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krej (Mr.Cynical)標題 [新聞] 串炸達摩退出台灣!時間 Fri Feb 1 22:34:11 2019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蘋果日報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串炸達摩退出台灣!網驚:還沒吃到 剛滿3周年營運至2月底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來自日本大阪新世界元祖串炸「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登台才滿3周年,今天宣告將在2月底退出台灣市場,《蘋果》致電該店,證實營業到2月28日,原因「無可奉告」。
該店《臉書》粉絲團「串炸Kushikatsu Daruma Taipei 串カツだるま台北店」今天上午發文,「最後(感謝祭)感謝各位3年間的支持與鼓勵!我們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這個品牌即將在2月底正式退出台灣」。
網友驚呼留言,「怎麼這麼突然!」「別走啊 我們還沒吃到啊」、「一直說要吃都還沒去吃阿!」「二月底前再去支持」。
該店的日本官網列出各分店,大多開設在大阪地區,「台灣中山長安店」為其他地區分店,連結為台灣臉書的粉絲專頁。2015年年底來台設店,Logo「惡叔叔」的人偶也擺設門口,一度引起風潮,排隊嚐鮮的人排到店外騎樓。(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31/1510832/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在日本還蠻多店的說
沒想到在台灣連一間都撐不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29.227
※ 文章代碼(AID): #1SL5Zeb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9031656.A.961.html
推 blue999: 聽都沒聽過 就要倒了2F 02/01 22:35
→ acblily: 而且好貴 吃那個不如吃鹽酥雞5F 02/01 22:35
推 hyuchi0202: 就一堆奇怪的炸物 吃口感的 其實不好吃
而且記得在大阪吃就不便宜阿8F 02/01 22:36
→ ArSaBuLu: 不管口味價錢都被巷口鹽酥雞屌打10F 02/01 22:36
推 joumay: 知道肥宅的一級戰區很難待了齁12F 02/01 22:38
→ kaodio: 一堆人不是嫌台灣夜市不衛生 衛生的來了還不是走了 笑屎16F 02/01 22:43
→ simplewish: 用回鍋油才是美味的秘方啦 要衛生在家裡自己煮就好了18F 02/01 22:45
→ TIBHAR: 看推文就知道...難怪台灣大腸癌這麼多19F 02/01 22:51
→ jim1122: 這三小?我只知道SOD20F 02/01 22:54
推 birdy590: 吃過好幾次 開店的地點有點怪 裡面環境也普普
大阪的很好吃 配酒最好 價錢也不算貴21F 02/01 22:58
推 BRANFORD: 對肥宅來說 吃不飽是最大問題 道頓堀店吃兩份套餐還餓要去旁邊再吃一蘭或金龍才稍有飽足感24F 02/01 23:02
推 birdy590: 我在那邊都吃八重勝 沒有套餐 所以就是點到飽為止26F 02/01 23:04
→ birdy590: 肉類反而是弱項 其它的東西都比它好吃28F 02/01 23:04
推 rexlin: 吃過3次,其實台灣鹹酥雞比較好吃...29F 02/01 23:06
推 BRANFORD: 台灣也是 試過去青春譜唱歌叫個串炸外帶來吃 結果餓到30F 02/01 23:07
推 F93935: 代理商ㄍㄠㄌㄢˇ31F 02/01 23:07
推 cat0429: 這家沒吃過,但在日本吃過炸串,真的吃不飽。32F 02/01 23:08
推 yokomata: 開的點離一級戰區有點距離,但真的有點小貴就是了
而且剛開幕時還沒有提供水,吃完都要渴死了39F 02/01 23:38
推 HAHAHUNG: 租店面就錯了,在百貨公司內設店才活得久42F 02/01 23:45
推 IloveJTT: 只能說台灣鹽酥雞太強,不是他的錯44F 02/02 00:20
推 YALEMY: 在鹹酥雞天國賣串炸本來就是找死啊45F 02/02 00:26
→ a840901: 說真的那種鹹酥雞店一炸再炸的油,炸出來的肉真的比較好吃47F 02/02 01:30
推 fakino: 去過大阪再回來吃,真的是台灣店水準差太多50F 02/02 03:43
推 hmt17: 太油51F 02/02 06:47
推 kiaia: 日本貴又少,台灣鹹酥雞屌打52F 02/02 06:53
推 Leika: 還行 但店址真的差 開車經過好幾次才注意到 然後鹽酥雞真的比較實惠 他的優勢只剩一些魚貝類的53F 02/02 08: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