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y
作者 hovon (白白)
標題 Re: 有人跟我一樣不穿內褲的嗎?
時間 2021-01-25 Mon. 13:00:36


※ 引述《cyc12》之銘言:
: 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沒在穿,不喜歡內褲那種感覺,只是每次硬的時候都很尷尬...
我也是沒在穿

--
※ 作者: hovon 時間: 2021-01-25 13:00:36 (台灣)
※ 同主題文章:
Re: 有人跟我一樣不穿內褲的嗎?
01-25 13:00 hovon
hovon: Re: 有人跟我一樣不穿內褲的嗎? - Gay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