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標題 [情報] Betty & Kaiwing將加入Ground Zero
時間 Mon Jun 22 20:04:50 2026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9026581155127478
Two familiar faces from the Pacific region are set to return to the LCP for the
upcoming split. Following a disappointing LCP Split 2 in their inaugural season
in the league, Ground Zero Gaming has decided to strengthen their roster by recr
uiting two players with extensive experience both within the competition and on
the international stage.

太平洋賽區兩張熟悉的面孔,將在接下來的賽段重返LCP,Ground Zero Gaming在隊史首次
征戰LCP的第二賽段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透過網羅兩位不僅擁有豐富聯賽經驗,也具備國
際賽歷練的選手,來強化陣容


Without a team since PSG Talon’s departure from the league at the end of last y
ear,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is set to return to professional play with th
e organization that effectively replaced his former team in the LCP, sources tel
l Sheep Esports. He is also expected to be joined by Ling “Kaiwing” Kai Wing,
a member of the CTBC Flying Oyster roster that impressed many observers last yea
r before moving to Keyd Stars at the start of this season.

自從PSG Talon於去年底退出聯盟後就一直沒有所屬隊伍的Betty,據 Sheep Esports 消息
指出,將加盟在LCP中實質取代老東家的Ground Zero Gaming,重返職業賽場

預計與他一同加入的,還有Kaiwing;他去年效力於CFO,並在本賽季開打前轉投Keyd Stars


Ground Zero Gaming roster for LCP Split 3

Toplaner: Chen “1Jiang” Yi-chin
Jungler: Huang “Husha” Tzu-wei
Midlaner: TBD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Support: Ling “Kaiwing” Kai W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233 (臺灣)
※ 作者: zxc906383 2026-06-22 20:04:50
※ 文章代碼(AID): #1gEIJbBx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29893.A.2FB.html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8.233 臺灣), 06/22/2026 20:05:39
fairymomo: 準備強力徵召媽寶了1F 06/22 20:06
super0949: gz 挖到礦喔2F 06/22 20:06
zero549893: 中路 媽寶 有沒有感覺3F 06/22 20:06
rappig: 中路還差那個男人嗎4F 06/22 20:06
BIA: 感覺有季後賽了5F 06/22 20:06
a4715646: Gz? 挖到石油?6F 06/22 20:07
shin0924: 老宇宙7F 06/22 20:07
Roxyy: 中路再來個媽寶世界賽穩了8F 06/22 20:08
recosin: 感覺到了 大師兄要回來了9F 06/22 20:08
cornsoup: Betty不是說不想打嗎 老闆挖到石油了???10F 06/22 20:09
keel90135: 媽寶:找我?11F 06/22 20:09
YukiApple: 都回來了 熟悉的成員們都回來了12F 06/22 20:09
henry12188tw: 中路是電競江蕙嗎13F 06/22 20:09
babosa633: PSG"Z14F 06/22 20:09
KumaP: 這陣容算猛嗎15F 06/22 20:10
asd0510150: 中路在買媽寶真能出國16F 06/22 20:10
g0428168: 中路在等那個男人嗎17F 06/22 20:10
cornsoup: 老闆不是說用吉米恩用到底嗎 怎麼又蛋雕了18F 06/22 20:11
babosa633: 水主席救救LCP中路強度吧19F 06/22 20:11
laptic: GZ 會怕降級?20F 06/22 20:12
wudishidove: 中路媽寶直接衝擊世界賽,不要不信21F 06/22 20:12
tindy: betty不是一堆人說他不想打了22F 06/22 20:12
etryuu: KARSA口中 BETTY去踢球幹話 原來是指這個23F 06/22 20:12
Feather025: 卡哥說BETTY去大西洋是指GZ ?.?24F 06/22 20:13
rappig: 門票傭兵 要來了嗎25F 06/22 20:13
forest1014: 能問看看魚神嗎 這樣好像真有說法26F 06/22 20:14
cornsoup: 而且GZ要拿到世界賽門票要很拚耶 至少要前二
不可能用積分出國27F 06/22 20:14
rainnawind: 中路TBD才是最強的29F 06/22 20:15
s91026: 降級先問過DFM吧30F 06/22 20:15
asd0510150: 話說cfo竟然不去把凱運跪回來31F 06/22 20:15
minin40: 難道要大變天了32F 06/22 20:15
zxcasd328: 說不定有什麼沒進世界賽就少給錢的約33F 06/22 20:15
cornsoup: 升降賽兩個名額 GZ/MVK是真的怕34F 06/22 20:16
kqP5641: 挖操勒感覺有搞頭欸==35F 06/22 20:16
rainnawind: GZ這樣組 第三賽段CFO感覺很涼36F 06/22 20:16
kqP5641: CFO感覺要變台港澳三弟了欸 哪路扛的住啊==37F 06/22 20:16
koy784512: GZ Maple38F 06/22 20:17
kqP5641: 現在就看中路補誰了39F 06/22 20:17
q34355997: 這兩個很適合gz這養老隊40F 06/22 20:17
rainnawind: 但其實想想也不好說 現在GZ打野虎下哥嘛41F 06/22 20:17
s91026: DCG 跟CFO買不起嗎?給GZ買走42F 06/22 20:18
mushroom5g: Orca被蛋雕了嗎43F 06/22 20:18
rainnawind: 也就只是沒有本來的下路雙區那麼戳44F 06/22 20:18
luna2000sea: 衝擊耶45F 06/22 20:18
a35402382: 蛤 Betty不是說不打了嗎??46F 06/22 20:18
rainnawind: 畢竟還是中野遊戲47F 06/22 20:18
s91026: 老K也老了可以傳承依些東西給歐卡吧48F 06/22 20:18
gininder: 哇操 衝擊前二49F 06/22 20:18
klarklkk: 北伐50F 06/22 20:19
s91026: 不打吃老本...他也沒開直播51F 06/22 20:19
catclan: GZ不會降吧 他不是買PSG的名額52F 06/22 20:19
rainnawind: 而且被踢是去年世界賽瑞士輪最爛AD 如果沒恢復狀態53F 06/22 20:19
hmy1122345: kaiwing感覺是天空走路找的吧54F 06/22 20:19
rainnawind: 以去年的表現就是公務員下路55F 06/22 20:19
cornsoup: GZ算客隊56F 06/22 20:19
Znps: 衝擊冠軍57F 06/22 20:19
cornsoup: 現在LCP是3主5客58F 06/22 20:20
rainnawind: GZ會降喔 RIOT特別說 他們是客座 沒有合作夥伴資格59F 06/22 20:20
kqP5641: 我愛說實話 betty就算是去年那屌樣也沒有金孫那麼戳==60F 06/22 20:20
DonDonFans: 中路換maple 真的能打世界賽62F 06/22 20:20
henry12188tw: 啊中路如果不是媽寶還有誰能找 狗瑞哥是不是在當兵63F 06/22 20:20
kqP5641: 而且有kw對下路應該滿放心的65F 06/22 20:20
a35402382: 其實Betty去年剛開季還蠻強的 後面越打越爛 感覺跟66F 06/22 20:20
luna2000sea: 這樣請人合理 至少要保資格67F 06/22 20:20
JustDuHua: 媽寶去跟咖薩打六都就是還沒要回來打吧68F 06/22 20:21
a35402382: 輔助也有關69F 06/22 20:21
hupshahu: 鷗卡跟金孫沒了?70F 06/22 20:21
rainnawind: 你跟金孫比那當然 問題是Eddie、阿提密斯他打得過誰71F 06/22 20:21
s91026: GZ只是替代PSG成為第八隊,沒那麼有錢有免死金牌好嗎72F 06/22 20:21
howard1997: 重磅升級73F 06/22 20:21
tindy: maple老頭杯隨便虐 回來都戳了很久才復健完畢74F 06/22 20:21
kqP5641: 你標準那麼高喔 沒季後賽打的隊伍 有稍微變強就不75F 06/22 20:21
rainnawind: 要出國起碼得贏一個76F 06/22 20:22
tindy: betty感覺要復健更久77F 06/22 20:22
kqP5641: 錯了78F 06/22 20:22
okaeRIRI: 靠北 那CFO為啥不把kaiwing 買回去79F 06/22 20:22
howard1997: 有沒有可能 不想回飛牡蠣80F 06/22 20:22
q34355997: gz老闆很喜歡吉米na 要是換掉就糗了81F 06/22 20:22
fanfan540: 有錢嗎==82F 06/22 20:22
DonDonFans: 不過cfo竟然沒搶人 還是kw不想去83F 06/22 20:22
rainnawind: 看GZ目標怎訂吧 我印象開季是說目標要出國84F 06/22 20:22
okaeRIRI: 把KW買回去 至少大狗不會這死人樣吧85F 06/22 20:22
DioEraclea: 難怪Betty沒打六都86F 06/22 20:23
g5637128: 中路也換一下87F 06/22 20:23
fman: 媽寶要去打六都復建,看他最近實況操作還在但和以前88F 06/22 20:23
henry12188tw: 還是中路要找老搭檔別買太多89F 06/22 20:23
cornsoup: KW好像很少回老東家的90F 06/22 20:23
fman: 比還是有差91F 06/22 20:23
okaeRIRI: 現在一直狂送 如果KW在 早就噴爛菜狗了92F 06/22 20:23
liu2007: 謝謝澳洲把拔93F 06/22 20:24
rainnawind: 如果中路是茂安配虎下好像還行94F 06/22 20:24
howard1997: 開季前問問目標當然說世界賽 現實別降級就不錯了95F 06/22 20:24
pulululu: Shunn的工作又沒了= =96F 06/22 20:24
bryan861111b: 中路來個韓援或FOFO都很強97F 06/22 20:25
mapple9: GZ該換的是中路吧98F 06/22 20:25
rainnawind: 瞬這工作何嘗不是他自己打沒的 這季比Feng更爛就他99F 06/22 20:25
ybiou291: 還我媽寶292F 06/23 16:16
turtleaoc: 中路來pretender就真的變FAK了 這樣好像不夠強293F 06/23 16:50
s91026: 媽寶結訓了阿 之前人PO文 成功營最強中單294F 06/23 16:58
Parahydrogen: 呦295F 06/23 18:10
DerekMark: 先不論強弱 但至少能先救一下台港澳賽區悲慘的流量296F 06/23 18:52

--
--
作者 zxc90638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zxc906383.): [情報] Betty & Kaiwing將加入Ground Zero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