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jeff0025 (無法顯示人物名稱)標題 [新聞]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時間 Fri Jun 5 10:01:35 2026
Ttoday新聞雲 2026年06月05日 09:54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面Faker」世紀同框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772/8772791.png
記者陳宛貞/編譯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預計今(5)日下午入境南韓,在金浦國際機場短暫發表感
言並接受媒體提問後,
第一站訪問行程將前往由《英雄聯盟》(LoL)戰隊T1經營的網咖
,與傳奇選手 Faker會晤。
《韓聯社》報導,根據輝達及業界消息,黃仁勳預計當地下午1時(台灣中午12時)自金
浦機場入境南韓,接著拜訪由《英雄聯盟》戰隊T1經營的網咖T1 Base Camp。據遊戲業界
消息,不僅T1隊長Faker,Doran、Oner、Peyz及Keria等5名選手都將出席。
黃仁勳將在現場與選手及業界關係人士會晤,就推動電競產業發展交換意見。他去年10月
底訪韓時也曾在活動上高喊「Faker」,並稱「若沒有PC遊戲、網咖和電競就不會有現在
的輝達。」
結束網咖行程後,黃仁勳當晚將在弘大的烤肉餐廳「HYUNGNIMJEOYO」與南韓多名頂尖
企業領袖共進晚餐,出席人士據悉包含SK集團會長崔泰源、現代汽車集團
會長鄭義宣、LG集團會長具光謨及NAVER議長李海珍。一行人將以烤豬五花肉搭配燒酒,
深入探討AI晶片、機器人及AI資料中心基礎建設等議題。
英國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也曾造訪這家烤肉店,據餐廳人員透露,因預約
早已額滿,當天無法再接受任何新訂位。
此次是黃仁勳時隔約7個月再度訪韓,恰逢輝達積極將與南韓企業的合作版圖自HBM等AI半
導體供應鏈向外延伸至機器人、汽車、遊戲及雲端基礎設施等多元領域之際,業界普遍預
期他此行將進一步深化輝達與南韓AI生態系的合作。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05/3178028.ht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141.254 (臺灣)
※ 作者: jeff0025 2026-06-05 10:01:35
※ 文章代碼(AID): #1g8Yu5wd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624901.A.EA7.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黃仁勳下午訪韓! 第一站直奔網咖「會面Faker」世紀同框
06-05 10:01 jeff0025.
※ 編輯: jeff0025 (175.98.141.254 臺灣), 06/05/2026 10:03:12
推 tomdavis: Faker what was that!!1F 06/05 10:06
推 yai5217: 這就是為什麼要待t1的理由3F 06/05 10:07
推 ILoveOppai: 去年說過沒有PC遊戲就沒有輝達 然後老黃現在要把玩家蛋雕了6F 06/05 10:09
推 show0330: 真的會在烤肉的時候討論晶片?10F 06/05 10:10
推 lakershank: Karina:學長,你要選我還是Faker,還是黃仁勳14F 06/05 10:11
推 Y1999: 黃仁勳,這就是你想要的嗎15F 06/05 10:12
推 dos01: 抱歉...我還真的會選老黃 顯卡真的太香了18F 06/05 10:16
推 killualove: 老人所代表的就是整個LCK 把拔來也是找他20F 06/05 10:16
推 philpili: 當時的Karina粉的臉該有多腫21F 06/05 10:17
推 poboq0002: 想到韓星豚之前在那噴faker憑什麼摸那女的就很好笑23F 06/05 10:18
推 yun0215: 小K原本還開玩笑要去聖水卡位 結果根本就不用麻25F 06/05 10:22
→ kululualex: Faker:我覺得跟這位阿伯見面會有炸雞可樂吃到飽,27F 06/05 10:22
推 e71099: 小K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續約(X 我還很多夢想28F 06/05 10:22
推 TroyeSivan: 這就是為什麼財閥少爺願意降薪待T1 ,這個機會花很多錢都買不到,有錢人想的不一樣32F 06/05 10:25
推 serding: 賺爛了 全部老黃買單34F 06/05 10:25
推 saviora: 待在李哥旁邊就是有肉吃有湯喝35F 06/05 10:28
推 TDKnight: 老人又來吃免費的了 Karina老黃都不放過36F 06/05 10:29
→ ak478998: 老李面子超大…科技巨頭第一站不是和其他科技總欸碰面的39F 06/05 10:30
→ nayaciou: 家長可能都要去了XD可能其他戰隊都裝路人去了41F 06/05 10:30
推 a5687920: 可以送faker一張免費顯卡嗎43F 06/05 10:30
→ a3221715: 老黃行動派 喊Faker就去見Faker44F 06/05 10:30
→ Y1999: 其他戰隊忽然想去網咖開一局,剛好偶遇47F 06/05 10:33
推 e71099: asus剛好有跟T1聯名 可以贊助一批NV顯卡了48F 06/05 10:33
推 rd5186: 該跟黃董一起喝瓶可樂了50F 06/05 10:38
推 a5687920: faker會請黃仁勳喝可樂51F 06/05 10:39
推 p1088: Keria前天直播還在說吃飯想排在他前面被他請客53F 06/05 10:44
推 abyss5566: 見過總統 黃仁勳 然而不配見女團 呵呵54F 06/05 10:45
推 lion01123: 這排面超大欸 許多企業還不一定能見到0.056F 06/05 10:47
推 ILoveOppai: 這就是降薪待T1的好處嗎 反觀短視近利的叛徒59F 06/05 10:49
推 juicylove: 黃仁勳跟faker到底要聊什麼 完全想不到61F 06/05 10:50
推 s505015: 真的 見總統 見黃仁勳 但不配見女團62F 06/05 10:50
→ killualove: 雖然應該是有可能今天應該就不對外營業了吧?65F 06/05 10:52
推 s505015: 這個skin 好像有點帥67F 06/05 10:53
推 qwe8982: 遊戲玩家都快被老黃蛋雕了68F 06/05 10:55
推 sda84225: 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吧 太爽啦69F 06/05 10:57
推 kiolp: 比校長順位高70F 06/05 10:59
推 Skydier: 有飛可能看 誰要去看破電廠71F 06/05 10:59
推 GAOTT: 反觀.......
反觀.......那個4次都看不到的 QQ74F 06/05 11:06
推 eko112: 上次才在講 這不就來了 XD77F 06/05 11:07
推 xup654z: 老黃見Faker,卻不見中分龜頭參觀發電廠...呵呵80F 06/05 11:15
→ gaym19: 反觀有一個五次都沒被約見面的81F 06/05 11:15
→ xup654z: 版上死忠40%要發神鶄出征Faker跟老黃了
太不給我們民族敗類校長面子了XD83F 06/05 11:17
推 DKnex: 阿就擺明客套話來韓國談生意,現在供不應求,其他產能沒GG就找韓國86F 06/05 11:19
推 TroyeSivan: 來一次就見faker vs 來五次連提都沒提,得證 Faker > 民族敗類89F 06/05 11:20
推 friberg: 反觀要人看電廠的XDDD94F 06/05 11:23
推 brad123: 怎麼那麼多柵欄翻出來的畜生在狗叫95F 06/05 11:26
推 tomalex: (′・ω・‵) 我們肥96F 06/05 11:27
推 qwe8982: 反觀中分龜頭哈哈哈 精障鳥又要崩潰了97F 06/05 11:27
推 Cchild: 我看了一下新聞老黃沒有要見李在明吧 他行程都排好了 都是見韓華、SK、三星等大企業老闆然後7號還要開球==98F 06/05 11:28
推 TroyeSivan: 民族敗類誰都見不到只好去舔黑人腳趾求安慰102F 06/05 11:30
推 xc332211: 如果Faker說要吃泡麵還是海底撈 老黃的個性絕對說好103F 06/05 11:30
推 hyperfrog: 老李面子真的夠大
韓國國寶>民族敗類不是很正常嗎106F 06/05 11:32
推 howard1997: 股板匯率小丑只剩這裡可以發言了嗎 猛烈輸出==109F 06/05 11:33
推 dead11: 見政客才沒意義吧 老黃又不需要110F 06/05 11:34
→ galiyo: yummy111F 06/05 11:36
推 a5687920: 寧願見faker也不願見lier112F 06/05 11:39
→ Arashi0731: 昨天才發新聞賴政府要邀老黃參觀電廠,老黃今天就跑到南韓了,笑死114F 06/05 11:39
推 windnduck: 吃什麼海底撈www 網咖泡麵點起來116F 06/05 11:40
推 Doica2445: 沒有黃仁勳哪來的Faker
神神對決117F 06/05 11:40
→ gaym19: 李在明已經見過了 而且有會面
*會面交談 這次去韓國是見其他老闆跟活動
跑去找FAKER是新行程119F 06/05 11:40
推 trosigh: 確實,寧願見faker也不願見(國昌)lier123F 06/05 11:47
推 flex10405: Faker :有免費5090嗎?125F 06/05 11:49
推 ja2200: Faker面子好大127F 06/05 11:49
推 lily20: 免費炸雞
對耶佩子爸到底是做什麼132F 06/05 12:03
推 Shawn650: FAKER等級就是不一樣134F 06/05 12:07
→ AbukumaKai: 都跟未來總統見面了 總不可能有現任(ry135F 06/05 12:09
推 Coakaz: 免費的一餐139F 06/05 12:16
推 gofee: 在韓國當總統好像都沒好下場faker還是不要當好了142F 06/05 12:22
推 tomdavis: 拿著5090當見面禮嗎XD147F 06/05 12:32
噓 liu2007: 照顧電腦玩家,記憶體硬碟顯卡一直漲148F 06/05 12:33
推 k82817: faker149F 06/05 12:33
推 ig49999: 台灣的路人都可以隨便見到黃仁勳
反觀中分龜頭見不到150F 06/05 12:33
推 ILoveOppai: 你們是不是很希望Faker被抓去關 不然想要他當總統做啥156F 06/05 12:44
推 killualove: 有看到目前還在踢咖裡的台灣人說有攝影機進駐了158F 06/05 12:45
推 shoederl: 要是去見另一個姓李的……162F 06/05 12:47
→ qqq87112: 網咖??不是都在T1大樓練習163F 06/05 12:48
→ kof78225: 一想到之前女團豚崩潰說faker 什麼咖憑什麼跟卡寶同框就很好笑165F 06/05 12:57
推 snoopy5566: 剛在想民族敗類這詞哪來的 原來是支國外交部168F 06/05 13:04
→ snoopy5566: 是不是有支國外交部下面養的狗在吠啊
連Faker底下都能扯政治170F 06/05 13:05
推 NotBi11: 老黃就一個做GPU的 哪有我們Karina紅啊172F 06/05 13:16
推 killualove: 踢咖外面爆了
看FM的照片人超多XDDDD175F 06/05 13:23
→ Cchild: 照片++ ==177F 06/05 13:25
推 hawaii987: Faker:遇到乾爹 一瓶可樂不用四個人喝178F 06/05 13:30
推 a12300: Karina粉還拿IG追蹤數來看知名度呢 呵呵..180F 06/05 13:43
推 kcg123: 老鬼:有免費的可以吃了182F 06/05 13:50
推 x7713220: 不要拿那個垃圾來跟Faker比,太侮辱184F 06/05 14:19
推 Solosea: 推文不要拿民族敗類來碰瓷國寶好嗎 ==185F 06/05 14:36
推 twtpcsilence: 飯圈先看看 能跟老黃見面的企業家都是什麼等級
現在老黃指名要見Faker了 之前的廣告誰高攀啊?186F 06/05 15:12
推 gambia: 反觀龜頭校長190F 06/05 16: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