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Kappa
(Ka)
標題
[閒聊]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時間
Sat Jun 20 22:56:50 2026
這幾年的超威挾帶著絕對王者的風範席捲賽場
但是每到年底最重要的世界賽就是拿不出實力稱霸
在聯賽殺翻全場的樣子沒辦法延續到世界賽
是不是很像NBA湖人的77
在例行賽各種後撤步三分 但是如今在NBA裡拿得出來的榮譽只有一陣跟得分王
最看重歷史地位的MVP跟冠軍一個都沒有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7.145 (臺灣)
※ 作者:
Kappa
2026-06-20 22:56:50
※ 文章代碼(AID): #1gDgeq4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967412.A.117.html
→
Hakase5566
: 77有打過總冠軍賽
1F 06/20 22:58
→
joefaq
: 077會不會跟cp3一樣 終生沒有MVP
2F 06/20 23:03
推
ZILY123
: 77季後賽有拉過嗎?要形容也是哈登吧
77甚至還有個西決mvp
3F 06/20 23:03
推
MiddleDog
:
https://i.mopix.cc/9GlHGw.jpg
5F 06/20 23:05
推
minju0612
: 77至少算亞軍,超威真的別鬧
6F 06/20 23:06
噓
wang7752
: 77好歹打過冠軍賽好嗎 超威??
7F 06/20 23:07
推
A00610lol
: 比較像小李 打過西決
8F 06/20 23:07
推
dreackes
: 別鬧了 77當過亞軍的
9F 06/20 23:08
噓
jason911152
: 笑了
10F 06/20 23:13
噓
jim0427
: 人家有亞軍 超威少來碰瓷
11F 06/20 23:14
推
noctilucous
: 77有亞軍 別鬧了 超威就是哈登
12F 06/20 23:15
推
destinyx2
: 但是哈登也有亞軍捏
13F 06/20 23:16
推
jkok103427
: 超威粉又在休賽期到處碰瓷了
14F 06/20 23:16
推
Toumzine
: 哈登有也有亞軍啊 雖然不是以老大身份
15F 06/20 23:16
→
c22501656
: 0.0
16F 06/20 23:17
推
MoWilliams
: 超威沒摸過決賽地板 77哈登都有
17F 06/20 23:18
推
Turas
: 因為Faker=LBJ 所以是跟LBJ打同位置但沒拿過冠軍的
18F 06/20 23:30
推
hupshahu
: 那誰是大頭森
19F 06/20 23:30
→
Y1999
: 77好歹有亞軍= =
20F 06/20 23:32
→
Hakase5566
: 超威比較像PG 人氣很高但季後賽一定烙賽
21F 06/20 23:32
推
forest204c
: 年度一隊成員 年年進季後賽 但是沒走到總決賽的人
?
22F 06/20 23:38
推
jackylin1999
: 許秀吧 都是有冠的小矮子
24F 06/20 23:41
→
asd59408
: 超威比較像9LMB 季賽超猛 季後賽超爛
25F 06/20 23:46
推
kiolp
: 超威=哈登 沒什麼問題 帶隊都是最多卡在西決四強
26F 06/20 23:47
→
jackz
: 決賽地板都沒碰過的咖小
27F 06/20 23:49
推
wang7752
: FAKER=MJ LBJ是三小?? 連第二人都不配的好嗎
28F 06/20 23:50
推
loltrg42972
: 超威應該是比較像9LMB 季後超爛
季賽榮譽滿滿
29F 06/20 23:51
推
Moukoko
: 超威是CC吧 基本功很好 關鍵時候針對去夾防必拉一
大坨
31F 06/20 23:52
推
c871111116
: 9LMB帶隊贏青賽 強多了==
33F 06/20 23:54
推
Moukoko
: 77明明就大師 打球靠油防守拉一大坨 球隊大洞
34F 06/20 23:55
推
wang7752
: 顆顆 說人大師 但人家好歹帶領小牛殺進冠軍賽
35F 06/20 23:58
推
Moukoko
: 人家大師有冠 決賽Gap可汗 看不起大師喔 顆顆
36F 06/20 23:59
推
wang7752
: 笑死 大師又不是主力 ZZZZ 你好歹看看當年小牛有誰
大師是靠他打進冠軍賽的嬤??
37F 06/21 00:00
推
loltrg42972
: 有一說一要像超威這樣連續這麼多年都烙賽的還真的不
39F 06/21 00:03
推
a890324
: 超微粉真的路邊
40F 06/21 00:05
→
loltrg42972
: 好找 前面講的人在拉都有至少C過
41F 06/21 00:05
推
Fanatio
: Chovy=哈登 目前應該最符合
42F 06/21 00:06
推
IaKoMu
: 77有亞軍 西決MVP 超威幾個亞軍
43F 06/21 00:08
→
john2355
: 等超威進冠亞再說吧
44F 06/21 00:10
推
Magic0312
: 大飛都不夠格跟77的成就比了,你拿超威是不是搞錯
了什麼
45F 06/21 00:15
推
ARNOwww
: 肯恩已經離開合照了 看看蝦哥這次有沒有機會離席
47F 06/21 00:15
推
Doica2445
: 77會帶隊???
48F 06/21 00:18
→
ooplus
: 77不會帶隊小犢誰帶進總冠?薩滿嗎???
49F 06/21 00:21
推
loltrg42972
: 魔術哥也想跟家暴哥搶鋒頭喔
50F 06/21 00:23
推
a3221715
: 77摸過亞軍地板 不過照這態勢連MVP都很難了 巔峰衝
撞後續還有斑馬SGA CC
51F 06/21 00:28
推
henrylin921
: 照上面的邏輯BDD亞軍歷史成就也比chovy 好喔
53F 06/21 00:29
→
a3221715
: 除了前三隊可能沒其他榮譽了
54F 06/21 00:29
→
henrylin921
: 亞軍也可以拿來說嘴
55F 06/21 00:29
推
a7706888
: 超威2x msi 1x ewc 1x亞運,例行賽就是第一人東77
不防守拿不到mvp
56F 06/21 00:30
→
A00610lol
: BDD是艾佛森
58F 06/21 00:31
推
henrylin921
: 說真的就差不多,但要拿一個亞軍來嘴別來沾邊真的
搞笑
59F 06/21 00:32
推
takutosky
: 像Ruka Banana
61F 06/21 00:36
推
wang7752
: 恩 好啦 關鍵比賽最高四強 然後說別嘴 幽默喔
62F 06/21 00:37
推
sd950283
: 沒那麼肥 也不會失誤就喊暫停跟裁判抱怨
63F 06/21 00:38
推
wang7752
: 一堆超威粉真幽默
64F 06/21 00:40
推
LacrimosaMus
: 像法官吧,進階數據拉滿,大比賽必拉一坨,自己不拉
隊友也幫忙拉
65F 06/21 00:41
推
c871111116
: 77除了一個亞軍外也沒比超威好啊
超威例行賽個人獎項拿得比他多多了
67F 06/21 00:52
推
r44621
: 都是0冠刷子
69F 06/21 00:53
→
RYO01225
: 77粉別招黑了吧亞軍也能說嘴喔超威成績比77好多了
亞軍就能碰瓷2msi嗎?
70F 06/21 00:54
推
yeay
: PG吧,最多四強
72F 06/21 01:19
推
Ellis0919
: 可以不要偷渡牢詹是goat嗎
73F 06/21 01:19
→
YoEeeee
: 整天偷渡LBJ的 滾去跟隔壁棚螺迷玩沙去好嗎
74F 06/21 01:23
噓
Satomisan
: 大超咪又開始了 毫無下限的一群
左手都比不贏整天碰瓷飛客
75F 06/21 01:31
推
JFNfrog
: 有哈相赫
77F 06/21 01:44
推
haha98
: 等到超威跟faker一隊才能比吧 超威現在又沒跟GOAT
一隊
78F 06/21 01:46
→
lala5333
: 77可沒有季後賽烙賽欸 小牛打到西冠跟總冠都沒人
看好欸 77防守破歸破 但幾乎都在carry 超威是年年
wc烙賽拿什麼比
80F 06/21 01:55
推
hwer7850
: 亞軍真的別吹
83F 06/21 02:05
推
yz1120
: 兩個都不會有冠軍的有什麼好比 一個必烙賽 一個很
會刷但連mvp都刷不到
84F 06/21 02:08
噓
IokUdiefirst
: 別鬧了 決賽都沒碰過的
86F 06/21 02:37
噓
BPinYOURoreo
: 超威粉跟詹黑真的都是猴子
87F 06/21 02:40
推
marginal5566
: 哈登季後賽都會拉超大一坨 真的一樣
88F 06/21 02:48
推
AnnHeeYung77
: 看兩個無冠咖的粉粉在爭也是蠻搞笑的
89F 06/21 02:57
推
belili
: 比較像KD吧 當球隊大腿 隊友都會變小貓 一烙賽整隊
就涼去 除非抱到真正的大腿 整隊才會無敵
90F 06/21 03:17
噓
sc79129
: 爛咖連決賽都沒進去別來沾邊zzz
92F 06/21 03:22
→
haatopig
: 77撐死就BDD水準
93F 06/21 03:37
推
pikapi1012
: Chovy有例行賽MVP捏
94F 06/21 03:39
推
evan000000
: 超威有進過決賽嗎
95F 06/21 03:57
推
DoraPtt
: Niko進決賽拉 感覺要拿冠了
96F 06/21 04:41
→
a3221715
: 獵鷹狀態火熱 Nik0最接近冠軍的一年感覺來了
超威快不能坐一桌了
97F 06/21 04:47
推
a12788547
: 大表哥的亞軍靈氣
99F 06/21 04:48
推
angie668492
: niko晉級囉
100F 06/21 04:48
推
DukeMonkey
: 怎不是威少? 超威少的刷子
101F 06/21 04:50
推
a12788547
: Teses 越打越猛
102F 06/21 04:52
推
ARNOwww
: 幹真的要去運彩壓黑豹 感覺一定拉超大一坨
103F 06/21 04:54
推
hdotistyle
: 超威會攤手嗎
104F 06/21 04:54
推
NankanAvenge
: T1迷等於勇迷
105F 06/21 05:15
推
qq5377352
: Niko早就打過冠軍賽了
106F 06/21 05:16
推
lkklkk469
: 還是那句話niko chovy今年真不一樣了
107F 06/21 05:41
噓
HonestBear7
: RMBJ = C羅,歷史前10都勉強都水準而已,猩粉整天
偷渡也太噁
108F 06/21 06:36
推
Cook43
: 超威連總決賽地板都沒碰過...
比較像Joel Embiid吧
110F 06/21 06:44
推
key1000
: 77季後賽沒在軟手的 ...
112F 06/21 07:09
→
fenrirdire
: Luka在季後賽表現也是歷史級的
113F 06/21 07:21
推
kigargoal777
: james harden
114F 06/21 07:58
推
hh123yaya
: 9LMB或Nash吧
115F 06/21 08:05
噓
windsad2006
: 77有亞軍 雲爆了
116F 06/21 08:16
推
q22w
: 77好歹上過決賽舞台 超粉別亂蹭了
117F 06/21 08:56
→
free11234
: 超威有統治過聯賽 77連分組都沒統治過
118F 06/21 08:58
噓
o0991758566
: 最高只有四強就9LMB啊 連東決都進不去
119F 06/21 09:13
推
yuanmi1283
: 77跟GOAT同隊 超威還沒跟Faker一隊過
120F 06/21 09:13
→
o0991758566
: 統治聯賽 = 例行賽MVP
121F 06/21 09:13
推
nckux56
: 77季後賽證明過自己 真的強 不是刷子
122F 06/21 09:41
噓
deltz
: 77季後賽沒在軟的
123F 06/21 10:00
噓
emotion983
: 季後賽場均30.85分歷史第二被說個刷子也蠻搞笑的
124F 06/21 10:21
→
silentsky555
: 有沒有喝檸檬紅茶 抽水煙 季後賽前受傷?
125F 06/21 10:47
推
ig49999
: 77=BDD
126F 06/21 10:49
→
cjs1011
: 幹嘛強調統治聯賽,你學測考爛校排一有啥用
要用繁星上台大醫or電機也不能考太差
127F 06/21 10:52
推
gfriend1127
: 亞軍也能吹 77真可憐 還0座MVP呢
129F 06/21 10:54
推
taric888
: 四強==
130F 06/21 11:02
推
forest204c
: 真要說近年最像的真的是Nash了 2MVP 3次年度一隊
但是沒進過總決賽
131F 06/21 11:05
推
Digense
: 77粉真的很能吹
133F 06/21 11:06
→
evangelew
: 其實77沒拿過MVP也沒拿過冠軍 他主要是有年度一隊
134F 06/21 11:14
→
coolrock
: 根本就是哈登好嗎?不要拉低77
135F 06/21 11:37
推
jackylin1999
: 拿Nash比不公平吧 Nash是負責傳球的欸
Chovy是吃一堆經濟的 要也是9lmb那種
136F 06/21 11:55
推
SaluteYou
: 登登還有一個MVP,77粉是真的會吹喇叭嗎?
138F 06/21 11:57
推
asiamistborn
: 我是覺得比較像C羅啦 平常聯賽猛到不行 世界杯總是
拉一坨
139F 06/21 11:59
噓
o0991758566
: C羅是LBJ 劣跡咖
141F 06/21 12:06
→
kobed
: 77亞軍也可以吹 怎不說超威有MSI冠軍
142F 06/21 12:09
推
Solosea
: 為了踩超威把其他賽冠軍當成一文不值也是蠻好笑的
143F 06/21 12:15
噓
amsmsk
: 超威站到冠軍賽舞台再出來吠好嗎
144F 06/21 12:36
推
WerthLu
: Sinner
145F 06/21 12:42
→
James921124
: 你超威先踏上決賽的地板再說吧
146F 06/21 12:55
推
Moukoko
: 不要汙辱BDD好嗎 BDD有像77這種PLG等級的防守拉一
大坨讓其他隊友擦屁股喔
147F 06/21 13:01
推
zuraKatsura
: 就哈登啊 當過幾年例行賽第一人 季後賽穩定拉
MVP是比例行賽 超威拿好幾個了
而且他跟哈登都那種一拉就一大坨的 不是單純手感不
好 是像換一個人一樣
149F 06/21 13:24
推
csy0922
: 超威MVP拿一堆 MSI也有 Doncic先拿個MVP吧
153F 06/21 13:33
噓
GXZR
: D77 別說MVP了 連第二都沒拿過 明明連第二都沒卻整
天吹拿的到MVP
154F 06/21 13:48
推
ILoveNTR
: 超威是9LMB吧
156F 06/21 13:56
噓
ggbi4zzz
: 哈登也打過冠軍賽
157F 06/21 14:01
推
en0225
: 哈登3:2 KD勇 77那個亞軍算啥
158F 06/21 14:11
推
airbear
: 詹黑和平時不玩LOL不看LOL比賽 只有世界賽來蹭的雲
觀眾差不多
159F 06/21 15:30
推
Hotsheep
: 季後賽的77你可以問問看雷霆或是狗貝
161F 06/21 17:54
噓
ks96021019
: 詹黑和超威粉現實中遇到一次扁一次的憨仔
162F 06/21 18:27
推
denny811012
: 沾粉可以滾嗎 好噁
163F 06/21 18:43
推
turorach
: 感覺比較像2020年以前的柯蕭?
164F 06/21 21:08
--
--
作者 Kappa 的最新發文:
+73
[閒聊]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 LoL 板
作者:
Kappa
49.217.177.145
(台灣)
2026-06-20 22:56:50
這幾年的超威挾帶著絕對王者的風範席捲賽場 但是每到年底最重要的世界賽就是拿不出實力稱霸 在聯賽殺翻全場的樣子沒辦法延續到世界賽 是不是很像NBA湖人的77 在例行賽各種後撤步三分 但是如今在NBA裡 …
164F 90推 17噓
+79
[問卦] 愛爾達主播是三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Kappa
49.217.49.149
(台灣)
2026-03-05 13:40:30
整場一直喊team taiwan 沒有喊過半句中華隊 然後現在輸球了賽後檢討才在中華隊 ?????? 看個球也能搞分化哦 愛爾達要不要這麼噁心啊?
183F 94推 15噓
+5
[問卦] 明天可以正常上班上課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appa
49.217.177.155
(台灣)
2025-12-29 21:05:45
15F 5推
+19
[心得] 2025 TSLA腦殘粉年報 - Stock 板
作者:
Kappa
49.217.177.155
(台灣)
2025-12-29 18:04:36
33F 19推
+5
[問卦] 開車暴衝撞死學生的老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Kappa
49.217.177.198
(台灣)
2025-12-19 23:22:33
9F 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Kappa.): [閒聊]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