:42
taco13:我也是看到之後 血液滾燙想要趕快下班衝過去65F 03/21 15:42
shethebest:更想去+11111166F 03/21 15:42
yunsworld:我會更想去Y67F 03/21 15:42
qooisgood:人多就是硬道理 人越多它們越不敢驅離!!!!!!!!!!!!!!68F 03/21 15:42
fish3932000:我也覺得,這根本就是放羊的小孩,亂放話,等狼來69F 03/21 15:42
ZXCWS:==============有種就噴水啦  看人會不會更多==============70F 03/21 15:42
zouan:更想去+1  (車票訂購中...71F 03/21 15:42
lovebuddy:更想去+172F 03/21 15:42
fishung:更想去+ 173F 03/21 15:42
hank11235813:不意外 每天看八卦板都以為要開戰了74F 03/21 15:42
david54001:大家衝吧75F 03/21 15:42
ikoyumi:真噴了 週末就開啪76F 03/21 15:42
wwesley:他X的如果真的敢這樣動學生老娘一定去!77F 03/21 15:42
althea0724:下班就過去!! 順便帶乾糧XD78F 03/21 15:42
yankeehater:  晚上下班本魯一定到79F 03/21 15:42
Bananab2uty:蛤 我看到這些才想去80F 03/21 15:42
samsong318:更想去無誤81F 03/21 15:42
yingkinB:衝82F 03/21 15:42
eternalwrath:更想去阿  ="=83F 03/21 15:42
RonaldPan:今晚下班會到84F 03/21 15:42
k5204520:我要上去了啦受不了了 大家等我馬上到85F 03/21 15:42
necrophagist:更想去+1 想去給水車洗一洗86F 03/21 15:42
whoisanky:要噴水喔!那我穿泳衣去~OK的阿~~~87F 03/21 15:42
madaniel:真的噴水本魯提早下班衝過去88F 03/21 15:42
a271711:GOGO89F 03/21 15:42
karlrecon:一堆智障把人民當白痴90F 03/21 15:42
itachi0609:可是越恐嚇越讓人想去91F 03/21 15:42
sontocant:一定要去+192F 03/21 15:43
alliao:讚!93F 03/21 15:43
after1:放越多消息越該前往參與阿, 外面的人越多裡面的人越安全94F 03/21 15:43
TabrisDirac:現在趕過去的人一定要叫現場小心故意煽動95F 03/21 15:43
tp6m4xup6:噴了我就不考試了96F 03/21 15:43
xboxandone:+197F 03/21 15:43
chshcj:管他__的消息,頂多感冒而已ˊ_>ˋ98F 03/21 15:43
wenge321:加油!!!!!!!!若被警察包圍 發動更多人反包圍!!!99F 03/21 15:43
ohmickey:幹是在恐嚇啥小255F 03/21 17:04
hohotest:很和平 學生都很棒 剛剛路過回來256F 03/21 17:14
mramos6796:沒在怕的,小魯我還要去257F 03/21 17:38
ufoff:只好帶水槍跟他拼了幹258F 03/21 18:57
Viannet:想被噴水>//<259F 03/21 19:13

--
--
(cheng135.): [爆卦] 有人在放消息要讓大家不敢去 - CookyCat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