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deathbead (小艾)
標題 [問卦] 高端疫苗的國際訂單?
時間 Thu May 21 18:39:37 2026



如題

我記得當初很多人看好高端疫苗

股價曾經衝破400

說會有很多國際訂單

過了這幾年再回頭看

他真的有賣給哪一個國家嗎?

他到底有沒有賺錢?

或者說

還有多少人相信它還是很有實力的?

只是因為這個世界不需要這麼好的疫苗了?
http://i.imgur.com/s8AfbHQ.jpg
[圖]
http://i.imgur.com/U1YqYdN.jpg
[圖]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109 (臺灣)
※ 作者: deathbead 2026-05-21 18:39:37
※ 文章代碼(AID): #1g3k3hID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359979.A.48D.html
hikaru77613: 百萬受測者這是無庸置疑的1F 101.12.205.136 台灣 05/21 18:40
fallinlove15: 是不是有綠垃圾在騙啊2F 118.166.205.74 台灣 05/21 18:40
Gallardo: 財報不會看嗎? 海外收入肯定不會騙人3F 36.234.232.70 台灣 05/21 18:40
可是以前有人信誓旦旦...所以我問一下...
phenom42: 你那邊還來得及4F 111.71.69.71 台灣 05/21 18:41
dbjdx: 沒有 之前就說了 買的人只有台灣政
5F 112.104.28.210 台灣 05/21 18:41
miture: 錢撈夠,可以撤了7F 49.109.146.79 日本 05/21 18:42
swommy: 現在是無人機要接全世界訂單啦8F 116.59.81.180 台灣 05/21 18:42
再一次?
kamelot: 還沒下市叫什麼9F 111.71.124.79 台灣 05/21 18:42
SissyWu: 詐騙集團10F 39.9.18.22 台灣 05/21 18:43
dbjdx: 之前的食藥署長 還說 說不定是另一11F 112.104.28.210 台灣 05/21 18:43
amphiprion: 問浩宇啊 他說訂單會接到手軟12F 27.53.121.101 台灣 05/21 18:43
dbjdx: 個護國神山咧 說謊不打草稿13F 112.104.28.210 台灣 05/21 18:43
※ 編輯: deathbead (59.127.15.109 臺灣), 05/21/2026 18:44:11
ethanwu0414: 今天收盤價48.7元14F 49.217.135.47 台灣 05/21 18:44
whitenoise: 2026了,居然還有人關心高端XD15F 218.166.86.191 台灣 05/21 18:44
時間會證明一切?
junibookye: 炒股用16F 42.70.74.7 台灣 05/21 18:45
St3480: 黨成功騙到一堆韭菜青鳥也收割了 什麼訂不訂單的 不重要啦17F 118.166.100.88 台灣 05/21 18:45

AoWsL: 民禁党的嘴19F 223.137.24.76 台灣 05/21 18:45
※ 編輯: deathbead (59.127.15.109 臺灣), 05/21/2026 18:47:50
swommy: 護國神山欸 跌停EE驚到開記者會護盤 你敢20F 116.59.81.180 台灣 05/21 18:45
很經典
fufufugogogo: 不要問22F 101.10.63.127 台灣 05/21 18:46
EMSOK: 蔡英文政績23F 36.227.13.31 台灣 05/21 18:46
starwillow: 疫情沒了大家就都當沒這回事了也是蠻厲害24F 27.247.100.9 台灣 05/21 18:47
dbjdx: 好像有送給一些非洲國家 但是用買
的國家 印象中是沒有26F 112.104.28.210 台灣 05/21 18:47
mmnnoo: 炒不下去了,現在改炒潛艦無人機28F 42.73.41.43 台灣 05/21 18:48
ludwig0201: 早就改以『威德』品牌在Costco繼續大29F 36.235.77.76 台灣 05/21 18:49

ludwig0201: 賺30F 36.235.77.76 台灣 05/21 18:50
rLks02: 手接到酸了啊 。31F 1.172.153.151 台灣 05/21 18:50
AWPER: 免錢當實驗品白老鼠 還買股票被套牢 應該不會有人那麼蠢吧32F 49.218.230.54 台灣 05/21 18:50
希望是這樣...但現實?
※ 編輯: deathbead (59.127.15.109 臺灣), 05/21/2026 18:51:29
dlcay: 現在有人care武漢肺炎?34F 101.8.233.16 台灣 05/21 18:51
所以你被騙過,之後就不當一回事,繼續被騙?
kabor: 綠共天天大內宣,說什麼Taiwan can help,結果看到BNT help Taiwan 的布條都嚇死了,綠共下西下井35F 27.247.109.237 台灣 05/21 18:51
zyxx: 新聞隨便查都有 不會google嗎38F 111.71.78.181 台灣 05/21 18:52
我知道阿,所以才來問看看有沒有內幕?(八卦?)
whitenoise: 永遠記得當時有個作家挺到命沒了39F 218.166.86.191 台灣 05/21 18:52

※ 編輯: deathbead (59.127.15.109 臺灣), 05/21/2026 18:53:31
tanby: 黨的賺錢工具40F 101.12.147.166 台灣 05/21 18:52
max995511: 三季高端戰士 真的猛41F 223.141.214.123 台灣 05/21 18:53
xsexyx: 青鳥踹共 不要躲起來42F 60.250.49.252 台灣 05/21 18:53
coffee112: 好了辣 新護國神山捏 給點尊重好嗎43F 27.240.67.115 台灣 05/21 18:53

※ 編輯: deathbead (59.127.15.109 臺灣), 05/21/2026 18:55:18
shadowpower: 現在那間藥廠的新冠疫苗賣的好?44F 42.78.240.98 台灣 05/21 18:54
那...之前高端有賣的很好嗎?
我現在是回顧看捏
nt880245: 騙來的45F 49.218.230.172 台灣 05/21 18:54
MKIU: 百萬韭菜46F 114.137.0.222 台灣 05/21 18:54
SRadiant: 有送啊~47F 42.79.70.158 台灣 05/21 18:55
js52666: 已經贏過台積電了48F 118.170.16.117 台灣 05/21 18:55
sturmpionier: 騙騙鶄障的49F 39.12.66.151 台灣 05/21 18:56
cool10528: 之前聽說賣到巴拉圭   結果呢50F 223.137.54.54 台灣 05/21 18:56
WowProctor: 青鳥的護國神山
光電 軍武也是51F 218.161.119.149 台灣 05/21 18:56
sturmpionier: 撈錢割韭菜53F 39.12.66.151 台灣 05/21 18:56
xm32: 還不是被蔣介石害的嗎54F 61.230.226.57 台灣 05/21 18:57
好,原來如此
※ 編輯: deathbead (59.127.15.109 臺灣), 05/21/2026 18:58:45
liko7676: 高端割低端可喜可賀55F 223.138.115.76 台灣 05/21 18:58
feijai: 反正党賺飽了56F 219.91.94.70 台灣 05/21 18:59
噓,小聲一點
cymtrex: 放心吧pg.jpg57F 42.79.30.23 台灣 05/21 18:59
※ 編輯: deathbead (59.127.15.109 臺灣), 05/21/2026 19:02:18
pf775: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嗎58F 223.137.180.138 台灣 05/21 19:01
cwebb: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XD59F 36.231.168.141 台灣 05/21 19:01
firose: 講到幾隻鳥的痛點了 呵呵60F 114.25.188.213 台灣 05/21 19:04
seou: https://i.imgur.com/OaBsu5P.jpg61F 27.52.11.144 台灣 05/21 19:04
[圖]
aspnet: WHO的團結三期試驗 到現在還不敢公佈結果62F 114.41.140.207 台灣 05/21 19:05
Vassili242: 有賺啊 黨賺飽飽63F 114.37.208.71 台灣 05/21 19:06
angeltear15:64F 114.46.23.221 台灣 05/21 19:06
seou: http://i.imgur.com/rb3ombC.jpg65F 27.52.11.144 台灣 05/21 19:07
[圖]
nosheep: 智障台灣人一直被詐騙也沒辦法66F 111.82.143.232 台灣 05/21 19:08
polo5615: 安啦 軍火之王要出來了67F 1.160.193.7 台灣 05/21 19:10
mercedeces: 政黑版那群在吹的,笑死68F 118.163.52.45 台灣 05/21 19:10
swommy: 疫苗報廢 臭蛋報廢 稅金很好賺的69F 116.59.81.180 台灣 05/21 19:10
atliberty: 全民公測二期不用收錢嗎?70F 223.137.85.46 台灣 05/21 19:13
duduhow: 三階到底過了沒71F 27.240.208.129 台灣 05/21 19:15
stvn2567: 疫情趨緩才說進度有進展笑死 當年大廠高層也是死活不甩台灣 等到沒人要請時才來台灣做公關72F 123.193.249.66 台灣 05/21 19:15
ccs95209: 信不信你再問,就會有人來告你75F 180.188.172.105 香港 05/21 19:16
hioer: 就是從這邊開始,我脱綠了76F 153.171.35.249 日本 05/21 19:16
a12841: 看好了 訂單絕對接到手軟77F 49.215.100.171 台灣 05/21 19:17
oooo83415: 政府不喜歡你提這個78F 49.216.133.134 台灣 05/21 19:17
MartinTW: 台灣國的訂單79F 116.59.132.11 台灣 05/21 19:18
Forcast: 轉給彈到賽了不是嗎80F 114.25.188.5 台灣 05/21 19:19
edwinrw: 晚來就不要了81F 101.14.5.61 台灣 05/21 19:19
qscxz: 印象三期好像也沒完整做完82F 122.117.87.190 台灣 05/21 19:20
swommy: 喊戰略物資撈錢 騙有訂單都可以算了 但是擋BNT這是完全不可原諒的83F 116.59.81.180 台灣 05/21 19:21
fromDayto9: 台灣本來就不該發展疫苗 專心幫人代工晶片就好85F 114.136.219.174 台灣 05/21 19:21
swommy: Phase II都沒過了 哪來的III啦 都是騙87F 116.59.81.180 台灣 05/21 19:21
Ruhaha: 以前聽人家說打食鹽水 我還信了 後來有個香港作家打完過世 我就不信是食鹽水了88F 180.218.86.85 台灣 05/21 19:23
IssacGood: 2021營收32億 好簡單90F 101.8.240.248 台灣 05/21 19:23
wake7078: 這一頁翻過去了啦91F 114.136.171.178 台灣 05/21 19:24
westhaown: 綠畜盆滿缽滿 當年罔顧人命護高端92F 149.22.81.158 加拿大 05/21 19:27
haupindiedie: 想翻看EE的內褲??你好大的膽子93F 59.115.167.182 台灣 05/21 19:29
auxiliary11: 有打高端疫苗的候選人才有資格當真正的台派94F 1.175.76.204 台灣 05/21 19:29
lewdster: 撈人民錢用的擬也信喔w96F 36.239.30.113 台灣 05/21 19:31
andy279279: 垃圾民進黨97F 42.77.95.185 台灣 05/21 19:32
clover1211: 國民黨的護國神山-台積電 民進黨的護國神山-高端疫苗98F 60.198.185.159 台灣 05/21 19:34
wmtsung: 炒股還不是最大的問題,為了買這個垃圾給大家打而不買BNT才是最垃圾的行為250F 223.137.148.51 台灣 05/22 12:45
mow1982: 民進黨吹喇叭,你也信252F 42.72.98.236 台灣 05/22 13:33
moonlightz: 有啊 出口給台灣國的施打疫苗253F 219.86.148.9 台灣 05/22 14:04
arthus: 哪有差?人民記憶那麼差早就忘了。貪的早就賺到並軌了254F 111.83.74.14 台灣 05/22 14:46

--
--
(deathbead.): [問卦] 高端疫苗的國際訂單?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