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darren31112 (阿ya)標題 [閒聊] DNS這五個人能組成一個腦嗎時間 Wed May 6 20:03:21 2026
如題
先不管為什麼要選珊娜,到最後沒看懂有個屁用
但為什麼要開那種巴龍,而且還要兩次相同劇本
第一次幾乎被團滅不就該知道自己吃巴龍狗幹慢了嗎?
就算打贏團戰,但你們再吃第二次然後被巴龍吐到快死光,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到底在堅持什麼啊?五個人沒有人覺得有問題嗎???
墊底真的是活該墊底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155 (臺灣)
※ 作者: darren31112 2026-05-06 20:03:21
※ 文章代碼(AID): #1f-ouByx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8069003.A.F3B.html
噓 ken1825: 連小分都被後段班拉出超大GAP,別期待了5F 05/06 20:05
→ fff417: 還是蠻意外的 畢竟上一條巴龍才隔幾分鐘6F 05/06 20:05
→ darren31112: 對不起後段的隊伍我分不太清楚,但我本來以為最爛的是KRX8F 05/06 20:06
推 ARRO: 打野跟輔助也都老將還能長這樣10F 05/06 20:06
推 webberr: 難怪太子在T1也是不行,真的無腦12F 05/06 20:06
推 iwkdyykj: 韓華是認真在bo,還是在練陣容啊?這bp有夠爛,對手太爛才有機會贏
Bp13F 05/06 20:08
推 Steyee: 你有看過zeka拿逆命跟看片拿夜曲嗎?打後段不練bp?16F 05/06 20:10
推 samwang7027: 不是 你抓掉打野不開巴龍是要回去打手槍?就後面被拉扯麻了沒辦法吧19F 05/06 20:13
推 rainlinix: ….那個巴龍真的感覺重播 怎麼可能前幾分鐘才這樣一次又敢的24F 05/06 20:18
推 iwkdyykj: 看片的夜曲好爛,跟oner都差好多29F 05/06 20:19
推 TKjoe619: 看片夜曲之前不是看過,只會無腦送30F 05/06 20:20
推 abc284817: 看片的夜曲上次死了七次還八次吃我p幣 恨看片= =33F 05/06 20:21
→ cha122977: 這把有進步代表練角有效 像滴賴巴德肉眼可見的進步35F 05/06 20:22
推 ken1825: 因為對手是DNS才感覺有效果吧……36F 05/06 20:25
推 weliche: 沒想到胖尺米里歐玩的不錯說
我是覺得看片不適合玩沒有退場機制的角色37F 05/06 20:27
推 fisarork: 看不出來韓華拿DNS練角試裝備嗎39F 05/06 20:27
→ cha122977: 真的要練 常覺得GG就是沒練第二套 一到S賽就出事40F 05/06 20:29
推 iwkdyykj: 打弱隊感覺練了意義也不大就是了,雖然說好像也沒有更好的時機41F 05/06 20:32
推 nona0: 抵賴軟輔越來越穩了 看片夜曲要練一下 之後工具人打野可能也要 不然改版就沒了…43F 05/06 20:41
推 a125g: 這5個人就是破產版WBG45F 05/06 20:50
→ cha122977: 先打弱隊 打的贏再打強隊啊 至於巴德打T1是怎樣就..46F 05/06 20:50
→ a125g: 但看ID覺得成績至少中遊 結果聚是一坨屎47F 05/06 20:51
推 sk100: 還我晨晨48F 05/06 20:55
→ takutosky: 下方Peter 來了一個最爛的Life49F 05/06 21:13
推 robert2010: DNS目前五個人0配合,就像SOLO抓五個分數高的來打職業一樣50F 05/06 21:14
推 ya01234: DNS就是富邦 教練就是鋒哥 把王念好冰起來53F 05/06 21:29
推 leafgg: 看id哪裡中游了,上野輔去年涅槃墊底 中路也是倒數看過去年DNF的慘狀就不會對這隊有期待吧54F 05/06 21:55
推 a125g: dudu第二賽段第一輪數據是上路第四(隊伍成績倒數第一) 下路有亞軍下路組 比起其他涅槃隊過氣老人加菜雞好多了吧
實際上比賽也很少對線期炸到不能打 而是離開對線期後很多離譜決策跟打團爆爛
像是要打團集結 上中總有人慢落位 或是突然迷路被抓
這隊造價在後段班中應該算高的56F 05/06 22:03
推 chill247: 對面打野嗝了當然看巴龍 是被操作了67F 05/07 08: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