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luzzwang
(咬著橘子的豬)
標題
[閒聊] EWC預選T1 BRO 第二場
時間
Mon May 4 21:45:43 2026
第二場這個戰鬥爽也太神奇了,下路根本是peyz跟小K互換角色了吧!小K卡蜜兒人頭打的
比peyz艾希還多,還能單殺對面輔助AD 打野,這把根本是peyz輔助專門放冰箭而已吧!
這是開發下路鬥士版本嗎?
補個最後戰績圖,人頭中輔最後都8個,雙C是吧!只是一個C是輔助
https://i.mopix.cc/BjrRdG.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58.37 (臺灣)
※ 作者:
luzzwang
2026-05-04 21:45:43
※ 文章代碼(AID): #1f-AC9Xb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7902345.A.865.html
推
hyperfrog
: 配子應該先選個凱莎或尼拉一起
1F 05/04 21:46
推
jeff666
: 神仙局 57個頭 分鐘數*2還超過
2F 05/04 21:46
推
abc123kevin
: 這種內容才是石油爸爸想看的
3F 05/04 21:47
→
windnduck
: 好看又愉快,讚讚
4F 05/04 21:47
推
rogernl
: 戰鬥爽 石油爸爸愛看
5F 05/04 21:48
推
p1088
: 最會打表演賽的隊伍
6F 05/04 21:48
→
windnduck
: 只是有個菜雞亂選沒笑容www
7F 05/04 21:48
推
blvck
: 看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8F 05/04 21:48
推
sd2567
: 去年多蘭沒跟上 今年跟了 一起爽
9F 05/04 21:50
推
p1088
: 菜鳥第一個選 還不知道其他人要幹嘛
10F 05/04 21:51
推
revilo
: 加上多蘭的伊瑞莉亞 兩個鬥士一起越上 看得真過癮
11F 05/04 21:52
→
kksbeman
: 什麼兩個? 嘉文也是鬥士 老鬼也會往前推
12F 05/04 21:52
推
may2012xp
: 去年的多蘭一定沒料到 他加入的是瘋狗幫
13F 05/04 21:54
推
lusifa2007
: 完全不打龍只打架
14F 05/04 21:55
推
chainstay120
: 可多蘭的打法很適合這種瘋狗幫,不如過他要加入瘋
狗幫才能正常發揮,但就是雙面刃隨時會被噴
15F 05/04 21:58
推
mayday840717
: 多蘭也是瘋狗
17F 05/04 21:59
推
jason401310
: 不選艾希對面也不會搞個AP下路 沒辦法
18F 05/04 22:01
推
casto
: 不如說T1馬戲團一直都是雙面刃XD
19F 05/04 22:03
推
JWJerryyy
: 多蘭再也不用壓抑內心的狂野了
20F 05/04 22:12
※ 編輯: luzzwang (39.9.158.37 臺灣), 05/04/2026 22:13:52
推
Erurize
: 之後P子把把拿塞納吧 反正也沒什麼用
21F 05/04 22:13
※ 編輯: luzzwang (39.9.158.37 臺灣), 05/04/2026 22:14:35
推
max366629
: KT雲霄飛車 T1馬戲團 全對了
22F 05/04 22:14
推
James921124
: 戰鬥爽
23F 05/04 22:16
→
gcobc12632
: 雞蛋真的只是個位置
24F 05/04 22:23
推
tom501062003
: 18還19分才去吃第一條
25F 05/04 22:24
推
frostdumplng
: 世界線震盪又趨穩了嗎
26F 05/04 22:24
推
sawalee0811
: 與其期待配子Carry不如給小K Carry
27F 05/04 22:25
推
hasroten
: 多藍自己也是瘋狗幫 只是一開始不敢亂來
28F 05/04 22:25
推
bombz69528
: 看到人就上 不管有幾個XD
29F 05/04 22:28
推
mozo
: 這局小K和多蘭飛爽爽尤其多蘭 好看
30F 05/04 22:33
→
luzzwang
: 小k上次派克c不動,這次卡蜜兒c的動了
31F 05/04 22:40
推
jackie1115
: 你看多蘭打完一臉清爽
32F 05/04 22:54
推
yuan0715
: 多蘭之前瘋是花式亂開隊友跟不到那種
輸怕了現在比較少了而已
這場伊瑞真的美
33F 05/04 22:55
推
twtpcsilence
: 手上有冠整個自信都來了 想瘋就瘋 隊友更瘋
36F 05/04 22:56
推
azuma117
: 輸出讓輔助打就對了,超c
37F 05/04 23:01
推
zxshih
: 小K:我不當輔助啦!
38F 05/04 23:04
推
eric710342
: 那個伊瑞真的超流暢有夠美
39F 05/04 23:06
→
talina
: 瘋狗流的T1才好看
40F 05/04 23:17
推
lizardc1
: 感謝石油爸爸讓大家看戰鬥爽
41F 05/04 23:46
→
nayaciou
: 剛剛飛飛陣好好看
42F 05/04 23:56
推
fucckk
: 阿蘭的伊瑞是真的很有看點XD
43F 05/04 23:59
推
SoulFaith
: 立夏了 夏之多蘭上線
44F 05/05 00:06
推
butterroll
: 搖擺戰術 Keria才是ad喔
45F 05/05 00:26
推
timke
: 石油爸爸:一個擊殺加碼一千鎂
46F 05/05 00:58
→
enchyi
: 大哥那邊殺最多的還是輔助
47F 05/05 00:59
推
sobiNOva
: 飛可:關門 放狗 配子:我還沒上車阿
48F 05/05 07:41
推
ChicagoParty
: 帥啊多蘭小K
49F 05/05 09:00
→
visadanny
: 上中下都八個 整整齊齊 只是下是sup
50F 05/05 09:07
→
Peacex
: 這場我以為是T1全體被kanavi感染超雄化
51F 05/05 10:08
推
shoederl
: 我懷疑明年多蘭約到,T1會不會直接叫小K去打上路,
輔助再另外找 (或是叫Faker去打輔助然後welcom T1 C
hovy/Bdd XD)
52F 05/05 13:16
→
talina
: 李哥打輔助.......好害怕
55F 05/05 13:21
推
jo8087
: 多蘭伊瑞超像抖音
56F 05/05 14:50
推
qaz19wsx96
: 這場兩邊的AD都是待宰的肥羊
57F 05/05 16:31
--
作者 luzzwang 的最新發文:
+18
[閒聊] EWC預選 NS 對 BFX - LoL 板
作者:
luzzwang
27.52.158.27
(台灣)
2026-05-19 21:42:27
29F 18推
+16
[閒聊] NS終於拿下換AD首勝 - LoL 板
作者:
luzzwang
27.52.158.27
(台灣)
2026-05-18 18:49:38
26F 16推
+25
[閒聊] EWC hle dk 第二局 - LoL 板
作者:
luzzwang
27.52.158.27
(台灣)
2026-05-12 19:23:59
siwoo下路這波也太秀了吧!被四人包圍,還有最肥的zeka在,結果被他一人反殺兩個, 差點打到三殺,真的是一人反包圍對面四個
33F 25推
+41
[閒聊] EWC預選T1 BRO 第二場 - LoL 板
作者:
luzzwang
39.9.158.37
(台灣)
2026-05-04 21:45:43
第二場這個戰鬥爽也太神奇了,下路根本是peyz跟小K互換角色了吧!小K卡蜜兒人頭打的 比peyz艾希還多,還能單殺對面輔助AD 打野,這把根本是peyz輔助專門放冰箭而已吧! 這是開發下路鬥士版本嗎 …
57F 41推
+17
[閒聊] 打韓華的關鍵 - LoL 板
作者:
luzzwang
106.64.160.85
(台灣)
2026-04-04 18:06:34
25F 1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luzzwang.): [閒聊] EWC預選T1 BRO 第二場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