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JEFF11503 (厭世魯宅)
標題 [閒聊] 多重射擊+大法師茂凱
時間 Tue Jun 23 13:47:18 2026


https://youtube.com/shorts/n7b5qsWCqBQ

如題,如果大亂鬥茂凱同時拿到多重射擊(在完成任務後技能可以一次丟好幾個)
跟大法師(施放技能後,可以隨機返還另一個技能的CD)
會怎樣呢?搭啦,木遁‧樹界降臨!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6.17 (臺灣)
※ 作者: JEFF11503 2026-06-23 13:47:18
※ 文章代碼(AID): #1gEXte5-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93640.A.17E.html
Wardyal: 抖音局1F 06/23 13:59
rhox: 他的遊戲看起來特別好玩2F 06/23 13:59
gaym19: 抖音局3F 06/23 14:02
gofee: 話說壓力火鍋前期要怎麼滑水自保?我拿到三次只有一次集滿三階4F 06/23 14:04
otis1713: 其實我還是有點疑惑,多重射擊那個算多次施法?6F 06/23 14:04
gaym19: 壓力火鍋看對面陣容 如果都是肌肉陣那就是燒很快
如果對面只有一隻肉 你能燒到二階就該笑了7F 06/23 14:04
james3510: 第一圈最難 開場要出號角去黏9F 06/23 14:05
gaym19: 等級0的壓力鍋範圍很小 一定要貼著人燒才行
昨天玩到一把無限循環+多重射擊EZ10F 06/23 14:06
gofee: 啊第一件是要出心剛還是深淵?我會想出深淵欸12F 06/23 14:06
gaym19: 有辦法狂剛就心鋼 沒辦法鋼就防裝想辦法活越久越好無限循環+多重射擊 疊到R有四發 Q射得比普攻還快
壓力鍋的輸出多寡取決於你能活多久13F 06/23 14:07
zsp9081a: 拿壓力鍋就別自保了,前期復活快,看準時機衝進去貼著爆了
反正解鎖第一個範圍就不虧了16F 06/23 14:09
PeterHu0827: 壓力火鍋昨天有一場9分鐘疊完 兩隊加起來9個大男19F 06/23 14:13
DiviNeLuke: 真的要有坦克這遊戲才好玩 寧可給火鍋燒也不要一堆靈光一閃大法師無限循環的丟子在那丟20F 06/23 14:16
gaym19: 丟丟怪就很無聊 沒互動只能等投
EZ那種還能躲 火人齊勒斯那種怎麼躲 直接在塔下被燙22F 06/23 14:17
jeff666: 這三小XD24F 06/23 14:23
cfs: 火鍋要有進場技能的才好燒,蒙多之類的反倒不好用,另外有時候鬥士還會比坦克更好疊,人馬跟觸手大媽骰到火鍋都很強
比較無言的是艾希的池子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有火鍋25F 06/23 14:25
hanasiro: 昨天賽恩拿到火鍋跟奪命飛踢根本智障 拿了兩次五殺29F 06/23 14:26
luck945: 壓力火鍋你前面要拼命疊吧,你滑水要怎麼疊30F 06/23 14:38
DiviNeLuke: 現在就算不是坦刷到火鍋 要是對面有坦克 建議都要拿與其給對面燒不如自己拿31F 06/23 14:39
puro: 他的遊戲聽說就是開自訂然後讓他自己的水友不要推塔33F 06/23 14:52
kkoejeo: 這對手玩個JB34F 06/23 14:53
EVGAMIS: 柱間千手:樹海降臨35F 06/23 15:07
Sovat: 壓力鍋直接衝進去三波,不要A人 一直走位 疊得完36F 06/23 15:17
q220852655: https://i.imgur.com/oGsJgje.jpeg 陽壽局 火鍋疊不完 光E拉的靈魂觸發奪命 對面就快被踢死了37F 06/23 15:21
[圖]
LonyIce: 壓力鍋跟奪命飛踢疊起來跟本無解39F 06/23 15:22
rhox: 現在自己這邊沒大坦,就必須要有切坦的角色40F 06/23 15:31
ap9xxx: 幹有夠爽41F 06/23 15:34
babu5566: 近戰場好玩多了,就算輸給壓力火鍋也不會很幹,一堆丟丟怪無聊死了,沒啥互動42F 06/23 15:56
frostdumplng: 現在熊變得好強 火鍋心鋼飛踢坦克引擎 又好進場
遇到對面抽的好大坦+我方沒有好的切坦 很快就投了44F 06/23 15:57
kenny61149: 應該不至於自訂局吧 有撞過而且剛好在直播46F 06/23 16:09
jokerlin7026: 前期壓力鍋,直接狂燒就對了,復活快啊47F 06/23 16:09
E7lijah: 有千手柱間怎麼輸48F 06/23 16:34
good90150: 壓力火鍋完成二階就很猛了49F 06/23 18:05
LipaCat5566: 我拿壓力火鍋都是扛壓局 沒有爽過50F 06/23 18:23
sharkman: 一把萬血賽特一拳壓力鍋賽恩直接消失不給玩51F 06/23 19:32
Steyee: 最強就是壓力鍋+奪命飛踢 真的無解52F 06/23 20:17
dos01: 現在坦克的池子意外的乾淨 在AD法師的池子一堆垃圾的情況下 坦克很容易天胡53F 06/23 20:27

--
--
(JEFF11503.): [閒聊] 多重射擊+大法師茂凱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