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TSMConduty (台積輪班星君)
標題 [臉書] 柯文哲
時間 Sat Mar 30 11:09:12 2019


臉書卦點說明:(繁體中文 20 個字

台北市都發局同仁不只把公宅蓋得跟豪宅一像
連宣傳片也用豪宅的風格
市府也會繼續努力
完成原先規劃的每一棟公共住宅

臉書連結:

https://reurl.cc/965MO
 

FB內容:


柯文哲 is releasing a new video.
5 mins


都發局同仁不只把公宅蓋得跟豪宅一像,連宣傳片也用豪宅的風格,雖然有幾句台詞怪怪
的,但還是把我們蓋公宅的幾個目標講完了:
 
     實現居住正義:買不起,至少要讓人民租得起,只租不賣的公宅,租金都是市價85
折,如果再加上租金補貼,負擔就更低。

     帶動城市美學:以前蓋國宅可以住就行了,所以對外觀設計沒有太多要求,現在我
們蓋的公宅,每一棟都經過設計,希望用公家資源帶動台北市的城市美學。

     推廣智慧城市:我們把公宅當作智慧城市產業的實驗場域,一些先進的概念都在這
邊應用,智慧電錶、智慧水錶、智慧瓦斯表、智慧電網、智慧保全系統...各種最新科技,
都在公宅裡看得到。

     創新社會模式:公宅的低樓層,除了一般的商店外,我們設置托嬰、托幼、日照中
心、區民活動中心等福利設施,讓公宅的附加價值增加,也能與周邊的里民共享。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現在有 #16處公宅正在施工,#14處公宅發包及招標中,成果也慢慢
展現出來,坐擁「河岸景觀第一排」的青年公宅,就是我們任內第一棟從發包到完工的公
宅,去年邰智源來這裡拍一日幕僚的時候,也對這棟公宅讚不絕口。

 
我們會繼續努力,完成我們規劃的每一棟公共住宅,同時也讓更多空屋進入市場,讓所有
人在台北市都住得起高品質的房子。
 
#台北公宅尊絕不凡
#分級租金補貼
#實現居住正義
#帶動城市美學
#推廣智慧城市
#創新社會模式
#認同請按分享
感謝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
「河岸景觀第一排」的萬華青年公共住宅即將招租
敬請鎖定台北公宅招租網
http://www.public-rental-housing.gov.taipei/

 

公宅蓋到哪,這邊都看得到
https://www.hms.gov.taipei/#!/

 

全台灣第一個公營租屋網上線啦!
https://www.rent.gov.taipei/
臺北市政府 安心樂租網 - 首頁
[圖]
臺北市政府 安心樂租網 ...

 



※ 臉書爆卦請用FB當標題,並附上20繁體中文說明卦點,違者水桶一個月。

※ 注意!濫用FB爆卦視同鬧板文處理。

※ 記得要附上來源網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33.13
※ 文章代碼(AID): #1SdjtSy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915356.A.F14.html
※ 同主題文章:
02-23 20:55 MayorKoWenJe.
… ×41
03-28 00:03 TSMConduty.
03-28 22:03 TSMConduty.
03-29 18:43 thnlkj0665.
[臉書] 柯文哲
03-30 11:09 TSMConduty.
03-30 22:22 thnlkj0665.
03-31 20:46 tony900735.
03-31 22:30 blueskymaple.
… ×3
NAGI: 吉娃娃:不重要1F 03/30 11:09
diefishfish 
diefishfish: 無聊2F 03/30 11:09
tysh710320: 還我林洲民3F 03/30 11:10
philmaru: 嘔嘔嘔嘔嘔4F 03/30 11:10
ice80712 
ice80712: 柯糞快推5F 03/30 11:10
sirenbird: 很棒的,讚讚6F 03/30 11:10
royroy666: #認真做事7F 03/30 11:10
karta2164480: 推8F 03/30 11:10
yannicklatte: 推9F 03/30 11:11
greensaru: 推10F 03/30 11:11
Areso: 住4年11F 03/30 11:11
ampicillin: 蓋了也要噓不蓋也要噓到底是...12F 03/30 11:11
usoppp: 垃圾舔共市長13F 03/30 11:11
greensaru: 吉娃娃快噓,不然被主人打臉好難堪14F 03/30 11:11
JdeParis: 推認真勤奮第一名的市長15F 03/30 11:12
eko112: 影片配音太有特色了XD16F 03/30 11:12
wangsanmin: 這麼喜歡林州民就4年後換他選吧 我看還支持嗎 呵17F 03/30 11:12
Areso: 還是買不起房阿18F 03/30 11:12
chungyun: 推19F 03/30 11:12
ArTsAi: 蓋蓋蓋一直蓋20F 03/30 11:13
jfcjjl: 推公宅,噓的dpp黨工跟網軍,別忘了蔡英文8年20萬戶21F 03/30 11:13
gca00631: 公宅蓋再多還是有人負擔不起無法結婚買房,所以是假議題22F 03/30 11:13
a000000000 
a000000000: 柯糞吃屎23F 03/30 11:13
snow3804: 又網紅24F 03/30 11:13
peoplefu5566: 吉娃娃崩潰怒噓 因為公宅抽不到也租不起25F 03/30 11:13
torukumato: 有做事就給推26F 03/30 11:13
RLH: 台北人真幸運27F 03/30 11:14
louis0210: 嗯嗯28F 03/30 11:14
wallace1202: 推29F 03/30 11:14
jfcjjl: 沒想到現實真的有林洲民粉,可惜沒了他,市政還是一直動30F 03/30 11:14
[圖]
 
wallace1202: 垃圾廠公等等要上工了32F 03/30 11:14
Areso: 謝謝郝龍斌的Ubike 公宅 捷運通車33F 03/30 11:14
hikaru77613: 有做就推…總比每天喊愛台灣不做事強多了34F 03/30 11:14
louis0210 
louis0210: 科糞趕快租阿35F 03/30 11:14
a79111010: 還有人敢嘴網紅?現在哪黨沒碰的36F 03/30 11:14
Areso: 只是收割而已37F 03/30 11:14
taretare: 以下開放柯黑開噓38F 03/30 11:15
ray8082: 推 ㄏ39F 03/30 11:15
jfcjjl: 最近剛招標成功5處公宅,大巨蛋也卡在那,說放水的。。。40F 03/30 11:15
wallace1202: 幹你娘廢物阿莫屎又要噓廢圖了41F 03/30 11:15
andy055097: 推42F 03/30 11:16
tsubasawolfy: 內文跟影片不是有青年公宅...柯任內自己蓋的43F 03/30 11:16
greensaru: 吉娃娃,愛哭哭,主人打臉好難堪44F 03/30 11:16
pituohollo: 推45F 03/30 11:16
tsubasawolfy: 16處公宅正在施工,14處公宅發包及招標中 柯黑還有46F 03/30 11:16
awj32jo: 總算有公營的租屋網了!!!47F 03/30 11:16
kuangjay: 需要多一點這樣的政哲人,而不是滿手房地產的政客48F 03/30 11:17
sauerkuraet: 大部份是郝市長蓋的49F 03/30 11:17
KingKingCold: 青年公宅就柯文哲任內開始蓋,蓋到完工現在推出50F 03/30 11:17
tsubasawolfy: 崩多久? 快去調超音波去測梁柱比較有用拉51F 03/30 11:17
KingKingCold: 柯黑竟然還有臉把功勞沾到郝身上  嘔嘔嘔52F 03/30 11:17
letyouselfgo: 4的 午告 666653F 03/30 11:17
letwind: 深綠藍粉出籠了耶54F 03/30 11:17
awj32jo: 現在又多了深綠郝粉 真是厲害55F 03/30 11:18
dfast: 其他縣市超哭的 一直賣地 公宅沒幾棟56F 03/30 11:18
kurtsgm: 寫這些台詞的一定是鄉民 XD57F 03/30 11:18
bident: 柯黑都能覺得苗栗比較好 邏輯在哪58F 03/30 11:18
tsubasawolfy: 話說小英的20萬戶進度到哪了?59F 03/30 11:18
tomoko17: 推60F 03/30 11:19
pin7312: 垃圾廠工狗快催一下主子空心菜8年20萬戶啊61F 03/30 11:19
KingKingCold: 綠共柯黑為了黑柯,現在連郝龍斌的懶趴都要速得啵啵62F 03/30 11:19
letyouselfgo: 看推文我還以為有人要拱好冰冰出來選總統了63F 03/30 11:20
KingKingCold: 響了,真他媽的有臉64F 03/30 11:20
maxed:65F 03/30 11:20
Cger: 推,實績66F 03/30 11:20
heat0204: 苗栗不要殺石虎67F 03/30 11:20
HisVol: 推68F 03/30 11:20
tetsuro: 要選總統了,趕快趕工,推到爆!!!69F 03/30 11:20
snio2427: 推70F 03/30 11:21
clean123: 推71F 03/30 11:21
yamitis: 跟地方的媽媽一起約跑ww72F 03/30 11:21
greensaru: 吉娃娃,好口黏,Lie師父打臉打的啪啪響73F 03/30 11:22
jun1981: 公關公司又來推文羅74F 03/30 11:22
funkydogs: 阿伯做事給推75F 03/30 11:22
joe00477: 台北市吋土吋金,柯文哲蓋住宅真是白痴想法76F 03/30 11:22
a79111010: 我的黨要崩了,趕快噓死政敵77F 03/30 11:22
DouglasT: 內湖交通啦!~~要不要處理?78F 03/30 11:22
royroy666: 你確定那隻是洲民粉?79F 03/30 11:22
generally: 台北市人哪需要公宅、柯屁自己都講過80%以上台北市民都有自己的房子80F 03/30 11:23
leekidenet: 多做一點事,少説一點話,以後還有人會支持你,
不要在那邊整天酸言酸語,記者訪問會答保守一點,82F 03/30 11:24
wijj: 廠工快上啊84F 03/30 11:24
leekidenet: 興風作浪你也是其中一分子,對台灣有比較好嗎?85F 03/30 11:24
snio2427: 推86F 03/30 11:24
FlashMan: 綠吱又在該該叫 是不是沒抽中啊87F 03/30 11:24
snio2427: 誰才是公關公司阿 笑死88F 03/30 11:24
zxcelephant: 說蓋住宅白痴的是在打臉蔡英文嗎XD89F 03/30 11:25
KingKingCold: 柯黑有夠噁心的 柯不蓋公宅 靠北柯文哲政策跳票騙票90F 03/30 11:25
s0930194: 噓文一堆智障柯黑呢  XD91F 03/30 11:25
KingKingCold: 柯努力蓋公宅而且蓋出成績了 又開始靠北台北市不需要住宅92F 03/30 11:25
dinayogi11: 讚耶94F 03/30 11:25
s0930194: 還內湖交通? 就城市規畫失敗只能慢慢改善,換蔡賴都一樣95F 03/30 11:26
cahsakgae: 我是廠工 科師傅必噓96F 03/30 11:26
KingKingCold: 乾脆柯黑自己玩 要蓋不蓋都你們的話  毛最多的就你們柯黑  要蓋不蓋都有屁話可以黑97F 03/30 11:26
aa55667878: 推99F 03/30 11:27
mm58307533: 吉娃娃崩潰517F 03/30 18:39
smile6615 
smile6615: 厲害518F 03/30 18:48
kuoiop: 推519F 03/30 18:49
h25949: 推520F 03/30 18:55
nomo0911: 推521F 03/30 19:10
genovis: 拜託不要讓台北市以外的雜種來買522F 03/30 19:11

--
--
(TSMConduty.): [臉書] 柯文哲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