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oke作者 theHum (選擇題哼哼)標題 [XD] How How的小廚房-來丟麵包超人的頭吧!!!時間 Thu Apr 20 18:38:49 2017
https://youtu.be/DO4mg2Fp0xc
今天不是小當家惹QQ
最後真的廢到笑XDDD
是說最近幾乎一天一影片欸
辛苦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64.66
※ 文章代碼(AID): #1O-8-xuS (jok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492684731.A.E1C.html
※ 編輯: theHum (122.117.64.66), 04/20/2017 18:41:05
※ 編輯: theHum (122.117.64.66), 04/20/2017 18:42:51
推 carry: 最後的頭是怎樣XDDDD8F 04/20 18:42
推 pxndx: 爛梗進化了,神奇阿15F 04/20 18:46
推 breeze1128: 有笑有推XDDD最後超讚XDDDDDDDD18F 04/20 18:51
推 tom11725: 畫那個臉的方式也超隨便wwww19F 04/20 18:52
推 rainley: 我竟然認得左後方那台咖啡機 @@21F 04/20 18:55
推 STRO: 好啦,最後有驚喜給推XD22F 04/20 18:56
推 Oruuy: 覺得他料理似乎有進步一點也後面也太好笑了吧XDDD33F 04/20 19:05
推 alexuuu: 告別前陣子低潮啦!!34F 04/20 19:05
推 ia220629: 小廚房真的很白癡XDDDDD37F 04/20 19:08
推 gem0816: howhow聽到我們的聲音啦!結尾進步了39F 04/20 19:10
推 WeinoVi: 到底怎麼拼出來的XDDD41F 04/20 19:11
推 yin0123: 未看先推howhow43F 04/20 19:11
推 liaon98: 看到突然用吐司黏外面就笑了ww48F 04/20 19:16
推 sissy27: 沒有限制只做中華一番 那表示以後可能會有食戟惹嗎51F 04/20 19:17
推 Glick: 感覺土司黏麵包過程很辛苦啊,沒剪出來53F 04/20 19:18
推 B42297: 吐司黏的好漂亮56F 04/20 19:22
推 victciv: 只有最最後那一段音樂有笑 真的好笑59F 04/20 19:25
推 juncat: 外面黏吐司也黏得太棒了吧61F 04/20 19:26
推 Ivbby: 換頭那真的有不小心大笑出來XDD是說麵包跟道具感覺都挺搞剛的65F 04/20 19:31
推 ymcee: 這次真的好笑XDDD67F 04/20 19:32
噓 wwee1408: 這篇都沒噓 我先噓,雖然很好笑XDDD68F 04/20 19:32
推 Ivbby: 果醬爺爺還閃到腰81F 04/20 19:50
推 bowcar: 最後XDDDDD85F 04/20 19:57
推 istea: 最近都只看howhow小廚房系列了XD86F 04/20 19:59
推 NaHCO3ha: 浩浩必推
該不會在存結婚基金了吧88F 04/20 20:01
推 TChalla: 陳孜浩不要騙哦 吐司裡面真的是顆球對吧90F 04/20 20:02
推 Buhler: 吐司能黏成這樣,真不簡單91F 04/20 20:04
推 vs1155: 最後XDDD92F 04/20 20:05
噓 howgain: 只有我覺得這次難笑嗎...93F 04/20 20:06
推 DKEE: 幹 最後www94F 04/20 20:07
推 lougii: 黏出來的蠻厲害的啊XD98F 04/20 20:11
--
--
(theHum.): [XD] How How的小廚房-來丟麵包超人的頭吧!!! - Joke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