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RedEireE (紅愛爾蘭依)標題 [問卦] 開車一直不敢上高速公路 還有得救嗎?時間 Thu Jul 19 17:07:22 2018
大家別擔心,目前還沒上算上高速公路,
因為我還不想這麼早就過世,
買車大約有1年多了但一直不敢上高速公路,
普通道路我狀況我可以臨停在路邊喘息,
但高速公路我就得一直往前進了,
請問這種狀況還有得救嗎?
為什麼你們這麼強,我這麼廢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46.223
※ 文章代碼(AID): #1RK5JDRQ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1991245.A.6DA.html
→ rickey1270: 你知道高速公路比平面好多了嗎==1F 49.217.54.101 台灣 07/19 17:07
→ Yude0109: 50000跟你買車2F 59.115.76.50 台灣 07/19 17:07
推 VVizZ: 很正常阿 很多女森都這樣 可以3F 125.227.93.205 台灣 07/19 17:07
→ sr20detll: 簡單 叫台拖車 你在上車4F 110.50.164.48 台灣 07/19 17:08
→ kent: 交流道那麼多可以下5F 1.164.247.161 台灣 07/19 17:08
→ joumay: 開高速公路 一般來說反而簡單吧...6F 114.37.186.72 台灣 07/19 17:08
推 fantasy15: 高速公路明明比平面安全太多了...7F 118.163.75.223 台灣 07/19 17:08
推 kawazakiz2: 高速公路沒有機車鑽來鑽去,相對好開9F 59.124.84.31 台灣 07/19 17:08
→ dean1990: 高速公路才好開好ㄇ10F 42.73.68.140 台灣 07/19 17:08
→ linceass: 傻傻的 高速公路才安全11F 1.200.202.109 台灣 07/19 17:08
噓 shellhelix: 我第一天開車就上高速公路給朋友接機12F 101.15.112.206 台灣 07/19 17:09
推 bnb840522: 高速公路超安全阿 新手訓練場13F 180.217.217.176 台灣 07/19 17:09
噓 rriver: 教你方法:可以請一個司機開14F 220.135.52.193 台灣 07/19 17:09
→ fish10241: 高速比平面好開,我覺得15F 111.253.51.99 台灣 07/19 17:09
推 pokyhoyo: 市區巷口比較恐怖吧16F 117.19.225.95 台灣 07/19 17:09
推 Timothy0225: 國道只怕開到想睡覺而已17F 114.136.92.138 台灣 07/19 17:09
→ linceass: 常常開快速道路國道就覺得市區根本屎18F 1.200.202.109 台灣 07/19 17:09
推 wges10284: 高速公路不要出事就比較安全19F 42.76.151.146 台灣 07/19 17:09
→ eric995: 高速真的好開很多,少了機車在那鑽...20F 118.99.161.45 台灣 07/19 17:10
推 newways: 上去你就不想下來了21F 125.227.141.181 台灣 07/19 17:10
推 WeGoYuSheng: 高速公路才簡單 只是速度快而已 沒有二輪剪線 (當然還是有某些垃圾四輪會剪)22F 101.13.224.225 台灣 07/19 17:10
推 TR55: 多練習 可以不小心開上去體驗 沒這麼恐怖25F 101.10.3.87 台灣 07/19 17:11
→ WeGoYuSheng: 不用擔心十字路口又白癡闖紅燈 不用擔心三寶過馬路 太簡單了26F 101.13.224.225 台灣 07/19 17:11
推 moebius2: 別開太快 建議160~240之間最恰當28F 110.90.114.177 中國 07/19 17:11
→ kawazakiz2: 只是錯過一個出口會很麻煩+很慌30F 59.124.84.31 台灣 07/19 17:12
推 yukina23: 高速公路比平面好開很多,又沒有機車鑽31F 123.194.161.52 台灣 07/19 17:12
→ tzonren: 傻傻的 上高速才好開= =32F 220.142.110.173 台灣 07/19 17:13
推 GGinler: 市區才難好嗎33F 49.217.164.20 台灣 07/19 17:13
→ tzonren: 少了機車跟紅綠燈 差很多34F 220.142.110.173 台灣 07/19 17:13
推 WeGoYuSheng: 錯過出口千萬別慌 當多逛點大街 下一個交流道再出去 不要交流道倒車啊 會死人35F 101.13.224.225 台灣 07/19 17:14
推 loa123: 從最外側車道開始練 最低速限60公里以上38F 180.217.193.67 台灣 07/19 17:14
推 solidmiss: 錯過匝道不要傻傻直接停住或倒車就好39F 111.83.87.82 台灣 07/19 17:14
→ loa123: 都ok40F 180.217.193.67 台灣 07/19 17:14
推 hw102050: 上高速公路很安全啊
我騎機車都敢上了41F 113.196.174.254 台灣 07/19 17:15
噓 dufflin: 不挑戰看看菜市場收市嗎43F 61.226.219.87 台灣 07/19 17:15
→ hw102050: 順著車流走就好44F 113.196.174.254 台灣 07/19 17:15
→ hahaccu: 高速公路比平面好開好不好45F 223.136.139.65 台灣 07/19 17:17
→ liannhwa: 高速公路 危險在於長途很無聊 會想睡46F 1.169.90.80 台灣 07/19 17:17
推 DWR: 市區超難開 要一直看左右邊有沒有摩托車鑽出47F 60.251.40.253 台灣 07/19 17:18
推 a09374567: 幹拎娘啊真的有夠操俗辣的XD48F 39.8.34.121 台灣 07/19 17:19
推 johnson0625: 高速安全多了 傻孩子49F 111.241.18.7 台灣 07/19 17:19
推 KillerMoDo: 我跟你一樣 覺得高速公路很難開
可能思考的方式不同
難開的大概在你真的出事 在高速公路致死率應該是比省道來的高50F 114.40.174.30 台灣 07/19 17:19
推 jasonpig: 高速公路簡單多了54F 111.71.102.46 台灣 07/19 17:20
推 chister: 高速好開到你會想睡覺55F 111.71.86.157 台灣 07/19 17:21
推 worshipyou: 平面道路一堆三寶,高速公路久久一個三寶56F 114.136.179.129 台灣 07/19 17:23
噓 ruokcnn: 拜託不要開上去 你最好一輩子都不要開
感恩感恩58F 223.140.182.113 台灣 07/19 17:23
推 fang314: 高速公路才是最好開的60F 61.223.230.105 台灣 07/19 17:24
推 tmds: 高速公路簡單多了61F 117.56.51.117 台灣 07/19 17:25
→ lu19900217: 高速公路相對路況少最好開 都不敢開車子賣掉好惹62F 1.163.154.38 台灣 07/19 17:28
推 Mozai: 就乖乖龜外線,受不了馬上下交流道就好了64F 1.163.180.197 台灣 07/19 17:29
推 YangeR: 高速公路才好開 傻傻der65F 117.19.193.147 台灣 07/19 17:29
推 shinobunodok: 高速公路比普通道路好開很多66F 220.133.221.189 台灣 07/19 17:30
推 chemtcwu: 你在那一帶開車,可以讓我知道嗎?67F 49.219.160.171 台灣 07/19 17:31
推 superfunjog: 高速公路走中間不要變換車道比平面好開一百倍68F 101.10.113.222 台灣 07/19 17:33
推 maxint: 高速公路比市區好開,真的70F 61.216.17.156 台灣 07/19 17:34
推 vanson37: 你不要變換車道其實蠻好開的71F 223.136.95.243 台灣 07/19 17:35
推 qron: 國道好開很多欸 只72F 114.40.116.22 台灣 07/19 17:35
推 jessie711121: 拿照後第一次開就被逼上國道 路線直很好開 比一般路面三寶好太多 注意73F 111.83.87.148 台灣 07/19 17:35
推 penguinlove: 走中間 保持安全距離第一 沒把握不75F 114.137.56.94 台灣 07/19 17:35
→ penguinlove: 要切換車道 下匝道口不小心過了就過了77F 114.137.56.94 台灣 07/19 17:35
推 inshadow: 還是開公司的手排老車 一開就三年過了79F 1.175.178.158 台灣 07/19 17:35
推 roktzzt: 高速公路好開 平面才難開 到處障礙80F 36.226.96.64 台灣 07/19 17:37
噓 j955369: 高速公路比平路好開多了......81F 114.43.161.235 台灣 07/19 17:37
推 rainxo6p: 跑趟武領 接下來你哪裡都敢開82F 223.138.194.85 台灣 07/19 17:38
推 soarman: 你可以先騎腳踏車並遵守交通規則行駛,等你了解交通狀況再換機車,然後再開車,這樣你可以在遵守交通規則並尊重其他車種的同時,輕鬆上路,我剛買車就直接上高速公路,比平面好開多了。83F 114.34.136.31 台灣 07/19 17:42
推 albertfeng: 開車那麼簡單,難以體會你的煩惱88F 42.73.38.13 台灣 07/19 17:45
→ tenching: 國到最好開啊大哥....89F 117.19.0.3 台灣 07/19 17:45
推 adam0723: 怕車多的話先開國三 OK再國一90F 122.254.19.36 台灣 07/19 17:49
推 wang1b: 重點是安全距離啦 保持兩百都很安全91F 36.226.53.225 台灣 07/19 17:51
推 nmplucky: 其實高速公路比平面好開,比較不會有人突然衝出來,速度維持差不多(就算有人要超你車,也比較容易預期相對距離)不要開在內線、不要亂換車道、保留適當的安全車距,基本上是安全的92F 101.137.143.2 台灣 07/19 17:53
推 gihunter: 我很少開車,但開過一次高速公路,老實講比平面好開很多,光是沒有機車鑽來鑽去就很好開了...97F 110.50.189.60 台灣 07/19 17:59
推 february2: 先開外車道練100F 118.233.17.82 台灣 07/19 18:04
→ ptt95784: 匯入時記得"加速"不要101F 42.76.207.17 台灣 07/19 18:06
推 mutwilly: 一群騙子,政府說高速公路很危險102F 180.217.145.59 台灣 07/19 18:06
--
--
→
pk2018
台灣 07-19 18:37
應該是有速度恐懼症
→
bk
台灣 07-19 19:14
高速公路真的比較好開 就只是速度比較快而已
→
dbangel
台灣 07-19 20:57
別出還害人 你這樣不如不買車 坐公車計程車比出事更便宜~~
(RedEireE.): [問卦] 開車一直不敢上高速公路 還有得救嗎?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