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superRKO (挖洗RKO)
標題 [閒聊] 日本決賽輸蒙古 無緣ENC
時間 Sun Jun 21 21:16:08 2026


好醜阿日本

派一堆次級仔來打,唯一一級聯賽只有上路momo

結果連蒙古都打不贏



第一張門票輸香港

第二張門票輸蒙古


恭喜蒙古,還是蒙古可以來取代LJL的位置,加入我們LCP菁英中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作者: superRKO 2026-06-21 21:16:08
※ 文章代碼(AID): #1gD-GR2c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47771.A.0A6.html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16:20
cornsoup: 三小1F 06/21 21:16
bryan861111b: 沒蝦哥不行啊2F 06/21 21:16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17:47
lb01833364: 整隊完全沒腦…3F 06/21 21:17
psylatanix: 打野和輔助差的有點多4F 06/21 21:17
lb01833364: 日本好歹有自己的次級賽區 打不贏蒙古也是醉了5F 06/21 21:18
macocu: 蒙古lol沒啥資源能打出這成績,挺扯的,但日本更扯6F 06/21 21:18
lb01833364: 那打野以前還是LJL的 24年打過PCS季後賽7F 06/21 21:18
ckwing03: 被打到道心破碎吧 後兩場都在亂打架8F 06/21 21:21
l6l6au: 蒙古跟太平洋沒啥屁關係啊XD9F 06/21 21:22

可以拉,印度都能來打LCP外卡了

macocu: 可惜千燈阿姨自己搞事,不然能看她叫得很慘10F 06/21 21:22
WAVEHzen: 蒙古真要打哪個聯賽能不算外援的11F 06/21 21:24
lb01833364: 蒙古只知道那個打野Yuuji 打過LCS12F 06/21 21:24

去年在TL打

WAVEHzen: 上路也是NA的就是了 中下輔完全新人13F 06/21 21:25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29:28
ckwing03: 這是亞洲區14F 06/21 21:30
rainnawind: 日本慘成這樣15F 06/21 21:32
f40075566: 蛤16F 06/21 21:34
q34355997: 日本最強shg三個韓國人 上路日本人還是大坑17F 06/21 21:35
rainnawind: Evi再坑也沒有momo坑18F 06/21 21:37
Gavatzky: 推19F 06/21 21:42
jgps61203: 蒙古CS大國LOL能贏日本 620F 06/21 21:42
rinrinrin920: LJL就這?21F 06/21 21:55
duece0927: 指揮難道是bLitz22F 06/21 21:58
hyperfrog: ?23F 06/21 22:04
amos30627: 要怎麼打輸蒙古24F 06/21 22:09
henry12188tw: 日本真的是更爛的NA 稍有實力的都是外援25F 06/21 22:10
MillerReggie: Momo是整隊最強 這聽起來太魔幻了26F 06/21 22:15
siulou: 不意外 日本就韓援賽區
去年SHG韓援不行的時候也是一坨27F 06/21 22:15
qk3380888: 笑死 不說還不知道蒙古有打LOL29F 06/21 22:17
Haruna1998: 千燈怎麼了嗎?最近沒看了30F 06/21 22:20
rainnawind: 不明原因被公司罰休息到七月  #1fyjZqqX (LoL)31F 06/21 22:21
[閒聊] LCP co-streamer千燈ゆうひ活動休止處分 - LoL板 - Disp BBS
[圖]
[圖]
rainnawind 身為LCP日本官方認證co-streamer VTR 千燈ゆうひ 稍早被所屬公司Vspo公告因違反合約處以兩個月活動休止處分 這表示接下來的LCP第二賽段的所有例行賽和季後賽 以及目前戰績位列第二的
pf775: 日本單機遊戲屌打世界就夠了吧32F 06/21 22:40
sal60614: 蒙古鐵騎6666633F 06/21 22:45
XUPJPVUP: 日本還是玩格鬥遊戲吧,多人合作不適合34F 06/21 22:53
honmayan: 報神風之仇(x35F 06/21 22:54
DioEraclea: 該不會senzu是下路吧36F 06/22 00:00
Godist: 蒙古不是我國國土嗎,用中華民國國籍打就好了啊37F 06/22 00:28
qaz19wsx96: 蒙古不是只有性產業還有摔角嗎= =原來會打lol38F 06/22 01:17
nmm00040: 日本是選人問題嗎怎麼會這麼慘。39F 06/22 07:14
hh123yaya: 千燈寶被禁播到世界都變了  哈.. 太苦了
不過LJL本土成員還真的沒什麼亮點40F 06/22 09:38
dgrj8943: 日本還有足球啦 這種過氣遊戲輸了沒關係42F 06/22 11:45
CCADB: 蒙古上單可是連B站老闆的媽媽都敢罵的43F 06/22 17:11

--
作者 superRK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superRKO.): [閒聊] ENC預賽第二張票 日本輸蒙古 無緣ENC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