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作者 maxknife (maxknife)標題 [討論] 投時力還是國民黨了至少沒網軍如何時間 Mon Jun 6 18:03:30 2022
如題
民進黨跟柯痞很多網軍欸
最近抓了很多
我們道德標準很高的
這種政黨我們不能支持
我們投給時力或國民黨好了
大家說好不好
QQ
網軍不得好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131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YdT3qLk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4509812.A.56E.html
推 indium111: KMT不是有個網路諸葛亮嗎? 尚書王也曾是KMT網軍導師4F 06/06 18:05
推 wayne41035: 國民黨有沒有網軍我不知道
時力確定沒有因為沒錢8F 06/06 18:06
→ indium111: 說起來,網軍這名詞最早出現還是在國民黨身上11F 06/06 18:06
推 iamdota: 基進什麼都沒有,一定更沒網軍啊12F 06/06 18:06
→ bruce2248: 側翼小叮噹 抹黑柯建銘的帳號至今都沒抓到13F 06/06 18:06
宅神秘訓! 藍網軍家庭作業PO上網│國民黨│TVBS新聞網
國民黨成立網軍,已經秘密訓練好一陣子,不但請來宅神朱學恆當講師,秘書長金溥聰還帶隊,對網軍進行魔鬼體能訓練,上了幾次課,最近網軍們的家庭作業已經紛紛PO到網路上,眼看網軍成效漸漸出來,國民黨想要朱學恆多加幾堂課,不過朱學恆直呼,真的喬不出時間啦。 ...
推 leyi12: 時力薪水都發不出來了15F 06/06 18:06
→ piliamdamd: 時力不用網軍呀 有誰聲量比國昌大的 一個單幹DPP全部16F 06/06 18:07
→ indium111: 10幾年前馬英九的時代,國民黨就開始養網軍了17F 06/06 18:07
→ bluenan: 國民黨網軍更多,FB之前才掃掉30萬五毛帳號18F 06/06 18:07
推 sd09090: 國民黨比較重視傳統媒體,阿扁那八年只差他沒去跳海19F 06/06 18:07
→ indium111: TVBS還幫忙宣傳,你看國民黨多敢20F 06/06 18:07
噓 g9122xj: 寄生仔無痛轉生,kmt爛到根了,大家都認得喔21F 06/06 18:07
推 iamdota: 國民黨的網軍最近績效不錯啊,騙到巧芯以為自己又贏了22F 06/06 18:08
→ sd09090: 被報紙政論新聞罵到人不成人23F 06/06 18:08
→ indium111: 網路溫度計這個東西還KMT弄出來的25F 06/06 18:08
→ iamdota: 沒有國民黨網軍騙巧芯上車,梁靜茹把勇氣借給她也不敢吧27F 06/06 18:08
→ indium111: DPP更早? 馬英九時代的DPP還負債累累,是要怎麼搞網軍?29F 06/06 18:09
→ excia: 國民黨高調找人培養網軍 你跟我說沒網軍30F 06/06 18:09
噓 Atkins13: KMT就去死吧 從來不在我考慮範圍36F 06/06 18:11
推 sd09090: 第一代應該是柯選巿長第一任出現,第二代就是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又出現,到韓選巿長總統又是第三批網路38F 06/06 18:11
→ indium111: 那時候DPP哪來的錢給卡神? 連黨工的薪水都快付不出來了41F 06/06 18:11
→ icolee: 時立本身就是網軍 牆頭草網軍啊www42F 06/06 18:11
→ icolee: *時力 跟呷賽雞雞黨一樣44F 06/06 18:11
→ Atkins13: 怎會天真以為沒網軍 韓流怎麼洗的都忘了45F 06/06 18:11
→ indium111: 按照柯CF的講法,沒錢就不能搞網軍,馬英九時代的DPP比現在的TMD還窮,還負債好幾億47F 06/06 18:12
推 sd09090: 去二重疏洪道看韓總造勢,至少40-50萬人擠都擠不進去49F 06/06 18:13
噓 Atkins13: 持平來說 這個時代沒網軍何止奇怪 甚至也不用選舉了 網軍不可恥 可恥的是捏造新聞顛倒是非50F 06/06 18:13
→ indium111: DPP當時的手段不是靠網軍,而是搞街頭運動
記得蔡英文還被KMT叫過暴力小英52F 06/06 18:13
推 faiya: 成衣商嚴格講起來也是網軍好嗎?54F 06/06 18:14
推 kyn128: 墨綠阿北就是要讓33搶藍的票 你還要投藍傻了嗎55F 06/06 18:14
→ budalearning: 我有時間 把我2014的經歷寫下來好了
時代力量那個就真的是義勇軍了
反倒是DPP一直講自己是義勇軍 其實組織的頭頭都是跟黨有聯繫的 組織綿密58F 06/06 18:15
推 indium111: 義勇軍這名詞是柯CF發明的吧,4%都很愛說自己是義勇軍而不是網軍62F 06/06 18:16
→ budalearning: 真的看了很不齒 DPP還好意思說沒有網軍 呵呵
組織最嚴密的就是DPP65F 06/06 18:17
推 Atkins13: DPP曾幾何時說自己沒網軍?自己亂講塞別人嘴裡67F 06/06 18:17
→ indium111: DPP不是有1450嗎? 柯韓不知道講過多少次了68F 06/06 18:17
→ wayne41035: 說時力沒用的他媽你先給時力10席立委再看有沒有用69F 06/06 18:17
→ MADAOTW: KMT沒網軍??呵呵呵71F 06/06 18:18
→ indium111: 但我知道最早成立網軍的是KMT,除非你找得到新聞讓我看72F 06/06 18:18
→ eric999: 誰在跟你國民黨沒網軍 國民黨起步的最早好嗎74F 06/06 18:18
推 lbowlbow: 現在的時力就是沒用,自己噴掉的立委和議員快比剩下的多以為正常人跟藍白腦一樣記不得時力這幾年有多噁心嗎?75F 06/06 18:18
→ lbowlbow: 要不要google一下黃國昌最近的發言是什麼79F 06/06 18:19
→ indium111: 我貼的那篇TVBS是2010年,那時候DPP還在負債81F 06/06 18:19
推 Atkins13: 2022年的今天有網軍根本再也正常不過 藍綠都早在多年前有網軍部門 重點在你網軍都在幹嘛吧?84F 06/06 18:19
→ MADAOTW: 關西機場事件誰最早造謠支那人有官派遊覽車的?KMT沒網軍呵呵87F 06/06 18:19
推 HydraGG: 自己作死變三席還要別人給你十席看看喔90F 06/06 18:20
→ indium111: 成衣商出名的時候,卡神你還不知道是誰好嗎?92F 06/06 18:20
→ Atkins13: 藍營網軍起步並沒有比綠營晚多少 連勝文就是率先拿自己的選戰當示範賽 結果他找來什麼豬隊友大家都知道了93F 06/06 18:20
→ MADAOTW: ip 位置藏的好不好而已啦!dppers 真該學一學95F 06/06 18:21
→ indium111: 而且卡神認錢辦事,當時DPP有錢給她嗎?96F 06/06 18:21
推 gh34163: 投時力不如投中國國民黨98F 06/06 18:21
→ indium111: 卡神為人所知,是柯CF第一次選舉的時候99F 06/06 18:22
→ WTF55665566: 國民黨肯定有啊 最早被抓的就是勝文跟朱的網軍
最近的可以看真台中市長阿標哥的送醫爛戲 突然低卡出現一堆靜宜大學帳號挺標哥XD
國民黨網軍只是手法太爛跟韓粉五毛差不多腦你才感覺不出來有
不像4%裝中立好像裝的很是一回事 結果證實都是網軍動員洗的213F 06/06 19:25
推 h100733: 國民黨有網軍好嗎?上次有個id承認他曾在國民黨黨部當網軍220F 06/06 19:28
→ creay222: 國民黨有沒有網軍 問死魚最知道222F 06/06 19:33
推 kawasaki123: 國民黨沒網軍?是有人不知道2016前的政黑是KMT大本營欸
以前這邊還有國民黨內比誰的乾爹 巴庫夠高夠硬咧…什麼中常委的都被拉出來嗆對方
以前的板主 IBIZA…好像是…不是聽說2008選贏,還有封功加爵…被安排去馬政府哪當官了…忘了是哪
還有T/*-+的俠…還有很多事,但都很久了223F 06/06 19:40
--
--
→
a0315wwe
台灣 06-06 21:12
時力沒把國昌找回來的話也沒投的必要了,倒不如投給台聯黨
→
qoo9087
台灣 06-07 01:04
國民黨倒真可以說是義勇軍吧 義勇軍就夠死忠了
(maxknife.): [討論] 投時力還是國民黨了至少沒網軍如何 - HatePolitics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