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jeff17 (step up)標題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時間 Thu Oct 8 12:32:23 2020
你們4%仔別太誇張喔!
我們喜歡冷氣裝來看,不裝來吹關你們屁事?
我們喜歡捷運蓋來看,不蓋來坐關你們屁事?
我們喜歡市長選來看,不選來做事關你們屁事?
我們只要看著民進黨執政就幸福城市,你們是懂什麼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9.127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VfPPV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2131545.A.7E6.html
※ 同主題文章:
… ×2
10-08 12:09 twelvethflor.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
10-08 12:32 jeff17.
… ×4
→ michaelwu: 幸不幸福 幸福啦! 樓下說看看 高雄人智不智障4F 10/08 12:33
推 Marty: 之前去高雄搭輕軌 還真的小貓兩三隻 浪費錢....5F 10/08 12:33
→ Marty: 而且搭輕軌 買不買票真的是憑良心 高雄市府真的很有錢..7F 10/08 12:34
推 bbq123: 真的!! 4%仔就是愛多管閒事8F 10/08 12:35
推 h80733: 真的 有台灣價值比較重要好!11F 10/08 12:40
→ flybirdy: 中肯跟巨蛋拿來當景觀設計不能打棒球一樣13F 10/08 12:43
推 babyMclaren: 別再打南部仔的臉了啦
選上韓總已經很丟臉,之後還選暖男15F 10/08 12:52
推 Wilsly: 你很有台灣價值20F 10/08 12:55
推 bbc0217: 還真的是南部菸粉邏輯21F 10/08 12:59
推 muci: 好吧,我懂了23F 10/08 13:03
推 duduchiau: 懂了 原來如此 難怪吳益政只能拿4%24F 10/08 13:06
推 CIDgreen: 好啦 至少誠實 我聽說被打習慣的 忽然間疼他反而抗拒26F 10/08 13:18
→ flybirdy: 真的跟大巨蛋拿來當景觀設計不能打棒球一樣27F 10/08 13:20
推 lionrose: 我們高雄人看到冷氣裝在牆上就幸福了^_^30F 10/08 13:53
推 shadowlots: 冷氣是裝來檢查的,不是裝來吹的,跟國軍有87%像喔31F 10/08 14:34
推 jimei2: 老實可以給推33F 10/08 15:19
推 iAmPtt: 高雄人最愛選垃圾來當市長 怎樣?關你們屁事喔 就愛貪汙仔35F 10/08 15:31
推 time3Q: 就是被地下電台和綠媒洗腦的高雄人太多了 使幸福溢出城外39F 10/08 2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