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vs3 (TOOLMAN)標題 [問卦] 中了一堆發票為什麼沒以前快樂?時間 Wed Dec 2 06:22:41 2020
安安我是肥宅叔叔
剛剛半夜睡不著起來對個發票
實體發票跟電子發票加一加中了$1400
每期都中,好像也不是那麼稀奇的感覺
以前唸書的時候中200就很開心,去小7買一堆吃的犒賞自己
為什麼現在中獎了,卻開心不起來咧
甚至還很懶得去領獎
有八卦嗎>_<
https://i.imgur.com/VlQ8MEy.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18.6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ni8p2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861363.A.0BB.html
※ 編輯: vs3 (106.1.118.6 臺灣), 12/02/2020 06:23:07
推 Besorgen: 叔叔我這次全共辜,也沒以前難過捏。人都會長大的呀XD5F 12/02 06:31
→ userpeter: 話說,你第3張不遮一下,等等有人領走... @@6F 12/02 06:32
這樣也能領我也就認了XD
※ 編輯: vs3 (106.1.118.6 臺灣), 12/02/2020 06:34:27
→ todao: 4f+1 XD
其實很好聽那首7F 12/02 06:33
推 BrianTN17: 這樣可以領喔...餵狗發票 APP 盜領9F 12/02 06:35
→ AnpingTW: 這樣領走犯侵占罪 千萬不要12F 12/02 06:37
推 KaiManSo: 用電子發票,不用對也不用領,直入帳戶13F 12/02 06:39
推 OSLA: 現在中1400跟以前買200價值差不多啊16F 12/02 06:48
推 kcclasaki: /財富自由\/財富自由\/財富自由\20F 12/02 07:13
推 xpsecret: 紙本電子發票載入app只是幫對號碼 領獎還是要正本吧?22F 12/02 07:18
→ TPDC: 因為佔可支配所得的比例變低了23F 12/02 07:27
推 sanpf: 發錢26F 12/02 07:29
→ zong780405: 一千以下電子發票(紙)用財政部app 直接領27F 12/02 07:43
推 MaryWorkHard: 發票存摺掃QR code就能領了 所以如果真的懶得領可以開放鄉民幫忙XD28F 12/02 07:53
推 agong: 釣魚中30F 12/02 07:58
→ NSKB: 同感,常常忘記領過期31F 12/02 07:58
推 gillio: 捐出去啊,做點好事34F 12/02 08:17
→ xuein: QR碼還是遮住比較好,之前就有發生過盜領事件,另外恭喜你中獎唷!36F 12/02 08:22
推 showhere: 都直接載具存銀行了,還在懶得領xDd38F 12/02 08:26
→ MADAOTW: 電子發票這發明根本就是製造更多不可回收的垃圾
不知道是哪個智障發明的39F 12/02 08:47
推 xulglma: 樓上是不是不會用載具?41F 12/02 09:09
→ heatlion: 覺得還是有很多人不會用載具42F 12/02 1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