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Rellet (藤田真實)標題 [閒聊] 哪隊有機會復刻WE這賽段的奇幻旅程時間 Sun Jun 21 05:20:37 2026
這賽段WE在場上的BP和賽後復盤全靠Monki的情況下
在敗者組決賽和後來的冠軍BLG打得有來有回
甚至一度以2-1領先
最後打到第五把才分出勝負
綜觀各大聯賽的隊伍
有哪隊能像WE這樣即使沒有總教練
也能只靠五個隊員走到離自身賽區的冠亞軍僅有一步之遙的距離?
討論看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3.165 (臺灣)
※ 作者: Rellet 2026-06-21 05:20:37
※ 文章代碼(AID): #1gDmGeWj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990440.A.82D.html
推 XimLi: 尼尼孩孩亞軍豚1F 06/21 05:31
推 chainstay120: 幹我看到一半睡著了,尼孩進冠亞戰嗎?米辣雞打那麼醜沙2還能扳回來喔5F 06/21 07:12
推 TSroin: 尼尼孩孩沒這冠軍豚7F 06/21 07:15
推 tyrant123: 獵鷹經典冠軍賽前無敵 進冠軍賽後不好說8F 06/21 07:20
推 EMSOK: we are falcons11F 06/21 10:46
推 bnm89164: 不慌,還沒到決賽蝦哥不同意17F 06/21 11:35
推 wj115: 不是 這篇明明是偷渡青蛙教練綠龍 大家都在尼孩18F 06/21 12:43
推 jose1997: 獵鷹進決賽就跟進廁所一樣 一定要拉一坨大的20F 06/21 14:23
推 LITTLEFAT2: 黑豹現在少主是摩羅多姨還是有kin達啊?前陣子看摩羅太屁打的也很普通就沒關注了22F 06/21 16:14
推 your025: 某隊外卡,只有六人,賽前沒人想,和他練
只能打wow,最後靠一個火人sup進八強24F 06/21 16: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