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cikanyuohai (XD)
標題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時間 Tue Jun 23 19:20:41 2026


剛剛咖哥韓服撞車16強上路Adam

結果Adam自己打的爛又玻璃心還噴咖哥

對面JG也沒去過上 還說JG Gap

咖哥直接被噁心到關台了

然後Adam下一把跟許秀露西同隊 結果自己被西武單殺 現在屁都不敢放

這人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 好幾年了還是這樣

附一下剛剛那場最後戰績

https://i.verb.tw/5tjYUDX2.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34 (臺灣)
※ 作者: cikanyuohai 2026-06-23 19:20:41
※ 文章代碼(AID): #1gEcmB1M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3643.A.056.html
john701966: 只能說不愧是世界賽期間哭著回家找老婆的1F 06/23 19:22
cornsoup: 亞當意外嗎2F 06/23 19:22
henry12188tw: BADAM3F 06/23 19:22
cornsoup: 找老婆的不是upset嗎4F 06/23 19:23
Taeyeon2435: 有夠可悲 被solo兩次 腦衝送一次 然後喊jg gap5F 06/23 19:26
YakumoBeni: 16強噴8強?6F 06/23 19:27
wang7752: adam不意外阿7F 06/23 19:27
※ 編輯: cikanyuohai (27.242.43.34 臺灣), 06/23/2026 19:27:39
wang7752: 另外1F不要亂配好嗎= =找老婆的是AD upset8F 06/23 19:27
tp950016: 自己送三次還敢ping打野 搞到整隊都在噴上路9F 06/23 19:28
MushT: 亞當不意外10F 06/23 19:29
kanzerbee: 這傢伙之前在BDS就因為氣氛搞到被板凳了11F 06/23 19:29
nadleeh: 不意外12F 06/23 19:30
Tiandai: 一樓那是Upset 兩人甚至不是打同一個位置= =13F 06/23 19:30
CannonLake: 咖哥不是都打陸服拍yt精華了14F 06/23 19:33
bnm89164: 早就沒料了,殺殺PSG還可以15F 06/23 19:34
casper1207: 16強噴4強16F 06/23 19:35
s91026: ADAM應該覺得是中國人就噴吧反正RIOT就擺爛給這些人17F 06/23 19:36
nadleeh: 是想撞選手嘛18F 06/23 19:37
esun1626: 而且他聊天室還改追隨7天才能發話 咖薩就沒改 任由亞當粉來臭19F 06/23 19:39
class21535: 咖哥是四強 MSI冠軍21F 06/23 19:40
fairymomo: 為啥亞當在打韓服22F 06/23 19:41
s210125: 完全soft23F 06/23 19:45
hupshahu: 171 xdd24F 06/23 19:46
Siesta7: 有活動 很多外國直播主來打韓服25F 06/23 19:48
a1773042: 有什麼好驚訝的 在LEC就氣氛仔了26F 06/23 19:53
Healine: 如果噁心Faker早就被鎖了27F 06/23 19:53
siulou: 這把有料 沒看過Karsa這麼生氣28F 06/23 19:55
g5637128: 這爛咖分數怎麼比一件還高29F 06/23 19:55
frostdumplng: 不ey30F 06/23 19:57
cianhao: 拉及玩家不意外31F 06/23 20:04
casto: 說啥呢 咖哥是亞軍替補32F 06/23 20:06
GA2006165027: 對面支援了4-5次,他一次沒跑當個地縛靈吃滿塔皮,藍寶回線上照樣單殺他,死了還點隊友,是真的超噁33F 06/23 20:08
EdwardXIII: 看了一下亞當一直放藍寶跑線不管欸35F 06/23 20:09
AhCheng: Adam不意外 從FNC到BDS都是爛咖36F 06/23 20:12
faracross: 這隊陣容怎麼選出來的 看了就想點37F 06/23 20:13
zxm50191: 又爛又孬 不意外38F 06/23 20:14
EdwardXIII: 好幾次團戰都被藍寶烤好烤滿,亞當都不管在那邊悶頭吃塔皮39F 06/23 20:14
Satomisan: 所以哪個爛隊爛中路被這咖打成白癡啊? 有狼粉幫我解惑一下嗎41F 06/23 20:16
IrritaBowel: Adam 噴JG還被中輔一起噴 真的超好笑 下把排到DK中43F 06/23 20:16
jackylin1999: 什麼八強 咖哥四強好嗎 雲仔44F 06/23 20:16
IrritaBowel: 野 被Siwoo打爆像鵪鶉一樣一句都不敢嘴45F 06/23 20:16
zxm50191: 被單殺還PING JG 當大家都瞎了46F 06/23 20:19
macocu: 跟中國沒關吧,就當初贏PSG後就瞧不起PCS的47F 06/23 20:21
darren2586: 一樓是在供三小48F 06/23 20:26
kissmyClaiR: 咖哥不是亞軍嗎?weibo49F 06/23 20:28
target8917: adam是哪位 全名?50F 06/23 20:28
qoo4628802: 16強爛咖 只會三個孤兒英雄51F 06/23 20:31
wang7752: 就adam阿= =52F 06/23 20:34
dustmoon: 難怪被排毒 阿志生涯最大的污點就是輸給這咖53F 06/23 20:34
YakumoBeni: 腦袋剛只想到閃電狼時期 拍謝啦==54F 06/23 20:36
wai0806: adam就讓二追三蓋倫瑞斯砍翻PSG啊55F 06/23 20:38
minin40: 我們不跟職業巔峰在入圍賽的人計較56F 06/23 20:39
davidliudmc: ADAM就GODS四隻BAN完不會玩遊戲 不然EU不會沒人要57F 06/23 20:43
LSDs: 彎彎嚴父58F 06/23 20:44
a0561349: 王Adam59F 06/23 20:46
hiphopboy7: 咖哥亞軍吧60F 06/23 20:52
CureSeal: 亞當就資格賽讓二追三 我給忘了凱莎那一年61F 06/23 20:55
lskjd9058: 難怪沒工作62F 06/23 20:58
lb01833364: Adam生涯代表作 僅用GODS把PSG打到讓二追三 上路阿63F 06/23 21:02
kevinduh4: 為啥他也在韓國64F 06/23 21:02
lb01833364: 志被打出屎來65F 06/23 21:02
clippershi: 當初如果有選哪輪得到BDS66F 06/23 21:03
JWrld4L: 許哥牛逼67F 06/23 21:10
wang7752: adam isam saken  jesu trayton  他們前幾天在韓國跟韓國的選手比邀請賽
2026 Cross Regional68F 06/23 21:17
john701966: 喔記錯了 老婆哥是upset==71F 06/23 21:25
eric61446: 當年直接把閃鳥狼打回家 正常吧
一手蓋倫吃爛你上路阿
人家上路就是砍爛你隊伍 輸家就是當狗被噴
連 那隊都能書怪誰72F 06/23 21:44
poboq0002: 哈 害我想到最後一次打rank 就是2還3分鐘上路被對面單殺 然後ping我五個問號說jg gap 真的是幹你娘76F 06/23 21:48
tp950016: 笑死 又一個雲仔 連PSG讓2追3的成員有誰都搞不清楚78F 06/23 21:49
turtleaoc: 不過PSG輸完還是蠕動進國際賽好幾次
也有高光打贏BLG MKOI
Adam這人生涯巔峰就贏PSG這區 更可悲79F 06/23 21:51
a35402382: ADAM也被有火龍在的PSG打爆過阿
也沒資格笑PSG82F 06/23 22:02
hupshahu: 那年打野不是俊嘉嗎?怎麼噴老咖哈84F 06/23 22:29
ss88812: 當年的亞當吹都消失了85F 06/23 22:39
jaspergood: 能把現在老咖心態打崩真是不容易,他現在整天面對一群想偷小卡薩的聊天室...86F 06/23 22:53
yukiyg: 靠北回去找老婆的事情Adam也是受害者欸88F 06/23 22:57
tn1983: 咖哥好歹有MSI冠軍89F 06/23 23:08
sgps: 個人0成就,靠著角色池勉強留在大家記憶的咖,實力90F 06/23 23:19
bboyKK: U make me having different personalities91F 06/23 23:19
sgps: 差還脾氣這麼臭,難怪這輩子就這樣92F 06/23 23:19
dooodle: Adam不意外93F 06/23 23:19
xbx123: Adam什麼咖 虐虐阿志的咖
只能說EU是這樣的94F 06/23 23:36
gelegelego: 看一樓還以為是我搞錯人96F 06/23 23:58
cjy1201: 咖哥是四強97F 06/24 00:07
beadandy2009: 不要噴台港澳的父親98F 06/24 00:30
Bmtswiiii: 咖哥這樣就要關台喔 不是笑一笑就好了嗎99F 06/24 00:30
DonDonFans: 當年三板斧是真的精彩100F 06/24 00:42
chou3321: 這咖小好意思嘴人喔zzz101F 06/24 00:43
sakeru: Adam不意外102F 06/24 00:51
ronan113021: 卡哥人很好欸 Adam這樣不行103F 06/24 00:57
liu2007: 還以為是被對位gap的噁心,沒想到是同隊104F 06/24 09:43
RX11: 人生巔峰是打贏那時候的PSG 還真的以為自己多強喔105F 06/24 10:26
asd4302asd: KARSA看起來就是那種心理在意但是不會表現太多出來106F 06/24 13:52

--
--
作者 cikanyuohai 的最新發文:
  • +33 [閒聊] 大亂鬥bug熱修/壓力火鍋暗改 - LoL 板
    作者: 27.242.43.34 (台灣) 2026-06-27 17:13:20
    來源 修復了一個【海克斯亂鬥】的 BUG,該 BUG 曾導致:在選擇【普羅衝鋒】後,可以透過在 商店中反覆地販售與復原【普羅佳餚】,來異常疊加任務層數。 修復了一個【海克斯亂鬥】的 BUG,該 BU …
    57F 34推 1噓
  • -5 [實況] 小呆瓜(六都團練) - LoL 板
    作者: 27.242.43.34 (台灣) 2026-06-25 21:56:35
    6F 5噓
  • +61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 LoL 板
    作者: 27.242.43.34 (台灣) 2026-06-23 19:20:41
    剛剛咖哥韓服撞車16強上路Adam 結果Adam自己打的爛又玻璃心還噴咖哥 對面JG也沒去過上 還說JG Gap 咖哥直接被噁心到關台了 然後Adam下一把跟許秀露西同隊 結果自己被西武單殺 現在屁 …
    106F 64推 3噓
  • +75 [閒聊] 咖薩六都隊友 - LoL 板
    作者: 27.242.43.34 (台灣) 2026-06-19 16:42:53
    今天咖哥實況有分享今年六都隊友 上路 阿志 打野 Karsa 中路 楓棠 AD Bebe 輔助 小NT(前BYG輔助TNS) 結果播片哥也跑來六都虐菜 感覺隨便拿冠了 …
    112F 77推 2噓
  • +28 [閒聊] 大亂鬥熱修 - LoL 板
    作者: 27.242.43.34 (台灣) 2026-06-14 21:31:33
    來源:國服公告 草擊敗台服都不公告 吼告感 沒修的bug還有雪球增幅裝置傷害異常高 龍王E能觸發妖精魔法 拍拍還沒修 還有edg維爾戈變艾克會斷線 彩色賭客鍛造器機率還是不知道 看到有人在討論尤其特 …
    48F 30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cikanyuohai.):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