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jeff0025 (無法顯示人物名稱)
標題 [新聞]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
時間 Fri Jun  5 10:01:35 2026



Ttoday新聞雲 2026年06月05日 09:54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面Faker」世紀同框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772/8772791.png
[圖]

記者陳宛貞/編譯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預計今(5)日下午入境南韓,在金浦國際機場短暫發表感

言並接受媒體提問後第一站訪問行程將前往由《英雄聯盟》(LoL)戰隊T1經營的網咖

,與傳奇選手 Faker會晤。



《韓聯社》報導,根據輝達及業界消息,黃仁勳預計當地下午1時(台灣中午12時)自金

浦機場入境南韓,接著拜訪由《英雄聯盟》戰隊T1經營的網咖T1 Base Camp。據遊戲業界

消息,不僅T1隊長Faker,Doran、Oner、Peyz及Keria等5名選手都將出席。



黃仁勳將在現場與選手及業界關係人士會晤,就推動電競產業發展交換意見。他去年10月

底訪韓時也曾在活動上高喊「Faker」,並稱「若沒有PC遊戲、網咖和電競就不會有現在

的輝達。」





結束網咖行程後,黃仁勳當晚將在弘大的烤肉餐廳「HYUNGNIMJEOYO」與南韓多名頂尖

企業領袖共進晚餐,出席人士據悉包含SK集團會長崔泰源、現代汽車集團

會長鄭義宣、LG集團會長具光謨及NAVER議長李海珍。一行人將以烤豬五花肉搭配燒酒,

深入探討AI晶片、機器人及AI資料中心基礎建設等議題。



英國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也曾造訪這家烤肉店,據餐廳人員透露,因預約

早已額滿,當天無法再接受任何新訂位。




此次是黃仁勳時隔約7個月再度訪韓,恰逢輝達積極將與南韓企業的合作版圖自HBM等AI半

導體供應鏈向外延伸至機器人、汽車、遊戲及雲端基礎設施等多元領域之際,業界普遍預

期他此行將進一步深化輝達與南韓AI生態系的合作。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05/3178028.htm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面Faker」世紀同框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圖]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預計今(5)日下午入境南韓,在金浦國際機場短暫發表感言並接受媒體提問後,第一站訪問行程將前往由《英雄聯盟》(LoL)戰隊T1經營的網咖,與傳奇選手Faker會晤。(黃仁勳,Faker,AI晶片,電競產業,南韓企業)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141.254 (臺灣)
※ 作者: jeff0025 2026-06-05 10:01:35
※ 文章代碼(AID): #1g8Yu5wd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624901.A.EA7.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面Faker」世紀同框
06-05 10:01 jeff0025.
※ 編輯: jeff0025 (175.98.141.254 臺灣), 06/05/2026 10:03:12
tomdavis: Faker what was that!!1F 06/05 10:06
d6102003: 確定了?2F 06/05 10:07
yai5217: 這就是為什麼要待t1的理由3F 06/05 10:07
[圖]
a1102311131: 這個行程其他戰隊應該想不到吧5F 06/05 10:09
ILoveOppai: 去年說過沒有PC遊戲就沒有輝達 然後老黃現在要把玩家蛋雕了6F 06/05 10:09
nzndwhyutry: 黃88來肯定是全員出席的吧8F 06/05 10:10
jason911152: Faker要請黃仁勳吃網咖泡麵當午餐了嗎9F 06/05 10:10
show0330: 真的會在烤肉的時候討論晶片?10F 06/05 10:10
shoshosho69: 炸雞趴踢11F 06/05 10:10
nzndwhyutry: 買網咖泡麵會送小卡嗎(蛤12F 06/05 10:11
sos501201: 我居然去過這家網咖和烤肉店13F 06/05 10:11
lakershank: Karina:學長,你要選我還是Faker,還是黃仁勳14F 06/05 10:11
Y1999: 黃仁勳,這就是你想要的嗎15F 06/05 10:12
mayday840717: 免費炸雞不到一個禮拜就實現了16F 06/05 10:14
Transposon: 邊緣事業群= =17F 06/05 10:14
dos01: 抱歉...我還真的會選老黃 顯卡真的太香了18F 06/05 10:16
TroyeSivan: Peyz搞不好比他爸更早換到黃仁勳耶19F 06/05 10:16
killualove: 老人所代表的就是整個LCK 把拔來也是找他20F 06/05 10:16
philpili: 當時的Karina粉的臉該有多腫21F 06/05 10:17
TroyeSivan: Peyz爸爸會不會想代替兒子參加22F 06/05 10:18
poboq0002: 想到韓星豚之前在那噴faker憑什麼摸那女的就很好笑23F 06/05 10:18
EstelleRinz: Peyz爸爸表示:羨慕兒子24F 06/05 10:20
yun0215: 小K原本還開玩笑要去聖水卡位 結果根本就不用麻25F 06/05 10:22
liu2007: 宙斯姑媽表示26F 06/05 10:22
kululualex: Faker:我覺得跟這位阿伯見面會有炸雞可樂吃到飽,27F 06/05 10:22
e71099: 小K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續約(X 我還很多夢想28F 06/05 10:22
okitakaede: 請黃仁勳吃免費網咖泡麵?29F 06/05 10:22
kululualex: 我去。30F 06/05 10:22
dereklin: T1又贏31F 06/05 10:24
TroyeSivan: 這就是為什麼財閥少爺願意降薪待T1 ,這個機會花很多錢都買不到,有錢人想的不一樣32F 06/05 10:25
serding: 賺爛了 全部老黃買單34F 06/05 10:25
saviora: 待在李哥旁邊就是有肉吃有湯喝35F 06/05 10:28
TDKnight: 老人又來吃免費的了 Karina老黃都不放過36F 06/05 10:29
berry5277: 免費炸雞來嘍37F 06/05 10:29
diefish5566: Faker:黃董 這家網咖吃的賣很貴38F 06/05 10:29
ak478998: 老李面子超大…科技巨頭第一站不是和其他科技總欸碰面的39F 06/05 10:30
nayaciou: 家長可能都要去了XD可能其他戰隊都裝路人去了41F 06/05 10:30
luna2000sea: 各隊高手都到齊42F 06/05 10:30
a5687920: 可以送faker一張免費顯卡嗎43F 06/05 10:30
a3221715: 老黃行動派 喊Faker就去見Faker44F 06/05 10:30
fhirdtc98c: 黃爸爸45F 06/05 10:31
mayday840717: 老黃該直接幫網咖所有電腦升級顯卡了吧46F 06/05 10:31
Y1999: 其他戰隊忽然想去網咖開一局,剛好偶遇47F 06/05 10:33
e71099: asus剛好有跟T1聯名  可以贊助一批NV顯卡了48F 06/05 10:33
f051372: 面子果實49F 06/05 10:34
rd5186: 該跟黃董一起喝瓶可樂了50F 06/05 10:38
a5687920: faker會請黃仁勳喝可樂51F 06/05 10:39
gelegelego: 來了跌52F 06/05 10:43
p1088: Keria前天直播還在說吃飯想排在他前面被他請客53F 06/05 10:44
abyss5566: 見過總統 黃仁勳 然而不配見女團 呵呵54F 06/05 10:45
oo2751394: 真的給足面子欸 五人都拉來了55F 06/05 10:46
lion01123: 這排面超大欸 許多企業還不一定能見到0.056F 06/05 10:47
violegrace: 炸雞來了57F 06/05 10:48
vincentMus: 餐會要改吃網咖泡麵嗎?58F 06/05 10:48
ILoveOppai: 這就是降薪待T1的好處嗎  反觀短視近利的叛徒59F 06/05 10:49
zero549893: faker>>>>賴60F 06/05 10:49
juicylove: 黃仁勳跟faker到底要聊什麼 完全想不到61F 06/05 10:50
s505015: 真的 見總統 見黃仁勳 但不配見女團62F 06/05 10:50
killualove: 這消息一出會不會踢咖包台數直接竄升63F 06/05 10:52
alex0203cool: 牙凝該出一個皮衣刀克Skin了吧64F 06/05 10:52
killualove: 雖然應該是有可能今天應該就不對外營業了吧?65F 06/05 10:52
b2305911: 李哥牛逼66F 06/05 10:53
s505015: 這個skin 好像有點帥67F 06/05 10:53
qwe8982: 遊戲玩家都快被老黃蛋雕了68F 06/05 10:55
sda84225: 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吧 太爽啦69F 06/05 10:57
kiolp: 比校長順位高70F 06/05 10:59
Skydier: 有飛可能看 誰要去看破電廠71F 06/05 10:59
aaapple12: Faker真的好神72F 06/05 10:59
mayday840717: SK不知道會不會派人出席73F 06/05 11:01
GAOTT: 反觀.......
反觀.......那個4次都看不到的 QQ74F 06/05 11:06
chnet3214: Faker76F 06/05 11:07
eko112: 上次才在講 這不就來了 XD77F 06/05 11:07
[圖]
tonylolz: 貪婪老人又準備賺到一餐79F 06/05 11:10
xup654z: 老黃見Faker,卻不見中分龜頭參觀發電廠...呵呵80F 06/05 11:15
gaym19: 反觀有一個五次都沒被約見面的81F 06/05 11:15
ErrMan001: 又要到飯了 兄弟們82F 06/05 11:16
xup654z: 版上死忠40%要發神鶄出征Faker跟老黃了
太不給我們民族敗類校長面子了XD83F 06/05 11:17
findwind0826: 本色老人上次直接說要人家請吃炸雞 超好笑85F 06/05 11:18
DKnex: 阿就擺明客套話來韓國談生意,現在供不應求,其他產能沒GG就找韓國86F 06/05 11:19
findwind0826: 講Faker沒什麼意義 但沒意外大概會見李在明88F 06/05 11:19
TroyeSivan: 來一次就見faker vs 來五次連提都沒提,得證 Faker > 民族敗類89F 06/05 11:20
BorsigHP: 反觀某個約不到的91F 06/05 11:21
windnduck: 來了來了,免費的飯來囉92F 06/05 11:21
shining88: 這樣網咖下午應該就不營業了吧93F 06/05 11:22
friberg: 反觀要人看電廠的XDDD94F 06/05 11:23
brad123: 怎麼那麼多柵欄翻出來的畜生在狗叫95F 06/05 11:26
tomalex: (′・ω・‵) 我們肥96F 06/05 11:27
qwe8982: 反觀中分龜頭哈哈哈 精障鳥又要崩潰了97F 06/05 11:27
Cchild: 我看了一下新聞老黃沒有要見李在明吧 他行程都排好了 都是見韓華、SK、三星等大企業老闆然後7號還要開球==98F 06/05 11:28
EstelleRinz: 李在明之前就見過了101F 06/05 11:30
TroyeSivan: 民族敗類誰都見不到只好去舔黑人腳趾求安慰102F 06/05 11:30
xc332211: 如果Faker說要吃泡麵還是海底撈 老黃的個性絕對說103F 06/05 11:30
betterbutter: Faker:又有人請客了105F 06/05 11:32
hyperfrog: 老李面子真的夠大
韓國國寶>民族敗類不是很正常嗎106F 06/05 11:32
kikikinds: 雙廚狂喜108F 06/05 11:33
howard1997: 股板匯率小丑只剩這裡可以發言了嗎 猛烈輸出==109F 06/05 11:33
dead11: 見政客才沒意義吧 老黃又不需要110F 06/05 11:34
galiyo: yummy111F 06/05 11:36
a5687920: 寧願見faker也不願見lier112F 06/05 11:39
turndown4wat: 會打一場嗎113F 06/05 11:39
Arashi0731: 昨天才發新聞賴政府要邀老黃參觀電廠,老黃今天就跑到南韓了,笑死114F 06/05 11:39
windnduck: 吃什麼海底撈www 網咖泡麵點起來116F 06/05 11:40
Doica2445: 沒有黃仁勳哪來的Faker
神神對決117F 06/05 11:40
gaym19: 李在明已經見過了 而且有會面
*會面交談 這次去韓國是見其他老闆跟活動
跑去找FAKER是新行程119F 06/05 11:40
alex0203cool: 小小電廠有啥好參觀122F 06/05 11:45
trosigh: 確實,寧願見faker也不願見(國昌)lier123F 06/05 11:47
fhirdtc98c: 見一個老李 急的跟什麼一樣xdd124F 06/05 11:48
flex10405: Faker :有免費5090嗎?125F 06/05 11:49
bombz69528: 免費炸雞…也太快實現126F 06/05 11:49
ja2200: Faker面子好大127F 06/05 11:49
lehcleo: 大相赫128F 06/05 11:54
horse2819: 免費的一餐 第七冠獻給老黃129F 06/05 11:55
a12788547: 和未來的總統見面130F 06/05 11:55
JWJerryyy: 舒服了飛可可131F 06/05 12:00
lily20: 免費炸雞
對耶佩子爸到底是做什麼132F 06/05 12:03
Shawn650: FAKER等級就是不一樣134F 06/05 12:07
AbukumaKai: 都跟未來總統見面了 總不可能有現任(ry135F 06/05 12:09
howdo1793: 國寶>敗類136F 06/05 12:09
asd810733: 民族敗類豚137F 06/05 12:12
class21535: 吃炸雞囉138F 06/05 12:13
Coakaz: 免費的一餐139F 06/05 12:16
s4340392: 真不愧是Faker140F 06/05 12:18
atat101537: 特地見的Faker  T1賺爛了141F 06/05 12:18
gofee: 在韓國當總統好像都沒好下場faker還是不要當好了142F 06/05 12:22
tony4417: 奔赴而來的炸雞143F 06/05 12:26
Kenny0808: faker:有送5090嗎144F 06/05 12:31
chinobe: 飯圈蹭不著145F 06/05 12:31
xbx123: 真的屌146F 06/05 12:32
tomdavis: 拿著5090當見面禮嗎XD147F 06/05 12:32
liu2007: 照顧電腦玩家,記憶體硬碟顯卡一直漲148F 06/05 12:33
k82817: faker149F 06/05 12:33
ig49999: 台灣的路人都可以隨便見到黃仁勳
反觀中分龜頭見不到150F 06/05 12:33
ww007864: 大吉大利 免費炸雞152F 06/05 12:34
kuomika: 小K達成願望了153F 06/05 12:34
Lumbereddy: 原來不是亂回答 是預告154F 06/05 12:36
naya7415963: 這種重要人物去的話為了安全都會包場吧155F 06/05 12:37
ILoveOppai: 你們是不是很希望Faker被抓去關 不然想要他當總統做啥156F 06/05 12:44
killualove: 有看到目前還在踢咖裡的台灣人說有攝影機進駐了158F 06/05 12:45
bradyhau106: 李哥是現實打野 遊戲中路嗎159F 06/05 12:45
killualove: 感覺沒包(目前160F 06/05 12:46
johnny88108: 老李的高度已經到了老黃赴韓必須第一個拜訪的人了161F 06/05 12:47
shoederl: 要是去見另一個姓李的……162F 06/05 12:47
qqq87112: 網咖??不是都在T1大樓練習163F 06/05 12:48
david0426: 幹好爽164F 06/05 12:56
kof78225: 一想到之前女團豚崩潰說faker 什麼咖憑什麼跟卡寶同框就很好笑165F 06/05 12:57
samwang7027: 羨慕老黃167F 06/05 13:02
snoopy5566: 剛在想民族敗類這詞哪來的  原來是支國外交部168F 06/05 13:04
evan000000: 免費炸雞169F 06/05 13:05
snoopy5566: 是不是有支國外交部下面養的狗在吠啊
連Faker底下都能扯政治170F 06/05 13:05
NotBi11: 老黃就一個做GPU的 哪有我們Karina紅啊172F 06/05 13:16
Cchild: https://www.youtube.com/live/J3YHeKP2WZY ==
人山人海==173F 06/05 13:21
killualove: 踢咖外面爆了
看FM的照片人超多XDDDD175F 06/05 13:23
Cchild: 照片++ ==177F 06/05 13:25
hawaii987: Faker:遇到乾爹 一瓶可樂不用四個人喝178F 06/05 13:30
findwind0826: 小黃快把炸雞端上來179F 06/05 13:32
a12300: Karina粉還拿IG追蹤數來看知名度呢 呵呵..180F 06/05 13:43
maybeyeah: 當然是選Faker181F 06/05 13:44
kcg123: 老鬼:有免費的可以吃了182F 06/05 13:50
raysbuck: 免費炸雞 爽到了183F 06/05 14:01
x7713220: 不要拿那個垃圾來跟Faker比,太侮辱184F 06/05 14:19
Solosea: 推文不要拿民族敗類來碰瓷國寶好嗎 ==185F 06/05 14:36
twtpcsilence: 飯圈先看看 能跟老黃見面的企業家都是什麼等級
現在老黃指名要見Faker了 之前的廣告誰高攀啊?186F 06/05 15:12
o0991758566: 飛可!!!韓國國寶188F 06/05 15:32
memories66: 民族英雄vs民族敗類 顯而易見的結果189F 06/05 16:08
gambia: 反觀龜頭校長190F 06/05 16:46
lzyamos99032: 其他版鶄障都快絕種了 只能在某黑看看這些珍稀出生191F 06/05 19:04
KomeijiYuki: 太神了192F 06/05 23:46

--
--
(jeff0025.): [新聞]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面Faker」世紀同框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