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TSMConduty (台積輪班星君)標題 [臉書] 柯文哲時間 Sat Mar 30 11:09:12 2019
臉書卦點說明:(
繁體中文 20 個字)
台北市都發局同仁不只把公宅蓋得跟豪宅一像
連宣傳片也用豪宅的風格
市府也會繼續努力
完成原先規劃的每一棟公共住宅
臉書連結:
https://reurl.cc/965MO
FB內容:
柯文哲 is releasing a new video.
5 mins
都發局同仁不只把公宅蓋得跟豪宅一像,連宣傳片也用豪宅的風格,雖然有幾句台詞怪怪
的,但還是把我們蓋公宅的幾個目標講完了:
實現居住正義:買不起,至少要讓人民租得起,只租不賣的公宅,租金都是市價85
折,如果再加上租金補貼,負擔就更低。
帶動城市美學:以前蓋國宅可以住就行了,所以對外觀設計沒有太多要求,現在我
們蓋的公宅,每一棟都經過設計,希望用公家資源帶動台北市的城市美學。
推廣智慧城市:我們把公宅當作智慧城市產業的實驗場域,一些先進的概念都在這
邊應用,智慧電錶、智慧水錶、智慧瓦斯表、智慧電網、智慧保全系統...各種最新科技,
都在公宅裡看得到。
創新社會模式:公宅的低樓層,除了一般的商店外,我們設置托嬰、托幼、日照中
心、區民活動中心等福利設施,讓公宅的附加價值增加,也能與周邊的里民共享。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現在有 #16處公宅正在施工,#14處公宅發包及招標中,成果也慢慢
展現出來,坐擁「河岸景觀第一排」的青年公宅,就是我們任內第一棟從發包到完工的公
宅,去年邰智源來這裡拍一日幕僚的時候,也對這棟公宅讚不絕口。
我們會繼續努力,完成我們規劃的每一棟公共住宅,同時也讓更多空屋進入市場,讓所有
人在台北市都住得起高品質的房子。
#台北公宅尊絕不凡
#分級租金補貼
#實現居住正義
#帶動城市美學
#推廣智慧城市
#創新社會模式
#認同請按分享
感謝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
「河岸景觀第一排」的萬華青年公共住宅即將招租
敬請鎖定台北公宅招租網
http://www.public-rental-housing.gov.taipei/
公宅蓋到哪,這邊都看得到
https://www.hms.gov.taipei/#!/
全台灣第一個公營租屋網上線啦!
https://www.rent.gov.taipei/
※ 臉書爆卦請用FB當標題,並附上20繁體中文說明卦點,違者水桶一個月。
※ 注意!濫用FB爆卦視同鬧板文處理。
※ 記得要附上來源網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33.13
※ 文章代碼(AID): #1SdjtSy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915356.A.F14.html
※ 同主題文章:
02-23 20:55 MayorKoWenJe.
… ×41
[臉書] 柯文哲
03-30 11:09 TSMConduty.
03-31 22:30 blueskymaple.
… ×3
推 NAGI: 吉娃娃:不重要1F 03/30 11:09
噓 Areso: 住4年11F 03/30 11:11
噓 usoppp: 垃圾舔共市長13F 03/30 11:11
推 eko112: 影片配音太有特色了XD16F 03/30 11:12
推 wangsanmin: 這麼喜歡林州民就4年後換他選吧 我看還支持嗎 呵17F 03/30 11:12
→ Areso: 還是買不起房阿18F 03/30 11:12
推 ArTsAi: 蓋蓋蓋一直蓋20F 03/30 11:13
推 jfcjjl: 推公宅,噓的dpp黨工跟網軍,別忘了蔡英文8年20萬戶21F 03/30 11:13
→ gca00631: 公宅蓋再多還是有人負擔不起無法結婚買房,所以是假議題22F 03/30 11:13
推 RLH: 台北人真幸運27F 03/30 11:14
→ jfcjjl: 沒想到現實真的有林洲民粉,可惜沒了他,市政還是一直動30F 03/30 11:14
→ Areso: 謝謝郝龍斌的Ubike 公宅 捷運通車33F 03/30 11:14
→ Areso: 只是收割而已37F 03/30 11:14
→ jfcjjl: 最近剛招標成功5處公宅,大巨蛋也卡在那,說放水的。。。40F 03/30 11:15
推 awj32jo: 總算有公營的租屋網了!!!47F 03/30 11:16
推 kuangjay: 需要多一點這樣的政哲人,而不是滿手房地產的政客48F 03/30 11:17
→ awj32jo: 現在又多了深綠郝粉 真是厲害55F 03/30 11:18
推 dfast: 其他縣市超哭的 一直賣地 公宅沒幾棟56F 03/30 11:18
→ kurtsgm: 寫這些台詞的一定是鄉民 XD57F 03/30 11:18
推 bident: 柯黑都能覺得苗栗比較好 邏輯在哪58F 03/30 11:18
推 pin7312: 垃圾廠工狗快催一下主子空心菜8年20萬戶啊61F 03/30 11:19
→ Cger: 推,實績66F 03/30 11:20
噓 tetsuro: 要選總統了,趕快趕工,推到爆!!!69F 03/30 11:20
推 yamitis: 跟地方的媽媽一起約跑ww72F 03/30 11:21
推 greensaru: 吉娃娃,好口黏,Lie師父打臉打的啪啪響73F 03/30 11:22
噓 jun1981: 公關公司又來推文羅74F 03/30 11:22
噓 joe00477: 台北市吋土吋金,柯文哲蓋住宅真是白痴想法76F 03/30 11:22
噓 DouglasT: 內湖交通啦!~~要不要處理?78F 03/30 11:22
噓 generally: 台北市人哪需要公宅、柯屁自己都講過80%以上台北市民都有自己的房子80F 03/30 11:23
推 leekidenet: 多做一點事,少説一點話,以後還有人會支持你,
不要在那邊整天酸言酸語,記者訪問會答保守一點,82F 03/30 11:24
推 wijj: 廠工快上啊84F 03/30 11:24
→ leekidenet: 興風作浪你也是其中一分子,對台灣有比較好嗎?85F 03/30 11:24
推 FlashMan: 綠吱又在該該叫 是不是沒抽中啊87F 03/30 11:24
→ s0930194: 還內湖交通? 就城市規畫失敗只能慢慢改善,換蔡賴都一樣95F 03/30 11:26
→ KingKingCold: 乾脆柯黑自己玩 要蓋不蓋都你們的話 毛最多的就你們柯黑 要蓋不蓋都有屁話可以黑97F 03/30 11:26
→ genovis: 拜託不要讓台北市以外的雜種來買522F 03/30 1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