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pio (皮歐)
標題 [爆卦] 朱立倫:年金破產問題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
時間 Sun Dec  6 15:14:18 2015


總統候選人與青年座談

針對未來年金破產和世代不正義問題:


朱立倫

所有年金的問題,要回到事實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
不是什麼世代或職業差異的問題,請民進黨不要挑撥!


宋楚瑜

沒錯!我完全同意朱主席對民進黨政府的批判!(民進黨執政???)
台灣不要搞藍綠對決!!!(藍綠???)




年金不就是為了大家越活越久才該要設計的制度? XDDD

以前的人繳少就可以領,年輕人多繳但未來要少領,沒有世代差異?
特定年紀和職業退休金所得替代率破百,沒有職業世代差異?

誰送他一本《崩世代》惡補一下好嗎....

Yahoo官方直播:https://tw.news.yahoo.com/election2016/talktogether/debates/
總統大選青年對談
[圖]
總統大選青年對談 ...

 
http://i.imgur.com/74udchh.jpg
 

--
kmtlikeshit:麻美有漏打馬賽克的片段 ○還挺美的01/06 18:49
TwinzToms: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馬賽克的是哪部!!!???
請問國民黨像屎大大!!!01/06 20:25
kmtlikeshit:另外我是kmt likes hit 是指它常常自己出來被打臉
很奇怪 別誤解意思了 感恩01/07 13:0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7.24
※ 文章代碼(AID): #1MO-1FB_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9386063.A.2FF.html
lolic: 幹你娘1F 12/06 15:14
ILOVEWAVE: XDD2F 12/06 15:14
gbcowandy: ...3F 12/06 15:15
Shift2: 實在太扯了....4F 12/06 15:15
s0106320: 語畢,哄堂大笑5F 12/06 15:15
kumabartho: 都是因為阿扁亂搞18%6F 12/06 15:15
easyfish: 對不起...我馬上就去自我了斷7F 12/06 15:15
ZABORGER: 18趴吃好睡好老不死8F 12/06 15:15
MacheteKerKe: 幹嘛這樣 人家選情很緊急 想盡方法激怒對方9F 12/06 15:15
awesomeSS66: 翻譯:老年人都去死一死10F 12/06 15:15
GodOfGods: 秀下限也不是這樣11F 12/06 15:15
vuvuvuyu: 年金問題就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才出來的12F 12/06 15:15
caesar95:  XDDD13F 12/06 15:15
adort: 是當做在辯論喔14F 12/06 15:15
jyekid: 白癡.....照這個邏輯 日本年金早大爆炸了 無能就無能15F 12/06 15:15
hank81177: 原來頂新是為了解決年金問題才出此下策 真是用心良苦16F 12/06 15:15
Leoreo: 我這還不來噓你17F 12/06 15:15
micheallin: 所以是    該X的快一點去X18F 12/06 15:16
rayonwu: 欠噓19F 12/06 15:16
DUSTWAVE: 翻譯:都去死一死20F 12/06 15:16
paja: XDDDD21F 12/06 15:16
patoo: 不愧是9.2的最愛22F 12/06 15:16
kopiayu: 翻譯:不是18%公務員的錯,有領18%的要記得投國民黨嘿23F 12/06 15:16
gumen: 叫王如玄來談炒房攻略都比較強24F 12/06 15:16
basketkdash: 原來地球上其他國家的人都越活越短25F 12/06 15:16
sid300: 白痴喔  就是因為活得久才有年金制度  一下就死哪需要年金26F 12/06 15:16
sosoandsoso: 肯得雞版本再進化耶27F 12/06 15:16
mr955258: 吳敦義:這種見解應該得諾貝爾獎~28F 12/06 15:16
vincealan: 有夠扯29F 12/06 15:16
jyekid: 吳敦義:朱主席突破盲點了30F 12/06 15:16
vuvuvuyu: 年金就是為了處理越活越久才推出的,照他這個講法就是年31F 12/06 15:16
chaplin6761: 所以護航黑心食品商人 就是救健保!32F 12/06 15:16
vuvuvuyu: 金政策失敗33F 12/06 15:16
spaceview: 低能到爆炸的發言 9.2看到這種智障也投的下去喔XD34F 12/06 15:17
hclstarkid: 那你怎麼還沒死?35F 12/06 15:17
zzxcasd: ........阿扁持續執政中36F 12/06 15:17
ericinttu:   會計出身真的好強啊37F 12/06 15:17
hsiang1104: 支持kmt 就是支持不該活太久38F 12/06 15:17
jyekid: 可悲的人 看起來對於年金問題是根本沒準備39F 12/06 15:17
luckyBF: 公三小40F 12/06 15:17
spark0409: 所以說嘛 以前的媒體多恐怖 宋廚餘這種都能搞成有能力41F 12/06 15:17
deepdish: 少屁了啦 是因為越領越多 超爽der42F 12/06 15:17
Ayreon: 了解 上台後立刻處刑43F 12/06 15:17
Lumix7:44F 12/06 15:18
qq05: 人活太久?45F 12/06 15:18
f124: 人渣米蟲公務員越活越久  一到退休就撲殺才是正解46F 12/06 15:18
lolic: 宋楚瑜這智障擺明在玩兩面討好 還有天才以為他過去會做事47F 12/06 15:18
lucy07030703: 白痴嗎。。。=,=48F 12/06 15:19
sid300: 朱的意思是你們快點死一死  他就可以安全領年金了49F 12/06 15:19
jyekid: 宋楚瑜今天也有訪問?50F 12/06 15:19
Ruid: 幹你媽的689活太久了,怎麼不快死一死51F 12/06 15:19
dearjohn: 老人踹共啦!你們最愛的朱立倫說這是你們的問題!52F 12/06 15:19
belleaya: 超北七53F 12/06 15:19
xx60824xx: 幹54F 12/06 15:19
deepdish: 更不用那種5X就退休 不但領得多 又領得比65才退的久55F 12/06 15:20
to1322: 更扯的是宋還能附和? 活不久哪有年金問題  廢話56F 12/06 15:20
pzhbk2200: 老人快點X?57F 12/06 15:20
gwenwoo:  貧富差距才是真的58F 12/06 15:20
Cold5566: 幹 87 看一下老屁股軍公教所得替代率59F 12/06 15:20
antilibra:    釋字717號協同意見書表示:60F 12/06 15:20
AkumaII: 宋就衝政黨票阿,兩個牆頭草政黨又合一起選正副總統騙票61F 12/06 15:20
deepdish:      說62F 12/06 15:20
aliceleaves: 蓋營養老雞排63F 12/06 15:20
xx60824xx: 廚餘不意外64F 12/06 15:20
TheRock5566:    雙子座 朱立倫 就是愛說謊65F 12/06 15:20
MacOSX10: 原來KMT叫某公司來台灣弄餿水油是怕台灣人活太久66F 12/06 15:21
abscented: 18%不用解決嗎 什麼鬼67F 12/06 15:21
tasogare: 老9.2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吧68F 12/06 15:21
liberte: 週休七日領七萬的財政漏洞怎麼不提69F 12/06 15:21
threeforw: 。。。。。70F 12/06 15:21
sanhowu: 智障71F 12/06 15:21
geniuscheung: 因為他們的票 就是年金既得利益者72F 12/06 15:21
to1322: 就說好好青年論壇有你朱這水準 綠願派陳建人已經很客氣了73F 12/06 15:22
biostar: 年輕一代就是要爆肝救老賊吃香喝辣,然後自己老來破產?74F 12/06 15:22
sarada: 這是什麼腦殘回答75F 12/06 15:22
winderif: 那解決方法就是65歲就該死一死啦76F 12/06 15:22
MacheteKerKe: 宋到底在講啥 又在講省長77F 12/06 15:22
andylin8707: ?78F 12/06 15:23
※ 編輯: pio (140.112.77.24), 12/06/2015 15:23:23
kinghtt: 宋楚瑜是在偷婊kmt吧?79F 12/06 15:23
login: kmt是嫌台灣人活太久喔!? XXX........80F 12/06 15:23
landpc: 這答案很有創意81F 12/06 15:23
Taidalmc: 跟宋楚瑜在比下限的82F 12/06 15:24
crayon1988: 幹你娘北七 這什麼智商83F 12/06 15:24
ri99: 翻譯:老人、貧民和失業者都該...84F 12/06 15:24
approach: 那廢健保,讓老人死快一點好了85F 12/06 15:25
ymx3xc: ZZZ86F 12/06 15:25
silentence: 在講黃復興這一群嘛   太誠實了87F 12/06 15:25
hate56: 根本把年輕人當智障的黨 死死算了88F 12/06 15:25
cocolico: 矲明了只想騙老人票89F 12/06 15:25
Taidalmc: 朱宋都只在想辦法攻擊對手 只有陳建仁真的在闡述想法90F 12/06 15:25
Ives20130: 活得久錯了喔?你嫌票太多?91F 12/06 15:25
paja: 所以要從小喝廢油才不會活那麼久92F 12/06 15:26
wsad66: 2.0真是一開口就在說謊,完全習得1.0的精髓93F 12/06 15:26
soria: 快來看啊,這就是會計系的程度啦94F 12/06 15:26
sxiung: 所以需要黑心頂新讓人民死的快 好解決年金問題95F 12/06 15:28
RWAllenL: 我真的笑了 小創意 朱朱倫給你一個推 XD96F 12/06 15:29
hihi29: 他媽的 虧他還是學會計的 我代替會計系跟大家道歉!97F 12/06 15:30
ericinttu:   快你木 救可倫98F 12/06 15:30
hohohoha: 這腦袋能當總統?怎不說9.2活太久領太多99F 12/06 15:31
machiusheng: 怎不去57台258F 12/06 22:55
sjm235: 李前總統:X,罵我...259F 12/06 23:19
collector:260F 12/07 00:04
onlyhuman:261F 12/07 00:31
childay: 原來搞一堆年金吸年輕人血去討好老人的是民進黨。262F 12/07 02:53

--
--
(pio.): [爆卦] 朱立倫:年金破產問題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 - FW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