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Hyuui (修)標題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時間 Fri Dec 7 14:27:15 2018
我回到家了,等等兩點半左右直播,我喝個水拿個腳架就來。
還等你慢慢借教室哩,借了四年還沒借好,丟臉。
趁工作空檔解決你,直播完我就要趕去下個專案會議了。
12月8日下午三點,既然借了交大教室,就把債還一還吧。
你有種就證明「Zeta函數在 s=1 可以解析延拓收斂」的神奇手術,
不要只會證明我四年前就全寫在Math板的東西。
其實我上篇文已經把三個問題證明完畢,只是你看不懂。
對了,記得還我一千萬元再來說話,這一千萬元是買你的誠信和人格。
你都四十歲人了,不要只窩在學校裡,早點學習出社會,好嗎?
※ 引述《Lindemann (做一個有質感的好人)》之銘言:
: 各位鄉民好
: 我本人石耀淵(也就是PTT鄉民傳說的物理哥orz)與黃士修的學術辯論正式
: 開戰啦,直播結束,現場鄉民可以找我聊學術,但本人實在太小咖所以不方便簽名XD,
: 我們預定
: 2018年12月8日的下午三點在新竹市國立交通大學(教室要先預定)網路直播
: 為了避免作弊,雙方必須同時到場參加直播保證整場比賽公平,歡迎大家到場或是看直播
: 我們要證明的就是複變函數論的三個非常著名的結果,而且是要用嚴格的數學證明喔
: 也就是我們當年在數學版僵持不下的東西
: 1. 1 + 2 + 3 + .... = -1/12
: 2. 1 + 1 + 1 + .....= -1/2
: 3. 證明 s = 1 是 singularity
: 希望這次黃先生不要拿身體因素或是憂鬱症當藉口,這裡是台灣不是英國XD
: 關於雞排的事情,我想今天黃先生就可以給一些意見,看要用兌換卷之類的
: 如果當天黃先生可以提出數學證明,證明三面三件著名結果直播給大家看
: 那我請新竹清大鄉民300份雞排 + 珍奶,如果當天本人做不到請1000份雞排 + 珍奶
: 最後我希望黃士修依約做不到就要請台北和新竹雞排100份,細節希望12月7日搞定
: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4.18
※ 文章代碼(AID): #1S2XB5K3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164037.A.50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
12-07 14:27 Hyuui.
… ×9
推 TZUYIC: 開戰了嗎....2F 12/07 14:28
推 Pet: 所以明天下午三點你會去交大電他是嗎?? @@3F 12/07 14:28
推 e04bank: 原來他四十啦....13F 12/07 14:28
推 fyer: 開戰囉14F 12/07 14:29
推 schrei: XDDDDDDDDDDDDDDDDDDDD15F 12/07 14:29
推 orze04: s=1當然不會收斂啊……17F 12/07 14:29
推 cul287: XDDDDDDDDDDDDD20F 12/07 14:29
推 guolong: 約戰數學,中數單挑23F 12/07 14:30
推 lolic: 請問雞排去哪領25F 12/07 14:30
推 Nuey: XDDDDDDD26F 12/07 14:30
→ BaRanKa: 美賣美賣 理工之戰27F 12/07 14:30
→ BaRanKa: 我文組卡一塊雞排要切 我看戲就好@u@32F 12/07 14:30
推 TZUYIC: 有連結嗎?33F 12/07 14:30
推 powyo: 卡34F 12/07 14:30
推 garry5566: XDDDD 兩個人都只挑對自己有利的部分講36F 12/07 14:30
→ HwaSIn …
推 HwaSIn: 有直播連結嗎? 我想donate40F 12/07 14:31
推 LabaK: 戰一個戰一個42F 12/07 14:31
→ BaRanKa: 直播數學請簡化讓我也看懂><49F 12/07 14:32
推 jsai: ++++++++++++++++++53F 12/07 14:32
推 gnilyu: 這累世的糾結,看戲中。54F 12/07 14:32
推 dkfs789: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58F 12/07 14:33
推 a195732684: 我覺得他不會去耶 八成又烙跑 過幾年又出來跳針61F 12/07 14:33
→ HwaSIn …
推 HwaSIn: 誰有連結阿 貼一下啊 空氣直播喔?68F 12/07 14:34
推 TZUYIC: 要附手語老師嗎?70F 12/07 14:34
→ BaRanKa: 數學算式解題的手語不好比吧?@@76F 12/07 14:34
推 jack2324: 請盡量考慮文組的心情盡量簡化,不然我怕睡著XD77F 12/07 14:35
推 finchtw: 這氣勢!! 難道是獅子搏兔 君臨天下79F 12/07 14:35
推 ladddddy: 土條你不要不赴約啊!想看單挑81F 12/07 14:35
推 TZUYIC: 還是沒有連結....84F 12/07 14:36
推 pxycho: 卡,求約戰教室地點,我交大校友想去觀戰86F 12/07 14:36
推 hizuki: 大數早忘了,能從基礎篇開始講解不?88F 12/07 14:37
噓 CYL009: 好啦 第一手天元 然後旁邊有3個解說的91F 12/07 14:37
推 wolver: 沒人解說戰況 要那些文組怎麼辦96F 12/07 14:39
推 realmd: 有工作的人,還要跑一趟新竹很不划算吧99F 12/07 14:39
噓 fewhy: 土條也只會跳針,還要限定題目 笑死198F 12/07 15:02
推 histing: 連題目都各說各話?199F 12/07 15:02
噓 Qder: 不來是鱉三200F 12/07 15:03
噓 polypress: 現在開始要一個直播各自表述了嗎?土條哥很難看欸201F 12/07 15: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