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p1088 (p1088)
標題 [閒聊] 巴西戰隊Furia 抵達T1大樓
時間 Tue Jun 23 12:08:01 2026


https://x.com/tatulol_/status/2069209374552363310?s=46

大家好,我們昨天晚上抵達韓國了,接下來 MSI 前的這段準備期間都會待在 T1 這邊。

感謝老天,我們在這裡能夠進行很好的訓練,也會盡全力善用這段時間。


我們會繼續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一如既往。

https://i.imgur.com/SYblpfo.jpeg
[圖]

香客大樓又一組人馬進駐 搞得跟air bnb一樣
-
目前大樓裡的人:

好兄弟G2

採訪直接在T1這進行
https://i.imgur.com/Yamx8eF.png
[圖]

分析師還有拍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0M8qT0Xu4SQ?si=d69mFWjI3_POqh9q

被收留的Caedrel
https://i.imgur.com/VHtoT1i.png
[圖]

KC 昨天快樂使用大樓KTV
https://x.com/karminecorp/status/2069011571154850238?s=4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6.121 (臺灣)
※ 作者: p1088 2026-06-23 12:08:01
※ 文章代碼(AID): #1gEWQZnj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87683.A.C6D.html
A00610lol: 笑死 香客大樓1F 06/23 12:09
LLLLLyx: 聯合國首爾分部2F 06/23 12:09
ken1825: 都去T1總部打卡了  笑死3F 06/23 12:10
jason911152: 戰隊到韓國打卡點4F 06/23 12:12
rainnawind: [爆掛] 龜狗加入T1了5F 06/23 12:13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2:13:57
serding: 乾脆在這裡比MSI好了6F 06/23 12:14
casto: T1大樓根本網咖吧XD7F 06/23 12:15
Foreveryears: T1香客大樓....真的好強8F 06/23 12:16
honmayan: 香客大樓笑死9F 06/23 12:16
JKTSAI8219: 到底有多少人 笑死10F 06/23 12:17
henry12188tw: 雖然不是faker離開T1去對面網咖的劇情 但T1大樓變網咖了11F 06/23 12:17
yjlee0829: 好爽13F 06/23 12:18
qazzaq42: 香客大樓14F 06/23 12:19
Y1999: 國際旅舍15F 06/23 12:20
ken1825: 快要變成國軍英雄館了16F 06/23 12:20
ssddff123: 怎不去hle hle強度高多了17F 06/23 12:21
okitakaede: T1香客大樓18F 06/23 12:21
Meowcc: 香客大樓XD19F 06/23 12:21
darren2586: 義大利世足隊:我們也到了T1大樓準備備戰世界盃20F 06/23 12:22
tkdboy111020: 香客大樓 笑死21F 06/23 12:22
kiolp: 9層樓 只有給LOL+瓦兩個分部用 空房間就很多22F 06/23 12:22
casto: 所以除了包訓練也有包住嗎23F 06/23 12:23
wate5566: 包訓練包吃包住 真的假的啦太爽了吧24F 06/23 12:25
clippershi: 我們是福利亞25F 06/23 12:25
wc4eva: 有包睡26F 06/23 12:26
XUPJPVUP: 就這幾隊團練,T1入圍賽選角會有驚喜?27F 06/23 12:27
bbc0217: 還是T1要改開旅宿業28F 06/23 12:32
TKW5566: 香客大樓喔29F 06/23 12:33
weilu0228: 裡面房間這麼多喔30F 06/23 12:34
nayaciou: 什麼意思啊?真的香客大樓31F 06/23 12:36
class21535: TES不去嗎32F 06/23 12:38
mintC: 超熱鬧33F 06/23 12:38
jason911152: 包吃的話 廚師:工作量大增XD34F 06/23 12:39
dearbarry: 這是什麼地球村嗎35F 06/23 12:41
zxc6422000: 笑死,都來了36F 06/23 12:41
E7lijah: 國際旅舍37F 06/23 12:43
aries1985: T1大樓是無限城嗎 可以塞這麼多隊喔38F 06/23 12:44
amos30627: T1沒收錢嗎 給人白吃白住嗎39F 06/23 12:44
impisadog: 香客大樓40F 06/23 12:50
aries1985: 看G2後勤說有食物過敏 餐廳廚師還有準備他能吃的41F 06/23 12:50
tp950016: 這棟是要塞幾隊42F 06/23 12:55
michael71206: 香客大樓喔43F 06/23 12:59
asd860079: 太離譜了吧 這營業登記不用改嗎44F 06/23 13:00
Doica2445: T1大樓是無限城逆45F 06/23 13:04
e71099: 根本香客大樓  快笑死  想GANK各大隊伍就去那裏蹲46F 06/23 13:07
huangtj: 笑死47F 06/23 13:08
hyperfrog: T1是圓山大飯店?48F 06/23 13:10
a1102311131: 訓練室這麼大?49F 06/23 13:11
hyperfrog: 這幾隊跟T1練  感覺28號bp會很瘋50F 06/23 13:11
destiny77: MSI 在T1大樓打嗎51F 06/23 13:11
azuma117: 要變成電競飯店了,五星好評XD52F 06/23 13:11
E7lijah: 樓上 是六星好評53F 06/23 13:13
casto: 理論上應該還是會收費啦  應該吧?54F 06/23 13:16
talina: 國際友人T155F 06/23 13:16
rolyne: 廚師要怎麼煮飯啊,各國料理都要準備嗎56F 06/23 13:18
womanloveme: 現在都不演了57F 06/23 13:19
Ashuya: 獵鷹的手下敗將58F 06/23 13:19
mayday840717: 問題是T1最近有在團練嗎59F 06/23 13:20
T1昨天開始陸續有rank紀錄
因為亞運的應該也是昨天才結束第一波集訓
所以推測可能昨天或今天開始人員到齊
oo2751394: 是因為韓華在鄉下嗎,怎都塞T1這裡XD60F 06/23 13:23
XUPJPVUP: 會團練維持手感吧,不然幾隊都在一起,這段時間要幹嘛61F 06/23 13:24
wj115: 還以為是狂哥卡神教父黑閃63F 06/23 13:25
yun0215: 香客大樓...住宿都是在外面住,但訓練好像都是T1提供場地設備64F 06/23 13:29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3:29:54
imdai: 香客大樓笑死66F 06/23 13:30
yun0215: 好像是Untara說的 T1食堂現在新增了英文menu XD67F 06/23 13:31
aforied: 這是想來體驗甲甲生活嗎  好扯68F 06/23 13:31
qaz80691: 昨天剛打完major今天就來了69F 06/23 13:37
gininder: T1要不開個飯店業務吧70F 06/23 13:38
hyperfrog: 大樓要改營業登記了吧
T1網咖+飯店感覺有搞頭71F 06/23 13:40
hipnos: 還有誰還沒到73F 06/23 13:41
hyperfrog: BLG應該不會去吧74F 06/23 13:42
PeterHu0827: 要不李哥開間飯店吧75F 06/23 13:43
wade59420: 真的 不然再旁邊再蓋一間飯店吧 這樣剛好全包了76F 06/23 13:49
StNeverRush: 進香團+177F 06/23 13:57
fhirdtc98c: 笑死 聯合國78F 06/23 14:07
Latizhate: 香客大樓是怎樣笑死79F 06/23 14:13
TweLVe1228: 怎麼誰都去T1大樓 現在是變電競飯店嗎80F 06/23 14:26
zoids0308: 來練手的不缺幾隊吧81F 06/23 14:29
rd5186: 全世界都去T1 笑死82F 06/23 14:31
trick1208854: T1大樓平常是多空,可以加塞這麼多隊。83F 06/23 14:33
aaapple12: 這是T1飯店了吧84F 06/23 14:46
killualove: T1無限城
吃喝玩樂通通都有85F 06/23 14:52
hwer7850: 超好笑 人也太多87F 06/23 15:01
bill603: 還好不是去faker tower練習啊88F 06/23 15:04
destiny77: BLG 不來敵蒐一下嗎 還可以蹲點GANK FAKER89F 06/23 15:06
Tsukasa0320: 電競選手村是不是90F 06/23 15:12
talina: 中途出訓練室休息跟吃飯的時候,一定超熱鬧91F 06/23 15:18
cs005337: 韓國政府乾脆把T1變成國家觀光景點好了92F 06/23 15:19
alicelee1218: 塞不下還有隔壁網咖 沒問題的93F 06/23 15:20
sawalee0811: 到底有哪一隊不是住T1大樓…94F 06/23 15:24
killualove: 雖然但是 網咖不在大樓隔壁 差得可遠了XDD
住T1大樓好哇 附近很多好吃的烤肉95F 06/23 15:25
weilu0228: 話說其實GenG也在附近而已,沒人在乎一下嗎97F 06/23 15:25
lehcleo: 香客大樓笑死98F 06/23 15:40
impisadog: 還真 我記得Geng大樓只隔幾條街99F 06/23 15:50
tim111444: 要問的是T1大樓到底多大 可以一直收客100F 06/23 16:03
XUPJPVUP: 看影片介紹很爽的樣子,廚師特調飲食,團練團康。101F 06/23 16:06
IchiWei: 香客大樓有夠舒適102F 06/23 16:12
cianhao: 香客大樓營業中103F 06/23 16:31
s91026: RIOT是沒錢贊助還是乾脆租T1給MSI隊伍用104F 06/23 16:31
fight40520: 難怪全世界只有T1在賺錢 兼做旅館業105F 06/23 16:36
hyperfrog: 誰是鳴女 U皇?他感覺根本T1總管106F 06/23 16:39
alicelee1218: T1大樓有9層樓 GEN大樓沒那麼高107F 06/23 16:52
RBaldelli: Lyon搞不好也會去,畢竟有巴薩卡108F 06/23 16:57
minin40: 選手村109F 06/23 16:58
kullan: 能住這麼多隊嗎110F 06/23 16:59
ErrMan001: 踢萬宮香客大樓111F 06/23 17:01
RBaldelli: 肯定住不下啊,踢萬自己都不住這裡了。
最多吃飯練習運動開實況唱卡啦OK112F 06/23 17:04
forfree99: 有付費吧 不可能免費吧114F 06/23 17:15
RBaldelli: 應該有付費,有些戰隊的副業就是開電競集訓場地
有的還付住宿或餐飲115F 06/23 17:21
bombz69528: 住應該是住其他地方,只是提供訓練室的感覺吧?117F 06/23 17:25
rhox: T1大拜拜,大家都來見Faker的118F 06/23 17:33
chainstay120: 笑死香客大樓是不是119F 06/23 17:57
poui0567: 訓練室這麽多喔XDDD120F 06/23 17:58
feketerigo15: T1香客大樓 lol界的好朋友121F 06/23 18:06
BigWhale: 訓練室外面還有類似膠囊旅館可以睡覺 健身房 ktv
超級豪華122F 06/23 18:10
Nishiwaki: T1A那棟有一層專供給移地訓練的外國隊伍124F 06/23 18:19
epidemic000: 聯合國125F 06/23 18:53
zsp8084: T1觀光景點126F 06/23 19:32
abd86731: 搞得我也想住了127F 06/23 19:35
jolier327: 真的是香客大樓XD128F 06/23 20:28
hasroten: T1大樓是甚麼聯合國基地嗎129F 06/23 20:41
july81212: 沒看票根還以為在T1大樓打MSI130F 06/23 21:31
catsondbs: 誰人都可以進去大樓嗎?131F 06/23 21:54
faelone: 之前有很多遊戲項目但都賠錢貨好像都收起來了132F 06/23 22:36
lusifa2007: 是怎樣 難怪T1偶爾會有一些怪招 都跟歐美學得133F 06/23 22:40
OrangeStudip: 因為都是紅牛贊助的關係嗎?134F 06/23 23:00
c22501656: 來者是客 通通來135F 06/24 00:36
jugularnotch: 笑死香客大樓 Xdd136F 06/24 17:29

--
--
(p1088.): [閒聊] 巴西戰隊FUR 抵達T1大樓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