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luzzwang (咬著橘子的豬)
標題 [閒聊] EWC預選T1 BRO 第二場
時間 Mon May  4 21:45:43 2026


第二場這個戰鬥爽也太神奇了,下路根本是peyz跟小K互換角色了吧!小K卡蜜兒人頭打的
比peyz艾希還多,還能單殺對面輔助AD 打野,這把根本是peyz輔助專門放冰箭而已吧!
這是開發下路鬥士版本嗎?


補個最後戰績圖,人頭中輔最後都8個,雙C是吧!只是一個C是輔助
https://i.mopix.cc/BjrRdG.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58.37 (臺灣)
※ 作者: luzzwang 2026-05-04 21:45:43
※ 文章代碼(AID): #1f-AC9Xb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7902345.A.865.html
hyperfrog: 配子應該先選個凱莎或尼拉一起1F 05/04 21:46
jeff666: 神仙局 57個頭 分鐘數*2還超過2F 05/04 21:46
abc123kevin: 這種內容才是石油爸爸想看的3F 05/04 21:47
windnduck: 好看又愉快,讚讚4F 05/04 21:47
rogernl: 戰鬥爽 石油爸爸愛看5F 05/04 21:48
p1088: 最會打表演賽的隊伍6F 05/04 21:48
windnduck: 只是有個菜雞亂選沒笑容www7F 05/04 21:48
blvck: 看得很開心哈哈哈哈8F 05/04 21:48
sd2567: 去年多蘭沒跟上 今年跟了 一起爽9F 05/04 21:50
p1088: 菜鳥第一個選 還不知道其他人要幹嘛10F 05/04 21:51
revilo: 加上多蘭的伊瑞莉亞 兩個鬥士一起越上 看得真過癮11F 05/04 21:52
kksbeman: 什麼兩個? 嘉文也是鬥士 老鬼也會往前推12F 05/04 21:52
may2012xp: 去年的多蘭一定沒料到 他加入的是瘋狗幫13F 05/04 21:54
lusifa2007: 完全不打龍只打架14F 05/04 21:55
chainstay120: 可多蘭的打法很適合這種瘋狗幫,不如過他要加入瘋狗幫才能正常發揮,但就是雙面刃隨時會被噴15F 05/04 21:58
mayday840717: 多蘭也是瘋狗17F 05/04 21:59
jason401310: 不選艾希對面也不會搞個AP下路 沒辦法18F 05/04 22:01
casto: 不如說T1馬戲團一直都是雙面刃XD19F 05/04 22:03
JWJerryyy: 多蘭再也不用壓抑內心的狂野了20F 05/04 22:12
※ 編輯: luzzwang (39.9.158.37 臺灣), 05/04/2026 22:13:52
Erurize: 之後P子把把拿塞納吧 反正也沒什麼用21F 05/04 22:13
※ 編輯: luzzwang (39.9.158.37 臺灣), 05/04/2026 22:14:35
max366629: KT雲霄飛車 T1馬戲團 全對了22F 05/04 22:14
James921124: 戰鬥爽23F 05/04 22:16
gcobc12632: 雞蛋真的只是個位置24F 05/04 22:23
tom501062003: 18還19分才去吃第一條25F 05/04 22:24
frostdumplng: 世界線震盪又趨穩了嗎26F 05/04 22:24
sawalee0811: 與其期待配子Carry不如給小K Carry27F 05/04 22:25
hasroten: 多藍自己也是瘋狗幫 只是一開始不敢亂來28F 05/04 22:25
bombz69528: 看到人就上 不管有幾個XD29F 05/04 22:28
mozo: 這局小K和多蘭飛爽爽尤其多蘭 好看30F 05/04 22:33
luzzwang: 小k上次派克c不動,這次卡蜜兒c的動了31F 05/04 22:40
jackie1115: 你看多蘭打完一臉清爽32F 05/04 22:54
yuan0715: 多蘭之前瘋是花式亂開隊友跟不到那種
輸怕了現在比較少了而已
這場伊瑞真的美33F 05/04 22:55
twtpcsilence: 手上有冠整個自信都來了 想瘋就瘋 隊友更瘋36F 05/04 22:56
azuma117: 輸出讓輔助打就對了,超c37F 05/04 23:01
zxshih: 小K:我不當輔助啦!38F 05/04 23:04
eric710342: 那個伊瑞真的超流暢有夠美39F 05/04 23:06
talina: 瘋狗流的T1才好看40F 05/04 23:17
lizardc1: 感謝石油爸爸讓大家看戰鬥爽41F 05/04 23:46
nayaciou: 剛剛飛飛陣好好看42F 05/04 23:56
fucckk: 阿蘭的伊瑞是真的很有看點XD43F 05/04 23:59
SoulFaith: 立夏了 夏之多蘭上線44F 05/05 00:06
butterroll: 搖擺戰術 Keria才是ad喔45F 05/05 00:26
timke: 石油爸爸:一個擊殺加碼一千鎂46F 05/05 00:58
enchyi: 大哥那邊殺最多的還是輔助47F 05/05 00:59
sobiNOva: 飛可:關門 放狗 配子:我還沒上車阿48F 05/05 07:41
ChicagoParty: 帥啊多蘭小K49F 05/05 09:00
visadanny: 上中下都八個 整整齊齊 只是下是sup50F 05/05 09:07
Peacex: 這場我以為是T1全體被kanavi感染超雄化51F 05/05 10:08
shoederl: 我懷疑明年多蘭約到,T1會不會直接叫小K去打上路,輔助再另外找 (或是叫Faker去打輔助然後welcom T1 Chovy/Bdd XD)52F 05/05 13:16
talina: 李哥打輔助.......好害怕55F 05/05 13:21
jo8087: 多蘭伊瑞超像抖音56F 05/05 14:50
qaz19wsx96: 這場兩邊的AD都是待宰的肥羊57F 05/05 16:31

--
作者 luzzwang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luzzwang.): [閒聊] EWC預選T1 BRO 第二場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