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grapherd (NULL)
標題 Re: [新聞]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
時間 Sat Jun  2 13:20:24 2018


※ 引述《lalasnow (呆)》之銘言:
: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放通行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 蘇花改現行僅限小客車、大客車通行,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
: 控制中心指出,遇到特殊情況下將開放機車、大貨車借道蘇花改,還有一套明確的配套措
: 施。
: 交控中心指出,台9丁線(舊蘇花公路)蘇澳至東澳段發生阻斷狀況,且經評估搶通時間
: 若超過4小時,將與相關單位啟動應變機制,開放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通行蘇花改。
: 機車部分,騎士須配合交管指示在蘇花改兩端集結,在指定時間內採「團進團出」的方式
: 通行,交控中心將指派公務車及警車以「前導後護」的方式,戒護通行。大貨車部分則由
: 交控中心引導,靠右車道進入地磅站管制並配合儀控通行,並與前車保持150公尺至200公
: 尺的距離。
: 交控中心補充,至於油罐車等載運危險物品的車輛,除非舊蘇花公路中斷長達幾天才會有
: 條件開放通行蘇花改,且必須事先向運地或車籍所在地公路監理機關申請核發臨時通行證
: ,並於指定時段採「前導後護」方式通行。
: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87293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放通行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圖]
蘇花改現行僅限小客車、大客車通行,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控制中心指出,遇到特殊情況下將開放機車、大貨車借道蘇花改,還有一套明確的配套措施。 ...

 
: 三立新聞網


幹你智障交通部,中華民國最智障的行政部會肯定是你

來來來,

看一下之前交通部說什麼東西,為什麼機車不能進入東澳隧道:

https://i.imgur.com/KQPwiIL.jpg
[圖]
 

說法是這樣,

因為東澳隧道很長 (3400m 左右)

所以隧道內會有噪音 (沒有證據證明)

會有一氧化碳跟氮化物影響人體 (沒有證據證明)

還會因為夏季擁擠而讓溫度升高 (沒有證據證明)

然後因為以上這些沒有證據證明的負面因子


我們交通部決定你們機車不能進去

而且隧道空間視野有封閉性,對機車駕駛有較大壓迫性 (沒有證據證明)

所以你不能夠進去。



幹你交通部,拿沒有證據證明的事情禁止機車進入就算了

去你的現在跟我說

「有警車戒護就能夠通行」


幹,各位,諾貝爾獎啊

這是可以得到諾貝爾獎的發現啊

只要「有警車戒護,就不會有一氧化碳、不會有噪音、不會讓溫度升高、不會有封閉視野影響駕駛人」

哇操,這太厲害了吧

只要有警車戒護,所有的負面因子通通消失不見

原本不能通行的機車駕駛都活了過來

全都可以通行啦



你就知道

這交通部根本用屁話行政

要不要通跟實證、事實、安全無關

只要我交通部不想讓你進去

你就沒辦法進去


對啊對啊,你又能怎樣呢~

咬我啊笨蛋~




幹,以下每十推 100p

發到爆為止。

-----------

想要打臉我很簡單,

請幫我舉證

1. 機車在長隧道真的會有身心問題、空氣品質問題等的證據
2. 機車在長隧道出事的機率是多少?為什麼汽車就不用公務車戒護,難道他們出事可以比較快解決掉嗎?
3. 被交通部推定「機車通行很危險」的隧道,在台9線斷4小時候,突然可以讓機車通行的原因?
4. 機車這麼危險,為什麼交通部還要在東澳隧道的消防演習使用機車?

如果有辦法舉出這些證據,說服我應該要限制機車通行長隧道,

加碼 2000p 送給您。

--
https://i.imgur.com/zGySLXX.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180.174
※ 文章代碼(AID): #1R4YaRs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7916827.A.DA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
06-02 13:20 grapherd.
tobbiam: 錢1F 06/02 13:21
PONANZA: 好2F 06/02 13:21
icea0224: 推3F 06/02 13:21
hj00: 餓4F 06/02 13:21
james732: 這政府為什麼這麼喜歡自打臉5F 06/02 13:22
Lineage097: 錢 交通部智障6F 06/02 13:22
qesx777: 腳痛部啊7F 06/02 13:22
a98987605: 錢8F 06/02 13:24
yy12131: 阿就說特例了,是每天都有特例484?而且機車族相比汽車會吸到的廢氣本來就比較多。9F 06/02 13:25

3400m / 20m/s (70km/h) = 170s = 2.83 minutes

你跟我說一下,多吸三分鐘不到的氣有什麼問題?

還是跟我說一下,汽車是不是不能在長隧道裡面把窗戶搖下來

搖下來就會死掉?

cockroach15: 幹11F 06/02 13:25
darkbrigher: 想去蘇花飆車的重機屁孩表示悲憤12F 06/02 13:25
yy12131: 還有 你沒聽過汽車是鐵包肉 機車是肉包鐵嗎13F 06/02 13:26
cockroach15: 樓上汽車製氧?14F 06/02 13:26
※ 編輯: grapherd (220.138.180.174), 06/02/2018 13:29:25
YongSeo2228: 智障交通部15F 06/02 13:28
HansonTEvo: 推16F 06/02 13:29
david61030: 推17F 06/02 13:29
chaout8: 錢18F 06/02 13:30
kiyoe: 錢19F 06/02 13:30
e2c4o6: 錢20F 06/02 13:30
frizenet: 推 交通亂源就是交通部跟地方交通局21F 06/02 13:30
kokola: 推啦!22F 06/02 13:33
babayaga: 推23F 06/02 13:33
gloomy9991: 推24F 06/02 13:33
roea68roea68: 智障政府==25F 06/02 13:34
smill2266: 推26F 06/02 13:34
Jyang: 推27F 06/02 13:34
pichu215: 推28F 06/02 13:35
ZhouGongJin: 他們就愛講幹話阿29F 06/02 13:38
monica5566: 推30F 06/02 13:38
JhoYng420: 能不推嗎?31F 06/02 13:40
goldlipe: 推32F 06/02 13:42
tws70706: 推,台灣是人治的國家33F 06/02 13:43
white101: 推34F 06/02 13:44
simon5566: 有錢推35F 06/02 13:45
atpx48691: 拿錢36F 06/02 13:47
lkhtok: 推37F 06/02 13:49
amethystboy: 不然你要投KMT?38F 06/02 13:51
melic: 錢39F 06/02 13:52
weu0713: 智障40F 06/02 13:52
hibemi776: 重點是你以為不會塞車,萬一遇到塞的情況,是等死嗎41F 06/02 13:55

酷,你先舉證三件事情:

1. 有時常在隧道塞車?

2. 塞車的情況下真的對機車駕駛會有影響嗎?

3. 塞車的情況下,汽車駕駛是不是不能夠把窗戶搖下來,要不然會死掉,會有封閉視野而心理崩潰的狀況?

playr52001: 推42F 06/02 13:55
organ63521: 錢43F 06/02 13:55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3:57:02
novman: 警車戒護是說可以馬上應對狀況,誰跟你是東西消失了44F 06/02 13:56

酷,警車戒護就能夠製造氧氣了

就能夠去除用路人心裡因為封閉視野產生的陰影了

還是兩台警車就能處理一團機車的問題了?

舉證一下啊

jc004716: 推45F 06/02 13:57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3:58:19
yhn976431: 笑話 呵呵呵46F 06/02 13:57
carlyaya: 推47F 06/02 13:58
hankwupc: 是啊 你又能怎樣 機車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在文明國家48F 06/02 13:58

wow

日本:機車上國道:落後國家 1

https://i.imgur.com/K2Tv7iw.png
[圖]
 

美國:機車上國道:落後國家 2

https://i.imgur.com/gFhzjZN.png
[圖]
 

荷蘭:機車上國道:落後國家 3

https://i.imgur.com/EDsjGCQ.png
[圖]
 

OECD 30 多國都是落後國家就對了 ^ _^

aggressorX: 幹你娘落後國家 智障人民 糙49F 06/02 13:59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4:02:41
a318son: 推 各種歧視2輪50F 06/02 14:00
EmeraldAZ: 推51F 06/02 14:00
ee367903: 請問hankwupc家鄉在非洲嗎 歐洲各大城市都好落後啊52F 06/02 14:01
wer0241: 推53F 06/02 14:02
menshuei: 一氧化碳不是燒炭用的那個氣體嗎?54F 06/02 14:02
omkizo: 錢55F 06/02 14:02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4:03:15
tify0217: 原來是要靠發錢討聲量呀56F 06/02 14:03
rask: 純噓發錢文57F 06/02 14:03
YuTimZ: 可悲四輪 又要出來崩潰了58F 06/02 14:04
xxx7789: 錢59F 06/02 14:05
ggloser: 推60F 06/02 14:08
zxcvbbb: 開車就好了啊 幹嘛騎機車61F 06/02 14:08
stu25936: XD62F 06/02 14:08
scoutking85: 智障交通部63F 06/02 14:08
vipgk2002: 有做功課給推64F 06/02 14:09
forink: 真的是智障交通部65F 06/02 14:09
hunterliang: 錢66F 06/02 14:10
hahaxd: 推67F 06/02 14:12
route22: 你可能很多事都聽不懂吧
如果蘇花改塞車 那機車塞在裡面可能有健康問題68F 06/02 14:13

1. 所以你要先承認,機車通行是可行的,對吧?
2. 所以蘇花改時刻都塞車,還是不一定?要不要先用排隊理論算一下 queue time?
3. 有可能有什麼樣的健康問題,交通部到底要不要負起舉證責任呢?

zz861104zz: 落後國家啊70F 06/02 14:14
route22: 前導後護會發生在交通不會阻塞下 讓機車有回家的路71F 06/02 14:14
RAY1203: 推72F 06/02 14:15
kit514: 垃圾黨73F 06/02 14:15
route22: 而且團進團出不准許超車 聽起來是個很可行的第一步開放真的需要這麼氣?74F 06/02 14:15

恩,自由主義很難接受沒有舉證的情況下限制我的權利。

colinfeng: 推76F 06/02 14:18
neverli: 推77F 06/02 14:19
white2007425: 那就算有戒護也不要走啊78F 06/02 14:20
tbhq123520: 推79F 06/02 14:22
abcdegg0505: 推80F 06/02 14:24
SeaForest: 讚81F 06/02 14:24
hw102050: 推~ 上面一堆為酸而酸,你們以為汽車就真的氣密阿?
汽車就算開室內循環也是會跟外面的大氣交換啦
要不然你從台北開到林口早就窒息而死了82F 06/02 14:24
asmodeu834: 推85F 06/02 14:26
DubstarX: 推86F 06/02 14:33
george40516: 黨說不行就不行啊ㄎㄎ87F 06/02 14:34
fairyEren: 垃圾交通部88F 06/02 14:35
david213: 警車戒護不代表解決問題 是至少能儘快排除危難89F 06/02 14:35

1. 請交通部舉證一下,究竟機車在隧道內出事的機率是多少?
2. 請交通部舉證一下,汽車就不需要警車戒護,能夠盡快排除危難的理由是什麼?
3. 請交通部解釋一下,機車很危險的話,為什麼在東澳隧道消防演習要使用機車救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ElwHAUknI&t=25s

 

QazBank: 因為錢90F 06/02 14:36
xu06u4d93: 推91F 06/02 14:38
chris8886160: 錢~92F 06/02 14:39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4:43:38
DeaGoo: 錢93F 06/02 14:39
leopika: 錢94F 06/02 14:45
onion1990: 推廢物腳痛部95F 06/02 14:46
linlaosure: 推96F 06/02 14:46
mio1987: 二輪族不懂,汽車會製氧啦!97F 06/02 14:48
TomHardy: 推98F 06/02 14:48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4:51:48
mio1987: 所以汽車塞在長隧道裡面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99F 06/02 14:49
sanselee: 此文釣出一堆有偏見又跳針,確又嘴人跳針的254F 06/02 17:22
※ 編輯: grapherd (202.169.173.134), 06/02/2018 17:23:11
stone10731: 推255F 06/02 17:27
feanor0709: 只有臆測沒有數據的嘴人數據失真 真是世界奇觀256F 06/02 17:28
XXXXDICK: 幹懶叫自己忘記257F 06/02 17:28
※ 編輯: grapherd (202.169.173.134), 06/02/2018 17:31:52
stone10731: mussian持續崩潰258F 06/02 17:33

--
--
(grapherd.): Re: [新聞]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