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cheinshin (那就這樣吧)標題 [問卦] 報一下自己當兵的梯數時間 Tue Jan 29 23:25:02 2019
還沒當兵的就算了
當四個月的 也算了
替代役應該不敢報
免役的 應該會躲起來
正常服過義務役兵役的各位肥宅們
你們是幾梯的?
會不會有魯叔的同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3.69
※ 文章代碼(AID): #1SK71Hiw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8775505.A.B3A.html
推 Assfly: 五樓683T人渣賤狗2F 01/29 23:26
小聲問 這位到底是誰?空軍嗎?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27:05
真的假的!?比我老74T 整整3年!!!
我是1758T大大 機械化109師
原來陸軍有破2000梯...
推 qwqa: 184t8F 01/29 23:27
→ qwqa: 講錯 174t10F 01/29 23:28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30:18
推 NCKU: 1990T官田度假村11F 01/29 23:29
推 Kouson: 99999t 學長好12F 01/29 23:29
→ qazsedcft …
推 qazsedcft: 自己上網找鴨卡 就可以知道683t了13F 01/29 23:29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32:10
跟樓上都是憲兵!!
厲害了 我的退伍令早就忘記丟在哪裡了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35:18
憲兵這麼多啊!!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39:17
推 sakeru: 飛虎86122F 01/29 23:38
推 fjtc12: 1813T的大專兵站出來25F 01/29 23:39
1998年10月入伍?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41:38
推 SXRD: 忠貞815報到27F 01/29 23:40
也太多憲兵了吧!嚇到我了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42:17
你噓到1758T的
也是憲兵?
好年輕啊!!!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44:13
好幼齒!!
厲害了 傳說中的莒拳隊都出現了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45:38
其實很羨慕免役 不必浪費兩年
推 Veison: 忠貞92137F 01/29 23:46
又一位憲兵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48:27
真的假的啦?? 1985年入伍?
1991年入伍吧?天下第一師(敬禮!
這一定是唬爛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51:58
推 gonzagri: 忠貞931報到,各位學長好45F 01/29 23:51
居然有1496梯的
推 tonywiner: 2154T 先八軍裝騎後被編去333裝騎49F 01/29 23:53
333裝騎在哪?
推 lynx: 0045...50F 01/29 23:53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55:51
推 creepy: 忠貞583....好老...哭51F 01/29 23:54
相當於陸軍幾梯?我也很老...QQ
預官43期是1998年入伍嗎?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29/2019 23:57:29
推 feelike: 583...學長好,請學長先報地名好讓我慢慢後退54F 01/29 23:57
推 nicehsing: 預官43 1993/07/16入伍57F 01/29 23:59
以陸軍算是1686T 學長好 整整大我三年 我是1996/07/16入伍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02:51
推 JustJD: 2124T 200R61F 01/30 00:01
還有手勢!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06:51
推 ryama: 推66F 01/30 00:07
校訓?通校還是後校?
推 tonywiner: 333裝騎就是在前萬金298阿XDDD70F 01/30 00:09
歲月催人老啊...
羨慕!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13:44
學長~社會役是啥?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16:42
推 creepy: 忠貞583t就是剛好921大地震那年 1999年~80F 01/30 00:20
所以你有去救災嗎?致敬!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22:32
推 creepy: 沒有 剛進去很菜 顧某北市機關大門顧了一年多 XDDDDD81F 01/30 00:23
推 tonywiner: 萬金298我記得是後來改成333旅 我退的時候是33382F 01/30 00:26
海龍部隊!!(敬禮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31:24
推 k8543: 都菜鳥 陸軍1528 入伍時總統是小蔣84F 01/30 00:30
大學長好~1986年入伍?
推 wingthink: 陸軍2055T 298,原來之後改成333旅喔?86F 01/30 00:31
我新訓在中坑 當時的番號是步兵257師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34:17
推 nyo812: 2113t 拜見各大學長88F 01/30 00:32
→ galusx: 共諜搜集ID兵役名單?? 我是7878T綠扁帽90F 01/30 00:34
推 tonywiner: KENT!!! 該不會我們2個有遇過! 我也是被分到大門待命班94F 01/30 00:37
你們可以站內信相認了 恭喜!
→ tonywiner: 我只待了一個月就退伍閃人了 馬的 退伍前還被旅長那樣95F 01/30 00:38
※ 編輯: cheinshin (180.204.243.69), 01/30/2019 00:39:25
→ tonywiner: 搞 真他媽的姬芭
伙食真的很78 遙想當年還沒去333的伙食 真的是爽到升天96F 01/30 00:38
外島敬個禮
推 stune: 2206T,憲兵931T281F 01/30 23:17
推 nctabo: Space Marine 1071T283F 01/31 08:00
--
--
→
andersonbear
台灣 01-30 13:10
1622T 樓上1T 10個伏地挺身預備!!
→
Qazqaz0716
台灣 01-30 14:01
報告樓上學長,1944t
→
fly3300
台灣 01-30 19:24
學長好 1955t
(cheinshin.): [問卦] 報一下自己當兵的梯數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