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stfood作者 medama ( )標題 [問題] 肯德基蛋塔吃到電池時間 Tue Feb 10 20:23:12 2026
https://i.mopix.cc/EIhyxz.jpg
https://www.threads.com/@jiajuang/post/DUk1uOvCbXH
KFC蛋撻製作過程為什麼會有電池??
廚房有什麼工具需要用到電池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2.152 (臺灣)
※ 作者: medama 2026-02-10 20:23:12
※ 文章代碼(AID): #1fYoCpA8 (fastfood)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770726195.A.288.html
→ kikujiro: 圖片這顆蛋液飽滿 應該是倒完才掉進去的
一般我買到的蛋液都只有八分滿2F 02/10 20:31
推 ewa43: 上次摩斯雞塊長毛也是楠梓(右昌) 要輪到麥麥惹嗎7F 02/10 21:31
推 jay0215: 拿起來重量應該差很多8F 02/10 21:38
→ q210216: 超扯辣麽大顆電池也太明顯~看到脆文就知道根本自導自演=10F 02/10 22:10
推 jay228: 不是假的 就可能是牛馬員工要搞主管11F 02/10 22:18
推 chanifa: 現在很多都自導自演,不好說14F 02/11 00:04
→ zeroiori: 蛋塔烤的時候電池不會爆嗎?15F 02/11 00:05
推 TonyTang: 看餡跟電池混合情況可能後來加的
旁邊底下可以塞16F 02/11 00:17
→ exyu: ....看內容就覺得很假了20F 02/11 01:04
→ pcfox: 看ID 不想上車21F 02/11 02:02
→ w4: 蛋塔微波是不是會噴?22F 02/11 05:58
推 mathrew: 這很容易翻車吧... 這要進烤箱誒,電池有可能那麼完整?23F 02/11 06:38
推 UD305: 超扯24F 02/11 07:23
推 KG2008: 感覺有點假 先觀望25F 02/11 07:39
→ ronale: 進烤箱沒爆炸才神奇吧?27F 02/11 08:36
推 ARCHER2234: 電池加熱後維持的完好度太高,不過如果造假會吃官司的欸???28F 02/11 09:04
推 Armour13: 都敢打出店名了很難是刻意造假吧 肯定被告的30F 02/11 09:10
→ twpost: 吉起來...32F 02/11 10:03
推 coeXist: 坐等肯德基開告 不敢告就有問題34F 02/11 10:50
推 lovedls: 小GG都道歉了,前面一堆鍵盤王者被打臉39F 02/11 11:38
推 coeXist: 肯德基蛋撻「內餡藏電池」!業者道歉了 245字聲明曝
可憐哪 這麼小的蛋塔還可以藏電池 笑死 這家蛋塔是誰在吹我繼續吃大全聯的蛋塔 好吃不貴又不會亂搞40F 02/11 11:41
推 j094097: 下面一堆前員工分享做法 工廠只負責塔皮 後續是門市負責但電池這麼高溫還這麼完整我是覺得很假啦44F 02/11 11:50
→ a79111010: 那員工很可憐 炸雞裹粉 蛋塔要做 難怪肯德基人力缺爆46F 02/11 11:51
推 UD305: 蛋塔是門市烤的吧,說疏失也太奇怪,這店員惡搞的吧47F 02/11 11:52
推 lovedls: 都道歉了還有人在那很假,笑爛50F 02/11 12:24
推 bq99: 烤時沒炸掉,微波加熱也不會炸54F 02/11 12:38
推 UD305: 中文是不是不太好啊?!原po沒拿去微波啦55F 02/11 12:48
推 a43164910: 官方也只是猜測而已還沒正式調查 倒是有人急著想定案57F 02/11 13:08
推 lovedls: 都自承初步判定門市作業流程疏漏了,還在那懷疑,中文很難懂?58F 02/11 13:23
推 fake: 真的有誇張xDDD60F 02/11 13:58
→ VL1003: 但這個到底為啥能塞進去阿,做過蛋塔都知道,你最後才倒蛋液進去烤,一根電池那麼大,倒的時候能不注意到?61F 02/11 14:06
推 PCC2003: 倒完蛋液才掉進去嗎?64F 02/11 14:10
推 coeXist: 是怎樣的作業流程疏漏才會把電池放進去呢 希望肯德基能推理一下可能的原因 不然消費者要自己賭會不會吃到其它獨家內餡嗎65F 02/11 14:28
--
(medama.): [問題] 肯德基蛋塔吃到電池? - Food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