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Star作者 Teentop (Teentop)標題 [新聞] NewJeans四人組照片爆紅!韓網:特色消失時間 Mon Dec 29 23:59:50 2025
NewJeans四人組照片爆紅!韓網 : “感覺少了點什麼”、”感覺特色消失了”等
媒體名稱:kpopdays
新聞連結:
https://www.kpopdays.com/archives/128912
全體成員都表明有意「回歸ADOR」的NewJeans,原本外界對團體活動重啟
的期待正在升高,卻宣布「Danielle」合約被解除,帶來衝擊。
https://www.kpopdays.com/wp-content/uploads/2025/12/NewJeans-15-2.webp
確定回歸ADOR的是Haerin、Hyein以及Hanni共3人。
至於Minji,ADOR表示 :「仍在與Minji對話,並持續進行討論,以擴大彼
此理解」。因此,「NewJeans」很可能將以4人體制重新展開活動。
在韓網中,大家也開始關注Danielle離開所帶來的影響。
Danielle在團內負責主唱,許多人認為她「唱得最穩、
實力最穩定」,因此也有人指出她離開所留下的空缺會很大。
https://i.imgur.com/cPyyb91.jpeg
此外,Danielle是澳洲 × 韓國混血,也為團體帶來了不同於其他韓國成員的視覺
魅力。當網路上出現「排除 Danielle」的合照時,便有人表示:「感覺不夠完整
/少了點什麼」、「沒有那麼全球化的感覺了」、「她帶來了獨特而神秘的氛圍」等。
https://i.imgur.com/VHLWsKf.jpeg
Danielle也精通英文,在海外媒體場合中常能看到她積極發言的模樣,因此也有人擔心這方
面會受到影響。
https://i.imgur.com/LV7lyQZ.jpeg
韓網友們紛紛表示 :
「要說寂寞的話,確實還是會覺得寂寞。」
「雖然也還好啦…?」
「感覺少了點什麼。」
「因為混血成員退出了也很正常,但看起來大家都像是韓國人。」
「總覺得少了那種全球化的感覺。」
「確實那種偏異國?偏神秘?的感覺變少了。」
「如果連Minji都退出就不行了。」
「我只想追Haerin。」
「需要Danielle。NewJeans那種海外感很大一部分就是從Danielle身上散發出來的。」
「可能大家覺得她是能營造某種氛圍的成員吧,所以才更覺得可惜。」
「沒有Danielle感覺特色消失了…混血成員帶來的氛圍竟然這麼強烈…」
https://i.imgur.com/I5ihbCp.jpeg
「她又不是負責飆高音的那種主唱吧。」
「但就算這樣,在現場Live表演時她其實是唱得最穩、最好的那個。」
「以歌唱表現來說,我覺得影響很大。」
「主唱不是Hanni嗎??還是兩個都是?」
「5人團少一個人,空缺當然會很大吧。」
「老實說,我覺得她不算特別顯眼。」
「我不太清楚分唱段,所以音樂方面也不太懂。不過奇數變偶數的話,編舞和舞台隊形可能
會從零開始大改。隊形其實奇數比較好看。」
「但在視覺上,她確實有幫忙營造出那種『海外高中生』的氛圍。」
「她第一次出來的時候,在MV裡頂著蓬蓬頭吃糖那幕很有衝擊力。」
「在NewJeans裡,我覺得唱功比較扎實的就是Hanni跟Daniel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5.152 (臺灣)
※ 作者: Teentop 2025-12-29 23:59:50
※ 文章代碼(AID): #1fKgLvyj (KoreaSt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767023993.A.F2D.html
推 QJP05l8: 有特色然後專輯賣不掉 都給粉絲說就好1F 36.229.21.27 台灣 12/30 00:03
推 zzogdoll: Danielle是主唱??感覺誤會了什麼2F 114.45.8.27 台灣 12/30 00:12
推 tieneun: 搞不好只會剩3個3F 122.117.160.84 台灣 12/30 00:13
推 snsdakb48: 不都抄的 有什麼特色4F 111.241.96.174 台灣 12/30 00:14
推 jcgood: 顏值平均下降很多,只剩一個能打了5F 223.138.24.197 台灣 12/30 00:17
推 luzes: 好喜歡一樓的發言XDDD到現在還有粉絲瞎吹真的也是蠻厲害的6F 111.83.228.96 台灣 12/30 00:21
噓 Kyameron: NewJeans OT4 Forever!!8F 218.164.137.107 台灣 12/30 00:22
噓 ogc891017: 這個團有主唱嗎笑死9F 220.134.145.202 台灣 12/30 00:23
推 hlb5828: 可惜啦,差點可以登頂了10F 101.9.200.153 台灣 12/30 00:23
→ tingover: 拿以前舊照沒意思 回歸不會是這種清純造型了吧??11F 223.137.202.60 台灣 12/30 00:24
推 Wwj5011: 一樓好狠XD13F 111.184.220.110 台灣 12/30 00:36
推 gn00152097: 粉絲的意思是其他四隻沒特色?14F 1.169.210.55 台灣 12/30 00:38
→ macweng: 補個會唱的ador練習生上去好了......15F 114.33.140.248 台灣 12/30 00:39
→ gn00152097: 之前5050也一堆人說補人就沒特色了
結果補上去的每個都超正16F 1.169.210.55 台灣 12/30 00:40
→ yeustream: 有道理,建議ador把另外4個也踢掉18F 61.230.137.136 台灣 12/30 00:42
推 fujisakimomo: 真的不知道從法院佳人後的各種陰險嘴臉還能繼續唯粉人的到底?她們可不是被操控耶,而是樂在其中耶,笑嘻嘻無所謂19F 36.234.211.69 台灣 12/30 00:50
→ Carters1109: 這麼有特色單封還賣不完23F 27.247.35.143 台灣 12/30 01:10
→ wuwenfuh: 看久了多久習慣了www24F 39.15.65.182 台灣 12/30 01:12
推 dg7158: 有特色到單封買不完嗎XD是說她那些單封現在真的變不良庫存了吧25F 39.9.220.85 台灣 12/30 01:16
推 Meowcc: 5050補的還真的很優秀 老闆有認真挑27F 118.232.123.146 台灣 12/30 01:23
推 ladyC: NJZ五個人的音色超級像 少一個人的話聽音源應該也沒什麼差吧28F 101.10.2.240 台灣 12/30 01:36
推 nocrazim8205: 雖然Danielle跟Haerin是少數我分的出來的人,但那六個靠概念行銷紅的路人長相都超普渡,好意思說自己有特色 出事前就覺得她們臉超幼超不適合代言精品 出事後更不想看到她們30F 111.250.51.25 台灣 12/30 01:50
推 wei61325: 樓上六個是記錯還是涵括了大閔XD36F 36.230.183.188 台灣 12/30 02:29
推 winteryoyo: 多了一個越南人37F 114.38.25.71 台灣 12/30 02:37
推 cznloveass: 好慘 原本唱功就已經很抱歉了不敢想像以後的舞台38F 182.235.12.40 台灣 12/30 02:51
推 asfg465223: 這團真的聽不出誰在唱歌欸40F 61.227.32.106 台灣 12/30 03:21
推 coyoteY: 這團就忙內在扛..41F 114.43.39.234 台灣 12/30 04:28
推 ADEMAIN: 整間公司根本沒有能唱的 音癡倒是一堆42F 106.154.140.37 日本 12/30 05:04
推 bobby94507: 本來就五素人43F 220.137.72.25 台灣 12/30 05:29
推 green0953: 留貓貓,補四位
金佳藍都比他們有星味44F 114.39.154.124 台灣 12/30 05:33
推 minilemon: 忙內扛?不都半斤八兩 人氣還墊底46F 185.211.32.189 美國 12/30 05:42
推 green0953: kiiikiii還比較漂亮47F 114.39.154.124 台灣 12/30 05:43
推 yua123: 這團5人舞蹈和vocal平均,都沒有很強,但也沒有差,就普普,這團強在閔製作人的企劃能力,讓五個成員呈現風格,從歌曲、舞蹈、妝髮、服裝,照片、MV、現場表演製作符合五個成員的風格。
這團失去閔製作人,要在找到能有能力製作剩下四成員適合風格,能展現很好,未來製作人要很辛苦找對的方向48F 106.64.168.211 台灣 12/30 05:52
→ coyoteY: 太難了,實質上都是包裝出來的,唱功太悲56F 114.43.39.234 台灣 12/30 06:43
→ REDROSES: 外號五普妹,唱/跳/顏沒突出的很正常57F 61.231.184.185 台灣 12/30 07:16
推 CaminoI: 一樓簡單粗暴 XD 事實上當年被閔踢出去的有特色多了 感覺閔是刻意壓低個人特色 然後拿各種千禧年團體風格一大抄來賣
閔連新公司logo又被抓包抄襲了
就是要普通才能突顯閔的存在感 好吸教徒大熱的幾首抄襲歌曲 也是原唱好得多58F 61.224.183.164 台灣 12/30 07:23
推 ILNARA: 一樓XD 其實粉絲錯亂很久了 閔拋棄 成員跪信仰塌了大半 又不認她們做錯了什麼
只好繼續罵HYBE 反正也罵慣了 XD64F 203.204.70.54 台灣 12/30 07:26
推 blessbless: 要不是專輯墊底我還真的信了67F 114.26.64.253 台灣 12/30 07:31
→ CaminoI: 還有160萬張躺在倉庫裡 比例上會是誰勝得最多呢?XD
勝(X)→剩(O)68F 61.224.183.164 台灣 12/30 07:32
推 MESUMI: 補一個金佳覽就可以組惡女團了71F 106.64.10.6 台灣 12/30 07:48
推 doS16: 特色只是對路人而言,畢竟外國臉就是比較容易留下印象72F 223.137.225.148 台灣 12/30 07:51
→ ILNARA: 真的 在此之前 我還真就只對丹有印象
看到丹 來分辨這團是哪一團74F 203.204.70.54 台灣 12/30 07:57
推 lucan9: 不會啦 遲早會習慣的啦 哈哈76F 111.71.212.128 台灣 12/30 07:58
推 chnet3214: 確實耶...這團剛出時只認得她77F 61.220.191.26 台灣 12/30 08:06
推 hygen: 出道才3年,補個會唱歌的練習生不是更好,幾個回歸之後就沒人會想到丹尼爾了78F 59.102.175.100 台灣 12/30 08:13
推 abellea85209: 韓國人屁話聽聽就好 你們最嫌的就混血臉 丹人氣也是墊底之一少來啦80F 1.161.127.194 台灣 12/30 08:14
推 coeXist: 看回歸成績有沒有跟以前一樣好就知道丹重不重要了
這團一開始我只認的出她跟minji 其它3個有的照片修得很像82F 1.174.142.192 台灣 12/30 08:22
→ karvin: 回歸成績應該跟有沒有閔比較有關係吧86F 220.138.47.93 台灣 12/30 08:36
→ sencho: 那記得改轉去支持特色啊...都嘛講講而已87F 114.137.86.202 台灣 12/30 08:41
→ MK47: 笑死 平常誰會在這個滯銷仔啊
結果少了他就變沒有特色 哈哈88F 36.235.220.209 台灣 12/30 08:45
推 RealNigga: 推40樓 也聽了他們不少歌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聽不出來是誰在唱XD90F 101.12.93.190 台灣 12/30 08:49
推 datomato: 這團就妝造都刻意統一,乍看當然外國臉就會很顯眼啊?但如果看表演或多看幾眼其實丹的個人魅力不是最突出的92F 218.166.20.188 台灣 12/30 08:51
→ silentknight: 這團沒主唱 丹是裡面唱得最好之一但人氣是低迷 只贏忙內95F 218.173.18.86 台灣 12/30 08:52
推 coeXist: Kpop女團通常都是唱的好的在隊內人氣不高 好幾團都這樣
貓貓人氣碾壓性的高但她唱的不怎樣97F 1.174.142.192 台灣 12/30 08:58
推 katerina: 身為路人比較會辨識Minji跟Danielle...335F 36.227.101.221 台灣 12/30 18:51
推 lav: 怎麼裝都回不去了……336F 42.77.180.104 台灣 12/30 18:52
推 vogue81: 看到有人提BP,BP聰明多了好嗎 雖然18年超黑但早就被洗白了337F 101.12.233.195 台灣 12/30 21:33
推 jiawei1228: 我還以為哈尼是被踢的那個哈哈哈339F 101.10.95.48 台灣 12/30 2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