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amoyui (clom)標題 [問卦]為啥歐洲小國的人口都不多?時間 Sun Nov 10 00:19:36 2019
看一些西歐東歐的小國
有些跟台灣差不多大或比台灣更小
結果人口才幾百萬而已
台灣這麼小卻擠了兩千萬人
還在那邊喊生育率低
為啥會這樣啊?
是白人比較會控管,還是亞洲比較會生?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53.36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TnkSQw1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3316378.A.E81.html
→ frommr: 小而精、小而強、美而美1F 110.26.231.217 台灣 11/10 00:20
推 kiminocodo: 因為不是中國人幹出來的賤種只想著生2F 110.50.178.1 台灣 11/10 00:20
→ wa88: 舊約聖經說 俄男射在地上。3F 101.12.55.2 台灣 11/10 00:20
推 asdzxc1662: 你怎麼不說台灣小小的結果擠一堆人5F 114.41.213.242 台灣 11/10 00:21
→ a58524andy: 因為沒人會有養兒當存退休金這種7F 140.112.244.224 台灣 11/10 00:21
→ wa88: 因為歐洲人比較早當上世界的房東。8F 101.12.55.2 台灣 11/10 00:21
→ a58524andy: 畸形的孝順觀9F 140.112.244.224 台灣 11/10 00:21
推 a27588679: 因為好自在10F 180.177.33.135 台灣 11/10 00:21
→ wa88: 被殖民的國家很悲慘 用不同的形式一直付租金給房東 到現在也是一樣。11F 101.12.55.2 台灣 11/10 00:22
→ tanakataro: 國家發展之後 生育率就降低了 反之發展晚的國家 生育率高的時間比較長
以二戰來看 歐洲人跟中國人口差距不大現在中國人口卻是歐洲兩倍13F 1.34.16.30 台灣 11/10 00:22
→ wa88: 這不會因為WW2後新獨立很多小國而有大改變。17F 101.12.55.2 台灣 11/10 00:23
推 akway: 越窮生越多18F 111.71.121.217 台灣 11/10 00:24
推 sk050607: 歐洲以前很多魯蛇都出海尋找新大陸或是去殖民地找地方發展。像是美國、南非、南美等等。中國魯蛇只能聚在中國裡當奴隸
所以世界上白人居住地的數量遠大於黃種人就是這樣19F 180.176.4.40 台灣 11/10 00:25
推 choupauchi: 是白種人搶太多土地,然後開始食物鏈上層25F 122.117.14.246 台灣 11/10 00:28
推 akway: 歐美勝利組才會留在母國 失敗組只能去國外你看來台白人 一堆母國混不下去離開27F 111.71.121.217 台灣 11/10 00:30
推 arceus: 發展落後不懂規劃 才會不知節制的一直生台灣自己就能看出端倪 中上人家不生或只生1,2個 窮鬼拚命生 生到變社會問題29F 123.241.138.86 台灣 11/10 00:33
推 tanakataro: 現在生育率低是現在發展過後
三十年前是台灣一片廢墟的時候生很多32F 1.34.16.30 台灣 11/10 00:50
推 simplesingle: 人家又沒有像我們落後觀念一定要傳宗接代 ,現在台灣還是有很多反同的人你看看他們是多麼歧視同性戀34F 101.12.103.107 台灣 11/10 01:14
→ alex00089: 戰爭過37F 61.63.100.226 台灣 11/10 08:19
推 lkrichard: 廢物肥宅沒三係餓路用38F 223.136.151.129 台灣 11/10 0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