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luzzwang (咬著橘子的豬)
標題 [閒聊] EWC hle dk 第二局
時間 Tue May 12 19:23:59 2026


siwoo下路這波也太秀了吧!被四人包圍,還有最肥的zeka在,結果被他一人反殺兩個,
差點打到三殺,真的是一人反包圍對面四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58.27 (臺灣)
※ 作者: luzzwang 2026-05-12 19:23:59
※ 文章代碼(AID): #1g0mtHi_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8585041.A.B3F.html
weilu0228: 這觸手嚇哭了1F 05/12 19:24
MiluPeko: 許(武)哥牛逼2F 05/12 19:24
jeffreyseh: cvmax愛的教育3F 05/12 19:25
recosin: 被大媽狠狠鞭打4F 05/12 19:25
myrailgun: 161只怕遠程,近戰一扛三都可以5F 05/12 19:25
Yukimare: 神王6F 05/12 19:25
circlelump: 你果然是王牌7F 05/12 19:26
LoveShadow: 沒看 愛角161開殺了嗎8F 05/12 19:27
a40558473: 許武哥牛逼9F 05/12 19:27
wade59420: 王牌10F 05/12 19:27
TimothyEE: ZOD請你道歉11F 05/12 19:27
Haruna1998: 大媽這麼猛喔12F 05/12 19:29
Godist: 這就是zmm和dmm吹的世界第一上下路?前幾天神王Doran和人形遠古龍Peyz剛把DK暴打奧,時間會證明Doran和Peyz兩人才是世一上下13F 05/12 19:30
JWrld4L: 這就是Ace16F 05/12 19:34
CAMYU: Bp 問題吧 4路都沒有持續輸出能力還4近程17F 05/12 19:35
Ishtarasuka: 這就是Ace18F 05/12 19:36
Kai877: 麥哥認證王牌19F 05/12 19:37
visadanny: 其實一打四之前 hle已經輸了4打5了
siwoo單機的底 還沒打輸團戰 hle早就大勢已去20F 05/12 19:38
lion01123: 下路在搞 炸線了22F 05/12 19:44
MoWilliams: 韓華現在常常選一堆怪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練角23F 05/12 19:49
jeff666: Ace24F 05/12 20:01
hupshahu: Dmm又是誰25F 05/12 20:01
ChoiceLife: 許哥牛逼26F 05/12 20:08
fhirdtc98c: 急著出來胡言亂語真的太low了27F 05/12 20:13
dda: 太色了 一直觸手普類28F 05/12 20:17
Flowsun32: 牛逼29F 05/12 20:54
Dorae5566: 他的161真的絕活30F 05/12 21:11
bongz331: 伊羅旖不是超威的愛角嗎 他要拿出來了嗎31F 05/12 21:14
streakray: 大媽玩家的夢想32F 05/12 22:48
ja97410: 王牌33F 05/13 00:33

--
(luzzwang.): [閒聊] EWC hle dk 第二局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