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Kappa (Ka)
標題 [閒聊]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時間 Sat Jun 20 22:56:50 2026



這幾年的超威挾帶著絕對王者的風範席捲賽場

但是每到年底最重要的世界賽就是拿不出實力稱霸

在聯賽殺翻全場的樣子沒辦法延續到世界賽

是不是很像NBA湖人的77


在例行賽各種後撤步三分 但是如今在NBA裡拿得出來的榮譽只有一陣跟得分王


最看重歷史地位的MVP跟冠軍一個都沒有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7.145 (臺灣)
※ 作者: Kappa 2026-06-20 22:56:50
※ 文章代碼(AID): #1gDgeq4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967412.A.117.html
Hakase5566: 77有打過總冠軍賽1F 06/20 22:58
joefaq: 077會不會跟cp3一樣 終生沒有MVP2F 06/20 23:03
ZILY123: 77季後賽有拉過嗎?要形容也是哈登吧
77甚至還有個西決mvp3F 06/20 23:03
[圖]
minju0612: 77至少算亞軍,超威真的別鬧6F 06/20 23:06
wang7752: 77好歹打過冠軍賽好嗎 超威??7F 06/20 23:07
A00610lol: 比較像小李 打過西決8F 06/20 23:07
dreackes: 別鬧了  77當過亞軍的9F 06/20 23:08
jason911152:  笑了10F 06/20 23:13
jim0427: 人家有亞軍 超威少來碰瓷11F 06/20 23:14
noctilucous: 77有亞軍 別鬧了 超威就是哈登12F 06/20 23:15
destinyx2: 但是哈登也有亞軍捏13F 06/20 23:16
jkok103427: 超威粉又在休賽期到處碰瓷了14F 06/20 23:16
Toumzine: 哈登有也有亞軍啊 雖然不是以老大身份15F 06/20 23:16
c22501656: 0.016F 06/20 23:17
MoWilliams: 超威沒摸過決賽地板  77哈登都有17F 06/20 23:18
Turas: 因為Faker=LBJ 所以是跟LBJ打同位置但沒拿過冠軍的18F 06/20 23:30
hupshahu: 那誰是大頭森19F 06/20 23:30
Y1999: 77好歹有亞軍= =20F 06/20 23:32
Hakase5566: 超威比較像PG 人氣很高但季後賽一定烙賽21F 06/20 23:32
forest204c: 年度一隊成員 年年進季後賽 但是沒走到總決賽的人22F 06/20 23:38
jackylin1999: 許秀吧 都是有冠的小矮子24F 06/20 23:41
asd59408: 超威比較像9LMB 季賽超猛 季後賽超爛25F 06/20 23:46
kiolp: 超威=哈登 沒什麼問題 帶隊都是最多卡在西決四強26F 06/20 23:47
jackz: 決賽地板都沒碰過的咖小27F 06/20 23:49
wang7752: FAKER=MJ LBJ是三小?? 連第二人都不配的好嗎28F 06/20 23:50
loltrg42972: 超威應該是比較像9LMB 季後超爛
季賽榮譽滿滿29F 06/20 23:51
Moukoko: 超威是CC吧  基本功很好  關鍵時候針對去夾防必拉一大坨31F 06/20 23:52
c871111116: 9LMB帶隊贏青賽 強多了==33F 06/20 23:54
Moukoko: 77明明就大師  打球靠油防守拉一大坨  球隊大洞34F 06/20 23:55
wang7752: 顆顆 說人大師 但人家好歹帶領小牛殺進冠軍賽35F 06/20 23:58
Moukoko: 人家大師有冠  決賽Gap可汗  看不起大師喔 顆顆36F 06/20 23:59
wang7752: 笑死 大師又不是主力 ZZZZ 你好歹看看當年小牛有誰大師是靠他打進冠軍賽的嬤??37F 06/21 00:00
loltrg42972: 有一說一要像超威這樣連續這麼多年都烙賽的還真的不39F 06/21 00:03
a890324: 超微粉真的路邊40F 06/21 00:05
loltrg42972: 好找 前面講的人在拉都有至少C過41F 06/21 00:05
Fanatio: Chovy=哈登 目前應該最符合42F 06/21 00:06
IaKoMu: 77有亞軍 西決MVP 超威幾個亞軍43F 06/21 00:08
john2355: 等超威進冠亞再說吧44F 06/21 00:10
Magic0312: 大飛都不夠格跟77的成就比了,你拿超威是不是搞錯了什麼45F 06/21 00:15
ARNOwww: 肯恩已經離開合照了 看看蝦哥這次有沒有機會離席47F 06/21 00:15
Doica2445: 77會帶隊???48F 06/21 00:18
ooplus: 77不會帶隊小犢誰帶進總冠?薩滿嗎???49F 06/21 00:21
loltrg42972: 魔術哥也想跟家暴哥搶鋒頭喔50F 06/21 00:23
a3221715: 77摸過亞軍地板 不過照這態勢連MVP都很難了 巔峰衝撞後續還有斑馬SGA CC51F 06/21 00:28
henrylin921: 照上面的邏輯BDD亞軍歷史成就也比chovy 好喔53F 06/21 00:29
a3221715: 除了前三隊可能沒其他榮譽了54F 06/21 00:29
henrylin921: 亞軍也可以拿來說嘴55F 06/21 00:29
a7706888: 超威2x msi 1x ewc 1x亞運,例行賽就是第一人東77不防守拿不到mvp56F 06/21 00:30
A00610lol: BDD是艾佛森58F 06/21 00:31
henrylin921: 說真的就差不多,但要拿一個亞軍來嘴別來沾邊真的搞笑59F 06/21 00:32
takutosky: 像Ruka Banana61F 06/21 00:36
wang7752: 恩 好啦 關鍵比賽最高四強 然後說別嘴 幽默喔62F 06/21 00:37
sd950283: 沒那麼肥 也不會失誤就喊暫停跟裁判抱怨63F 06/21 00:38
wang7752: 一堆超威粉真幽默64F 06/21 00:40
LacrimosaMus: 像法官吧,進階數據拉滿,大比賽必拉一坨,自己不拉隊友也幫忙拉65F 06/21 00:41
c871111116: 77除了一個亞軍外也沒比超威好啊
超威例行賽個人獎項拿得比他多多了67F 06/21 00:52
r44621: 都是0冠刷子69F 06/21 00:53
RYO01225: 77粉別招黑了吧亞軍也能說嘴喔超威成績比77好多了亞軍就能碰瓷2msi嗎?70F 06/21 00:54
yeay: PG吧,最多四強72F 06/21 01:19
Ellis0919: 可以不要偷渡牢詹是goat嗎73F 06/21 01:19
YoEeeee: 整天偷渡LBJ的 滾去跟隔壁棚螺迷玩沙去好嗎74F 06/21 01:23
Satomisan: 大超咪又開始了 毫無下限的一群
左手都比不贏整天碰瓷飛客75F 06/21 01:31
JFNfrog: 有哈相赫77F 06/21 01:44
haha98: 等到超威跟faker一隊才能比吧 超威現在又沒跟GOAT一隊78F 06/21 01:46
lala5333: 77可沒有季後賽烙賽欸  小牛打到西冠跟總冠都沒人看好欸  77防守破歸破 但幾乎都在carry 超威是年年wc烙賽拿什麼比80F 06/21 01:55
hwer7850: 亞軍真的別吹83F 06/21 02:05
yz1120: 兩個都不會有冠軍的有什麼好比 一個必烙賽 一個很會刷但連mvp都刷不到84F 06/21 02:08
IokUdiefirst: 別鬧了 決賽都沒碰過的86F 06/21 02:37
BPinYOURoreo: 超威粉跟詹黑真的都是猴子87F 06/21 02:40
marginal5566: 哈登季後賽都會拉超大一坨 真的一樣88F 06/21 02:48
AnnHeeYung77: 看兩個無冠咖的粉粉在爭也是蠻搞笑的89F 06/21 02:57
belili: 比較像KD吧 當球隊大腿 隊友都會變小貓 一烙賽整隊就涼去 除非抱到真正的大腿 整隊才會無敵90F 06/21 03:17
sc79129: 爛咖連決賽都沒進去別來沾邊zzz92F 06/21 03:22
haatopig: 77撐死就BDD水準93F 06/21 03:37
pikapi1012: Chovy有例行賽MVP捏94F 06/21 03:39
evan000000: 超威有進過決賽嗎95F 06/21 03:57
DoraPtt: Niko進決賽拉 感覺要拿冠了96F 06/21 04:41
a3221715: 獵鷹狀態火熱 Nik0最接近冠軍的一年感覺來了
超威快不能坐一桌了97F 06/21 04:47
a12788547: 大表哥的亞軍靈氣99F 06/21 04:48
angie668492: niko晉級囉100F 06/21 04:48
DukeMonkey: 怎不是威少? 超威少的刷子101F 06/21 04:50
a12788547: Teses 越打越猛102F 06/21 04:52
ARNOwww: 幹真的要去運彩壓黑豹 感覺一定拉超大一坨103F 06/21 04:54
hdotistyle: 超威會攤手嗎104F 06/21 04:54
NankanAvenge: T1迷等於勇迷105F 06/21 05:15
qq5377352: Niko早就打過冠軍賽了106F 06/21 05:16
lkklkk469: 還是那句話niko chovy今年真不一樣了107F 06/21 05:41
HonestBear7: RMBJ = C羅,歷史前10都勉強都水準而已,猩粉整天偷渡也太噁108F 06/21 06:36
Cook43: 超威連總決賽地板都沒碰過...
比較像Joel Embiid吧110F 06/21 06:44
key1000: 77季後賽沒在軟手的 ...112F 06/21 07:09
fenrirdire: Luka在季後賽表現也是歷史級的113F 06/21 07:21
kigargoal777: james harden114F 06/21 07:58
hh123yaya: 9LMB或Nash吧115F 06/21 08:05
windsad2006: 77有亞軍 雲爆了116F 06/21 08:16
q22w: 77好歹上過決賽舞台 超粉別亂蹭了117F 06/21 08:56
free11234: 超威有統治過聯賽 77連分組都沒統治過118F 06/21 08:58
o0991758566: 最高只有四強就9LMB啊  連東決都進不去119F 06/21 09:13
yuanmi1283: 77跟GOAT同隊 超威還沒跟Faker一隊過120F 06/21 09:13
o0991758566: 統治聯賽 = 例行賽MVP121F 06/21 09:13
nckux56: 77季後賽證明過自己 真的強 不是刷子122F 06/21 09:41
deltz: 77季後賽沒在軟的123F 06/21 10:00
emotion983: 季後賽場均30.85分歷史第二被說個刷子也蠻搞笑的124F 06/21 10:21
silentsky555: 有沒有喝檸檬紅茶 抽水煙 季後賽前受傷?125F 06/21 10:47
ig49999: 77=BDD126F 06/21 10:49
cjs1011: 幹嘛強調統治聯賽,你學測考爛校排一有啥用
要用繁星上台大醫or電機也不能考太差127F 06/21 10:52
gfriend1127: 亞軍也能吹 77真可憐 還0座MVP呢129F 06/21 10:54
taric888: 四強==130F 06/21 11:02
forest204c: 真要說近年最像的真的是Nash了 2MVP 3次年度一隊
但是沒進過總決賽131F 06/21 11:05
Digense: 77粉真的很能吹133F 06/21 11:06
evangelew: 其實77沒拿過MVP也沒拿過冠軍 他主要是有年度一隊134F 06/21 11:14
coolrock: 根本就是哈登好嗎?不要拉低77135F 06/21 11:37
jackylin1999: 拿Nash比不公平吧 Nash是負責傳球的欸
Chovy是吃一堆經濟的 要也是9lmb那種136F 06/21 11:55
SaluteYou: 登登還有一個MVP,77粉是真的會吹喇叭嗎?138F 06/21 11:57
asiamistborn: 我是覺得比較像C羅啦 平常聯賽猛到不行 世界杯總是拉一坨139F 06/21 11:59
o0991758566: C羅是LBJ  劣跡咖141F 06/21 12:06
kobed: 77亞軍也可以吹 怎不說超威有MSI冠軍142F 06/21 12:09
Solosea: 為了踩超威把其他賽冠軍當成一文不值也是蠻好笑的143F 06/21 12:15
amsmsk: 超威站到冠軍賽舞台再出來吠好嗎144F 06/21 12:36
WerthLu: Sinner145F 06/21 12:42
James921124: 你超威先踏上決賽的地板再說吧146F 06/21 12:55
Moukoko: 不要汙辱BDD好嗎  BDD有像77這種PLG等級的防守拉一大坨讓其他隊友擦屁股喔147F 06/21 13:01
zuraKatsura: 就哈登啊 當過幾年例行賽第一人 季後賽穩定拉
MVP是比例行賽 超威拿好幾個了
而且他跟哈登都那種一拉就一大坨的 不是單純手感不好 是像換一個人一樣149F 06/21 13:24
csy0922: 超威MVP拿一堆 MSI也有 Doncic先拿個MVP吧153F 06/21 13:33
GXZR: D77 別說MVP了 連第二都沒拿過 明明連第二都沒卻整天吹拿的到MVP154F 06/21 13:48
ILoveNTR: 超威是9LMB吧156F 06/21 13:56
ggbi4zzz: 哈登也打過冠軍賽157F 06/21 14:01
en0225: 哈登3:2 KD勇 77那個亞軍算啥158F 06/21 14:11
airbear: 詹黑和平時不玩LOL不看LOL比賽 只有世界賽來蹭的雲觀眾差不多159F 06/21 15:30
Hotsheep: 季後賽的77你可以問問看雷霆或是狗貝161F 06/21 17:54
ks96021019: 詹黑和超威粉現實中遇到一次扁一次的憨仔162F 06/21 18:27
denny811012: 沾粉可以滾嗎  好噁163F 06/21 18:43
turorach: 感覺比較像2020年以前的柯蕭?164F 06/21 21:08

--
--
作者 Kappa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Kappa.): [閒聊]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