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neverfly (neverfly)標題 Re: [新聞] 民眾黨遭爆「寄生國會」林鶴明砲轟:民進時間 Mon Feb 8 19:33:02 2021
※ 引述 《devidevi》 之銘言:
: 標題:Re: [新聞] 民眾黨遭爆「寄生國會」林鶴明砲轟:民進
: 時間: Mon Feb 8 19:21:25 2021
:
: ※ 引述《DANANPA (≧<>≦)》之銘言:
: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 : 1.媒體來源: 風傳媒
: : 2.記者署名: 黃信維
: : 3.完整新聞標題:
: : 民眾黨遭爆「寄生國會」林鶴明砲轟:民進黨辦公空間不足,可以去國會借辦公室嗎
: : 4.完整新聞內文:
: : 台灣民眾黨遭週刊踢爆,隸屬民眾黨中央黨部編制的黨務主管、文宣部等20人,迄今仍
繼
: : 續在立法院黨團辦公室上班,根本是「寄生國會」。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在臉
書
: : 砲轟,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國會做的事情並不是秘密,但是連國會這麽高度政治、媒體集
中
: : 的場域,都可以做出這麼誇張的行為,卻依然沒有覺得哪裡有問題。更何況媒體還報導
過
: : ,民眾黨竟然還沒改善?
:
: 之前國民黨在立院丟內臟
: 立法院立刻增加規定不準帶內臟進議會
:
: 民眾黨這樣鬧,立院不能增加規定阻止嗎
: 或是請監察院彈劾
: 總是有辦法對付的
:
: 什麼都不做,然後讓媒體爆料
: 然後對民眾說我們早就知道,而且已經不爽很久了
:
: 這跟雞排妹用輿論打擊特定對象,不提告有什麼不同
: 推 abc22826320: 不能這樣要先講,不講根本養套殺,辦公室隔間都裝潢 02/08 19:22
: → abc22826320: 好了 02/08 19:23
: → reina07: 養套殺,民眾黨乖乖配合。 02/08 19:23
https://bit.ly/3rxh2Xv
去年九月的新聞,
發言人是怎麼說的:
"
楊寶楨強調,無論文宣、智庫,皆全心全意協助立法院黨團相關事務,絕無所謂「用公家
資源養黨工」的疑慮。"
護航的說不能這樣搞要先說,
不然就是養套殺,
但去年九月整個黨就知道不能用公家資源養黨工。
結果半年不到,
就成立了輿情小組蹭公費電,
還把立院改裝成黨工的辦公室。
結果現在媒體報出來了,
大家都知道是誰的錯,
當然是蔡英文啊,你以為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46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W8I5mqN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2783984.A.D1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民眾黨遭爆「寄生國會」林鶴明砲轟:民進黨辦公空間不足,可以去國會借辦公室嗎
02-08 19:33 neverfly.
… ×11
→ ctw01: 我有點好奇到底犯了什麼法又或者讓台灣人喪失什麼權益5F 02/08 19:34
推 skybi: https://i.imgur.com/AEyx06G.jpg 民眾黨讚8F 02/08 19:35
推 excia: 資源不當使用就是貪污 貪污怎麼不是人民損失 柯文哲講的喔17F 02/08 19:37
推 n6335097: 推最後一句 垃圾1450滾18F 02/08 19:38
噓 leecliff: 業主表示這篇讚 推的製圖超快 年終加碼19F 02/08 19:38
推 gunng: 怪立法院不抓民眾黨喔 抓了大概又要人出來靠背是要被抓去關了嗎20F 02/08 19:38
噓 glender: 貪污的指著別人鼻子說人貪小便宜?25F 02/08 19:39
推 excia: 魚群要重點關照這篇了26F 02/08 19:39
噓 netio: 立法院長誰阿 讓他們寄生半年?29F 02/08 19:40
推 melonsic: 公器所用就是貪污!阿狽務實31F 02/08 19:40
→ reina07: 柯還是早點放棄聖人的格調,做政客就是臉皮要厚。32F 02/08 19:40
推 devidevi: 這麼明顯的貪污怎麼不抓起來??我支持抓起來33F 02/08 19:41
推 dostey: ======== 這用公家資源 恐涉及 貪污罪 公訴罪歐! =======.
..36F 02/08 19:41
推 sshwann: 輿情小組看到這篇了39F 02/08 19:42
推 weihome: 原來貪小不算貪,果然是柯學家40F 02/08 19:42
推 zego41: 不然你以為鶴明跟底下的黨工薪水哪來41F 02/08 19:43
推 excia: 魚群竟然想用楊志良那種拍照的人要提醒我戴口罩的論調 笑死42F 02/08 19:43
推 PHXD: 明鶴處理一下43F 02/08 19:43
推 lymyuming: 照你新聞裡說的,民眾黨去年9月就做一樣的事耶44F 02/08 19:43
推 devidevi: 我支持有漏洞就修,不然就禁止,不要用輿論打45F 02/08 19:43
噓 a33323055: 呵呵 看到民眾黨迂腐到只能被打這個...我就放心了46F 02/08 19:43
→ devidevi: 這樣跟雞排妹不提告有什麼不同???47F 02/08 19:43
→ excia: 資源不當使用都算貪污 這樣算不算柯文哲身邊的人都在貪污啊49F 02/08 19:44
→ a33323055: 不過還是別省這點小錢啦,格局做大點好嗎50F 02/08 19:44
→ liuyc888: 不當使用資源 民進黨就是貪污 換成柯就只是漏洞 你罵柯利用輿論
你罵柯就是利用輿論 柯粉罵你就是公平正義
應該要罵柯是貪污才對吧 柯粉52F 02/08 19:45
推 netio: 看到DPP只敢砲轟不敢抓就知道阿北沒事了57F 02/08 19:48
→ SiaSi: 陰陽人1分鐘後抵達現場58F 02/08 19:49
推 leecliff: 雞佛粉大軍開到集資打工 尾牙記得跪舔金主啊64F 02/08 19:53
推 Chen73: 當然是綠共錯啊 打壓小黨66F 02/08 19:56
→ walife: 雞騷事件 讓經費補一波 綠蟑士氣大振69F 02/08 19:59
推 saiboos: 中央製圖部做圖真迅速70F 02/08 20:02
→ akway: 你這篇要被魚情中心維穩了 保重73F 02/08 20:05
推 ARUSHI: 見識了柯白粉的雙標了吧!75F 02/08 20:07
推 murray: 馬的輿情小組是下班了喔,這篇怎麼還在80F 02/08 20:13
噓 rainy1: 垃圾dpp81F 02/08 20:13
推 tw2000: 呼叫陰陽人 上工了82F 02/08 20:14
噓 x001611: 綠畜就綠畜 共你媽雞掰 別自臺身價88F 02/08 20:24
推 DiMammaMia: 柯文哲是台北市長 立法院關他什麼事 立法院多數就民進90F 02/08 20:31
→ startiger: 上樑不正,寄生練董?https://imgur.com/PqKtWBz91F 02/08 20:31
推 jira: 滿滿綠蟑螂 氣氣氣95F 02/08 20:49
噓 suyisan: 看到綠畜能製圖出那樣快就知道又在抹了98F 02/08 21:02
推 time3Q: 綠共就是因為控制過半媒體 才這樣肆無忌憚 反正白癡太多100F 02/08 21:11
噓 stvc: 業主說話了,要資助打柯101F 02/08 21:12
推 Atlantean: 投機政客領導的垃圾政黨正常發揮而已啦...104F 02/08 21:35
推 cores: 行政院製圖組上工了105F 02/08 21:44
→ prkfcpr: 有錯當然該罵,不過綠畜怎麼覺得自己有資格罵?108F 02/08 22:01
→ a00OO00: 作圖好棒棒 ..有製圖中心就是不一樣111F 02/08 22:53
推 urban: 林珍羽學會原住民語了沒?112F 02/08 22:54
→ great007: 蔡英文假抗中保台 真鬥爭政敵 現代毛澤東
拜登團隊知道蔡英文的網軍一直抹黑拜登父子
豬鼻卸任後流亡海外 連美國日本都不會收留114F 02/09 03:04
→ foun1224: 好啦,都是民進黨害TMD要寄生,這樣4%仔最開心118F 02/09 08:15
噓 scarrony: 辦公室當炮房都沒洗這麼多119F 02/09 09:32
噓 lourdes: 立院規則就是黨團申請可以借用,民進黨不知道哪裡來的錢多到不需要借用。民進黨立委也不屑做這些事,跑攤顧樁腳就有錢了,這麼蠢還用公家的幹嘛?
順道派個背骨仔貪圖權位的去咬前老闆好了121F 02/09 12:44
--
--
→
kc3012
台灣 02-08 19:54
效法
行政院養小編做梗圖攻擊在野黨
執政黨教得好
(neverfly.): Re: [新聞] 民眾黨遭爆「寄生國會」林鶴明砲轟:民進黨辦公空間不足,可以去國會借辦公室嗎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