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wizer (朝向追求快樂與真相之道)標題 [爆卦] 妖西&鯊社邀請青年集體加入DPP務實參政!時間 Wed Jan 7 14:28:33 2015
妖西
看到張之豪公開宣佈要加入民進黨,想說鴨子划水了幾個月,我們的秘密計劃也該浮上水
面了(雖然聽說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也在這週的主管會議先講了…唉,這年頭秘密真
難守住啊!XD)。
延續從太陽花前就開始的青年參政、政改路線,我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決定要加入民進黨了
,這幾個月就是在構思和做準備。
不過,我不只是一個人要加入民進黨,我希望徵求、號召太陽花世代的年輕人集體入黨,
結合網路、臉書,組成「青年世代的政治代理人社群」,一方面「就近監督」避免民進黨
國民黨化,一方面直接制衡黨內的親中派、一方面推動「偏左(重視公平正義和人權)但
不蠢左」的各式務實政策,並且讓台灣能有計劃、有步驟的往建立一個小而美的獨立國家
這樣的方向,穩健前行。
我個人也在此宣布,希望能參選黨代表,以及民進黨中執委,為實踐我們的政治理想,跨
出關鍵的第一步。
我們將在下週三舉行記者會,希望有志政治改革的年輕人能一起來共襄盛舉!
自己的政治,自己救啦!拼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3226322688050&id=1508211656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1.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20612116.A.0D2.html
→ pz5202 …
推 pz5202: 年輕人真的要積極參政就自己!!!6F 01/07 14:29
推 Okonkwo: 9.2:抓到了~太陽花是綠的7F 01/07 14:29
→ jma306: 檢查有無摸胸案底8F 01/07 14:29
→ pz5202 …
→ pz5202: 年輕人真的要積極參政救自己!!!10F 01/07 14:29
→ opces: 頗呵12F 01/07 14:29
→ cd12631: 你這一宣布 那些喊第三勢力的公民組合要怎辦?16F 01/07 14:30
→ jma306: (推 Okonkwo: 9.2:抓到了~太陽花是綠的) 太陽花幾個帶頭18F 01/07 14:30
→ hihimen: 所以還是往民進黨靠嘛19F 01/07 14:30
→ jma306: 不完全是綠的 是台獨的20F 01/07 14:30
→ cd12631: 當然往DPP靠 第三勢力沒資源就算了 又一堆豬隊友22F 01/07 14:30
→ Bokolo: 記得第三勢力的公民組合之前新聞說要組黨耶24F 01/07 14:31
→ pz5202 …
→ pz5202: 還是要前輩指導啦! 要不然要跟KMT鬥? 還太嫩了!27F 01/07 14:31
→ pkjkimo: 正常人誰會沒事往糞坑(kmt)靠?28F 01/07 14:31
推 h70575: 推參與政治!29F 01/07 14:31
→ jma306: 因為台獨深綠 不一定認同民進黨的綠30F 01/07 14:31
→ cd12631: DPP至少有資源可以實踐理想 公民組合什麼都沒有32F 01/07 14:31
→ e7660239 …
→ e7660239: 早說學匪都是吱吱 顆顆 女版馬 馬前卒zzzzzzzzzzzzzzz33F 01/07 14:31
→ howlong: 第三勢力就是些故作姿態的假掰人而已,支持妖西34F 01/07 14:31
推 Verola: 3F搞錯了吧 新潮流才是友中的36F 01/07 14:31
推 wow8228: 第三勢力那蠢樣能看?37F 01/07 14:31
推 waijr: DPP池塘小 如果你底下黨員夠多 你講話就大聲41F 01/07 14:31
→ cd12631: 公民組合沒錢 摸奶廷事件又一堆豬隊友 聲勢大跌42F 01/07 14:32
→ steve17: 呵呵 白色力量麻...中間勢力麻...顆顆顆顆43F 01/07 14:32
噓 tomsclee: 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收割的王者,烙跑的冠軍44F 01/07 14:32
推 Lucroy: 台獨的快近民進黨~~左派缺人45F 01/07 14:32
→ pz5202 …
→ pz5202: 可以呀! 更有本事的年輕人 就去臥底KMT啊! 東瀛霸主NO.247F 01/07 14:32
→ reebok2121: 想不到他白回來啦 猶記得四月的時候的四句箴言48F 01/07 14:32
→ opces: 白色力量表示49F 01/07 14:32
→ howlong: 收割什麼的,公民組合不遑多讓啦,重點還更會切割呢51F 01/07 14:32
推 Bokolo: 推一個,這算是大新聞了53F 01/07 14:33
→ cd12631: 有本事的年輕人去KMT臥底(x) 有家世的年輕人去KMT臥底(o)55F 01/07 14:33
→ pz5202 …
→ pz5202: 可以KMT呀!自認更有本事的,就去臥底KMT啊!==>東瀛霸主2.056F 01/07 14:33
推 Rocks5566: 蛆蛆見不得反國民黨的都往民進黨那邊站 自己卻找不到新血QQ59F 01/07 14:34
→ cd12631: 公民組合還要求DPP幫他們下修不分區門檻咧 不知誰才收割61F 01/07 14:34
推 dearjohn: 法西斯鬥將入DPP了...反觀KMT的新生代...。62F 01/07 14:34
→ gogobar …
噓 gogobar: 說實在的看到這些藍綠一樣爛的學生 實在不期不待63F 01/07 14:34
→ hermanwing …
→ hermanwing: ============超越藍綠=========64F 01/07 14:34
→ perlone: 先打倒國民黨才是首要目標65F 01/07 14:34
推 bill0205: 有本事的歡迎去KMT臥底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 KMT內鬥比外67F 01/07 14:35
→ hihimen: 吱:加入民進黨又怎樣~~70F 01/07 14:35
推 d9637568: 他跟賤民解放區那些人現在看來是學運清流71F 01/07 14:35
→ pz5202 …
→ pz5202: 沒好好去DPP認真當一下學徒,就想跟KMT鬥?一下子就被鬥倒了72F 01/07 14:35
→ cd12631: 妖西最早是想入台聯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沒入74F 01/07 14:35
噓 fwffw: 在用完了合作黨的資源之後立馬跳game,神隊友啊75F 01/07 14:35
推 lanucelot: 丁守中:干...早知道就加入民進黨...76F 01/07 14:35
→ hermanwing …
→ hermanwing: =========西瓜偎大邊====風向對了,人就對了77F 01/07 14:35
→ d9637568: 非主流被黃國昌帆廷那些人排擠78F 01/07 14:35
→ pkjkimo: dpp可是很多強人~~好好加油79F 01/07 14:36
→ samuelcdf: KMT以靜制動就行了, 前陣子才有個被自己腳臭薰昏的變態82F 01/07 14:36
推 kiki2125: 蛆崩潰了 國民黨只剩老人~民進黨目前很缺人都到地方去了83F 01/07 14:36
→ cd12631: 蛆蛆還不如努力去招人才87F 01/07 14:36
推 muzik: 可以去當那些假台獨老傢伙的照妖鏡88F 01/07 14:36
→ mvpdirk712: 看到一堆躲在箭頭裡的蠢蛆阿米巴崩潰就是爽XDDDD89F 01/07 14:37
→ pkjkimo: 好像快開花結果了~~開薰~~ㄝ90F 01/07 14:37
→ pz5202 …
→ pz5202: ==>而且真的需要一些年輕人去DPP淘汰些像台南一邊一國的!91F 01/07 14:37
→ mvpdirk712: 糞坑裡面都一堆老不死的阿米巴 還不痛定思痛93F 01/07 14:38
→ gogobar …
噓 gogobar: 其他那些當時學運兩邊罵的學生麻煩不要加入謝謝96F 01/07 14:38
推 cd12631: 公民組合組個黨都組不起來 拖拖拉拉不知道在選啥好日子98F 01/07 14:39
推 kiki2125: 台聯?出了一個張晉婷 還有 陳建銘 等國民黨滅了再說99F 01/07 14:39
噓 leopoldbloom: 少在那避重就輕 你陷害的又不光只有陳為廷 現在倒好 把妨礙上位的人弄死後立刻入黨 十足投機政客347F 01/07 20:45
推 jerlun: push349F 01/07 20:56
推 sma7061: 我只是覺得要就事論事,你這樣的看法是不會獲得別人認同的350F 01/07 21:25
噓 expiate: 餓鬼假客氣,終於讓你等到了喔~352F 01/07 22: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