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EDFR (板橋周子瑜)
標題 [新聞] 台灣輸慘!南韓總統宣示:所得突破3萬美元
時間 Sat Dec  8 10:06:08 2018


apple

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1208/1479976/
【甩掉台灣】人均所得達標 南韓總統宣示:突破3萬美元 | 蘋果日報
[圖]
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南韓已達成該國長期以來的目標,全年人均所得已突破3萬美元。文在寅昨在首爾參加活動時引用IMF(國際貨幣基金)預測,IMF... ...

 

台灣輸慘!南韓總統宣示:所得突破3萬美元



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南韓已達成該國長期以來的目標,全年人均所得已突破3萬美元。

文在寅昨在首爾參加活動時引用IMF(國際貨幣基金)預測,IMF預估南韓今年全年人均所
得將達到3.2萬美元。文在寅說:「南韓已加入30-50俱樂部,即人均所得達到3萬美元並
有5000萬人口的經濟強國,南韓是全球第7個30-50俱樂部成員。」


IMF預估台灣今年人均所得為2萬5530美元,日本人均所得為4萬110美元。另外,IMF預測
中國今年人均所得為9630美元。

文在寅表示,南韓今年總出口預估將達到6000億美元,是史上首見。文在寅並指出,南韓
政府會試圖在明年前就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達成協議。

不過,文在寅承認南韓政府無法解決失業率持續上升的議題,並指出南韓面臨自雇族處境
惡化等其他問題。文在寅表示,南韓政府已擬定處理這些問題的預算。(林文彬/綜合外
電報導)




--

韓國真弱, 中國台北10年前早就3萬鎂了好嗎  Zzzzzzzzzz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34.103
※ 文章代碼(AID): #1S2oSKU2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234772.A.782.html
※ 編輯: EDFR (114.37.234.103), 12/08/2018 10:06:22
LoveIvy: 好想贏韓國 QQ1F 12/08 10:06
otld: 馬英九表示:2F 12/08 10:06
ComeThrough: 反觀台灣還在關注鈕承澤3F 12/08 10:06
bensonlin20: 都這種時候還在酸 唉4F 12/08 10:06
jma306:  好想贏韓國魚5F 12/08 10:07
Zuleta 
Zuleta: 怎麼記得之前南韓的失業人數才創新高6F 12/08 10:07
North4use: 干台灣屁事 垃圾標題7F 12/08 10:07
treeson: 吃屎 自殺率多少了也不拿來說8F 12/08 10:07


鄉民們不是選前一直感覺經濟不好要餓死了
選後怎又能理性看數據了?


howow: 衰小龍9F 12/08 10:07
ce270651: 633達成?10F 12/08 10:07
qwert1122: 不就跟台灣薪水4.7萬一樣 喊爽的11F 12/08 10:07

我以為633是真的欸,有人沒領到喔?
沒人捐薪水不就是做到了嗎?
這麼說沒三萬鎂自己的問題囉

sunchen0201: 中天:韓流12F 12/08 10:07
leonhsu: 老話一句:人家物價高丫13F 12/08 10:08
lanlanlu5566: 靠高雄帶起來!帶起來!14F 12/08 10:08
deann 
deann: 韓國不是要747嗎15F 12/08 10:08
NSKB: 菜英文:16F 12/08 10:08
GonVolcano: 我們有韓國瑜,怕什麼17F 12/08 10:08
domago: gdp超越難含耶 收入22k 讚啦18F 12/08 10:08
eebear: 三萬美金算三小,台灣正名無價!19F 12/08 10:08
luben: 中囯台北沒有輸  台灣輸了而已20F 12/08 10:08
sevenfeet: 633 XDDD21F 12/08 10:09
yyyyssss: 經濟四小龍22F 12/08 10:09
PTTcrazy: 失業率是有升有降的,台灣就算薪水低還不是失業率有高有低23F 12/08 10:09
geordie: 韓國失業率高的咧25F 12/08 10:09
imkoalatw: 貧富不均,學學中國驅逐低端人口26F 12/08 10:09
kino056: 韓國基本薪資4萬7 台灣22k 連車尾燈都看不見27F 12/08 10:09
s39602104: 反正最後台灣人又會自我安慰自己沒輸28F 12/08 10:10
alprazolam: 難含有幾百個郭台銘,台灣咧?29F 12/08 10:10
night957: 633 6>GDP每年6% 3>國民所得3萬美金 3>失業率每年3%以下30F 12/08 10:10
inunoya: 台灣輸了 中國台北沒輸喔31F 12/08 10:10
nitu2009: 30年前台灣遠勝韓國。差在1990-2010的台商大西進32F 12/08 10:10
alprazolam: 難含的自殺率亞洲最高33F 12/08 10:10
alu2904: 台灣酸民繼續酸韓34F 12/08 10:11
sonyabear 
sonyabear: 囂張沒落魄久,反正下台就會被判刑惹35F 12/08 10:11
menshuei: 韓國基本上就強者的世界,所以人要越變越強,台灣對弱者的保護好多了。36F 12/08 10:11
grimnir158: 失業率高 自殺率高38F 12/08 10:11
pikakami: 失業率太高39F 12/08 10:12
LincolnBoy: 物價高啊40F 12/08 10:12
versailles94: 韓國年輕人真的很怕R41F 12/08 10:12
kino056: 南韓失業率4.2 台灣3.7142F 12/08 10:13
ppo7741: 先公布最新失業率跟物價指數再說43F 12/08 10:13
u9005205: 不是747嗎?怎麼變成633?44F 12/08 10:13
dogdudu: 別怕,我們有股市萬點。45F 12/08 10:13
oncemore: 台灣人好騙  不知道文在寅民調一直掉46F 12/08 10:13
menshuei: 南韓人家餅夠大,政策調整彈性夠啊47F 12/08 10:14
u9005205: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48F 12/08 10:14
CavendishJr: 747是李明博的口號啦,他都卸任多久了49F 12/08 10:14
MidoriG: 推文台灣人慣例的酸葡萄50F 12/08 10:15
hcc570910: 慣老闆7451F 12/08 10:15
suifong: 人家主權沒問題啊,哪像台灣進個貿易組織都不行。52F 12/08 10:15
andy199113 
andy199113:                韓國瑜要學韓國一樣 全力拼經濟!!!!!!53F 12/08 10:15
f860506: 在酸自己家的同時先去查查南韓青年失業率&貧富差距程度吧54F 12/08 10:15
silvertime: 笑死 前一波失業潮呢55F 12/08 10:15
andy199113 
andy199113:               【唯有韓國瑜能戰勝韓國】56F 12/08 10:15
silvertime: 看來韓國也很會幹話ㄚ57F 12/08 10:16
versailles94: 韓國領47K跟台灣領23Kㄧ樣慘,那物價更是壓死ㄧ堆人58F 12/08 10:16
redpapa: 哈哈自殺率 全球慘輸韓國欸哈哈哈哈哈59F 12/08 10:16
abcd575: 小心被嘴親中FTA60F 12/08 10:17
elfish123: 貧富本來就要有差距 難道要均富或均貧?61F 12/08 10:17
MARTINA3016: 63362F 12/08 10:17
menshuei: 還是我們台灣可以吸引韓國年輕人來台灣就業,減緩台灣少子化的狀況,順便幫韓國青年減輕壓力。63F 12/08 10:17
Szss: 中國台北發大財65F 12/08 10:18
in91: 現在政府只搞意識型態  害死全台灣66F 12/08 10:18
ANCEE: 9.2又在造謠67F 12/08 10:18
fcuhua: 拼經濟這幹話用快20年還有人信,自己努力比較實在啦68F 12/08 10:19
andy50814: 台灣老闆的財力應該會贏69F 12/08 10:19
mouz: 台灣有633啊70F 12/08 10:20
agong: 鬼島百萬人的公差產業 早退早領也可以啊5成及8成退休破6萬71F 12/08 10:22
geesegeese: 台灣ppp早破4萬,還贏日本72F 12/08 10:23
milandi: 蔡母豬表示73F 12/08 10:23
s816145: 飯桶只想搞九二共識,因為台灣不會驅離低端74F 12/08 10:23
b0920075: 韓國大企業老闆屌打台灣老闆吧,他們的企業是國家級別的耶
我是說賺的錢75F 12/08 10:24
hong414: 韓國總統名調也不高...他們也一堆問題 不用捧吧78F 12/08 10:25
tagodbless: 2萬5的要舔不到1萬的拼經濟XDD79F 12/08 10:25
EDFR: 選前用感覺猛崩潰說快餓死, 選後卻能理性看數據  鬼島人呵呵80F 12/08 10:26
swbthj: 韓國達成633 馬:81F 12/08 10:27
july1991: 工時咧?82F 12/08 10:27
kobe7610: 韓國早就屌打台灣了83F 12/08 10:29
Spinner3: 633 馬上就會好 笑話一場84F 12/08 10:29
joechou60: 說633跳票要捐半薪的是誰? 無恥的9.2 只會造謠 跟硬賴85F 12/08 10:29
touchbird: 扁扁空轉八年 英九空轉八年 小英空轉兩年86F 12/08 10:30
husky5566: 等挖到石油,絕對讓韓國看不到車尾燈87F 12/08 10:30
visualsense: 我國台灣也是2萬美元 2000萬人以上的20-20俱樂部的經濟強國啊  全球不到20國 很強了88F 12/08 10:30
DudeFromMars: 都是馬英九達不到,還害蔡英文沒辦法收割啦90F 12/08 10:31
w76530: 八卦鄉民起薪就破百萬了,三萬美元算什麼91F 12/08 10:31
CartoonMin: 韓國工作環境很差92F 12/08 10:31
makono: 好想贏韓國魚QQ93F 12/08 10:32
asole: 中國黨準備好了6~3~394F 12/08 10:32
joechou60: 台灣經濟最差的是馬親中8年 不要把阿扁跟小瑛扯進來95F 12/08 10:32
meredith001: 嫩 我們早在2008就633馬上好了96F 12/08 10:34
Homedoni: 物價指數有計入考慮?97F 12/08 10:35
JayceYen: 海放98F 12/08 10:35
DORAQMON: 廢物空心菜99F 12/08 10:35
skytank: 當年台灣人還笑韓國人癡人說夢,那連痴人都不如的是???跟以前中國笑日本50年內得30個諾貝爾獎是做夢一樣
結果日本已經快達到一半進度了,所以誰該大夢初醒呢?
自己沒洨用就不要牽拖別人也不行,不然很難看224F 12/08 16:19
pavacana: 螞蝗:我的633韓國辦到了 偷學kmt政策..228F 12/08 16:39

--
--
作者 EDF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EDFR.): [新聞] 台灣輸慘!南韓總統宣示:所得突破3萬美元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