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superRKO
(挖洗RKO)
標題
[閒聊] 日本決賽輸蒙古 無緣ENC
時間
Sun Jun 21 21:16:08 2026
好醜阿日本
派一堆次級仔來打,唯一一級聯賽只有上路momo
結果連蒙古都打不贏
第一張門票輸香港
第二張門票輸蒙古
恭喜蒙古,還是蒙古可以來取代LJL的位置,加入我們LCP菁英中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作者:
superRKO
2026-06-21 21:16:08
※ 文章代碼(AID): #1gD-GR2c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47771.A.0A6.html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16:20
推
cornsoup
: 三小
1F 06/21 21:16
→
bryan861111b
: 沒蝦哥不行啊
2F 06/21 21:16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17:47
→
lb01833364
: 整隊完全沒腦…
3F 06/21 21:17
推
psylatanix
: 打野和輔助差的有點多
4F 06/21 21:17
→
lb01833364
: 日本好歹有自己的次級賽區 打不贏蒙古也是醉了
5F 06/21 21:18
→
macocu
: 蒙古lol沒啥資源能打出這成績,挺扯的,但日本更扯
6F 06/21 21:18
→
lb01833364
: 那打野以前還是LJL的 24年打過PCS季後賽
7F 06/21 21:18
→
ckwing03
: 被打到道心破碎吧 後兩場都在亂打架
8F 06/21 21:21
推
l6l6au
: 蒙古跟太平洋沒啥屁關係啊XD
9F 06/21 21:22
可以拉,印度都能來打LCP外卡了
推
macocu
: 可惜千燈阿姨自己搞事,不然能看她叫得很慘
10F 06/21 21:22
推
WAVEHzen
: 蒙古真要打哪個聯賽能不算外援的
11F 06/21 21:24
推
lb01833364
: 蒙古只知道那個打野Yuuji 打過LCS
12F 06/21 21:24
去年在TL打
推
WAVEHzen
: 上路也是NA的就是了 中下輔完全新人
13F 06/21 21:25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29:28
→
ckwing03
: 這是亞洲區
14F 06/21 21:30
推
rainnawind
: 日本慘成這樣
15F 06/21 21:32
推
f40075566
: 蛤
16F 06/21 21:34
噓
q34355997
: 日本最強shg三個韓國人 上路日本人還是大坑
17F 06/21 21:35
推
rainnawind
: Evi再坑也沒有momo坑
18F 06/21 21:37
推
Gavatzky
: 推
19F 06/21 21:42
推
jgps61203
: 蒙古CS大國LOL能贏日本 6
20F 06/21 21:42
推
rinrinrin920
: LJL就這?
21F 06/21 21:55
推
duece0927
: 指揮難道是bLitz
22F 06/21 21:58
推
hyperfrog
: ?
23F 06/21 22:04
→
amos30627
: 要怎麼打輸蒙古
24F 06/21 22:09
→
henry12188tw
: 日本真的是更爛的NA 稍有實力的都是外援
25F 06/21 22:10
推
MillerReggie
: Momo是整隊最強 這聽起來太魔幻了
26F 06/21 22:15
推
siulou
: 不意外 日本就韓援賽區
去年SHG韓援不行的時候也是一坨
27F 06/21 22:15
推
qk3380888
: 笑死 不說還不知道蒙古有打LOL
29F 06/21 22:17
推
Haruna1998
: 千燈怎麼了嗎?最近沒看了
30F 06/21 22:20
推
rainnawind
: 不明原因被公司罰休息到七月
#1fyjZqqX (LoL)
31F 06/21 22:21
[閒聊] LCP co-streamer千燈ゆうひ活動休止處分 - LoL板 - Disp BBS
rainnawind 身為LCP日本官方認證co-streamer VTR 千燈ゆうひ 稍早被所屬公司Vspo公告因違反合約處以兩個月活動休止處分 這表示接下來的LCP第二賽段的所有例行賽和季後賽 以及目前戰績位列第二的
→
pf775
: 日本單機遊戲屌打世界就夠了吧
32F 06/21 22:40
推
sal60614
: 蒙古鐵騎66666
33F 06/21 22:45
推
XUPJPVUP
: 日本還是玩格鬥遊戲吧,多人合作不適合
34F 06/21 22:53
推
honmayan
: 報神風之仇(x
35F 06/21 22:54
推
DioEraclea
: 該不會senzu是下路吧
36F 06/22 00:00
推
Godist
: 蒙古不是我國國土嗎,用中華民國國籍打就好了啊
37F 06/22 00:28
推
qaz19wsx96
: 蒙古不是只有性產業還有摔角嗎= =原來會打lol
38F 06/22 01:17
推
nmm00040
: 日本是選人問題嗎怎麼會這麼慘。
39F 06/22 07:14
推
hh123yaya
: 千燈寶被禁播到世界都變了 哈.. 太苦了
不過LJL本土成員還真的沒什麼亮點
40F 06/22 09:38
→
dgrj8943
: 日本還有足球啦 這種過氣遊戲輸了沒關係
42F 06/22 11:45
推
CCADB
: 蒙古上單可是連B站老闆的媽媽都敢罵的
43F 06/22 17:11
--
作者 superRKO 的最新發文:
+7
[BGD] MYGO & Mujica GSC 新娃娃 - C_Chat 板
作者:
superRKO
220.135.222.131
(台灣)
2026-06-22 12:03:35
10F 7推
+28
[閒聊] ENC預賽第二張票 日本輸蒙古 無緣ENC - LoL 板
作者:
superRKO
220.135.222.131
(台灣)
2026-06-21 21:16:08
好醜阿日本 派一堆次級仔來打,唯一一級聯賽只有上路momo 結果連蒙古都打不贏 第一張門票輸香港 第二張門票輸蒙古 恭喜蒙古,還是蒙古可以來取代LJL的位置,加入我們LCP菁英中心? …
43F 29推 1噓
+50
[情報] GTA 6 封面揭露 & 6/25開始預購 - C_Chat 板
作者:
superRKO
220.135.222.131
(台灣)
2026-06-18 21:15:18
嘿對 就封面,官方剛貼的 然後6/25開始預購 發售時間一樣11/19 有興趣的可以關注看看
73F 50推
+13
[閒聊] 亞運資格賽結果 - LoL 板
作者:
superRKO
175.99.151.58
(台灣)
2026-06-16 13:22:28
24F 14推 1噓
+15
[閒聊] 虛空衝刺伊瑞莉亞是甚麼東西 - LoL 板
作者:
superRKO
220.135.222.131
(台灣)
2026-06-12 23:42:31
33F 16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superRKO.): [閒聊] ENC預賽第二張票 日本輸蒙古 無緣ENC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