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crusaders811 (沒事在低調個鳥啊)
標題 Re: [FB] 柯文哲選情 非常危險
時間 Wed Nov 21 07:55:26 2018


我四年前柯的健走.遊行.選前之夜.當選之夜能去的我都去了

出的書跟商品也都花了不少

但是我也從來沒期待過他是個完美的政治人物

土木營造背景跟30年棒球迷的我對於大巨蛋的處理是失望的

希望台灣未來是一個獨立個體的我對於兩岸一家親的說法是疑惑的

特別是看過那個多政治明星走下神壇 對於部分柯粉的盲目推崇我是擔心的

也讓我這兩年從很支持柯到變成有點冷眼旁觀

但就是到了小野的事情 讓我說歸隊也好 或是說重新思考也好

就是柯或許有些缺失  但他的努力仍然值得再給他四年把這種不同的政治文化走下去

跨在中間在台灣的政治氛圍本來就是不件容易的事

你講婦聯會會跑票 小野支持陳其邁會跑票 但是加加減減賺到還賠 票沒開出來誰知道

或許大家不信有深綠投丁這種說法  但我身邊還真的有

這個人不敢說比各位鄉民強 但他的學經歷專業能力的跟身家

在台北應該有在前20%的  他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嗎  智力測驗不及格嗎

三個月前我問他 他說不能讓柯這種變來變去搖擺的人得利所以投丁

前兩個禮拜問他 他改口說他只希望台灣的未來是掌握在台灣人手上

或許這兩天再問他就歸隊了


之前我就說過  柯文哲選情絕對沒有那麼樂觀

年輕人不相信板塊結構 或是覺得上次大贏已經打破

但實際狀況是 40歲以上人數比你多 投票率也比你高


就算這四年增加了一些年輕票  過世了一些老人票  但結構還是在那


不是五毛藍粉有無居心不知道的跟你一起在八卦版大聲就覺得自己氣勢大過天就贏定了

很簡單的數學 四年前大逆風 揹著連家這種包袱的大少爺都還能拿下40%60萬

姚拿10%上下  柯過關

姚拿到15%    柯危險

姚拿到17.18% 柯就要倒了

我怎麼看都很危急

只剩三天  現在發現真的沒有穩贏  真的很危險可能還來的及

要從丁那邊拉到票幾乎不可能

告訴身邊的朋友 想看到未來是怎麼樣的台北 與怎麼被看待的台灣

放下情緒 好好仔細思考

年輕的朋友 再因為天氣冷.要約會.前一天打炮太累 就懶得投 忘記投 沒差我這一票

柯文哲就要去台東當醫生了

大家努力一下  台灣可能還是很有未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83.144
※ 文章代碼(AID): #1Rz9xmBP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2758128.A.2D9.html
※ 同主題文章:
11-20 15:01 godshibainu.
… ×8
Re: [FB] 柯文哲選情 非常危險
11-21 07:55 crusaders811.
… ×40
EasyIsBeauty: 別在那豪洨啦,深綠都是喊挺姚1F 218.164.187.197 台灣 11/21 07:57
goetze: seafood!seafood!2F 101.12.211.235 台灣 11/21 07:57
EasyIsBeauty: 會投丁的一定本來就藍血假中立3F 218.164.187.197 台灣 11/21 07:57
superAchung: 為何選柯才有未來?丁跟姚沒當過首4F 27.52.134.186 台灣 11/21 07:57
KZS: 藍綠都垃圾 綠的最垃圾 過河拆橋5F 42.76.125.214 台灣 11/21 07:57
superAchung: 長,你如何知道一定做比較差?6F 27.52.134.186 台灣 11/21 07:58
woaifafewen: 大巨蛋講那麼久你還是聽不懂嗎7F 182.155.130.246 台灣 11/21 07:58
nobody5566: 加油 挺kp8F 114.43.153.31 台灣 11/21 07:58
superAchung: 柯粉越洗危險文越令人作嘔9F 27.52.134.186 台灣 11/21 07:58
woaifafewen: 逃生梯都不見了出工安意外你要負責?10F 182.155.130.246 台灣 11/21 07:58
hagousla: 台灣一堆白痴 那來什麼未來~ 別笑死人了11F 122.116.24.81 台灣 11/21 07:58
godshibainu: 選姚丁是有過去 選柯才有未來可能性12F 39.9.94.2 台灣 11/21 07:59
pz5202: 柯粉跟帝吧小粉紅根本一模一樣啊XDDD13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7:59
keydata: 姚要壓在15%是真的14F 223.137.22.241 台灣 11/21 07:59
threebig: 講半天就是要人投柯 科科15F 42.75.53.186 台灣 11/21 07:59
woaifafewen: 藍綠都官商勾結用膝蓋想也知道比較差16F 182.155.130.246 台灣 11/21 07:59
petshopboys: 蚵屁囂張嘴臉惹人厭 等看牠落選嘴臉17F 1.171.43.225 台灣 11/21 07:59
pz5202: 深綠大綠是不可能再被騙了!18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7:59
superAchung: 樓上標準先入為主觀念,叫你選人你19F 27.52.134.186 台灣 11/21 08:00
pz5202: 去騙淺藍的吧......20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0
r89556: 可是朱2016拿55萬欸21F 42.76.88.196 台灣 11/21 08:00
zoo1989z: 台灣價值好棒棒22F 223.140.59.204 台灣 11/21 08:00
superAchung: 扯政黨,無言,照這種標準藍綠永遠不用選了23F 27.52.134.186 台灣 11/21 08:00
zetafera: 姚丁沒當過首長所以不知道,好啊,那高25F 61.228.133.15 台灣 11/21 08:00
l98: 姚出來之後,大家都知道柯得票關鍵就是姚拿多26F 59.127.232.233 台灣 11/21 08:00
pz5202: 藍綠都是垃圾,厲害了我柯神!27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1
zetafera: 雄你怎麼不投韓國瑜28F 61.228.133.15 台灣 11/21 08:01
The5F: 現在都搞不好了還在未來29F 180.217.188.160 台灣 11/21 08:01
hagousla: 姚連立委都做不好了~ 當個屁首長啦30F 122.116.24.81 台灣 11/21 08:01
godshibainu: 就是因為只有藍綠幫派 不得不選擇的31F 39.9.94.2 台灣 11/21 08:01
l98: 少,小野和婦聯會的事情出來,姚的得票數應該會32F 59.127.232.233 台灣 11/21 08:01
kk8921647: 深綠絕對投姚,只是少一個很努力做事33F 180.217.134.190 台灣 11/21 08:01
godshibainu: 可憐台灣人34F 39.9.94.2 台灣 11/21 08:01
kk8921647: 的可惜了35F 180.217.134.190 台灣 11/21 08:01
otsuka123: 柯根本吸不到藍的票 綠的也對柯反感36F 180.204.177.97 台灣 11/21 08:01
mayjan: 姚文智會當選 我會投姚37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1
l98: 比預期多很多,才會讓柯自己也在打告急牌38F 59.127.232.233 台灣 11/21 08:01
woaifafewen: 倒是有一些被擋財路的超氣狂抹 笑死39F 182.155.130.246 台灣 11/21 08:01
l98: 4年前那種輾壓的氣勢完全不見了40F 59.127.232.233 台灣 11/21 08:02
mayjan: 那種說藍綠都垃圾 又乞求藍綠都投給他的41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2
pz5202: 白色自助餐真好吃42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2
mayjan: 很壞 把藍綠都噴大便完後還想要藍綠的票43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2
otsuka123: 現在柯粉 還想棄姚 想太多了 沒在看政44F 180.204.177.97 台灣 11/21 08:02
godshibainu: 唷 開始把人民跟藍綠黨派畫在一起了45F 39.9.94.2 台灣 11/21 08:03
pz5202: 大綠深綠不可能再騙第二次了......46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3
ayubabbit: 就柯綠泡泡都破了啊  看高雄剩多少票47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3
kk8921647: 藍綠不是垃圾嗎?本來就是看看上面吃48F 180.217.134.190 台灣 11/21 08:03
ayubabbit: 台北剩多少票49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3
TFsonG: 深綠最好投丁50F 223.139.199.247 台灣 11/21 08:03
kk8921647: 的超噁51F 180.217.134.190 台灣 11/21 08:03
mayjan: 最大的主因 就是市民已經看膩純美了52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3
otsuka123: 經逆 柯粉不知道現在情形53F 180.204.177.97 台灣 11/21 08:03
pz5202: 這次天龍國完全是考驗藍色選民的智商54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3
lesnaree2: 姚打悲情牌和金馬獎  說真的蠻吸引人55F 175.96.86.254 台灣 11/21 08:03
pz5202: 綠的本來在天龍國就是輸的正常57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4
mayjan: 出了個搞笑新秀韓國瑜 舊的就丟垃圾桶了58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4
godshibainu: 人民跟黨派畫一起 跟共產黨一樣行銷59F 39.9.94.2 台灣 11/21 08:04
zetafera: 想投誰就投誰啦,大家要互相尊重 XD60F 61.228.133.15 台灣 11/21 08:04
ayubabbit: 就大家該面對現實  綠白合作才能大聲61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4
mayjan: 兩岸一家親 落選也是剛好62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4
ayubabbit:  分家就是笑話63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4
otsuka123: 柯粉把韓國瑜拱起來 現在藍的都回歸要64F 180.204.177.97 台灣 11/21 08:04
valentian: 阿may不要嘲諷那些亂打器官案,再來柯p65F 27.247.160.89 台灣 11/21 08:04
pz5202: 柯文哲輸贏對DPP跟深綠大綠都沒差66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5
valentian: 真香的人啦。趙天麟是趙天麟,王4堅是67F 27.247.160.89 台灣 11/21 08:05
ayubabbit: 是啊  就各自努力吧68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5
valentian: 王4堅,跟吉邁沒啥關連。69F 27.247.160.89 台灣 11/21 08:05
heartstrings: 請臺北人投給丁或姚! 光想到可以嘲笑天龍人市長丁丁或姚姚 就開心死了70F 36.237.146.45 台灣 11/21 08:05
otsuka123: 投丁丁了 柯粉就是柯敗選最大因素72F 180.204.177.97 台灣 11/21 08:05
iamycc2222: 783550 歡迎你來看73F 220.129.192.53 台灣 11/21 08:05
pz5202: 反正也不是綠的人,真是養虎遺患!74F 27.242.203.122 台灣 11/21 08:05
mayjan: 器官案 選後還要追下去 這個非常嚴重!75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5
startiger: 只是在造神,雙舔政客讓他下台76F 39.12.8.236 台灣 11/21 08:05
ayubabbit: 到現在還在談過去不就跟姚文一樣 滿嘴舊女友77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5
pessimism: 選前誰不告急的?由其柯的支持結構有先天的投票率不利因素。台北市綠早就被79F 61.30.105.225 台灣 11/21 08:06
maesww: https://youtu.be/axH0GFPjy1I 大巨蛋81F 223.137.239.199 台灣 11/21 08:06
柯文哲市長,接招棒球迷的挑戰吧!大巨蛋該怎麼辦?【阿北面對面EP4】 - YouTube 臺北市民對臺北市政府最大的疑惑,大概就是大巨蛋該怎麼解決。 對手常常批評我們一事無成,說要在兩個月內釐清公安問題,但其實經過臺建中心3年的審查後,整個大巨蛋地下室從1個防火區劃變成14個,也增加了6座安全梯,還改善了其他安全的要求。 此外,也有候選人懷疑大巨蛋「是不是偷偷在蓋」,其實目前正在施工的項目,都是根據法...

 
mayjan: 而且他一定有什麼把柄 在那邊的82F 124.8.0.46 台灣 11/21 08:06
pessimism: 吃掉剩急獨了。83F 61.30.105.225 台灣 11/21 08:06
startiger: 1124滅惡484F 39.12.8.236 台灣 11/21 08:06
ayubabbit: 1124脫褲子85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7
grugru: 大家出來投柯就是86F 223.137.132.34 台灣 11/21 08:07
skyringcha: 綠投姚丁上 支持台獨=支持九二共識?87F 111.82.217.77 台灣 11/21 08:07
voyhanxu: 我柯黑啦,柯落選關我P4!94要投阿拉丁88F 111.82.16.253 台灣 11/21 08:08
VVizZ: 讓他去台東89F 223.137.193.193 台灣 11/21 08:08
pessimism: 急獨這樣搞死的是高雄。不要以為是在救柯p其實是在救高雄和蔡的202090F 61.30.105.225 台灣 11/21 08:08
voyhanxu: 統獨議題不容模糊空間,選總統不應該醬92F 111.82.16.253 台灣 11/21 08:08
cheetahspeed: 1124滅柯粉93F 101.9.165.102 台灣 11/21 08:09
ayubabbit: 反正就自己的一票自己考慮吧94F 111.251.41.42 台灣 11/21 08:09
meredith001: 不是說姚拿不到9%? 怎麼現在又喊到17.8了95F 42.72.27.110 台灣 11/21 08:09
kinght0250: 就給丁上啊,智障們需要什麼好市長?97F 42.73.40.53 台灣 11/21 08:09
kevin31a2: 藍綠合作就是要柯倒98F 114.136.228.240 台灣 11/21 08:09
s203abc: 藍綠合作就怕階級改變太多99F 106.1.12.86 台灣 11/21 08:10
kmichaelk: 深綠投丁 智力測驗584F 101.9.115.160 台灣 11/21 14:52
chigi: 它們當立委就夠爛了還來當首長別害人阿585F 1.171.145.82 台灣 11/21 15:11
ellis6990: 也是…當立委的時候就已經沒啥在出席了,讓這些人當首長? 怕586F 36.233.253.203 台灣 11/21 15:48
Finarfin: 問過深綠是沒有要投丁 那種投丁的太奇葩深綠會投丁就根本不是深綠了588F 1.169.22.238 台灣 11/21 16:05

--
(crusaders811.): Re: [FB] 柯文哲選情 非常危險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