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Rellet (藤田真實)標題 [閒聊] 大家現在玩英雄聯盟一年儲值多少錢時間 Mon Jun 1 02:45:50 2026
我承認
換回原廠直營後應該是儲了兩次
一次是送朋友造型
一次是這次專屬商店有我想要的造型
這一年我大概就儲個500吧
畢竟也沒什麼優惠活動
再前一次大額儲值應該就跟很多人一樣是燒蛋的時候了
我記得我那時候也是買了一兩萬差不多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點QQ
不知道大家現在儲值的情況如何呢
感覺有在下棋的人比較願意儲值抽聯盟英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51.83 (臺灣)
※ 作者: Rellet 2026-06-01 02:45:50
※ 文章代碼(AID): #1g787W35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253152.A.0C5.html
噓 s8803s: 學院院長民防豚3F 06/01 03:51
推 coolrock: 我只要存款保持18萬 其他全課了5F 06/01 08:06
推 YEHjH: 蛋燒幫的靈壓還沒消失9F 06/01 09:05
噓 trosigh: 阿北被沒收政治獻金五千多萬,有夠可憐豚
國昌騙小草斗內豚11F 06/01 09:23
推 Solosea: 紅熊選舉裝窮被識破引發青鳥崩潰豚13F 06/01 09:35
推 acd88001: 真崩 熊熊也開小額來割鳥的抖內啦15F 06/01 09:44
推 a25785885: 姆咪姆咪心動動豚
我一直以為戰女系列文只是個meme 沒想到是真的18F 06/01 10:00
推 s91026: S2到現在甚至08年到現在0$23F 06/01 11:05
推 a8785007: 玩了10幾年 0儲值,跑去玩天堂花了1300月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30F 06/01 12:16
推 nsbl19: 沒冷氣吹豚32F 06/01 12:29
推 AppleApe: 故意猜錯想帶風向失敗豚 笑死35F 06/01 13:21
→ good90150: 燒蛋還沒用完= =
用完了之後可能為了保持滿造,一年會儲一筆大的吧36F 06/01 13:22
推 xj4m3: 花幾十萬課金剩12萬沒錢買冷氣給媽媽貸款選舉豚38F 06/01 13:37
→ good90150: 別說了,除了某族群,誰會相信他窮只有18萬,頂多表示錢不知道被他移到哪了41F 06/01 14:04
推 chou3321: 43歲法學博士每年手遊課金數十萬 存款剩18萬豚
會相信這種人設的這輩子也是有了 會覺得塑造這種人設可以加分的團隊也是一班神人44F 06/01 14:21
推 Tomsen: 90塊買了個常玩的英雄造型,開心53F 06/02 07:07
--
(Rellet.): [閒聊] 大家現在玩英雄聯盟一年儲值多少錢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