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Hyuui (修)
標題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
時間 Fri Dec  7 14:27:15 2018


我回到家了,等等兩點半左右直播,我喝個水拿個腳架就來。
還等你慢慢借教室哩,借了四年還沒借好,丟臉。
趁工作空檔解決你,直播完我就要趕去下個專案會議了。

12月8日下午三點,既然借了交大教室,就把債還一還吧。

你有種就證明「Zeta函數在 s=1 可以解析延拓收斂」的神奇手術,

不要只會證明我四年前就全寫在Math板的東西。
其實我上篇文已經把三個問題證明完畢,只是你看不懂。

對了,記得還我一千萬元再來說話,這一千萬元是買你的誠信和人格。
你都四十歲人了,不要只窩在學校裡,早點學習出社會,好嗎?



※ 引述《Lindemann (做一個有質感的好人)》之銘言:
: 各位鄉民好
:            我本人石耀淵(也就是PTT鄉民傳說的物理哥orz)與黃士修的學術辯論正式
: 開戰啦,直播結束,現場鄉民可以找我聊學術,但本人實在太小咖所以不方便簽名XD,
: 我們預定
:       2018年12月8日的下午三點在新竹市國立交通大學(教室要先預定)網路直播
: 為了避免作弊,雙方必須同時到場參加直播保證整場比賽公平,歡迎大家到場或是看直播
: 我們要證明的就是複變函數論的三個非常著名的結果,而且是要用嚴格的數學證明喔
: 也就是我們當年在數學版僵持不下的東西
: 1.                            1 + 2 + 3 + .... = -1/12
: 2.                            1 + 1 + 1 + .....= -1/2
: 3.                 證明   s = 1 是 singularity
:   希望這次黃先生不要拿身體因素或是憂鬱症當藉口,這裡是台灣不是英國XD
:         關於雞排的事情,我想今天黃先生就可以給一些意見,看要用兌換卷之類的
:              如果當天黃先生可以提出數學證明,證明三面三件著名結果直播給大家看
: 那我請新竹清大鄉民300份雞排 + 珍奶,如果當天本人做不到請1000份雞排 + 珍奶
:      最後我希望黃士修依約做不到就要請台北和新竹雞排100份,細節希望12月7日搞定
: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4.18
※ 文章代碼(AID): #1S2XB5K3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164037.A.503.html
uuyouru: 我來了!!!1F 12/07 14:27
TZUYIC: 開戰了嗎....2F 12/07 14:28
Pet: 所以明天下午三點你會去交大電他是嗎?? @@3F 12/07 14:28
sonyabear 
sonyabear: 伊 莎 貝 爾4F 12/07 14:28
kuijun228: 所以土條不赴約嗎5F 12/07 14:28
ZzERICzZ: push6F 12/07 14:28
omanorboyo: XD7F 12/07 14:28
kawhizaza: 交大應數博班8F 12/07 14:28
cccon1ine: 卡...9F 12/07 14:28
peter81326: 每天有連結嗎10F 12/07 14:28
DrizztMon: 喔喔喔 土條本人11F 12/07 14:28
peter81326: 有12F 12/07 14:28
e04bank: 原來他四十啦....13F 12/07 14:28
fyer: 開戰囉14F 12/07 14:29
schrei: XDDDDDDDDDDDDDDDDDDDD15F 12/07 14:29
adjj8644: 各種開戰 卡個16F 12/07 14:29
orze04: s=1當然不會收斂啊……17F 12/07 14:29
Julian9x9x9 
Julian9x9x9: 鳳凰院凶真18F 12/07 14:29
tim8177414: 來了來了!19F 12/07 14:29
cul287: XDDDDDDDDDDDDD20F 12/07 14:29
kiske011: 喔喔喔喔喔喔21F 12/07 14:29
outofdate: 卡個位先22F 12/07 14:29
guolong: 約戰數學,中數單挑23F 12/07 14:30
pikakami: 案情撲朔迷離啊24F 12/07 14:30
lolic: 請問雞排去哪領25F 12/07 14:30
Nuey: XDDDDDDD26F 12/07 14:30
BaRanKa: 美賣美賣  理工之戰27F 12/07 14:30
dreeee: 土條加油28F 12/07 14:30
kavengany: 14:30 開播29F 12/07 14:30
XDDDDDDDDDD: 靠北居然四十了30F 12/07 14:30
Busufu: 連結ㄋ31F 12/07 14:30
BaRanKa: 我文組卡一塊雞排要切 我看戲就好@u@32F 12/07 14:30
TZUYIC: 有連結嗎?33F 12/07 14:30
powyo: 卡34F 12/07 14:30
rabbit83035: 戰起來阿!!35F 12/07 14:30
garry5566: XDDDD   兩個人都只挑對自己有利的部分講36F 12/07 14:30
Schweetz: 卡位37F 12/07 14:30
acblily: 直播算數學XDD38F 12/07 14:31
ghjkl2222424: 卡卡卡39F 12/07 14:31
HwaSIn 
HwaSIn: 有直播連結嗎?  我想donate40F 12/07 14:31
melon20310: 卡41F 12/07 14:31
LabaK: 戰一個戰一個42F 12/07 14:31
asdeax08: 卡43F 12/07 14:31
jasonpig: 卡雞排44F 12/07 14:31
masteryi5566: 一千萬分我一萬就好45F 12/07 14:31
kenyo870331: 卡46F 12/07 14:32
conanhide: 太神啦47F 12/07 14:32
Reichenau: ccc48F 12/07 14:32
BaRanKa: 直播數學請簡化讓我也看懂><49F 12/07 14:32
z80520xx: 卡卡50F 12/07 14:32
Mike821018: 直播咧???51F 12/07 14:32
Jin63916: 給我錢52F 12/07 14:32
jsai: ++++++++++++++++++53F 12/07 14:32
gnilyu: 這累世的糾結,看戲中。54F 12/07 14:32
moumoon5566: 連結==55F 12/07 14:32
nobody741: G排很重要56F 12/07 14:32
leo921080931: 哇哇哇57F 12/07 14:33
dkfs789: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58F 12/07 14:33
aswq17558: 板凳59F 12/07 14:33
DrizztMon: 直播連結呢60F 12/07 14:33
a195732684: 我覺得他不會去耶 八成又烙跑 過幾年又出來跳針61F 12/07 14:33
w9: 可以喔62F 12/07 14:33
xxxx9999: 連結?63F 12/07 14:33
angelgirl13: 幹 可以附一個解說員ㄇ 文組也想知道在說三小64F 12/07 14:33
yyyyyyyv: 連結呢65F 12/07 14:33
husky5566: 幹嘛不去決鬥,直接對決呀66F 12/07 14:33
Jimmynick: 來67F 12/07 14:34
HwaSIn 
HwaSIn: 誰有連結阿 貼一下啊  空氣直播喔?68F 12/07 14:34
adamptt: 由愛生恨69F 12/07 14:34
TZUYIC: 要附手語老師嗎?70F 12/07 14:34
hpw841031:  G牌喇啊啊啊啊71F 12/07 14:34
wz70403: 卡72F 12/07 14:34
lovensr: 連結73F 12/07 14:34
brianjovi: 卡一個74F 12/07 14:34
Doica2445: 所以現場會有數學系教授佐證嗎75F 12/07 14:34
BaRanKa: 數學算式解題的手語不好比吧?@@76F 12/07 14:34
jack2324: 請盡量考慮文組的心情盡量簡化,不然我怕睡著XD77F 12/07 14:35
dda: 卡78F 12/07 14:35
finchtw: 這氣勢!!  難道是獅子搏兔 君臨天下79F 12/07 14:35
qweetyuid15: 卡80F 12/07 14:35
ladddddy: 土條你不要不赴約啊!想看單挑81F 12/07 14:35
nightsakura: 直接赴約了阿? 幹嘛不正面對決?82F 12/07 14:35
yang666: 卡83F 12/07 14:35
TZUYIC: 還是沒有連結....84F 12/07 14:36
soarling: 戰起來85F 12/07 14:36
pxycho: 卡,求約戰教室地點,我交大校友想去觀戰86F 12/07 14:36
s81048112: 幹嘛不赴約?87F 12/07 14:36
hizuki: 大數早忘了,能從基礎篇開始講解不?88F 12/07 14:37
biggest1983: 有裁判嗎?不然到時候又各說各話...89F 12/07 14:37
tim0259: 卡90F 12/07 14:37
CYL009: 好啦 第一手天元  然後旁邊有3個解說的91F 12/07 14:37
hbl420ii: 土條不敢赴約4不492F 12/07 14:37
LA24: 卡93F 12/07 14:38
asiapigpig: 舒服94F 12/07 14:38
jesselin: 卡95F 12/07 14:39
wolver: 沒人解說戰況 要那些文組怎麼辦96F 12/07 14:39
Lesterz: 開戰!!!97F 12/07 14:39
cxz912422: 卡位98F 12/07 14:39
realmd: 有工作的人,還要跑一趟新竹很不划算吧99F 12/07 14:39
JackSpecial: 開直播就避戰阿呵呵  不敢面對面哦197F 12/07 15:01
fewhy: 土條也只會跳針,還要限定題目 笑死198F 12/07 15:02
histing: 連題目都各說各話?199F 12/07 15:02
Qder: 不來是鱉三200F 12/07 15:03
polypress: 現在開始要一個直播各自表述了嗎?土條哥很難看欸201F 12/07 15:04

--
--
(Hyuui.):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