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wsxcdsvv (@_@)
標題 [閒聊] 野區資源都讓給別人時在想什麼?
時間 Wed Jun  3 10:26:10 2026


以前的打野

藍要讓中路 紅要讓AD

最不要臉的是有些中路第一個藍就想吃

上路上線前先吃一攤大鬼 下路上線前吃石像

中路推完線後不是跑線 而是回頭吃三狼四鬼

早期的打野看到別人吃自己野區時在想什麼?

覺得自己是三姓家奴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2.109 (臺灣)
※ 作者: wsxcdsvv 2026-06-03 10:26:10
※ 文章代碼(AID): #1g7v34VY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453572.A.7E2.html
chainstay120: 甚麼豚1F 06/03 10:26
rex941005: 經濟海域豚2F 06/03 10:27
uglyfinger: 支那汪汪豚3F 06/03 10:28
hyperfrog: 廢物喪權辱國豚4F 06/03 10:30
good90150: 中分龜孫豚5F 06/03 10:32
Yamadaryo920: 龜兒子豚6F 06/03 10:35
overpaint: 只有抗中沒有保台豚7F 06/03 10:36
samkiller200: 如果打野自己還肯定這種行為算什麼?8F 06/03 10:36
ginopun10477: 我要成為海賊王9F 06/03 10:37
c6343j6297: 喪權辱國豚10F 06/03 10:40
TroyeSivan: 龜孫子 民族敗類豚11F 06/03 10:41
raku: 你最好carry12F 06/03 10:41
w2658741: 中分龜兒豚13F 06/03 10:44
fhirdtc98c: 很好啊 以前還有假裝吃實際上在家掛網的爛咖14F 06/03 10:46
steven3QXD: 你吃我的我就吃你的兵阿15F 06/03 10:46
QoGIVoQ: 龜孫豚16F 06/03 10:51
Solosea: 賣台讓中生氣就是抗中之台獨鶄孫自嗨豚17F 06/03 10:55
weliche: 劃界豚18F 06/03 10:55
gakkag: 回頭發現紅色方已經在拆門牙塔19F 06/03 10:57
t19960804: 民族敗類20F 06/03 10:57
horace0323: 經濟海域豚21F 06/03 11:02
m3fm03: 民族敗類豚22F 06/03 11:06
Turas: 吃 都吃23F 06/03 11:06
bbc0217: 民族敗類豚24F 06/03 11:06
kof78225: 肯定豚25F 06/03 11:08
tingyu5566: 日菲把台灣當隱形豚26F 06/03 11:11
zero549893: 拉拉拉 放放放 根本閃電狼27F 06/03 11:11
koty6069: 經濟海域豚28F 06/03 11:11
eddy12357: 民族敗類29F 06/03 11:15
howdo1793: 民主賣台30F 06/03 11:15
angelmax: 日本兒子豚31F 06/03 11:17
f40075566: 柵欄豚又開始洗了喔32F 06/03 11:17
darren2586: 先肯定對方積極入野啊33F 06/03 11:17
serding: 海域豚34F 06/03 11:18
rhox: 欸,人家很厲害欸,刷完自己的再來刷我的35F 06/03 11:20
god78314: 敗36F 06/03 11:20
kasim15: 割地豚37F 06/03 11:23
johnson0319: 藍白草又要把八卦洗文外溢到其他版了38F 06/03 11:23
s8803s: 無能告人特別快豚39F 06/03 11:24
NankanAvenge: 民族敗類豚40F 06/03 11:25
o0991758566: 沒實力就別跟人大小聲
這不就是台灣要的?41F 06/03 11:26
your135: 野怪要被刷光屯43F 06/03 11:28
rhox: 我們經濟領先四萬六,野區放掉有差嗎?44F 06/03 11:30
SaluteYou: 青鳥高喊台獨,但土地海域皆可讓45F 06/03 11:31
XUPJPVUP: 抗中倒台,餓不死就好46F 06/03 11:31
frank00427: 給了會贏啦,信我47F 06/03 11:31
orange487: 垃圾龜兒子屯48F 06/03 11:36
ddd852: 廢物喪權辱國豚49F 06/03 11:38
Chanlin01: 民族敗類豚 嘻嘻50F 06/03 11:40
eereer12325: 看到中國生氣就知道做對了 全力支持割讓海域51F 06/03 11:42
shin840628: 民族敗類豚52F 06/03 11:45
basebase: 漢奸豚53F 06/03 11:47
s37166117: 民族敗類豚54F 06/03 11:48
kikikinds: 主權豚55F 06/03 11:48
iwkdyykj: 龜奴56F 06/03 11:50
turtleaoc: 被吃光發現後表示肯定豚57F 06/03 11:53
trosigh: 讓中國震怒跟這邊一堆人開酸,代表做對了58F 06/03 11:56
zsp9081a: 謝謝你割讓海域豚59F 06/03 11:56
AgoodRival: 支那震怒豚60F 06/03 11:57
trosigh: 嗯? 你說這邊為什麼一堆人跟中國立場一致?我怎知61F 06/03 11:57
SaluteYou: 青鳥一群垃圾漢奸,下次連自己的老媽都讓了62F 06/03 11:58
Solosea: 鶄已經精神分裂到在自言自語了  笑死63F 06/03 11:58
Chanlin01: 有人在自問自答 好好笑☺64F 06/03 11:59
Lostinthecho: 海域被割讓 代表做對了65F 06/03 11:59
gaym19: 主權被擅自分割還要肯定66F 06/03 12:00
Solosea: 幫鶄解套一下好了  愛小小多山的國家  又沒說愛海域67F 06/03 12:00
trosigh: 看到網軍再度集合,代表又做對了68F 06/03 12:00
JinCheng5566: 柯文哲貪污豚69F 06/03 12:01
trosigh: 整天喊喪權辱國,卻沒種去罵真正侵略我們的中國70F 06/03 12:01
Siesta7: 固定有人會發瘋豚71F 06/03 12:01
trosigh: 這更代表這裡一堆網軍自證中國網軍72F 06/03 12:02
merkx051: 整體喊人賣台結果自己先賣了豚73F 06/03 12:04
trosigh: 網軍努力成這樣,依然撼動不了全民抗中的趨勢,可惜74F 06/03 12:05
gn005066: 民族敗類75F 06/03 12:05
samkiller200: 一句話都不敢吭算什麼? 龜孫嗎76F 06/03 12:06
merkx051: 怎麼有政黑豚啊 還來玩LOL這個支那騰訊遊戲喔77F 06/03 12:06
samkiller200: 鶄喊的震天響 結果自己什麼都不做只會打嘴砲78F 06/03 12:06
requiem555: 青鳥只會抗中,保台什麼的不重要79F 06/03 12:06
hyperfrog: 抗中也是用嘴抗 一點屁用也沒有XD80F 06/03 12:07
tkdboy111020: 民族敗類81F 06/03 12:08
grimnir158: 中龜賣台 民族敗類 喪權辱國82F 06/03 12:08
cianhao: 抗中口號,賣台手段83F 06/03 12:09
Taeyeon2435: 完全不慌 先怪中(共同)路(人)不來幫忙守84F 06/03 12:09
[圖]
gox1117: 可悲憨鳥龜兒子豚86F 06/03 12:12
Jinx: 民族敗類豚87F 06/03 12:13
TroyeSivan: 只會抗中不會保台豚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結果日本先拿你的海域了88F 06/03 12:13
cornsoup: 怎麼有人自問自答90F 06/03 12:16
hupshahu: 自問自答好好笑91F 06/03 12:21
uoyevoltnaw: 6202年了誰下路上線前吃石像92F 06/03 12:22
hiphopboy7: 民族敗類龜兒子豚 總統這麼軟腳都藍白的錯93F 06/03 12:22
erogod: 中分賣台豚94F 06/03 12:22
qwe8982: 民族敗類豚95F 06/03 12:23
GAOTT: 笑死 小草一輩子沒捕過魚 在這邊大談海域ww96F 06/03 12:26
Kt51000: 台日菲協商支那靠邊無能狂怒豚97F 06/03 12:27
c6343j6297: 笑死 青鳥一輩子沒捕過魚 在這邊大談海域ww98F 06/03 12:27
ilikeroc: 國格越來越低了呀99F 06/03 12:28
babu5566: 民族敗類100F 06/03 12:28
c6343j6297: 連漁港都沒去過的就別再丟人現眼了,住漁港的就看你們在那邊說當龜孫子沒差101F 06/03 12:28
maybeyeah: 有差嗎 海上又沒晶片 不滿的把科技股持倉全換水產阿103F 06/03 12:29
azukinana: 中龜豚104F 06/03 12:29
cmc201211: 青鳥崩潰豚105F 06/03 12:30
qwe8982: 海域有比台股4萬6重要嗎!!106F 06/03 12:32
tomlee1130: 不要笑 不要笑 不要笑107F 06/03 12:39
guolong: 打野敗類108F 06/03 12:40
bnm89164: 講實話都有人能扯109F 06/03 12:42
transfight: 你是不是想釣??天才小釣手110F 06/03 12:43
asdasd4522: 只會抗中不會保台豚111F 06/03 12:44
okok263659: 白痴青鳥不敢嗆賣台的廢物112F 06/03 12:45
evan000000: 校長豚113F 06/03 12:46
p2p8ppp: 民族敗類豚114F 06/03 12:48
AhCheng: 民族敗類豚115F 06/03 12:56
bbs0840738: 經濟海域送給別人豚116F 06/03 12:57
york159: 繼續帶風向,爸爸說什麼都是對的117F 06/03 12:58
wate5566: 讚賞日菲掠奪台海 喪權辱國豚118F 06/03 13:01
as305602: 日菲龜兒子豚119F 06/03 13:06
et310: 以前打野就狗啊,懂?120F 06/03 13:08
james80351: 經濟海域豚121F 06/03 13:08
knight45683: 喪權辱國豚122F 06/03 13:11
hawaii987: 喪權辱國把台灣海域送日菲豚123F 06/03 13:15
chiefviola: 青鳥見笑轉生氣丟臉丟到全世界豚124F 06/03 13:17
AdmiralAdudu: 民族敗類125F 06/03 13:30
xj4m3: 只要台灣不是送給阿共都沒關係豚126F 06/03 13:35
xerioa044438: 野區全放給對面別管我怎麼玩!就問你龜殼有沒有跳錢127F 06/03 13:38
qwer338859: 民族敗類128F 06/03 13:39
Elmore: 肯定日菲瓜分經濟海域豚129F 06/03 13:40
Jacksalmon52: 民族敗類豚130F 06/03 13:41
kevin820308: 喪權辱國豚131F 06/03 13:43
k63815: 經濟海域點擊就送132F 06/03 13:50
a25785885: 早期天梯會讓的八成就是混分仔跟抱腿仔 想c的打野就該三路吃砲車 反正能贏就不會有人靠北 你不吃也是被低端漏掉 上路吃自家石像的炸線居多 洗他不敢吃的兵就好 中路要是能贏線還吃三狼四鬼 這局幾乎贏定了 吃人頭都來不及133F 06/03 13:52
ZILY123: 民族敗類 這詞也太狠XD138F 06/03 13:53
firingmoon: 真的是喪權辱國139F 06/03 13:58
Suicopas: 丟失大陸敗走台灣豚140F 06/03 14:03
willywasd: 謝謝你喜歡台灣141F 06/03 14:08
mugshi: 龜頭豚142F 06/03 14:08
s91026: 日菲豚143F 06/03 14:10
damien12343: 民族敗類144F 06/03 14:18
TroyeSivan: 還要不相干的中國幫你出氣 真的是民族敗類啊145F 06/03 14:18
a2156700: 龜頭豚146F 06/03 14:24
qk3380888: 民族敗類豚147F 06/03 14:34
lin961213: 民族敗類龜頭任人騎豚148F 06/03 14:38
WanCa: 藍白草政治屯滾開好嗎 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台灣海域是世界的海域149F 06/03 14:40
hylio7754: 還可以讓給對面吃151F 06/03 14:50
a0616123: 民族敗類豚152F 06/03 14:56
[圖]
ken123321987: 中國爸爸真的養了個蠢兒子 還好爸爸不跟兒子計較154F 06/03 14:58
qoo4628802: 民族敗類155F 06/03 14:58
GivemeApen: 支那豚156F 06/03 15:01
Skydier: 民族敗類賴皮豚157F 06/03 15:01
Gavatzky: 謝謝日菲搶走台灣領海158F 06/03 15:28
Hakase5566: 西洽也有人偷渡結果下面都在集體裝傻 只能說LOL版還是不夠死忠159F 06/03 16:01
EMSOK: 遇到日本不敢屁話 連菲律賓都在頭上拉屎 可悲161F 06/03 16:03
NankanAvenge: 你是不知道西恰有4-11嗎162F 06/03 16:03
Hakase5566: 笑話 那邊的人連陰陽一下都不敢
連中國人都常常用密語罵政府 你跟我說直接裝死是為了不違反版規?有夠姆咪163F 06/03 16:04
tonylolz: 藍白紅統一口徑豚166F 06/03 16:14
r1000000: 支那豚167F 06/03 16:14
nekomai: 只抗中不保台民族敗類豚168F 06/03 16:17
ssds: 民族敗類豚169F 06/03 16:56
z2004hume: 民族敗類KYO告感豚170F 06/03 17:04
nosheep: 賣國豚171F 06/03 17:07
WinDeity: 怎有人那麼氣,笑死172F 06/03 17:07
SpiceKey: 賴清德賣台豚173F 06/03 17:14
findwind0826: 為了對抗藍白紅 然後把經濟海域白送出去174F 06/03 17:31
angraer: 打野在想兩個字 肯定175F 06/03 17:57
l6l6au: 這又是政治梗喔 大家都好懂政治176F 06/03 18:16
quick511413: 給日菲就不會被拿走 全贏177F 06/03 18:37
michael5567: EEZ點擊就送豚178F 06/03 18:40
NTUKarbe: 賴祥德大讚日菲瓜分豚179F 06/03 18:48
momo3921d: 民族敗類
我肯定你入侵我的野區180F 06/03 18:48
Everyeeeee: 青鳥可以洗柯文哲 不許別人罵民進党182F 06/03 18:52
chinobe: 打野不做事183F 06/03 19:06
c22501656: 民族敗類豚豚豚184F 06/03 19:16
l6l6au: 民族敗類的民族是哪個民族 台灣民族嗎?185F 06/03 20:39
Rucca: XD看LOL知天下大事186F 06/03 22:40
pf775: 不然你要投_ _ _嗎187F 06/03 22:41
Rucca: 日菲吃領海,米國吃GG?188F 06/03 22:41
AZ09: 民族敗類豚189F 06/03 22:42
mokusei: 憨鳥已經精神錯亂了可憐190F 06/03 22:54
harry801030: 可憐,大家都討厭綠色的鳥191F 06/03 23:00
hibemi776: 可悲192F 06/03 23:38
lzyamos99032: 鶄障中分龜頭豚193F 06/04 04:00
lin961213: 這幾天有台灣海域被幹走 又有政治生命擔保的潛逃咖 死忠的敢不敢再無腦護一點ㄏㄏ194F 06/04 14:25
aw7square: 笑死跳針青鳥真氣196F 06/04 15:51

--
作者 wsxcdsvv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wsxcdsvv.): [閒聊] 野區資源都讓給別人時在想什麼?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