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EDFR (板橋周子瑜)標題 [新聞] 台灣輸慘!南韓總統宣示:所得突破3萬美元時間 Sat Dec 8 10:06:08 2018
apple
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1208/1479976/
台灣輸慘!南韓總統宣示:所得突破3萬美元
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南韓已達成該國長期以來的目標,全年人均所得已突破3萬美元。
文在寅昨在首爾參加活動時引用IMF(國際貨幣基金)預測,IMF預估南韓今年全年人均所
得將達到3.2萬美元。文在寅說:「南韓已加入30-50俱樂部,即人均所得達到3萬美元並
有5000萬人口的經濟強國,南韓是全球第7個30-50俱樂部成員。」
IMF預估台灣今年人均所得為2萬5530美元,日本人均所得為4萬110美元。另外,IMF預測
中國今年人均所得為9630美元。
文在寅表示,南韓今年總出口預估將達到6000億美元,是史上首見。文在寅並指出,南韓
政府會試圖在明年前就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達成協議。
不過,文在寅承認南韓政府無法解決失業率持續上升的議題,並指出南韓面臨自雇族處境
惡化等其他問題。文在寅表示,南韓政府已擬定處理這些問題的預算。(林文彬/綜合外
電報導)
--
韓國真弱, 中國台北10年前早就3萬鎂了好嗎 Zzzzzzzzzz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34.103
※ 文章代碼(AID): #1S2oSKU2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234772.A.782.html
※ 編輯: EDFR (114.37.234.103), 12/08/2018 10:06:22
推 otld: 馬英九表示:2F 12/08 10:06
→ jma306: 好想贏韓國魚5F 12/08 10:07
→ Zuleta …
推 Zuleta: 怎麼記得之前南韓的失業人數才創新高6F 12/08 10:07
推 treeson: 吃屎 自殺率多少了也不拿來說8F 12/08 10:07
鄉民們不是選前一直感覺經濟不好要餓死了
選後怎又能理性看數據了?
推 howow: 衰小龍9F 12/08 10:07
推 qwert1122: 不就跟台灣薪水4.7萬一樣 喊爽的11F 12/08 10:07
我以為633是真的欸,有人沒領到喔?
沒人捐薪水不就是做到了嗎?
這麼說沒三萬鎂自己的問題囉
推 leonhsu: 老話一句:人家物價高丫13F 12/08 10:08
→ deann …
推 deann: 韓國不是要747嗎15F 12/08 10:08
→ NSKB: 菜英文:16F 12/08 10:08
噓 domago: gdp超越難含耶 收入22k 讚啦18F 12/08 10:08
→ eebear: 三萬美金算三小,台灣正名無價!19F 12/08 10:08
噓 luben: 中囯台北沒有輸 台灣輸了而已20F 12/08 10:08
推 PTTcrazy: 失業率是有升有降的,台灣就算薪水低還不是失業率有高有低23F 12/08 10:09
→ kino056: 韓國基本薪資4萬7 台灣22k 連車尾燈都看不見27F 12/08 10:09
→ s39602104: 反正最後台灣人又會自我安慰自己沒輸28F 12/08 10:10
推 night957: 633 6>GDP每年6% 3>國民所得3萬美金 3>失業率每年3%以下30F 12/08 10:10
推 inunoya: 台灣輸了 中國台北沒輸喔31F 12/08 10:10
推 nitu2009: 30年前台灣遠勝韓國。差在1990-2010的台商大西進32F 12/08 10:10
→ sonyabear …
→ sonyabear: 囂張沒落魄久,反正下台就會被判刑惹35F 12/08 10:11
推 menshuei: 韓國基本上就強者的世界,所以人要越變越強,台灣對弱者的保護好多了。36F 12/08 10:11
→ kino056: 南韓失業率4.2 台灣3.7142F 12/08 10:13
推 ppo7741: 先公布最新失業率跟物價指數再說43F 12/08 10:13
→ u9005205: 不是747嗎?怎麼變成633?44F 12/08 10:13
推 dogdudu: 別怕,我們有股市萬點。45F 12/08 10:13
推 oncemore: 台灣人好騙 不知道文在寅民調一直掉46F 12/08 10:13
推 menshuei: 南韓人家餅夠大,政策調整彈性夠啊47F 12/08 10:14
推 MidoriG: 推文台灣人慣例的酸葡萄50F 12/08 10:15
推 suifong: 人家主權沒問題啊,哪像台灣進個貿易組織都不行。52F 12/08 10:15
→ andy199113 …
→ andy199113: 韓國瑜要學韓國一樣 全力拼經濟!!!!!!53F 12/08 10:15
推 f860506: 在酸自己家的同時先去查查南韓青年失業率&貧富差距程度吧54F 12/08 10:15
→ redpapa: 哈哈自殺率 全球慘輸韓國欸哈哈哈哈哈59F 12/08 10:16
推 abcd575: 小心被嘴親中FTA60F 12/08 10:17
推 elfish123: 貧富本來就要有差距 難道要均富或均貧?61F 12/08 10:17
推 menshuei: 還是我們台灣可以吸引韓國年輕人來台灣就業,減緩台灣少子化的狀況,順便幫韓國青年減輕壓力。63F 12/08 10:17
推 Szss: 中國台北發大財65F 12/08 10:18
推 in91: 現在政府只搞意識型態 害死全台灣66F 12/08 10:18
→ ANCEE: 9.2又在造謠67F 12/08 10:18
推 fcuhua: 拼經濟這幹話用快20年還有人信,自己努力比較實在啦68F 12/08 10:19
噓 mouz: 台灣有633啊70F 12/08 10:20
→ agong: 鬼島百萬人的公差產業 早退早領也可以啊5成及8成退休破6萬71F 12/08 10:22
噓 s816145: 飯桶只想搞九二共識,因為台灣不會驅離低端74F 12/08 10:23
推 b0920075: 韓國大企業老闆屌打台灣老闆吧,他們的企業是國家級別的耶
我是說賺的錢75F 12/08 10:24
→ hong414: 韓國總統名調也不高...他們也一堆問題 不用捧吧78F 12/08 10:25
→ EDFR: 選前用感覺猛崩潰說快餓死, 選後卻能理性看數據 鬼島人呵呵80F 12/08 10:26
→ swbthj: 韓國達成633 馬:81F 12/08 10:27
推 Spinner3: 633 馬上就會好 笑話一場84F 12/08 10:29
推 joechou60: 說633跳票要捐半薪的是誰? 無恥的9.2 只會造謠 跟硬賴85F 12/08 10:29
→ touchbird: 扁扁空轉八年 英九空轉八年 小英空轉兩年86F 12/08 10:30
推 husky5566: 等挖到石油,絕對讓韓國看不到車尾燈87F 12/08 10:30
推 visualsense: 我國台灣也是2萬美元 2000萬人以上的20-20俱樂部的經濟強國啊 全球不到20國 很強了88F 12/08 10:30
→ w76530: 八卦鄉民起薪就破百萬了,三萬美元算什麼91F 12/08 10:31
→ makono: 好想贏韓國魚QQ93F 12/08 10:32
推 asole: 中國黨準備好了6~3~394F 12/08 10:32
→ joechou60: 台灣經濟最差的是馬親中8年 不要把阿扁跟小瑛扯進來95F 12/08 10:32
→ skytank: 當年台灣人還笑韓國人癡人說夢,那連痴人都不如的是???跟以前中國笑日本50年內得30個諾貝爾獎是做夢一樣
結果日本已經快達到一半進度了,所以誰該大夢初醒呢?
自己沒洨用就不要牽拖別人也不行,不然很難看224F 12/08 16:19
推 pavacana: 螞蝗:我的633韓國辦到了 偷學kmt政策..228F 12/08 16: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