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pio
(皮歐)
標題
[爆卦] 朱立倫:年金破產問題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
時間
Sun Dec 6 15:14:18 2015
總統候選人與青年座談
針對未來年金破產和世代不正義問題:
朱立倫
:
所有年金的問題,要回到事實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
不是什麼世代或職業差異的問題
,請民進黨不要挑撥!
宋楚瑜
:
沒錯!我完全同意朱主席對民進黨政府的批判!
(民進黨執政???)
台灣不要搞藍綠對決!!!
(藍綠???)
年金不就是為了大家越活越久才該要設計的制度? XDDD
以前的人繳少就可以領,年輕人多繳但未來要少領,沒有世代差異?
特定年紀和職業退休金所得替代率破百,沒有職業世代差異?
誰送他一本《崩世代》惡補一下好嗎....
Yahoo官方直播:
https://tw.news.yahoo.com/election2016/talktogether/debates/
總統大選青年對談
總統大選青年對談 ...
http://i.imgur.com/74udchh.jpg
imgur
[檢視原始大小(1186x617)]
--
推
kmtlikeshit
:麻美有漏打馬賽克的片段 ○還挺美的
01/06 18:49
→
TwinzToms
: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馬賽克的是哪部!!!???
請問國民黨像屎大大!!!
01/06 20:25
→
kmtlikeshit
:另外我是kmt likes hit 是指它常常自己出來被打臉
很奇怪 別誤解意思了 感恩
01/07 13:0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7.24
※ 文章代碼(AID): #1MO-1FB_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9386063.A.2FF.html
噓
lolic
: 幹你娘
1F 12/06 15:14
噓
ILOVEWAVE
: XDD
2F 12/06 15:14
噓
gbcowandy
: ...
3F 12/06 15:15
→
Shift2
: 實在太扯了....
4F 12/06 15:15
噓
s0106320
: 語畢,哄堂大笑
5F 12/06 15:15
噓
kumabartho
: 都是因為阿扁亂搞18%
6F 12/06 15:15
推
easyfish
: 對不起...我馬上就去自我了斷
7F 12/06 15:15
推
ZABORGER
: 18趴吃好睡好老不死
8F 12/06 15:15
噓
MacheteKerKe
: 幹嘛這樣 人家選情很緊急 想盡方法激怒對方
9F 12/06 15:15
→
awesomeSS66
: 翻譯:老年人都去死一死
10F 12/06 15:15
噓
GodOfGods
: 秀下限也不是這樣
11F 12/06 15:15
噓
vuvuvuyu
: 年金問題就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才出來的
12F 12/06 15:15
噓
caesar95
: XDDD
13F 12/06 15:15
→
adort
: 是當做在辯論喔
14F 12/06 15:15
→
jyekid
: 白癡.....照這個邏輯 日本年金早大爆炸了 無能就無能
15F 12/06 15:15
噓
hank81177
: 原來頂新是為了解決年金問題才出此下策 真是用心良苦
16F 12/06 15:15
噓
Leoreo
: 我這還不來噓你
17F 12/06 15:15
→
micheallin
: 所以是 該X的快一點去X
18F 12/06 15:16
噓
rayonwu
: 欠噓
19F 12/06 15:16
推
DUSTWAVE
: 翻譯:都去死一死
20F 12/06 15:16
噓
paja
: XDDDD
21F 12/06 15:16
噓
patoo
: 不愧是9.2的最愛
22F 12/06 15:16
推
kopiayu
: 翻譯:不是18%公務員的錯,有領18%的要記得投國民黨嘿
23F 12/06 15:16
→
gumen
: 叫王如玄來談炒房攻略都比較強
24F 12/06 15:16
→
basketkdash
: 原來地球上其他國家的人都越活越短
25F 12/06 15:16
噓
sid300
: 白痴喔 就是因為活得久才有年金制度 一下就死哪需要年金
26F 12/06 15:16
推
sosoandsoso
: 肯得雞版本再進化耶
27F 12/06 15:16
噓
mr955258
: 吳敦義:這種見解應該得諾貝爾獎~
28F 12/06 15:16
噓
vincealan
: 有夠扯
29F 12/06 15:16
→
jyekid
: 吳敦義:朱主席突破盲點了
30F 12/06 15:16
→
vuvuvuyu
: 年金就是為了處理越活越久才推出的,照他這個講法就是年
31F 12/06 15:16
推
chaplin6761
: 所以護航黑心食品商人 就是救健保!
32F 12/06 15:16
→
vuvuvuyu
: 金政策失敗
33F 12/06 15:16
噓
spaceview
: 低能到爆炸的發言 9.2看到這種智障也投的下去喔XD
34F 12/06 15:17
噓
hclstarkid
: 那你怎麼還沒死?
35F 12/06 15:17
→
zzxcasd
: ........阿扁持續執政中
36F 12/06 15:17
噓
ericinttu
: 會計出身真的好強啊
37F 12/06 15:17
推
hsiang1104
: 支持kmt 就是支持不該活太久
38F 12/06 15:17
→
jyekid
: 可悲的人 看起來對於年金問題是根本沒準備
39F 12/06 15:17
噓
luckyBF
: 公三小
40F 12/06 15:17
噓
spark0409
: 所以說嘛 以前的媒體多恐怖 宋廚餘這種都能搞成有能力
41F 12/06 15:17
噓
deepdish
: 少屁了啦 是因為越領越多 超爽der
42F 12/06 15:17
噓
Ayreon
: 了解 上台後立刻處刑
43F 12/06 15:17
噓
Lumix7
:
44F 12/06 15:18
噓
qq05
: 人活太久?
45F 12/06 15:18
噓
f124
: 人渣米蟲公務員越活越久 一到退休就撲殺才是正解
46F 12/06 15:18
噓
lolic
: 宋楚瑜這智障擺明在玩兩面討好 還有天才以為他過去會做事
47F 12/06 15:18
噓
lucy07030703
: 白痴嗎。。。=,=
48F 12/06 15:19
→
sid300
: 朱的意思是你們快點死一死 他就可以安全領年金了
49F 12/06 15:19
推
jyekid
: 宋楚瑜今天也有訪問?
50F 12/06 15:19
噓
Ruid
: 幹你媽的689活太久了,怎麼不快死一死
51F 12/06 15:19
噓
dearjohn
: 老人踹共啦!你們最愛的朱立倫說這是你們的問題!
52F 12/06 15:19
→
belleaya
: 超北七
53F 12/06 15:19
噓
xx60824xx
: 幹
54F 12/06 15:19
噓
deepdish
: 更不用那種5X就退休 不但領得多 又領得比65才退的久
55F 12/06 15:20
噓
to1322
: 更扯的是宋還能附和? 活不久哪有年金問題 廢話
56F 12/06 15:20
噓
pzhbk2200
: 老人快點X?
57F 12/06 15:20
噓
gwenwoo
: 貧富差距才是真的
58F 12/06 15:20
噓
Cold5566
: 幹 87 看一下老屁股軍公教所得替代率
59F 12/06 15:20
噓
antilibra
: 釋字717號協同意見書表示:
60F 12/06 15:20
噓
AkumaII
: 宋就衝政黨票阿,兩個牆頭草政黨又合一起選正副總統騙票
61F 12/06 15:20
→
deepdish
: 說
62F 12/06 15:20
噓
aliceleaves
: 蓋營養老雞排
63F 12/06 15:20
→
xx60824xx
: 廚餘不意外
64F 12/06 15:20
噓
TheRock5566
: 雙子座 朱立倫 就是愛說謊
65F 12/06 15:20
推
MacOSX10
: 原來KMT叫某公司來台灣弄餿水油是怕台灣人活太久
66F 12/06 15:21
噓
abscented
: 18%不用解決嗎 什麼鬼
67F 12/06 15:21
推
tasogare
: 老9.2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吧
68F 12/06 15:21
噓
liberte
: 週休七日領七萬的財政漏洞怎麼不提
69F 12/06 15:21
噓
threeforw
: 。。。。。
70F 12/06 15:21
推
sanhowu
: 智障
71F 12/06 15:21
→
geniuscheung
: 因為他們的票 就是年金既得利益者
72F 12/06 15:21
→
to1322
: 就說好好青年論壇有你朱這水準 綠願派陳建人已經很客氣了
73F 12/06 15:22
噓
biostar
: 年輕一代就是要爆肝救老賊吃香喝辣,然後自己老來破產?
74F 12/06 15:22
噓
sarada
: 這是什麼腦殘回答
75F 12/06 15:22
→
winderif
: 那解決方法就是65歲就該死一死啦
76F 12/06 15:22
噓
MacheteKerKe
: 宋到底在講啥 又在講省長
77F 12/06 15:22
推
andylin8707
: ?
78F 12/06 15:23
※ 編輯: pio (140.112.77.24), 12/06/2015 15:23:23
噓
kinghtt
: 宋楚瑜是在偷婊kmt吧?
79F 12/06 15:23
噓
login
: kmt是嫌台灣人活太久喔!? XXX........
80F 12/06 15:23
噓
landpc
: 這答案很有創意
81F 12/06 15:23
噓
Taidalmc
: 跟宋楚瑜在比下限的
82F 12/06 15:24
噓
crayon1988
: 幹你娘北七 這什麼智商
83F 12/06 15:24
推
ri99
: 翻譯:老人、貧民和失業者都該...
84F 12/06 15:24
推
approach
: 那廢健保,讓老人死快一點好了
85F 12/06 15:25
噓
ymx3xc
: ZZZ
86F 12/06 15:25
推
silentence
: 在講黃復興這一群嘛 太誠實了
87F 12/06 15:25
→
hate56
: 根本把年輕人當智障的黨 死死算了
88F 12/06 15:25
→
cocolico
: 矲明了只想騙老人票
89F 12/06 15:25
→
Taidalmc
: 朱宋都只在想辦法攻擊對手 只有陳建仁真的在闡述想法
90F 12/06 15:25
噓
Ives20130
: 活得久錯了喔?你嫌票太多?
91F 12/06 15:25
噓
paja
: 所以要從小喝廢油才不會活那麼久
92F 12/06 15:26
噓
wsad66
: 2.0真是一開口就在說謊,完全習得1.0的精髓
93F 12/06 15:26
噓
soria
: 快來看啊,這就是會計系的程度啦
94F 12/06 15:26
噓
sxiung
: 所以需要黑心頂新讓人民死的快 好解決年金問題
95F 12/06 15:28
推
RWAllenL
: 我真的笑了 小創意 朱朱倫給你一個推 XD
96F 12/06 15:29
推
hihi29
: 他媽的 虧他還是學會計的 我代替會計系跟大家道歉!
97F 12/06 15:30
→
ericinttu
: 快你木 救可倫
98F 12/06 15:30
噓
hohohoha
: 這腦袋能當總統?怎不說9.2活太久領太多
99F 12/06 15:31
推
machiusheng
: 怎不去57台
258F 12/06 22:55
推
sjm235
: 李前總統:X,罵我...
259F 12/06 23:19
噓
collector
:
260F 12/07 00:04
噓
onlyhuman
:
261F 12/07 00:31
噓
childay
: 原來搞一堆年金吸年輕人血去討好老人的是民進黨。
262F 12/07 02:53
--
--
→
kk0816
台灣 12-06 15:26
...那請問年金本來這制度設計出來是要幹麻的?不就是因為越活越久給自己存退休金?
現在反怪是因為人越活越久了?那是不是設計上有問題?那要不要廢除馬的國民年金?
→
cuckoo5485
台灣 12-06 15:27
藍色腦殘仁
→
kawasagi
台灣 12-06 15:27
所以呢??那怎麼不叫那些領軍公教年金的去死
→
romaine
台灣 12-06 15:30
看來有人老了即將自我了斷,需要幫雙面朱和小宋準備白綾嗎?
→
kingfish0730
台灣 12-06 15:32
來了來了怪人民囉
2.0真的跟1.0沒什麼兩樣
→
qqo
台灣 12-06 15:33
兩個智障
→
Jo978
台灣 12-06 15:33
證明一件事,這是草包沒有概念
→
tgi0256
台灣 12-06 15:38
···
有國民黨籍的都去死一死,年金就不會爆啦!
→
hannahw0536
台灣 12-06 15:47
廚餘是怎樣= = 藍就藍是在假中立三小啦
→
auluu
台灣 12-06 16:13
爆肝死的才是愛台灣 負次年次代
→
auluu
台灣 12-06 16:14
朱年 年齡到都該死 不要在領了
→
simon9331
台灣 12-06 16:18
···
所以宋跟朱應該身先士卒先去死吧!
→
rcat2010
台灣 12-06 16:39
難怪副手就好...一直在反觀反觀反關
→
open456789
台灣 12-06 16:44
確定宋的行政能力很強?確定朱會拼經濟?
→
yang19751224
台灣 12-06 16:44
又來了,睜眼說瞎話
→
ks767
台灣 12-06 17:25
國親本一家...
→
wei0121
台灣 12-06 18:52
幹 真的北七
→
qazw73613
台灣 12-06 19:03
9.2們意思就是叫你們趕快死一死拉!!!還不快去死!!!沒義氣!!!!
→
bingshuwu
台灣 12-06 19:12
腦喝油喝壞了!
→
seer3208
台灣 12-06 19:44
正在領年金的軍公教聽到了嗎?你們主席覺得你們活太久了該去死一死了,快高呼謝主隆恩後自刎,還留著惹人嫌?
→
walterwang
台灣 12-06 19:54
都不想改革 等破產是嗎? 坐好坐滿 笑罵由人朱
→
haiti2015
海地 12-06 20:51
怎不說軍公教米蟲越活越久 導致年金無法維持 豬頭倫..還沒選上就在推責任
→
qq12355q
台灣 12-06 21:12
說的太好了~~~那年輕人爆肝死2.0說說看啥問題幹
→
lasumxx
台灣 12-06 21:19
結論就是:阿扁執政十五年造成的…
→
peter0223
台灣 12-06 21:42
當年宋是怎麼當省長的 真的是"省"長??
→
rickey1270
台灣 12-06 21:52
幹你娘
都去集體槍斃阿
→
a888s
台灣 12-06 23:47
這款新北市長? 新北人智商呢
→
SinCos
台灣 12-07 00:32
朱立倫是會計學博士, 呵呵
→
ryan2015
台灣 12-07 01:40
他要帥先事卒讓自己不要成為年金分母嗎?
→
lin12345678
台灣 12-07 04:07
所以 軍公教基金將破產是因為大家活太久了~~KMT是要殺光來改革嗎?
→
a333666
台灣 12-07 04:42
南部畜生和金門狗怎不去死一死
→
yitengfan
台灣 12-07 07:47
為什麼每次他所講出來的話~都要讓人家吐槽??
→
andersonbear
台灣 12-07 08:05
宋選前一天忽然呼籲票投國民黨也不意外。
→
lunsea1617
台灣 12-07 08:58
白痴,那你幹麻還活著
→
Cclong
台灣 12-07 12:27
鼓勵自殺嗎?
→
zj0509
台灣 12-07 13:37
朱立倫:年金破產問題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
所以朱是指老人都可以去死一死的意思嗎?那不是KMT的鐵票嗎?
→
yhnmju
台灣 12-07 14:02
保護黑心油是德政 讓台灣人死早點
讚
free_man
台灣 12-07 17:25
原行畢露ㄏㄏㄏ
→
agchn0999
台灣 12-07 21:41
以前年金有露出曙光,那時才會搞國民年金,搞到現在國庫搞空虛了,投資意願低落,自然會有年金問題,若大家還過得爽,會有年金問題,根本的問題在哪,大家心知肚明。
→
netblue
台灣 12-07 22:49
18%不解決...?
→
bearwualada
台灣 12-14 15:52
你們這些酸民,年金會倒就是因為你們活太久的關係,還不自己反省一下
(pio.): [爆卦] 朱立倫:年金破產問題是因為大家越活越久 - FW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