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new8gi
(新八機)
標題
Re: [爆卦] 黃捷退黨!
時間
Wed Aug 26 22:10:28 2020
所以黃蓉入黨因同一張卡已經11人刷卡
因此被擋
黃捷去問
對方回覆議員關係請議員補上
同時說議員家屬通常會過
黃捷表示這不就是靠關係嗎?
因此拒絕補資料
黃蓉投票,顯示已投票
黃蓉表示被投票
使用他人投票連結
所以顯示已投票
這樣理解有錯嗎?
幹同一張卡太多人刷,懷疑人頭黨員
請妳補資料通過又不願意
議員家屬相信不會是被使用資料的人頭
這樣還不行?
不覺得這很奇怪嗎?
誰知道那11人是自願參加
還是被參加?
有資料就能用
我爸就被參加國民黨啊
沒付過錢,受人請託幫忙投票
我向來覺得她做的不錯
只是今天這個流程怎麼覺得怪怪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50.203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HcrMu3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8451030.A.E03.html
※ 同主題文章: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0:25
cheinshin.
… ×10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1:20
OyAlbert.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1:21
Tiiek.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2:04
coolhon.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2:10
new8gi.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2:45
nvidia123.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2:51
ctw01.
Re: [爆卦] 黃捷退黨!
08-26 22:59
coober.
… ×16
→
piyobearman
: 你說那麼多沒用,她只是照劇本演
1F 08/26 22:11
→
leonian
: 邏輯流程不重要,重要是「我受害者我退黨」就好了啊
2F 08/26 22:12
推
zzro
: 這都不是最奇怪的 最奇怪的是他應該開記者會讓社會評論時代
的做法啊 無理的話 風向還帶不死時代嗎
3F 08/26 22:13
推
mosqutiolamp
: 就是要拎著反賊的腦袋投靠朝廷啊
至於怎麼拿到腦袋,光明正大還是背後偷襲就隨便啦
5F 08/26 22:15
推
lozupomelo
: 真的超怪....
7F 08/26 22:16
推
esaka
: 照劇本演結果被打臉打到下不了台
8F 08/26 22:17
推
coffee112
: 人家就只是想潑糞背刺時力,哪裡想要溝通了,笑死
9F 08/26 22:18
→
esaka
: 不然要他承認用人頭黨員操縱內部投票嗎
10F 08/26 22:19
推
isotropic
: 就被抓包落荒而逃
11F 08/26 22:23
→
wurenben
: 昨天講得好像受害者,操縱人頭黨員好可惡哦..頗呵
12F 08/26 22:28
推
waijr
: 應該和黃國昌對質 這些退黨的一個一個都來 明明另有居心
每一個都裝作受害者
13F 08/26 22:29
推
coffee112
: 心機潑糞背刺吱導吱演被抓包,白眼潑糞女神送你啦
15F 08/26 22:29
→
Citer
: 演演戲而已 別太認真
16F 08/26 22:31
推
visviva
: 明明昨天就被打臉了,結果兩姐妹都噤聲,今天還是照劇本
演,笑死我了XDDD 腦要用啊
17F 08/26 22:36
推
waijr
: 徐永明退黨 那兩隻還不是 訴求是開除徐永明 徐永明都退黨
結果還是退 照劇本演對不對
我請問誰提供這種爛劇本 ..... 唉 真可悲
19F 08/26 22:37
推
abcd575
: 不要欺負女生好嗎
22F 08/26 22:45
推
windcounter
: 劇本不是他預期的,不得不退
23F 08/26 22:47
推
person0618
: XDDDD
24F 08/26 22:53
推
kensues
: 就抓包啊 退得超難看 笑死
25F 08/26 23:03
推
Orangemikan
: 就早早想投靠了吧
26F 08/26 23:08
→
letmesee3085
: 要不要立貞節牌坊
27F 08/26 23:18
→
chyou2003
: 你是少數有關心流程的吧,PTT外民眾大概只看到黃被欺負
28F 08/27 00:12
推
allymakeup
: 玟學是可惜!但這女的..快滾,會去某人的喪禮哭,就知
道是個戲精了!
29F 08/27 00:13
推
ck237
: 這演員都不會臨場發揮
31F 08/27 00:14
推
kickflip
: 這樣程度可以讀台大?
32F 08/27 00:30
推
i19900913
: 就下不了臺了咩..鄉民不照劇本演害人家要躲起來了
33F 08/27 01:41
--
--
作者 new8gi 的最新發文:
+10
[問題] 請問ns有瑪利歐合集可以買嗎? - NSwitch 板
作者:
new8gi
36.236.178.78
(台灣)
2025-09-06 22:57:20
27F 12推 2噓
+4
Re: [問卦] 零日攻擊明明就是硬派寫實的神片 八卦還 - Gossiping 板
作者:
new8gi
42.77.42.7
(台灣)
2025-08-22 22:23:17
9F 5推 1噓
+6
- Gossiping 板
作者:
new8gi
1.175.80.136
(台灣)
2025-08-16 00:19:03
21F 6推
+5
Re: [問卦] Ptt馬雅人也發聲了!被八卦板趕走? - Gossiping 板
作者:
new8gi
36.236.184.84
(台灣)
2025-07-23 01:55:30
19F 5推
+8
[問題] 智慧停車格有高資費的嗎? - Kaohsiung 板
作者:
new8gi
223.139.22.92
(台灣)
2025-06-28 07:39:23
21F 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buan63
台灣 08-26 22:48
時代解散,小綠歸隊
→
pttbest5566
台灣 08-27 09:30
···
不要考驗台女的邏輯
(new8gi.): Re: [爆卦] 黃捷退黨!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