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wsxcdsvv
(@_@)
標題
[閒聊] 野區資源都讓給別人時在想什麼?
時間
Wed Jun 3 10:26:10 2026
以前的打野
藍要讓中路 紅要讓AD
最不要臉的是有些中路第一個藍就想吃
上路上線前先吃一攤大鬼 下路上線前吃石像
中路推完線後不是跑線 而是回頭吃三狼四鬼
早期的打野看到別人吃自己野區時在想什麼?
覺得自己是三姓家奴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2.109 (臺灣)
※ 作者:
wsxcdsvv
2026-06-03 10:26:10
※ 文章代碼(AID): #1g7v34VY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453572.A.7E2.html
推
chainstay120
: 甚麼豚
1F 06/03 10:26
推
rex941005
: 經濟海域豚
2F 06/03 10:27
噓
uglyfinger
: 支那汪汪豚
3F 06/03 10:28
推
hyperfrog
: 廢物喪權辱國豚
4F 06/03 10:30
推
good90150
: 中分龜孫豚
5F 06/03 10:32
推
Yamadaryo920
: 龜兒子豚
6F 06/03 10:35
推
overpaint
: 只有抗中沒有保台豚
7F 06/03 10:36
推
samkiller200
: 如果打野自己還肯定這種行為算什麼?
8F 06/03 10:36
推
ginopun10477
: 我要成為海賊王
9F 06/03 10:37
推
c6343j6297
: 喪權辱國豚
10F 06/03 10:40
推
TroyeSivan
: 龜孫子 民族敗類豚
11F 06/03 10:41
→
raku
: 你最好carry
12F 06/03 10:41
推
w2658741
: 中分龜兒豚
13F 06/03 10:44
推
fhirdtc98c
: 很好啊 以前還有假裝吃實際上在家掛網的爛咖
14F 06/03 10:46
推
steven3QXD
: 你吃我的我就吃你的兵阿
15F 06/03 10:46
推
QoGIVoQ
: 龜孫豚
16F 06/03 10:51
推
Solosea
: 賣台讓中生氣就是抗中之台獨鶄孫自嗨豚
17F 06/03 10:55
推
weliche
: 劃界豚
18F 06/03 10:55
推
gakkag
: 回頭發現紅色方已經在拆門牙塔
19F 06/03 10:57
推
t19960804
: 民族敗類
20F 06/03 10:57
推
horace0323
: 經濟海域豚
21F 06/03 11:02
推
m3fm03
: 民族敗類豚
22F 06/03 11:06
推
Turas
: 吃 都吃
23F 06/03 11:06
推
bbc0217
: 民族敗類豚
24F 06/03 11:06
推
kof78225
: 肯定豚
25F 06/03 11:08
推
tingyu5566
: 日菲把台灣當隱形豚
26F 06/03 11:11
推
zero549893
: 拉拉拉 放放放 根本閃電狼
27F 06/03 11:11
推
koty6069
: 經濟海域豚
28F 06/03 11:11
推
eddy12357
: 民族敗類
29F 06/03 11:15
推
howdo1793
: 民主賣台
30F 06/03 11:15
推
angelmax
: 日本兒子豚
31F 06/03 11:17
推
f40075566
: 柵欄豚又開始洗了喔
32F 06/03 11:17
推
darren2586
: 先肯定對方積極入野啊
33F 06/03 11:17
→
serding
: 海域豚
34F 06/03 11:18
推
rhox
: 欸,人家很厲害欸,刷完自己的再來刷我的
35F 06/03 11:20
噓
god78314
: 敗
36F 06/03 11:20
→
kasim15
: 割地豚
37F 06/03 11:23
噓
johnson0319
: 藍白草又要把八卦洗文外溢到其他版了
38F 06/03 11:23
推
s8803s
: 無能告人特別快豚
39F 06/03 11:24
推
NankanAvenge
: 民族敗類豚
40F 06/03 11:25
推
o0991758566
: 沒實力就別跟人大小聲
這不就是台灣要的?
41F 06/03 11:26
推
your135
: 野怪要被刷光屯
43F 06/03 11:28
推
rhox
: 我們經濟領先四萬六,野區放掉有差嗎?
44F 06/03 11:30
推
SaluteYou
: 青鳥高喊台獨,但土地海域皆可讓
45F 06/03 11:31
推
XUPJPVUP
: 抗中倒台,餓不死就好
46F 06/03 11:31
推
frank00427
: 給了會贏啦,信我
47F 06/03 11:31
噓
orange487
: 垃圾龜兒子屯
48F 06/03 11:36
推
ddd852
: 廢物喪權辱國豚
49F 06/03 11:38
→
Chanlin01
: 民族敗類豚 嘻嘻
50F 06/03 11:40
噓
eereer12325
: 看到中國生氣就知道做對了 全力支持割讓海域
51F 06/03 11:42
推
shin840628
: 民族敗類豚
52F 06/03 11:45
推
basebase
: 漢奸豚
53F 06/03 11:47
推
s37166117
: 民族敗類豚
54F 06/03 11:48
推
kikikinds
: 主權豚
55F 06/03 11:48
噓
iwkdyykj
: 龜奴
56F 06/03 11:50
推
turtleaoc
: 被吃光發現後表示肯定豚
57F 06/03 11:53
噓
trosigh
: 讓中國震怒跟這邊一堆人開酸,代表做對了
58F 06/03 11:56
推
zsp9081a
: 謝謝你割讓海域豚
59F 06/03 11:56
噓
AgoodRival
: 支那震怒豚
60F 06/03 11:57
→
trosigh
: 嗯? 你說這邊為什麼一堆人跟中國立場一致?我怎知
61F 06/03 11:57
噓
SaluteYou
: 青鳥一群垃圾漢奸,下次連自己的老媽都讓了
62F 06/03 11:58
推
Solosea
: 鶄已經精神分裂到在自言自語了 笑死
63F 06/03 11:58
→
Chanlin01
: 有人在自問自答 好好笑☺
64F 06/03 11:59
推
Lostinthecho
: 海域被割讓 代表做對了
65F 06/03 11:59
→
gaym19
: 主權被擅自分割還要肯定
66F 06/03 12:00
→
Solosea
: 幫鶄解套一下好了 愛小小多山的國家 又沒說愛海域
67F 06/03 12:00
噓
trosigh
: 看到網軍再度集合,代表又做對了
68F 06/03 12:00
推
JinCheng5566
: 柯文哲貪污豚
69F 06/03 12:01
→
trosigh
: 整天喊喪權辱國,卻沒種去罵真正侵略我們的中國
70F 06/03 12:01
推
Siesta7
: 固定有人會發瘋豚
71F 06/03 12:01
→
trosigh
: 這更代表這裡一堆網軍自證中國網軍
72F 06/03 12:02
推
merkx051
: 整體喊人賣台結果自己先賣了豚
73F 06/03 12:04
噓
trosigh
: 網軍努力成這樣,依然撼動不了全民抗中的趨勢,可惜
74F 06/03 12:05
→
gn005066
: 民族敗類
75F 06/03 12:05
推
samkiller200
: 一句話都不敢吭算什麼? 龜孫嗎
76F 06/03 12:06
→
merkx051
: 怎麼有政黑豚啊 還來玩LOL這個支那騰訊遊戲喔
77F 06/03 12:06
→
samkiller200
: 鶄喊的震天響 結果自己什麼都不做只會打嘴砲
78F 06/03 12:06
噓
requiem555
: 青鳥只會抗中,保台什麼的不重要
79F 06/03 12:06
推
hyperfrog
: 抗中也是用嘴抗 一點屁用也沒有XD
80F 06/03 12:07
推
tkdboy111020
: 民族敗類
81F 06/03 12:08
推
grimnir158
: 中龜賣台 民族敗類 喪權辱國
82F 06/03 12:08
推
cianhao
: 抗中口號,賣台手段
83F 06/03 12:09
推
Taeyeon2435
: 完全不慌 先怪中(共同)路(人)不來幫忙守
84F 06/03 12:09
推
marginalFeng
:
http://i.imgur.com/qI2aaZ1.jpg
85F 06/03 12:10
推
gox1117
: 可悲憨鳥龜兒子豚
86F 06/03 12:12
推
Jinx
: 民族敗類豚
87F 06/03 12:13
推
TroyeSivan
: 只會抗中不會保台豚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結果日本先拿你的海域了
88F 06/03 12:13
推
cornsoup
: 怎麼有人自問自答
90F 06/03 12:16
推
hupshahu
: 自問自答好好笑
91F 06/03 12:21
噓
uoyevoltnaw
: 6202年了誰下路上線前吃石像
92F 06/03 12:22
推
hiphopboy7
: 民族敗類龜兒子豚 總統這麼軟腳都藍白的錯
93F 06/03 12:22
推
erogod
: 中分賣台豚
94F 06/03 12:22
推
qwe8982
: 民族敗類豚
95F 06/03 12:23
→
GAOTT
: 笑死 小草一輩子沒捕過魚 在這邊大談海域ww
96F 06/03 12:26
噓
Kt51000
: 台日菲協商支那靠邊無能狂怒豚
97F 06/03 12:27
→
c6343j6297
: 笑死 青鳥一輩子沒捕過魚 在這邊大談海域ww
98F 06/03 12:27
推
ilikeroc
: 國格越來越低了呀
99F 06/03 12:28
推
babu5566
: 民族敗類
100F 06/03 12:28
→
c6343j6297
: 連漁港都沒去過的就別再丟人現眼了,住漁港的就看你
們在那邊說當龜孫子沒差
101F 06/03 12:28
→
maybeyeah
: 有差嗎 海上又沒晶片 不滿的把科技股持倉全換水產阿
103F 06/03 12:29
噓
azukinana
: 中龜豚
104F 06/03 12:29
推
cmc201211
: 青鳥崩潰豚
105F 06/03 12:30
推
qwe8982
: 海域有比台股4萬6重要嗎!!
106F 06/03 12:32
推
tomlee1130
: 不要笑 不要笑 不要笑
107F 06/03 12:39
推
guolong
: 打野敗類
108F 06/03 12:40
推
bnm89164
: 講實話都有人能扯
109F 06/03 12:42
→
transfight
: 你是不是想釣??天才小釣手
110F 06/03 12:43
推
asdasd4522
: 只會抗中不會保台豚
111F 06/03 12:44
推
okok263659
: 白痴青鳥不敢嗆賣台的廢物
112F 06/03 12:45
推
evan000000
: 校長豚
113F 06/03 12:46
推
p2p8ppp
: 民族敗類豚
114F 06/03 12:48
推
AhCheng
: 民族敗類豚
115F 06/03 12:56
→
bbs0840738
: 經濟海域送給別人豚
116F 06/03 12:57
噓
york159
: 繼續帶風向,爸爸說什麼都是對的
117F 06/03 12:58
推
wate5566
: 讚賞日菲掠奪台海 喪權辱國豚
118F 06/03 13:01
推
as305602
: 日菲龜兒子豚
119F 06/03 13:06
推
et310
: 以前打野就狗啊,懂?
120F 06/03 13:08
推
james80351
: 經濟海域豚
121F 06/03 13:08
推
knight45683
: 喪權辱國豚
122F 06/03 13:11
推
hawaii987
: 喪權辱國把台灣海域送日菲豚
123F 06/03 13:15
推
chiefviola
: 青鳥見笑轉生氣丟臉丟到全世界豚
124F 06/03 13:17
推
AdmiralAdudu
: 民族敗類
125F 06/03 13:30
推
xj4m3
: 只要台灣不是送給阿共都沒關係豚
126F 06/03 13:35
推
xerioa044438
: 野區全放給對面別管我怎麼玩!就問你龜殼有沒有跳錢
127F 06/03 13:38
推
qwer338859
: 民族敗類
128F 06/03 13:39
推
Elmore
: 肯定日菲瓜分經濟海域豚
129F 06/03 13:40
推
Jacksalmon52
: 民族敗類豚
130F 06/03 13:41
推
kevin820308
: 喪權辱國豚
131F 06/03 13:43
噓
k63815
: 經濟海域點擊就送
132F 06/03 13:50
→
a25785885
: 早期天梯會讓的八成就是混分仔跟抱腿仔 想c的打野
就該三路吃砲車 反正能贏就不會有人靠北 你不吃也
是被低端漏掉 上路吃自家石像的炸線居多 洗他不敢
吃的兵就好 中路要是能贏線還吃三狼四鬼 這局幾乎
贏定了 吃人頭都來不及
133F 06/03 13:52
推
ZILY123
: 民族敗類 這詞也太狠XD
138F 06/03 13:53
推
firingmoon
: 真的是喪權辱國
139F 06/03 13:58
推
Suicopas
: 丟失大陸敗走台灣豚
140F 06/03 14:03
推
willywasd
: 謝謝你喜歡台灣
141F 06/03 14:08
推
mugshi
: 龜頭豚
142F 06/03 14:08
噓
s91026
: 日菲豚
143F 06/03 14:10
推
damien12343
: 民族敗類
144F 06/03 14:18
推
TroyeSivan
: 還要不相干的中國幫你出氣 真的是民族敗類啊
145F 06/03 14:18
推
a2156700
: 龜頭豚
146F 06/03 14:24
推
qk3380888
: 民族敗類豚
147F 06/03 14:34
推
lin961213
: 民族敗類龜頭任人騎豚
148F 06/03 14:38
噓
WanCa
: 藍白草政治屯滾開好嗎 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台灣海域是
世界的海域
149F 06/03 14:40
→
hylio7754
: 還可以讓給對面吃
151F 06/03 14:50
推
a0616123
: 民族敗類豚
152F 06/03 14:56
推
budaixi
:
https://i.imgur.com/6hF3McQ.jpeg
153F 06/03 14:56
噓
ken123321987
: 中國爸爸真的養了個蠢兒子 還好爸爸不跟兒子計較
154F 06/03 14:58
推
qoo4628802
: 民族敗類
155F 06/03 14:58
噓
GivemeApen
: 支那豚
156F 06/03 15:01
推
Skydier
: 民族敗類賴皮豚
157F 06/03 15:01
推
Gavatzky
: 謝謝日菲搶走台灣領海
158F 06/03 15:28
→
Hakase5566
: 西洽也有人偷渡結果下面都在集體裝傻 只能說LOL版
還是不夠死忠
159F 06/03 16:01
推
EMSOK
: 遇到日本不敢屁話 連菲律賓都在頭上拉屎 可悲
161F 06/03 16:03
→
NankanAvenge
: 你是不知道西恰有4-11嗎
162F 06/03 16:03
→
Hakase5566
: 笑話 那邊的人連陰陽一下都不敢
連中國人都常常用密語罵政府 你跟我說直接裝死是為
了不違反版規?有夠姆咪
163F 06/03 16:04
推
tonylolz
: 藍白紅統一口徑豚
166F 06/03 16:14
噓
r1000000
: 支那豚
167F 06/03 16:14
→
nekomai
: 只抗中不保台民族敗類豚
168F 06/03 16:17
推
ssds
: 民族敗類豚
169F 06/03 16:56
推
z2004hume
: 民族敗類KYO告感豚
170F 06/03 17:04
推
nosheep
: 賣國豚
171F 06/03 17:07
推
WinDeity
: 怎有人那麼氣,笑死
172F 06/03 17:07
推
SpiceKey
: 賴清德賣台豚
173F 06/03 17:14
推
findwind0826
: 為了對抗藍白紅 然後把經濟海域白送出去
174F 06/03 17:31
推
angraer
: 打野在想兩個字 肯定
175F 06/03 17:57
推
l6l6au
: 這又是政治梗喔 大家都好懂政治
176F 06/03 18:16
推
quick511413
: 給日菲就不會被拿走 全贏
177F 06/03 18:37
推
michael5567
: EEZ點擊就送豚
178F 06/03 18:40
推
NTUKarbe
: 賴祥德大讚日菲瓜分豚
179F 06/03 18:48
推
momo3921d
: 民族敗類
我肯定你入侵我的野區
180F 06/03 18:48
推
Everyeeeee
: 青鳥可以洗柯文哲 不許別人罵民進党
182F 06/03 18:52
推
chinobe
: 打野不做事
183F 06/03 19:06
推
c22501656
: 民族敗類豚豚豚
184F 06/03 19:16
推
l6l6au
: 民族敗類的民族是哪個民族 台灣民族嗎?
185F 06/03 20:39
推
Rucca
: XD看LOL知天下大事
186F 06/03 22:40
噓
pf775
: 不然你要投_ _ _嗎
187F 06/03 22:41
→
Rucca
: 日菲吃領海,米國吃GG?
188F 06/03 22:41
推
AZ09
: 民族敗類豚
189F 06/03 22:42
推
mokusei
: 憨鳥已經精神錯亂了可憐
190F 06/03 22:54
推
harry801030
: 可憐,大家都討厭綠色的鳥
191F 06/03 23:00
噓
hibemi776
: 可悲
192F 06/03 23:38
推
lzyamos99032
: 鶄障中分龜頭豚
193F 06/04 04:00
推
lin961213
: 這幾天有台灣海域被幹走 又有政治生命擔保的潛逃咖
死忠的敢不敢再無腦護一點ㄏㄏ
194F 06/04 14:25
推
aw7square
: 笑死跳針青鳥真氣
196F 06/04 15:51
--
作者 wsxcdsvv 的最新發文:
+6
[閒聊] 新莊棒球場旁為什麼很多越南小吃店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wsxcdsvv
111.82.5.141
(台灣)
2026-06-26 15:16:48
16F 6推
+7
[閒聊] 為什麼要買上面刻別人名字的手套?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wsxcdsvv
223.141.136.96
(台灣)
2026-06-24 19:03:22
9F 7推
+15
[閒聊] 我頭痛到不行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wsxcdsvv
223.138.227.85
(台灣)
2026-06-14 19:41:43
22F 16推 1噓
+5
[問卦] 世足是不是看精華就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wsxcdsvv
223.138.227.85
(台灣)
2026-06-12 21:29:00
8F 5推
+110
[閒聊] 野區資源都讓給別人時在想什麼? - LoL 板
作者:
wsxcdsvv
111.82.32.109
(台灣)
2026-06-03 10:26:10
以前的打野 藍要讓中路 紅要讓AD 最不要臉的是有些中路第一個藍就想吃 上路上線前先吃一攤大鬼 下路上線前吃石像 中路推完線後不是跑線 而是回頭吃三狼四鬼 早期的打野看到別人吃自己野區時在想什麼? …
196F 134推 24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wsxcdsvv.): [閒聊] 野區資源都讓給別人時在想什麼?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