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wizardfizban (瘋法師)標題 Re: [新聞] 柯P挺同?仙女財經網美:難怪你爺爺死因時間 Mon Jun 29 07:38:43 2020
※ 引述《chirex (請叫我大魔道士)》之銘言:
: 柯文哲反同,但任內卻對同志活動超友善。申請同婚釋憲、開放同婚註記、
: 可登記成病患關係人,可參加北市聯合婚禮。
: 但柯文哲卻整天被人拿他公開說自己不喜歡同志的事出來嘴,說他政治不正確。
: 馬英九挺同,任內也開創台北市成為台灣同志友善都市20年的先鋒,
: 為台灣的城市對文化多元與同志包容立下典範,
: 可是他整天被人講成甲甲然後笑話他,有甲甲出來幫他討個公道嗎?
其實以同志運動的角度來看,這些人的行為真的是愚蠢。
柯文哲的立場以前就說過不少次了,他不喜歡同志但可忍受,說直白點就是中立立場的人
。只有這樣也許還沒什麼,但在他任內台北巿申請了同婚釋憲還成功了。
這就己經不是還沒什麼的程度了。
簡單來說,現在有兩位官員:
一位表面上對你平平淡淡,但在處理你的事時公事公辦,不會去卡你也不會特地幫你。
一位表面上對你很是熱情,但在處理你的事時拖拖拉拉,總是要拖到不能再拖才完成。
你應該感謝誰?
當然是兩者都要感謝呀!然後要對前者更加感謝。如果能送禮,前者的禮要更厚。
說直白點,現在是在爭取社會認同的時刻,結果卻一直把立場中立的人推去反對方還沾沾
自喜,這種行為不是愚蠢是什麼?更不用提人家實際上還是幫過你的。
不過這說穿了只是從社會運動角度來看啦!如果是政治角度就不同了....
看看你提到的馬英九和柯文哲的情況。
什麼人巴不得同志運動永永遠遠,巴不得永遠都有衝突,巴不得把政敵都打成反對方。
就像長長久久的二二八一樣。
對他們來說,最好永遠不能解決最好年年都至少能提款一次。
這樣最好不是嗎?
--
我的故事可不那麼讓人覺得舒服。它不是那種有著甜蜜歡樂情節的幻想小說。
我的故事充滿了混亂而又難以察覺的陰影,充滿了瘋狂和噩夢,
和那些不再自欺欺人地生活的人們一樣。
──赫曼‧赫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5.94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U-Ie6N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3387526.A.5F9.html
※ 同主題文章:
… ×6
Re: [新聞] 柯P挺同?仙女財經網美:難怪你爺爺死因
06-29 07:38 wizardfizban.
06-29 09:31 forsakesheep.
※ wizardfizban: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6/29 07:38
推 EddiePENG: 無限消費
其實這種人跟舉報台獨的舔共藝人沒什麼兩樣
只是藉由獵巫刷存在感、曝光度3F 06/29 07:41
推 ga652206: 靠洗風向扭曲不就DPP最愛做事情
永遠只會提柯不喜歡同志 卻不會提如何幫助同志7F 06/29 07:46
→ milk250: 台灣人就智商太低 現在有沒有很像宮廟洗一下腦就迷信
整天在那邊笑人家宮廟低端 孰不知自己也是一樣9F 06/29 07:47
→ ga652206: 連釋憲都能扯成台北市員工做的 真的服了you11F 06/29 07:47
推 freakwei: 同志本應該爭取更多人支持 結果現在被利用來打政敵12F 06/29 07:48
→ ga652206: 然後說同意遊行或活動都是柯施捨 超神言論
看那串FB真的會刷新三觀13F 06/29 07:48
→ milk250: 看看那些信徒的文章就知道 都在那邊睜眼說瞎話 全台最大教dpp教 唯有dpp才是真理15F 06/29 07:49
→ ga652206: 然後那些財經阿婆 或 蟑螂哥哥 根本沒看過他們做過什麼幫助同志運動 也能在那罵同運前輩 奇了17F 06/29 07:50
→ milk250: 我老實說我本身投挺同 看完那些智障言論之後決定以後投反同了 他們腦子只懂不喜歡就要投反同 很好那我不喜歡了我要投反同
一黑抵十粉 那些智障就慢慢繼續給同志招黑好了 只讓人覺得這個族群真是不可理喻19F 06/29 07:52
推 heat0204: 綠甲在搞的啊
台灣價值凌駕同志權益25F 06/29 07:55
推 iamsocool: 可是以民進黨而言很聰明啊 不然馬英九怎麼被酸的30F 06/29 08:00
推 teresa110: 老是非我族類二分法鬥爭很容易趕走那些挺同反同都無所謂的人吧...31F 06/29 08:00
推 linceass: 這種製造衝突的行為叫外圍側翼蟑螂弄就可以了,黨還能保持形象又能切割,這幾年不就重複上演相同的戲碼33F 06/29 08:03
→ fday: 感謝後者啊 人家熱情欸35F 06/29 08:05
推 Diouf: 哈37F 06/29 08:08
推 hohohoha: 人家不喜歡同志站中立立場就說人家反同 恐同 歧視同志..阿北有哪點侵害了同志的權利阿?38F 06/29 08:08
推 wirecut: 同意 只是會操作的票永遠比較多 可憐的台灣人41F 06/29 08:17
噓 CALLING: 柯只會看風向 還這麼多信眾護航 偉哉阿北43F 06/29 08:18
推 ryu38: 推,這篇在隔離區可是被綠衛兵狂噓45F 06/29 08:19
推 JT0624: 看看綠營同性戀者一直在鬥柯捧蔡就覺得幫他們要做什麼 讓他們繼續下個會期 下星期五 朝野沒有共識不是很好46F 06/29 08:20
推 RLH: 問題解決就沒提款機了 某黨心法50F 06/29 08:24
推 jexcel: 市長給的 記得叩頭謝恩 市長不給 你不能要52F 06/29 08:28
推 w1234567: 綠蟑什麼都挺 立院過半但什麼都過不了53F 06/29 08:29
→ jru: 這也不能只怪政客啊 幫選民解決問題也不會被感謝
一腳踢開才是常態 當然要一直消費一直爽55F 06/29 08:30
推 freedom168: 問題解決了怎麼提款呢 那些蟑哥蟑姐們在那邊罵柯 哪個有比柯為同志做的事多 到底噁不噁57F 06/29 08:30
噓 j955369: [新聞] 柯粉:同志應送厚禮給柯文哲,以表感謝之意!60F 06/29 08:38
推 BUMAS: 因為真正希望事情成功的人少,想藉機鬥一波的人多啊61F 06/29 08:39
推 Cyclo: 因為這些人目標不是爭同權 而是剷除異己政治鬥爭65F 06/29 08:44
推 mikejan: 送禮當然送給後者 因為前者不用送禮該辦的也會辦...66F 06/29 08:45
推 claymath: 啊他們就雙標啊 你忘了啊?67F 06/29 08:48
推 ter2788: 下週五再說好嗎 優先儲值台灣價值69F 06/29 08:51
→ babu5461: 老實說228兩個黨其實一樣吧,一個想當提款機用,另一個不敢處理71F 06/29 08:53
推 stratuss: 小菸挺同,修法下禮拜五再說。75F 06/29 08:55
噓 kuijun228: 乾脆說是小英任內通過釋憲。釋憲成功是北市功勞?78F 06/29 08:59
推 qnLove: 沒北市府送釋憲案 是要通過三小?綠共英糞1450也她媽的無恥79F 06/29 09:01
推 ainor: 小菸政績 就跟北市公宅一樣80F 06/29 09:02
噓 booksi1: 柯糞什麼都師傅功勞81F 06/29 09:02
推 qnLove: 蔡英文任內通過釋憲案就都當她政績啊 收割得也太無恥了吧82F 06/29 09:05
推 caitlyn: 最慘的就是這個,幫一堆還要被罵84F 06/29 09:06
推 ryu38: 蟑螂噓起來86F 06/29 09:12
噓 seven30: 投廢票還公開講出來不算立場中立 那叫立場搖擺 感性上反同理性上又知道要賺挺同的政治正確 只是偶爾會說溜嘴內心話88F 06/29 09:16
推 oneyear: 媒體弱勢就是把你洗成都沒做事91F 06/29 09:17
噓 kuijun228: 為選票當廢票 投一個專法問題說成人權 可憐柯粉分不出還護航北市“市長”功勞 釋憲成功原來是靠市長93F 06/29 09:18
噓 ChenXY: 聲請釋憲案的是藍局長且是KCF上一屆 這屆各種自打臉信徒還在無視膜拜 連ㄎ粉轉ㄎ黑緣故都最大緣故都不知95F 06/29 09:21
推 BUMAS: 專法問題?所以結論是不通過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限制同志嗎?98F 06/29 09:25
→ windclock: 柯雖然不到挺同的程度,但至少是友同,並不反同100F 06/29 09:25
→ BUMAS: 所以這個是人權問題還是專法問題?這樣表決合適嗎?
實際上你大dpp不就是搞了這波投票但是沒通過
只好鑽個漏洞換個名詞勉強讓事情能做而已?101F 06/29 09:25
→ kinki999: 我評論柯p不在看他說什麼,而是看他做什麼~但要譙嘴臭105F 06/29 09:30
噓 xslayer: 可以忍受叫中立??106F 06/29 09:34
推 kuijun228: 不通過就立專法,幹 柯粉投公投是不是都眼殘?
釋憲 民法要修 就變鑽漏洞 偉哉柯粉超譯107F 06/29 09:34
噓 lovegensokyo: 在我看來,讓一個在最困難時就跑不見,風頭過了才跑出來攬功的傢伙利用,才是讓過去挨了刀也挺你的人賭爛
還有是不是很多人誤以為送釋憲一定要政府送?110F 06/29 09:38
推 chien955401: 不然是要跟著一起肛肛好才算挺同?
啊不對看看祁的下場,要挺民進黨才能算挺同了114F 06/29 09:41
噓 lovegensokyo: 誰任內通過釋憲的?蔡英文。誰在面對保守勢力大反撲下仍然堅持通過跟民法有八成像的專法?蔡英文。然後柯粉說:阿北最挺同惹。拜託真的不要當同志是金魚腦好嗎116F 06/29 09:48
→ bbbing: 菸粉認為台北市長是台灣唯一有權提釋憲的,其他人無能為力120F 06/29 09:49
推 ryu38: 菸糞邏輯好神奇喔,那誰去提釋憲的
菸糞這樣說不就承認菸皇收割北市府的功勞121F 06/29 09:56
推 chentosi1217: lovegensokyo講一大串裡面蔡英文都可以換成柯文哲阿QQ123F 06/29 09:57
噓 lovegensokyo: 喔是嗎?我這麼說吧,既然柯文哲這麼有勇氣,下次選舉的時候希望他跟跟雲林的劉建國一樣有叫曉,敢對滿場子的南部老人面前大聲說我就是挺同,順便再推個同婚入民法127F 06/29 10:06
推 mokihana: 某L真可憐,把蔡英文形塑的好像是聖女貞德一樣,不畏艱險不畏痛苦,心心念念的為同志做了好多事情。 既然這麼屌的話,為啥不直接立民法啊?131F 06/29 10:20
→ mokihana: 不用在那跟某版主一樣,說得好像民進黨很尊重公投的結果而立專法,真的有那麼尊重公投的話,幹嘛選擇性尊重公投啊? 綠色標籤貼在身上真以為自己神功護體啊?136F 06/29 10:22
噓 taied: 中立是這樣用的阿140F 06/29 10:25
推 ts0821: 哦哦!原來送釋憲 是各縣市的標配啊~~啊怎麼大家不搶著送141F 06/29 10:29
推 puyo: 這麼尊重公投 核電咧?142F 06/29 10:39
推 Asato163: 推,不想解決衝突才有各種藉口才能當救世主啊XD144F 06/29 11:05
推 TimeEngine: DPP超愛建立提款機,拖愈久,下次選戰還可以拿出來炒真正想公事公辦,有個結案的人被批鬥黑到發亮147F 06/29 11:57
推 bbc0217: 甲甲最不缺豬隊友149F 06/29 18: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