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ankavatara (Lankavatara)
標題 [問卦] 中國昨天爆紅嘲笑台灣的文章怎麼回應?
時間 Fri Nov 18 10:18:04 2016



先上連結

http://chuansong.me/n/1122209651184
笑尿!台湾网友质疑我们城建水平,瞬间被二三线城市网友轮爆_魔都囡囡_传送门 绝对是今日最佳笑料!哈哈哈,我已经笑得不行了!自以为了不起的台湾网友被我们一群二三线甚至大农村网友完爆,哈哈哈哈 ...

 

從昨天開始這篇文章就不斷被轉載

強國人不斷嘲笑台灣的城建

請問八卦版鄉民

被問到台灣真的是這樣嗎的時候,如何回應處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61.188
※ 文章代碼(AID): #1OBcJV_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9435487.A.FD4.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中國昨天爆紅嘲笑台灣的文章怎麼回應?
11-18 10:18 Lankavatara.
melissalewis: 嗯嗯,人品就不用講了
那台灣可以獨立啦1F 11/18 10:18
backpackertw: 豬叫了你會理牠嗎?不會嘛3F 11/18 10:19
ev331: 不重要好嗎4F 11/18 10:19
Tattoo: 蓋得再漂亮,隨時都會爆炸阿5F 11/18 10:19
jason91818: 問他們台灣有核污可吃 羨慕嗎6F 11/18 10:19
excia: 不用什麼回應說實在 嘲笑他人來達成自我滿足不過是自卑的表7F 11/18 10:20
Linama: 無聊當有趣8F 11/18 10:20
excia: 現 彼此彼此9F 11/18 10:20
karalove: 中國人就標準的只看外表啊~ 以為建大樓就屌
沒有什麼必要回應10F 11/18 10:20
vQuQv: 隨便辣 反正他們不能投票選領導12F 11/18 10:20
karalove: 只有四個字形容他們"財大氣粗" 哪個先進國家(先不提台灣)的人民會強調自己國家建築有多宏偉多新13F 11/18 10:20
excia: 我嘲笑你愛隨地拉屎 你嘲笑我房子破 都半斤八兩15F 11/18 10:21
salvador1988: 人生應該要用在比回應這個更有價值的事情上不是嗎?16F 11/18 10:21
karalove: 歐洲一堆有文化國家反而是保存古蹟
他們就徒有外殼但是根本沒有水準沒有文化可言17F 11/18 10:21
j35k3: 當然是比人均GDP阿... 有誰在比建設的...19F 11/18 10:22
butmyass: 爆三小 版三小20F 11/18 10:22
hunt5566: 哈哈哈 台灣以前不也笑 哈哈哈21F 11/18 10:22
goldenfire: 會地震的國家房子要怎麼蓋高22F 11/18 10:22
hizuki: 近景和遠望對比,神經病的比較23F 11/18 10:22
secret1414: 不同國家文化差異阿24F 11/18 10:22
jeijei: 蓋得漂亮結果下點雨就淹水25F 11/18 10:23
karalove: 說真的~我只覺得不停蓋高樓很可怕,什麼地方督更最快?26F 11/18 10:23
moonlind: 喔 好漂亮 所以咧? 看著還是不會想去 遑論統一27F 11/18 10:24
karalove: *都更    就是人治的國家28F 11/18 10:24
david1230: 紐約一堆舊建築呢,文化是看內容累積又不是看多新潮29F 11/18 10:24
assotr: 這比的是攝影師功力吧30F 11/18 10:24
moonlind:        要找這種大樓 不一定要去中國吧 有比較獨特嗎?31F 11/18 10:25
kinghtt: 十幾年前台灣也曾經以蓋高樓當做進步指標32F 11/18 10:25
JCC: 笑死了 強國人反串自high你也跟著信33F 11/18 10:25
PttXiangMing: 兩邊現在就是互相嘲笑   見怪不怪了34F 11/18 10:25
nmrsabc: 告訴他們臺灣有自由民主35F 11/18 10:25
kinghtt: 對岸只是在走台灣走過的路而已36F 11/18 10:25
karalove: 那個所謂的台灣人我也覺得是反串XD37F 11/18 10:25
cdmlin: 少了一代 建築當然新38F 11/18 10:26
rainbow321: 啊自問自答的 有啥好看 問題是他們再怎麼驕傲 又不是39F 11/18 10:26
raymondlai: 沒什麼好反駁的,台灣市容就是爛啊40F 11/18 10:26
karalove: 跟他們說自由民主~ 他們會說我們這是民粹呢恩恩還是偉大41F 11/18 10:26
rainbow321: 住再精華區  呵呵42F 11/18 10:26
david1230: 內涵累積支那是不用想超過其他國家了,文革已經切開了43F 11/18 10:26
karalove: 的中國式民主讚讚44F 11/18 10:26
raymondlai: 問題是小老百姓過得好不好吧,比不是自己的東西自慰?45F 11/18 10:27
sesame307: 祖國的疝液46F 11/18 10:27
cdmlin: 價值觀的差異 台灣人寧花大錢裝潢 不太願花小錢在外觀47F 11/18 10:27
excia: 會因為這種事情自滿的民族 就像是口腔期的人類48F 11/18 10:28
yeap193: 整個鬼島市容亂七八糟還不都你們中國人(KMT)的淫威結果49F 11/18 10:28
karalove: 可能跟台灣的氣候有關吧~~ 一天到晚下雨 也不用期待房子外觀能保存多好~ 最後就放棄治療50F 11/18 10:28
ims531: 來比人均啊52F 11/18 10:28
kk8921647: 近景跟遠景,高空跟平面照這些不一樣東西怎麼比更何況誰知道他們照片是從哪裡剪下來的53F 11/18 10:28
yeap193: 支那人只剩下用高樓大廈來掩飾不足的人民素質了55F 11/18 10:29
SidMax: 不知道要幾百億才能造一個這箱子?
http://imgur.com/An2MALv56F 11/18 10:29
[圖]
 
karalove: 比人均支那人可能會跟你說他們人太多不公平歐XD58F 11/18 10:29
cradredtade: 低能支巴娃 這樣就高潮59F 11/18 10:30
ppit: 跟台北比市容? 那不就跟鉛球選手比跑步一樣嗎?60F 11/18 10:30
karalove: 就像比素質~他們最愛說13億人太多61F 11/18 10:30
owlman: 跟這邊自己反串26戰的很開心一樣無聊阿…62F 11/18 10:31
eternalecho: 修圖很難嗎?單眼夜景調飽和度跟一般手機照63F 11/18 10:32
exile4sih: 事實啊,台灣就是個爛小島但是他們還是整天自慰說這
是自己領土,真是搞不懂這些高大上426在想什麼64F 11/18 10:33
cdmlin: 跟以前要穿西裝才顯得高大上有87%像66F 11/18 10:34
lkklee123: 有多大的臉皮才敢貼台灣城建圖阿67F 11/18 10:35
excia: 而且現在很多26在台灣的社群反串台灣人發文 再回去發一篇取68F 11/18 10:35
wotupset: ><69F 11/18 10:35
excia: 暖自爽70F 11/18 10:35
AngeLucifer: 明擺著反串吧71F 11/18 10:37
yudofu: 台灣的建築就是又舊又醜又亂又沒規劃,玻璃心還在強辯,就是這種惱羞成怒的人在拖台灣後腿,沒有活著的價值。72F 11/18 10:37
excia: 現在網路戰爭反串已經是很低端的東西了還在玩74F 11/18 10:38
meredith001: 你幹嘛跟畜生計較啊75F 11/18 10:39
amilus8250: 有差嗎?跟沒自由的人計較幹嘛?76F 11/18 10:40
KERABOYS: 不用在意啦77F 11/18 10:41
WilliamWill: 窮B拿著幾張jpg在比萌,比贏了你屌不,是個屌窮b!78F 11/18 10:41
DarkAlex: 左岸有哪一棟樓比台北101還高的 ? 我笑而不語。79F 11/18 10:42
gplove: 貼選票給他們看阿80F 11/18 10:43
shawnfu: who cares ??81F 11/18 10:43
lkklee123: 比101高的多的是吧...82F 11/18 10:43
raymondlai: 大概有四棟比台北101高吧83F 11/18 10:44
lovespre: 多出國走走去看看所謂歐美一線大城市啦  文化不是用錢蓋出來的  只有支那人自卑才會一直說嘴蓋多漂亮84F 11/18 10:44
hewolf: 比101高的都三四棟了86F 11/18 10:45
lovespre: 一個文化大革命都燒光砸光了誰還在乎原有的建築物87F 11/18 10:45
dawnny: 把那些中國鬼城貼出來看一下吧88F 11/18 10:46
leamaSTC: 事實啊沒啥好回應的 中國有錢的地方很有錢 窮的很窮89F 11/18 10:46
angelwu: 臺灣街景醜是事實啊  不介意別國人說什麼90F 11/18 10:46
leamaSTC: 會戰這個的表示兩邊水準差不多91F 11/18 10:47
lovespre: 支那人語言能力差不會去跟白人嘴砲  只會跑來這邊亂吠92F 11/18 10:47
digger5566: 七期蓋的很漂亮吧 也沒住人阿93F 11/18 10:47
otsuka123: 回 外國事務就好94F 11/18 10:47
llii: 他們也只能靠這個來高潮啊95F 11/18 10:48
rei196: 共產黨就這點比台灣好阿,台灣公共建設都被建商偷工減料,中國你敢偷共產黨的工你就死定了,所以中國建設一定比台灣好這不是常識嗎?96F 11/18 10:48
REXA: 轉載支那人在澳洲隨地大便被捕的文章給他們看不就得了99F 11/18 10:49
youngglasses: 神經病,這有甚麼好吵的... 光看建築物的話,台灣還輸東南亞,我就不相信正常的台灣人會吵這個......
台灣的都更有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441F 11/18 21:32
pirrysal: 說實在那些圖我在信義區都沒注意過...444F 11/18 21:44
LoveFood: 沒貼101就很明顯反串阿~~中國哪棟101高445F 11/18 22:27
pkjkimo: 中國現在硬體建設屌打台灣~是事實~沒啥好否認的446F 11/18 22:29
fransiceyho: 結果上海人均GDP輸台北447F 11/18 22:45

--
--
(Lankavatara.): [問卦] 中國昨天爆紅嘲笑台灣的文章怎麼回應?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