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ankavatara
(Lankavatara)
標題
[問卦] 中國昨天爆紅嘲笑台灣的文章怎麼回應?
時間
Fri Nov 18 10:18:04 2016
先上連結
http://chuansong.me/n/1122209651184
笑尿!台湾网友质疑我们城建水平,瞬间被二三线城市网友轮爆_魔都囡囡_传送门
绝对是今日最佳笑料!哈哈哈,我已经笑得不行了!自以为了不起的台湾网友被我们一群二三线甚至大农村网友完爆,哈哈哈哈 ...
從昨天開始這篇文章就不斷被轉載
強國人不斷嘲笑台灣的城建
請問八卦版鄉民
被問到台灣真的是這樣嗎的時候,如何回應處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61.188
※ 文章代碼(AID): #1OBcJV_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9435487.A.FD4.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中國昨天爆紅嘲笑台灣的文章怎麼回應?
11-18 10:18
Lankavatara.
Re: [問卦] 中國昨天爆紅嘲笑台灣的文章怎麼回應?
11-18 22:03
UnderStand56.
→
melissalewis
: 嗯嗯,人品就不用講了
那台灣可以獨立啦
1F 11/18 10:18
噓
backpackertw
: 豬叫了你會理牠嗎?不會嘛
3F 11/18 10:19
→
ev331
: 不重要好嗎
4F 11/18 10:19
推
Tattoo
: 蓋得再漂亮,隨時都會爆炸阿
5F 11/18 10:19
→
jason91818
: 問他們台灣有核污可吃 羨慕嗎
6F 11/18 10:19
→
excia
: 不用什麼回應說實在 嘲笑他人來達成自我滿足不過是自卑的表
7F 11/18 10:20
噓
Linama
: 無聊當有趣
8F 11/18 10:20
→
excia
: 現 彼此彼此
9F 11/18 10:20
→
karalove
: 中國人就標準的只看外表啊~ 以為建大樓就屌
沒有什麼必要回應
10F 11/18 10:20
噓
vQuQv
: 隨便辣 反正他們不能投票選領導
12F 11/18 10:20
→
karalove
: 只有四個字形容他們"財大氣粗" 哪個先進國家(先不提台灣
)的人民會強調自己國家建築有多宏偉多新
13F 11/18 10:20
→
excia
: 我嘲笑你愛隨地拉屎 你嘲笑我房子破 都半斤八兩
15F 11/18 10:21
→
salvador1988
: 人生應該要用在比回應這個更有價值的事情上不是嗎?
16F 11/18 10:21
→
karalove
: 歐洲一堆有文化國家反而是保存古蹟
他們就徒有外殼但是根本沒有水準沒有文化可言
17F 11/18 10:21
推
j35k3
: 當然是比人均GDP阿... 有誰在比建設的...
19F 11/18 10:22
噓
butmyass
: 爆三小 版三小
20F 11/18 10:22
→
hunt5566
: 哈哈哈 台灣以前不也笑 哈哈哈
21F 11/18 10:22
噓
goldenfire
: 會地震的國家房子要怎麼蓋高
22F 11/18 10:22
噓
hizuki
: 近景和遠望對比,神經病的比較
23F 11/18 10:22
→
secret1414
: 不同國家文化差異阿
24F 11/18 10:22
推
jeijei
: 蓋得漂亮結果下點雨就淹水
25F 11/18 10:23
→
karalove
: 說真的~我只覺得不停蓋高樓很可怕,什麼地方督更最快?
26F 11/18 10:23
→
moonlind
: 喔 好漂亮 所以咧? 看著還是不會想去 遑論統一
27F 11/18 10:24
→
karalove
: *都更 就是人治的國家
28F 11/18 10:24
→
david1230
: 紐約一堆舊建築呢,文化是看內容累積又不是看多新潮
29F 11/18 10:24
噓
assotr
: 這比的是攝影師功力吧
30F 11/18 10:24
→
moonlind
: 要找這種大樓 不一定要去中國吧 有比較獨特嗎?
31F 11/18 10:25
→
kinghtt
: 十幾年前台灣也曾經以蓋高樓當做進步指標
32F 11/18 10:25
噓
JCC
: 笑死了 強國人反串自high你也跟著信
33F 11/18 10:25
推
PttXiangMing
: 兩邊現在就是互相嘲笑 見怪不怪了
34F 11/18 10:25
推
nmrsabc
: 告訴他們臺灣有自由民主
35F 11/18 10:25
→
kinghtt
: 對岸只是在走台灣走過的路而已
36F 11/18 10:25
→
karalove
: 那個所謂的台灣人我也覺得是反串XD
37F 11/18 10:25
→
cdmlin
: 少了一代 建築當然新
38F 11/18 10:26
推
rainbow321
: 啊自問自答的 有啥好看 問題是他們再怎麼驕傲 又不是
39F 11/18 10:26
推
raymondlai
: 沒什麼好反駁的,台灣市容就是爛啊
40F 11/18 10:26
→
karalove
: 跟他們說自由民主~ 他們會說我們這是民粹呢恩恩還是偉大
41F 11/18 10:26
→
rainbow321
: 住再精華區 呵呵
42F 11/18 10:26
→
david1230
: 內涵累積支那是不用想超過其他國家了,文革已經切開了
43F 11/18 10:26
→
karalove
: 的中國式民主讚讚
44F 11/18 10:26
→
raymondlai
: 問題是小老百姓過得好不好吧,比不是自己的東西自慰?
45F 11/18 10:27
推
sesame307
: 祖國的疝液
46F 11/18 10:27
→
cdmlin
: 價值觀的差異 台灣人寧花大錢裝潢 不太願花小錢在外觀
47F 11/18 10:27
→
excia
: 會因為這種事情自滿的民族 就像是口腔期的人類
48F 11/18 10:28
推
yeap193
: 整個鬼島市容亂七八糟還不都你們中國人(KMT)的淫威結果
49F 11/18 10:28
→
karalove
: 可能跟台灣的氣候有關吧~~ 一天到晚下雨 也不用期待房子
外觀能保存多好~ 最後就放棄治療
50F 11/18 10:28
推
ims531
: 來比人均啊
52F 11/18 10:28
推
kk8921647
: 近景跟遠景,高空跟平面照這些不一樣東西怎麼比更何況
誰知道他們照片是從哪裡剪下來的
53F 11/18 10:28
→
yeap193
: 支那人只剩下用高樓大廈來掩飾不足的人民素質了
55F 11/18 10:29
推
SidMax
: 不知道要幾百億才能造一個這箱子?
http://imgur.com/An2MALv
56F 11/18 10:29
→
karalove
: 比人均支那人可能會跟你說他們人太多不公平歐XD
58F 11/18 10:29
推
cradredtade
: 低能支巴娃 這樣就高潮
59F 11/18 10:30
→
ppit
: 跟台北比市容? 那不就跟鉛球選手比跑步一樣嗎?
60F 11/18 10:30
→
karalove
: 就像比素質~他們最愛說13億人太多
61F 11/18 10:30
推
owlman
: 跟這邊自己反串26戰的很開心一樣無聊阿…
62F 11/18 10:31
噓
eternalecho
: 修圖很難嗎?單眼夜景調飽和度跟一般手機照
63F 11/18 10:32
推
exile4sih
: 事實啊,台灣就是個爛小島但是他們還是整天自慰說這
是自己領土,真是搞不懂這些高大上426在想什麼
64F 11/18 10:33
→
cdmlin
: 跟以前要穿西裝才顯得高大上有87%像
66F 11/18 10:34
推
lkklee123
: 有多大的臉皮才敢貼台灣城建圖阿
67F 11/18 10:35
→
excia
: 而且現在很多26在台灣的社群反串台灣人發文 再回去發一篇取
68F 11/18 10:35
推
wotupset
: ><
69F 11/18 10:35
→
excia
: 暖自爽
70F 11/18 10:35
推
AngeLucifer
: 明擺著反串吧
71F 11/18 10:37
推
yudofu
: 台灣的建築就是又舊又醜又亂又沒規劃,玻璃心還在強辯,就
是這種惱羞成怒的人在拖台灣後腿,沒有活著的價值。
72F 11/18 10:37
→
excia
: 現在網路戰爭反串已經是很低端的東西了還在玩
74F 11/18 10:38
推
meredith001
: 你幹嘛跟畜生計較啊
75F 11/18 10:39
推
amilus8250
: 有差嗎?跟沒自由的人計較幹嘛?
76F 11/18 10:40
推
KERABOYS
: 不用在意啦
77F 11/18 10:41
噓
WilliamWill
: 窮B拿著幾張jpg在比萌,比贏了你屌不,是個屌窮b!
78F 11/18 10:41
推
DarkAlex
: 左岸有哪一棟樓比台北101還高的 ? 我笑而不語。
79F 11/18 10:42
→
gplove
: 貼選票給他們看阿
80F 11/18 10:43
→
shawnfu
: who cares ??
81F 11/18 10:43
推
lkklee123
: 比101高的多的是吧...
82F 11/18 10:43
推
raymondlai
: 大概有四棟比台北101高吧
83F 11/18 10:44
推
lovespre
: 多出國走走去看看所謂歐美一線大城市啦 文化不是用錢蓋
出來的 只有支那人自卑才會一直說嘴蓋多漂亮
84F 11/18 10:44
→
hewolf
: 比101高的都三四棟了
86F 11/18 10:45
→
lovespre
: 一個文化大革命都燒光砸光了誰還在乎原有的建築物
87F 11/18 10:45
推
dawnny
: 把那些中國鬼城貼出來看一下吧
88F 11/18 10:46
推
leamaSTC
: 事實啊沒啥好回應的 中國有錢的地方很有錢 窮的很窮
89F 11/18 10:46
→
angelwu
: 臺灣街景醜是事實啊 不介意別國人說什麼
90F 11/18 10:46
→
leamaSTC
: 會戰這個的表示兩邊水準差不多
91F 11/18 10:47
→
lovespre
: 支那人語言能力差不會去跟白人嘴砲 只會跑來這邊亂吠
92F 11/18 10:47
推
digger5566
: 七期蓋的很漂亮吧 也沒住人阿
93F 11/18 10:47
推
otsuka123
: 回 外國事務就好
94F 11/18 10:47
推
llii
: 他們也只能靠這個來高潮啊
95F 11/18 10:48
推
rei196
: 共產黨就這點比台灣好阿,台灣公共建設都被建商偷工減料,
中國你敢偷共產黨的工你就死定了,所以中國建設一定比台灣
好這不是常識嗎?
96F 11/18 10:48
推
REXA
: 轉載支那人在澳洲隨地大便被捕的文章給他們看不就得了
99F 11/18 10:49
噓
youngglasses
: 神經病,這有甚麼好吵的... 光看建築物的話,台灣還輸
東南亞,我就不相信正常的台灣人會吵這個......
台灣的都更有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441F 11/18 21:32
→
pirrysal
: 說實在那些圖我在信義區都沒注意過...
444F 11/18 21:44
推
LoveFood
: 沒貼101就很明顯反串阿~~中國哪棟101高
445F 11/18 22:27
推
pkjkimo
: 中國現在硬體建設屌打台灣~是事實~沒啥好否認的
446F 11/18 22:29
推
fransiceyho
: 結果上海人均GDP輸台北
447F 11/18 22:45
--
--
讚
kuantzi
台灣 11-18 23:28
支那全部貼空照圖 這種空照圖看起來要不壯觀只能去撒哈拉了
→
kingfish0730
台灣 11-18 23:30
他們哪時候蓋的我們哪時候蓋的
只剩先後差距能說嘴
支那號稱泱泱大國實在也夠悲哀的
→
Pcuser7007
台灣 11-18 23:46
···
大陸以前有所謂「樣版城市」,就算現今找幾個像樣的城建來與台灣比很容易,實際上廣大的大陸要全面到位不可能,甚至有「蚊子城建」及內地落後地區,只是沒事拿台灣城建與大陸比,突增大陸網民可扯的興奮感,何必呢?
→
dean0618
台灣 11-18 23:46
google個中國鬼城,13.7億人還可以出現如此多的鬼城也是厲害
→
tim556618
台灣 11-19 00:04
拿我們20、30年前蓋的跟他們這近10年蓋的比??
要比高的話 中國有世界第一高樓過??
101的世界紀錄就打趴他們全部
→
ALV
台灣 11-19 00:21
轉這個的人也很無聊,不就想再製造一顆「茶葉蛋」而已,在臺灣能撐多久的點閱率,製造業配合曝光三天就很給面子了,還想怎樣啊?
→
zj0509
台灣 11-19 00:28
怎麼看都像是反串,自導自演,好滿足他們想嘲笑臺灣的自卑心態,選的中國城市圖都一堆修過的.......
→
dean0618
台灣 11-19 00:52
google一下中國的斷層帶,臺灣地震本來就很難發展高樓,中國不是沒有地震。我有朋友是室內設計師去過中國
→
dean0618
台灣 11-19 00:52
回來之後他是真心替他們擔心,震一下後果不敢想像,最重要的地基呵呵。加上室內的防火防災等等聽了會害怕
→
dean0618
台灣 11-19 00:53
再加上中國蓋房子世界第一快,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中國永遠不要有天災地震。
→
rexericdai
台灣 11-19 00:55
PM2.5去哪了??
→
chuang
台灣 11-19 01:01
唉!比銅臭...膚淺,台灣已經在走文化保留階段都想於城市回到鄉村了,從污染到積極環保及綠化保留大自然,現在年輕人跟不上思維...但台灣已經意識抬頭,這需要有文化底蘊才能了解,共產人能懂嗎?
→
dean0618
台灣 11-19 01:01
再google個中國城市在下沉
→
insane0973
台灣 11-19 01:14
但是我們的主要市區 大家不覺得也可以建設得更好不是嘛 這幾年都市建設蓼蓼可數 不外乎是內耗的結果嘛...
→
huzc0606
台灣 11-19 01:20
就均貧、共慘,結案
→
huzc0606
台灣 11-19 01:21
再高樓,人民還是均貧,還是被邪惡共產統治。
→
svksmart
台灣 11-19 01:28
狗咬你
你咬狗啊
→
alozo
台灣 11-19 01:39
蓋的快倒的快阿~再者...是要蓋的很高很大才代表國家的進步!?以前我很愛說韓國是自卑到最後變自大...看來強國人也好不到那阿~~
→
kapwjvwo
台灣 11-19 01:40
不是啊…就相機用的好壞跟拍照技術的差異而已啊…
→
mouch00
台灣 11-19 01:41
···
太監雞雞大也不能幹啥丫,都閹割掉了,只能裝在寶貝袋,隨時拿出來把玩罷了!
→
chuang
台灣 11-19 01:56
城市建再多再好人心空虛也是犯罪之城,唯有從人本出發...到哪裡都能發光,不是計較誰光鮮亮麗。
→
FatUncle
美國 11-19 02:47
這麼好幹嘛一堆人要偷渡到美國?
→
lnjpjnpns
台灣 11-19 03:42
台灣的建築一開始就沒規劃 早期沒錢隨便蓋 沒有城市色調的規劃 從招牌來看就知道了 但這也沒辦法 是從一堆沒人住的平地建比較快 還是一堆有人住的地方全拆在蓋來的快 比高比大..中國制的來個大地震就直接gg了
→
sin8143
台灣 11-19 05:05
中國建築美學~~~
→
d910109
台灣 11-19 08:23
因為白天霾害太重,他舉例大多都晚上
→
tty1
台灣 11-19 08:47
這樓超多支畜的怎麼回事,支畜事有什麼好討論的,裝咧
→
JCB88
台灣 11-19 09:19
強國廢文~台灣人有回應的必要嗎???
(Lankavatara.): [問卦] 中國昨天爆紅嘲笑台灣的文章怎麼回應?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