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TSroin
(一枚神奇的烏鱉)
標題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時間
Mon Jun 22 02:06:01 2026
傳奇AD Deft
永遠都在當李哥的背景板
輾轉多隊仍沒機會拿到S冠
原本以為生涯末期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S12被冠軍指揮carry
八強先斬去年世界冠軍EDG
四強暴打宇宙戰艦GG
決賽更是打贏傳奇三冠王T1
沒有甚麼比這次奪冠更傳奇更有含金量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249.33 (臺灣)
※ 作者:
TSroin
2026-06-22 02:06:01
※ 文章代碼(AID): #1gE2WBvb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65163.A.E65.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06-22 02:06
TSroin.
Re: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06-22 12:20
sonyjuij.
→
Fanatio
: I WAS HERE!!!!!!!!!!! NIKO
1F 06/22 02:06
→
A00610lol
: 我哭了 Niko=Deft
https://i.imgur.com/BSaa9KA.jpeg
2F 06/22 02:06
→
serding
: Niko奪冠豚
4F 06/22 02:06
推
yukina
: 今天真的不軟腳了!!!
5F 06/22 02:06
推
ohmygod18812
: 我們是法爾孔
6F 06/22 02:06
→
Cchild
: 我們是法爾孔 桌子敲爆!
7F 06/22 02:06
推
kingkasmas
: Niko 奪冠豚
8F 06/22 02:06
推
alanwang555
: Niko第三把是真大哥 反而是小孩當妹妹了
9F 06/22 02:07
推
DavidBoy0926
: 終於 我尼終於拿到了
10F 06/22 02:07
推
eaurouge7
: 幹我要哭了 香蕉霸王尼神
11F 06/22 02:07
推
Elainacute
: 不同意!!!
12F 06/22 02:07
→
w22345s
: 我們是法爾孔
13F 06/22 02:07
推
yamana1115
: 終於不同意了
14F 06/22 02:07
推
clippershi
: 第一次看 Niko真的很像deft嗎
15F 06/22 02:07
→
a0939877325
: 就是今天!
16F 06/22 02:07
推
gininder
: 我們是法爾孔
17F 06/22 02:07
推
bnm89164
: 3067天拿一冠豚
18F 06/22 02:07
推
CaitYin407
: 不同意!!!!再見了 超小弟
19F 06/22 02:07
→
nekomai
: 我們是法爾孔
20F 06/22 02:07
→
duece0927
: 連過蜜蜂 綠龍 黑豹 太神啦
21F 06/22 02:07
→
FAZEX
: CS從今天以後少了一個梗能用
22F 06/22 02:07
→
yyy50521
: 老尼 終於 太神啦
23F 06/22 02:07
→
James921124
: 就是今天
24F 06/22 02:07
→
qq5377352
: 不同意!!!!
25F 06/22 02:07
推
qwe04687
: 你有幾個major
26F 06/22 02:07
→
moni942
: 捉蜂滅龍 問鼎科隆!
27F 06/22 02:07
推
sawalee0811
: 哭了
28F 06/22 02:07
推
Sunpayus
: 男人一生只哭一次 Niko圓夢科隆Major
29F 06/22 02:07
推
qazzaq42
: 就在今天!!!!
30F 06/22 02:08
推
WhiteMouse
: NIKO比DEFT好多了==
31F 06/22 02:08
→
thhh920607
: 法爾孔戰舞跳起來!
32F 06/22 02:08
推
kuo95
: NIKO離開群聊了 不是蝦哥了
33F 06/22 02:08
→
maple2378
: 男人今天不哭了 恭喜老尼
34F 06/22 02:08
→
A00610lol
: 男人一生要感動一次
35F 06/22 02:08
推
sunvvva
: 我們是法爾孔!!!!!!!
36F 06/22 02:08
推
xconfuse7
: 男人終於不哭 NIKO圓夢科隆major
37F 06/22 02:08
推
impisadog
: 男人一生只哭一次 Niko圓夢科隆Major
38F 06/22 02:08
推
IaKoMu
: Niko已離開軟腳蝦群組
39F 06/22 02:09
→
angrymaker
: 再見了哈登 再見了chovy 再見了李宗偉
40F 06/22 02:09
推
bnm89164
: 果然要有個老指揮嗎
41F 06/22 02:09
→
nekomai
: 大家對NIKO真的好 讓他先單獨捧杯
42F 06/22 02:09
推
lzyamos99032
: 幹 黑豹這爛貨別來跟T1相提並論 黑豹根本23年WBG
43F 06/22 02:09
推
recosin
: 可以離開無冠cjb的梗圖了
44F 06/22 02:09
推
Fanatio
: 今天硬腳蝦 打超好
45F 06/22 02:09
→
A00610lol
: FAZE最大贏家 有沒有懂的
46F 06/22 02:09
推
aa24281023
: 今天是硬腳蝦 三場都沒睡
47F 06/22 02:09
推
hmst333
: 問鼎科隆
48F 06/22 02:09
推
eaurouge7
: 中國有個niko沒major不解散的群 現在可以解散了
49F 06/22 02:09
→
yyy50521
: 男人一生只哭一次
50F 06/22 02:10
推
AhCheng
: 恭喜Niko
51F 06/22 02:10
推
Kerere
: 這冠軍含金量滿到靠北 動物園老大贏了一輪
52F 06/22 02:10
→
moni942
: 今年不一樣了
53F 06/22 02:11
→
impisadog
: 再見了超威 再見了哈登 以後不同桌了
54F 06/22 02:11
推
kakutomi
: 哭了
55F 06/22 02:11
→
impisadog
: 這次獵鷹斬了世界排名1.2.3.5 超級強
56F 06/22 02:11
→
a3221715
:
https://i.mopix.cc/H2cqE5.jpg
超威今年能嗎
57F 06/22 02:11
推
HJ01131425
: Niko硬腳蝦奪冠豚
58F 06/22 02:12
推
MiddleDog
: Deft太多時間都是路邊了 niko比起來算好很多,年輕
59F 06/22 02:12
推
alanwang555
: 這次含金量超高 而且Niko本身表現也很好
60F 06/22 02:12
→
MiddleDog
: 時候還是挺強的
61F 06/22 02:12
→
alanwang555
: 今天是硬腳蝦
62F 06/22 02:12
推
Fanatio
: 哈登純屬活該 自己搞下去 今年雷霆還不在決賽
63F 06/22 02:13
推
dick0110374
: 草,拿下
64F 06/22 02:13
→
CureSeal
: Niko奪冠豚
65F 06/22 02:13
推
MiddleDog
: 草!那些說我們Faze基因不行的人呢
66F 06/22 02:14
推
rewisyoung
: 蜜蜂和綠龍都斬掉 純到不能再純了
67F 06/22 02:14
→
MiddleDog
: 載大哥驢小弟同意了
68F 06/22 02:15
推
villainous
: 恭喜Nico we’re falcons
69F 06/22 02:15
推
aram9527
: 再見了超威
70F 06/22 02:16
推
TsworldG
: 不同意!!
71F 06/22 02:16
推
jkok103427
: 再見了 Uzi 再見了 choooooooovy 再見了 哈登
72F 06/22 02:16
→
leung3740250
: 再見了97三杰,現在是97雙杰的時代了。
73F 06/22 02:17
→
MiddleDog
: Niko打了18次major才奪冠,超威第幾次世界賽了
74F 06/22 02:17
→
leung3740250
: uzi和ame會被世人永遠銘記
75F 06/22 02:17
推
odanaga
: we are falcons!
76F 06/22 02:18
推
a3221715
: 孩神前兩場太猛了睡一局拿 FMVP
77F 06/22 02:18
推
A00610lol
: 孩神MVP 責任神
78F 06/22 02:18
推
black33689
: 感動 恭喜Niko
79F 06/22 02:19
推
davidliudmc
: Chovy剩你了
80F 06/22 02:19
推
Fanatio
: Chovy今年還有機會 看看NIKO自己把握
81F 06/22 02:19
推
kschoo
:
https://i.verb.tw/blWe7FWn.jpg
82F 06/22 02:20
→
yyy50521
: 最大輸家 K3 要不要乾脆加入faze復仇
83F 06/22 02:20
→
kschoo
: 先離場了
84F 06/22 02:20
推
lorhokok
: 老尼硬腳奪冠豚
85F 06/22 02:20
→
Fanatio
: 中間那個永遠坐下去吧 今年看他雷米邱看不下去
86F 06/22 02:21
→
a3221715
: GENG KARRIGAN 有搞頭嗎
87F 06/22 02:21
推
chainstay120
: 我們是法爾孔 尼可終於奪冠豚QQ
88F 06/22 02:22
推
perry1478522
: 我們是法爾孔 LETSGOOOO
89F 06/22 02:24
推
ROXSMEB
: 最大輸家是寒王吧 上海之後FAZE一群神人 結果大表
哥美美去獵鷹捧杯 他沒有Major打
90F 06/22 02:24
推
tyrant123
: 見證歷史!!!從今以後cs要少一半的梗了
92F 06/22 02:25
推
YellowTiger
: 硬腳蝦 這次不同意了
93F 06/22 02:26
推
Auric
: 超威今年一定
94F 06/22 02:27
推
Hugo92466312
: 老尼拿冠軍豚
95F 06/22 02:27
推
YellowTiger
: 這次Major真的數一數二含金量的
世界前五都打過一遍
連斬當世前兩人載大哥 小洞大人 決賽不軟
96F 06/22 02:28
推
Yoru
: Niko不是軟腳蝦 他是Major冠軍
99F 06/22 02:30
推
zxm50191
: 別說決賽打獎勵局,硬骨頭也通通是他們啃掉的!
再見了Chovy 這桌子我不待啦!
100F 06/22 02:31
推
shining88
: 77777
102F 06/22 02:32
推
EMSOK
: we are falcons
103F 06/22 02:32
→
impisadog
: 死亡半區殺出來總決賽再零封,真的太神了
104F 06/22 02:32
→
a1773042
: Niko:我先退群囉 嘻嘻
105F 06/22 02:34
推
abc10037139
:
https://i.imgur.com/A3rkpsr.jpeg
106F 06/22 02:35
推
sunvvva
: 請問同桌五個是Chovy Nico Harden Kane 最右邊是誰
Niko啦 打錯了==
107F 06/22 02:36
推
mxmx3838
: 今年Harry kane有機會退群嗎
109F 06/22 02:37
推
Tiandai
: niko是第17次吧
110F 06/22 02:40
推
Safir
: kane在德甲早破了 除非你要他奪歐冠
111F 06/22 02:41
推
a3221715
: 高歌離席
112F 06/22 02:41
→
dooodle
: 男人一生只哭一次
113F 06/22 02:41
推
samwang7027
: WE ARE 法爾孔
114F 06/22 02:42
推
SungKyungMW
: 我們是 法爾孔
115F 06/22 02:47
推
asd588505
: 我們是 法爾孔
116F 06/22 02:48
推
A00610lol
: 18次吧
117F 06/22 02:53
推
bol4587
: 老尼!
118F 06/22 02:56
推
A00610lol
: Niko跟Faker以後雷蛇代言站一起不會被嘴了QQ
uzi,ame,李宗偉,哈登,chovy:niko你做人真的可
以
119F 06/22 02:58
推
BBMG333
: 最右邊疑似是楊宗偉,打羽球的奧運銀牌收藏家
凱恩去的拜仁拿到德甲冠軍是基本,就看能不能拿歐冠
了
122F 06/22 03:00
推
Wwc0130
: ... 那是唱歌的 這個姓李
125F 06/22 03:02
推
Cchild
: 一路看比賽只能說這冠含金量超級無敵高
126F 06/22 03:03
推
clippershi
: 楊宗緯是那個唱陽光彩虹小白馬的那個嗎?
127F 06/22 03:03
推
fenrirdire
: 那個位置要換誰 法官嗎
128F 06/22 03:10
推
DonDonFans
: 大表哥是貝利梅嗎?
129F 06/22 03:54
→
g5637128
: 今年不一樣
130F 06/22 04:36
推
fatso123321
: we are falcons
131F 06/22 05:29
推
ILoveOppai
: 推文圖片超好笑
132F 06/22 05:50
推
z0809449449
: 老尼終於拿冠軍了
133F 06/22 06:14
推
aaronshell
: 最右邊是dota ame 中國最強c位但跟uzi一樣無冠
拿過兩次第二名 一次第三 退休又復出 還在拼
134F 06/22 06:18
推
Doica2445
: 左打蜜蜂 右打綠龍 這含金量有夠高
136F 06/22 06:25
推
ILoveOppai
: 大表哥=Beryl=胖胖戴眼鏡的輔助 全對
137F 06/22 06:59
推
js0431
: 推文那什麼高歌離席的幹圖哈哈哈
138F 06/22 07:27
推
Nuey
: deft即使奪冠 會戰前莫名消失的印象還是太深了
139F 06/22 07:53
推
kevinduh4
: We are falcons!!!
140F 06/22 07:59
→
LoveShadow
: 壓力來到超威
141F 06/22 08:26
推
scott50110
: 我真的哭了 真的就在今天
https://i.imgur.com/QrrXKt4.jpeg
142F 06/22 08:32
推
freedom0116
: 我們是法爾孔
144F 06/22 08:44
推
fanfan540
: 油王一生推的NIKO奪冠不知道會多開心
145F 06/22 10:59
推
green4726
: 連斬蜜蜂綠龍黑豹 這含金量太高了
146F 06/22 11:28
推
fxxxkup
: 法爾孔屯
147F 06/22 11:28
推
asd7896789
:
https://i.imgur.com/IoZGsWE.jpeg
148F 06/22 11:36
推
yun0215
: 這樣超威壓力會不會又更大...不同領域的就算了 電競
領域少一個人陪他
149F 06/22 11:55
推
TroyeSivan
: 我以為niko很多冠軍耶 畢竟他超強
151F 06/22 11:56
推
BlackskyXD
: niko是大大小小冠軍都拿過了就差最大的major
152F 06/22 12:12
推
ft80098
: niko終於可以跟超威道別了
153F 06/22 13:13
→
a3221715
: 獵鷹之前訂製冠軍還輸二線隊 這次大的終於不讓了
154F 06/22 13:30
推
fan60229
: 不認識,但看推文講起來,怎麼像是如果生涯末期有
拿一冠的UZI
155F 06/22 13:47
推
satousei
: MAJOR不是一年兩次?這樣真的值得吹嗎?
老戴跟大超都是早就有MSI啊
157F 06/22 14:03
→
ap9xxx
: 同意梗變niko本人不需要用了
159F 06/22 14:10
推
MiddleDog
: 只是個梗,畢竟其他超級菁英賽事冠軍都有了,只差
個major。cs的major份量確實沒有壓過一切,但0和1
還是有差
160F 06/22 15:45
推
Andriy6016
: Kane雖然破了 但在拜仁拿德甲的難度基本上和花錢破
處沒兩樣
163F 06/22 15:56
推
Retangle
: 法官準備上座 不過棒球主要看個人累積數據啦
165F 06/22 16:09
→
uverock
: 羽球男單跟這些人放一起怪怪的耶,他只能靠自己耶
166F 06/22 16:13
推
AnderinSky
: Niko!
167F 06/22 16:16
推
ricky60324
: 終於可以忘記五年前那幾強deagle了 痛 太痛了
168F 06/22 16:26
→
Cchild
: 這次獵鷹這賽程值得吹啊==
169F 06/22 16:31
推
aegis80728
: 獵鷹這次含金量很高啊,都是打強隊上來的
170F 06/22 17:05
推
q22w
: Niko真的勵志
171F 06/22 17:05
推
A00610lol
: 還好不是決賽碰小蜜蜂跟綠龍 BO3解決
不然八成給馬西西打回來
172F 06/22 17:25
→
chivalryx
: 愛蝦蝦豚
174F 06/22 23:55
--
--
作者 TSroin 的最新發文:
+111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 LoL 板
作者:
TSroin
120.114.249.33
(台灣)
2026-06-22 02:06:01
傳奇AD Deft 永遠都在當李哥的背景板 輾轉多隊仍沒機會拿到S冠 原本以為生涯末期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S12被冠軍指揮carry 八強先斬去年世界冠軍EDG 四強暴打宇宙戰艦GG 決賽更是打贏傳奇 …
174F 111推
+45
[閒聊] 第一場有個熟悉的味道 - LoL 板
作者:
TSroin
49.216.86.23
(台灣)
2025-11-02 15:52:57
前期物件不搶,拿到眼位也是放掉 在陣容發力期的最末尾嘗試打一波物件團,然後被對面徹底打碎 開始拉拉拉開始放放放 大概在落後3K的時候會想嘗試找一波機會 然後打出一波多換少的團戰 最後被無情平推 咦, …
67F 47推 2噓
+5
[閒聊] Viper現在在想什麼 - LoL 板
作者:
TSroin
49.216.86.23
(台灣)
2025-10-28 17:10:01
14F 6推 1噓
+44
[閒聊] T1現在緊張了嗎 - LoL 板
作者:
TSroin
49.216.86.23
(台灣)
2025-10-16 18:47:05
本來想說小輸一下,再慢慢回到3-1組打回來 結果GG居然輸給AL 這下1-1組有GG,HLE(高機率),直接亂成了一鍋粥 假設強強互碰其中一隊下去1-2 又是一次世界大亂 T1現在會感覺緊張嗎 Se …
78F 44推
+73
[閒聊] T1其實一點都不急吧 - LoL 板
作者:
TSroin
36.236.239.4
(台灣)
2025-09-17 19:42:55
雖然許哥看起來真的很牛逼啦 但夏之T1本來就超爛是人盡皆知的事實 去年印象中也是打到bo5最後一場才出國的 然後就是老套的絕境老李 怒斬lpl四號種子,開局不利昏招頻出 然後莫名其妙保底四強,劍指冠 …
108F 73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TSroin.):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