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dndta (.)標題 Re: [新聞] 熊熊喝茫任「特斯拉男」抱回家 袒胸露G時間 Sun Apr 19 15:13:19 2020
※ 本文引用自 #1UcunBjI (Gossiping)
※ 引述 《winteryoyo》 之銘言:
: 怎麼一堆人在檢討0857?
: 這件事的焦點應該是G奶妹吧
: 搞不好有東西外流
那我們來檢討一下公理正義好了
https://i.imgur.com/bvJdZgy.jpg
這台車看起來很眼熟
可是停車的位置似乎不太對勁
大家看得出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6.142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Uc_eHNt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7280401.A.5F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熊熊喝茫任「特斯拉男」抱回家 袒胸露G
04-19 15:13 okama
推 fsih: 全民公敵 實測中5F 04/19 15:15
→ yulis: 拎杯舞晴 怕6F 04/19 15:15
→ fsih: 已經跟你說了 您爸有錢9F 04/19 15:15
推 prwsme: 這種車不是更容易停車嗎...10F 04/19 15:15
→ LaHu: 也是停歪歪 標準一致11F 04/19 15:16
推 coffee112: 沒格子,紅線,問題拖車損壞到要賠,所以開單13F 04/19 15:17
→ raku: 就他要停車的時候,停車格被他後面那台車佔住了啊,只好往前停14F 04/19 15:17
推 scopeowl: 人家沒怕被罰 一般這種也不太敢拖15F 04/19 15:17
→ BaRanKa: 他抱熊熊已經不需公理正義16F 04/19 15:17
→ coffee112: 他不可能不知道,反正單字才多少錢又不怕18F 04/19 15:17
→ zoin: XDDD20F 04/19 15:18
推 mithuang: 我相信他不是故意要違停,他本來是要停格子內但停歪罷了21F 04/19 15:18
→ raku: 車頭還斜出來一點wwww22F 04/19 15:18
推 dunhilln: 他這樣停,後面那台看起來出不去吧…28F 04/19 15:19
→ MAX777: 這種拖吊車根本不敢拖吊30F 04/19 15:20
→ Elfgj: 牌還挑過的哦,拎北有錢32F 04/19 15:20
推 night0204: 明明是想停在隔內但停歪了才變這樣好嗎33F 04/19 15:20
推 fsih: 就不會停車啊 兩次都停不好 笑死34F 04/19 15:20
推 Mazu323: 有聽說有錢人為了不用走路~把違停的罰款當停車費~35F 04/19 15:20
→ dunhilln: 他這種就自己爽就好,沒在管別人的感覺36F 04/19 15:20
推 jjelm: 停成這樣真的無從吐槽起45F 04/19 15:22
→ Atwo: 特斯拉外型怎麼那麼帥48F 04/19 15:23
→ ktyit: 厲害了52F 04/19 15:24
→ ktyit: 跟蹤嗎??55F 04/19 15:24
推 tearness: 可憐喔 連停車費都出不起 哪裡有錢了59F 04/19 15:24
推 ericayou: 那車子能停這麼歪也是厲害 白鳥麗次喔62F 04/19 15:25
推 luleen: 去給我練習如何停車63F 04/19 15:26
推 mhtvpz: 在多少錢買不到駕車技術跟規矩64F 04/19 15:26
推 sharb: 幹 到底會不會開車啊65F 04/19 15:26
推 Dannyx: 按錯 補推67F 04/19 15:26
推 a20351: 白鳥麗次是你?唯一厲害就是會投胎69F 04/19 15:28
推 aigame: 台灣很小做人最好好一點真心不騙70F 04/19 15:28
推 sa87a16: 你不會停車你要講啊71F 04/19 15:28
推 CenaC: 他不差這罰單73F 04/19 15:29
推 icome: 哥開特斯拉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停車場77F 04/19 15:30
噓 hsnu1137: 他是因為白線前面原本停了一台車只好技術很好塞這裡 懂?82F 04/19 15:30
→ farmoos: 罰錢當停車費 不痛不癢83F 04/19 15:30
→ wrc0903: 還不幫他兩小時送一張87F 04/19 15:32
推 hsnu1137: 是說他罰單感覺也會是公司繳的?88F 04/19 15:32
推 CmDawn: 現在還有人不知道R開頭是啥意思…90F 04/19 15:32
推 katyping: 哈哈 他去哪都會被鄉民抓包停車技術爛XD98F 04/19 15:35
推 Goog1e: 笑死 他真的不會停車 路邊也停不好 停車格也停不好400F 04/20 11:22
→ HKDW: 笑死403F 04/20 14:54
--
--
→
london
台灣 04-19 16:06
R開頭的是「租賃車」!綠牌是綠色的,代表是電能車!
→
high0323
台灣 04-19 17:50
有$沒品德
(okama): Re: [新聞] 熊熊喝茫任「特斯拉男」抱回家 袒胸露G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