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AutoTea (自動茶)標題 Re: [爆卦] 黃捷退黨!時間 Wed Aug 26 20:57:17 2020
講白了 都是一堆欺世盜名的人
高雄市長補選時 「請李眉蓁正面迎戰 向市民解釋」
選舉時,講了一堆信念、想理 承擔責任 為國為民
現在淪到自己時、淪到自己的黨時
請問一下 有沒有正面迎戰? 沒有理想了? 沒有抱負了?
沒有責任了? 哭北!在講別人時、指責別人時不就很光明正大?
讓人看不慣的是,走就算了 還講的義不容辭似的...
你不是時力的議員? 有問題不用努力? 不用幫忙?
原來 入黨跟退黨的取決 是在於信用卡過與不過? 幹 這三小阿?
這些咖 真的台海戰爭時,你說會留下?還是講一堆屁話溜之大吉?
真的讓人想吐! 噁心至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06.204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HbmlqA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8446639.A.D0A.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0:57 AutoTea.
… ×25
→ A6: 你是在說11個裡面的哪一個?2F 08/26 20:57
推 ayubabbit: 走前還有弄臭原本的黨 我以為這種人會找不到工作3F 08/26 20:58
→ jab: 胳臂向外彎 還好她不用上戰場5F 08/26 20:58
噓 wawaking1: 她有選市長嗎?蟑螂要求說明她就要說明膩7F 08/26 20:58
→ jab: 你各位可以不用擔心背部中彈了10F 08/26 20:58
推 rwhung: 不懂,沒退之前要人家退,退了現在又要人家留下來12F 08/26 20:58
推 bigbigcc: 小綠就是要回去舔 你管那麼多15F 08/26 20:59
→ abram: 至少她會第一時間飛國外募款16F 08/26 20:59
推 funkD: 人家女生耶 當兵是什麼==18F 08/26 20:59
→ ddijk: 人家4女森19F 08/26 20:59
→ lesnaree2: 陳其邁剛上任就退出時力 是不好意思監督嗎22F 08/26 20:59
→ lugiam: 台海戰爭?沒當過兵的一律當成烙跑咖最正確24F 08/26 21:00
推 abcd575: 新一代卡神 眼球繼續裝死25F 08/26 21:00
推 gzliu: http://i.imgur.com/Ln59doA.jpg26F 08/26 21:00
→ lesnaree2: 陳其邁上任/黃捷退黨 我才不相信這兩件事情無關27F 08/26 21:00
推 hmt17: 選舉又不是請客吃白飯 $$$$$$$$$$$$$>>>>>$>禮義廉恥 懂?29F 08/26 21:00
→ ukif: 蟑螂黨真厲害30F 08/26 21:00
→ deutyi: 相比之下李眉蓁還有正面承擔咧31F 08/26 21:00
推 p2p8ppp: 這就是政治阿 ㄎㄎ33F 08/26 21:01
推 bluenan: 4%仔還在落井下石 幹 一群垃圾34F 08/26 21:01
推 dai26: 靠北,九宮格一直更新XDDDD35F 08/26 21:01
→ K951753: 台灣太多這種拉基了 反正打仗時 先清洗一下就好36F 08/26 21:01
→ kaodio: 2022就見真章了 好刺激啊38F 08/26 21:01
→ l23l23: 人家是女生 習慣給人家捧上位 2022 真槍實彈跟藍綠選39F 08/26 21:01
→ dai26: 真的,李眉蓁勇於承擔,推個40F 08/26 21:02
推 reynaud: 這就標準垃圾覺青啊41F 08/26 21:02
推 who5566: [url=http://imgur.com/Ln59doA]http://i.imgur.com/Ln59doA.jpg[/url] 9宮格一起串聯XDDDDDDDD42F 08/26 21:02
推 issemn: 時力只剩高了 QQ44F 08/26 21:02
→ l23l23: 肯定被操爆 早點跳槽尋閃兵 靠弟模式 給綠營罩比較輕鬆45F 08/26 21:02
→ who5566: 李眉蓁屌打 為選舉賠上一個碩士>>>>>>>放砲人頭黨員臥底47F 08/26 21:02
→ KillerMoDo: 靠杯 落井下石?XDDDDD 96%被4%尻洗喔 96%也太爛了吧48F 08/26 21:02
推 deutyi: 扭曲事實說人落井下石也太恐怖49F 08/26 21:02
→ who556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李眉蓁蓁的>>>人頭黃導50F 08/26 21:03
→ who5566: 突然發現李眉蓁 還真的比黃導厲害52F 08/26 21:04
→ shadowpriest: 黃國昌才最噁心 道貌岸然 私底下卻是太上皇搞獨裁沒擔當不敢選連任 笑死53F 08/26 21:04
推 sindy520: 走之前還要一起戳痛自己的黨,完全看清這種人55F 08/26 21:05
→ gmuguruza: 指著別人的時候。 另外四根指著自己56F 08/26 21:05
→ CYL009: 可以想台灣人台派到時候一定會背叛的60F 08/26 21:06
推 speeddd: 草莓世代議員一有事就退黨63F 08/26 21:07
→ ez0980: 不用想了打戰一定覺青跟這些政客跑第一的64F 08/26 21:08
→ shadowpriest: 有問題也是黃國昌徐永明搞出來的 高層不懂得檢討自己 無腦粉還在護航 噁心65F 08/26 21:08
→ abcd575: 富貴要人幫 刷卡綠捷幫67F 08/26 21:08
推 ja1295: 感情好繳個費68F 08/26 21:08
推 Kazmier: 覺青都是替代役啊 講別人怯戰要人上戰場 但他其實不用上y69F 08/26 21:08
噓 inmatao: 所以國昌談話內容完全不解釋也給過哦?鐵粉耶73F 08/26 21:10
→ ae86936: 勸你不要酸我們怯戰神74F 08/26 21:10
推 swgun: 這些人會換紅共黨證 歌頌習維尼的偉大75F 08/26 21:10
推 fegat: 人家要去DPP打拼 在時力不能打拼 你懂?77F 08/26 21:12
推 gary82gary: 安安靜靜的退不就好了,演這麼大是要輸誠嗎?搞不懂80F 08/26 21:13
推 oicecnir: 這黨本來就只看黃國昌那幾個而己啦..敢對民退大小聲的有幾個..83F 08/26 21:14
推 new1974: 早說過,搶開城門的就是覺青87F 08/26 21:16
推 snchou: 這些人不是掛時力招牌誰認得88F 08/26 21:16
→ CYL009: 台灣人台派到時候會背叛的 時力這齣已經證明了89F 08/26 21:16
推 ck237: 呵呵 這種弄臭前公司的接盤的會是誰?90F 08/26 21:20
推 james80351: 靠黨形象一次選上 一任沒結束就跳船真的世界奇觀www94F 08/26 21:24
噓 Shaqui11e: 說真的李眉蓁還比較有擔當 明知這次肯定丟臉難看被羞辱還是出來扛屎缺 這些一個個看苗頭不對就急著跳船投誠了96F 08/26 21:25
→ Amara: 他的問題是自己!!又沒人害他98F 08/26 21:26
※ 編輯: AutoTea (61.216.106.204 臺灣), 08/26/2020 21:27:43
推 mscp: 背次正好作為進入dpp的投名狀呢99F 08/26 21:27
推 windsson: 人頭黨員不正面回應嗎?
扯甚麼沒規定不能刷代刷232F 08/27 11: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