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cikanyuohai
(XD)
標題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時間
Tue Jun 23 19:20:41 2026
剛剛咖哥韓服撞車16強上路Adam
結果Adam自己打的爛又玻璃心還噴咖哥
對面JG也沒去過上 還說JG Gap
咖哥直接被噁心到關台了
然後Adam下一把跟許秀露西同隊 結果自己被西武單殺 現在屁都不敢放
這人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 好幾年了還是這樣
附一下剛剛那場最後戰績
https://i.verb.tw/5tjYUDX2.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34 (臺灣)
※ 作者:
cikanyuohai
2026-06-23 19:20:41
※ 文章代碼(AID): #1gEcmB1M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3643.A.056.html
推
john701966
: 只能說不愧是世界賽期間哭著回家找老婆的
1F 06/23 19:22
推
cornsoup
: 亞當意外嗎
2F 06/23 19:22
→
henry12188tw
: BADAM
3F 06/23 19:22
推
cornsoup
: 找老婆的不是upset嗎
4F 06/23 19:23
推
Taeyeon2435
: 有夠可悲 被solo兩次 腦衝送一次 然後喊jg gap
5F 06/23 19:26
→
YakumoBeni
: 16強噴8強?
6F 06/23 19:27
推
wang7752
: adam不意外阿
7F 06/23 19:27
※ 編輯: cikanyuohai (27.242.43.34 臺灣), 06/23/2026 19:27:39
→
wang7752
: 另外1F不要亂配好嗎= =找老婆的是AD upset
8F 06/23 19:27
→
tp950016
: 自己送三次還敢ping打野 搞到整隊都在噴上路
9F 06/23 19:28
推
MushT
: 亞當不意外
10F 06/23 19:29
推
kanzerbee
: 這傢伙之前在BDS就因為氣氛搞到被板凳了
11F 06/23 19:29
推
nadleeh
: 不意外
12F 06/23 19:30
推
Tiandai
: 一樓那是Upset 兩人甚至不是打同一個位置= =
13F 06/23 19:30
→
CannonLake
: 咖哥不是都打陸服拍yt精華了
14F 06/23 19:33
推
bnm89164
: 早就沒料了,殺殺PSG還可以
15F 06/23 19:34
推
casper1207
: 16強噴4強
16F 06/23 19:35
推
s91026
: ADAM應該覺得是中國人就噴吧反正RIOT就擺爛給這些人
17F 06/23 19:36
→
nadleeh
: 是想撞選手嘛
18F 06/23 19:37
推
esun1626
: 而且他聊天室還改追隨7天才能發話 咖薩就沒改 任由
亞當粉來臭
19F 06/23 19:39
→
class21535
: 咖哥是四強 MSI冠軍
21F 06/23 19:40
推
fairymomo
: 為啥亞當在打韓服
22F 06/23 19:41
→
s210125
: 完全soft
23F 06/23 19:45
推
hupshahu
: 171 xdd
24F 06/23 19:46
推
Siesta7
: 有活動 很多外國直播主來打韓服
25F 06/23 19:48
推
a1773042
: 有什麼好驚訝的 在LEC就氣氛仔了
26F 06/23 19:53
噓
Healine
: 如果噁心Faker早就被鎖了
27F 06/23 19:53
推
siulou
: 這把有料 沒看過Karsa這麼生氣
28F 06/23 19:55
→
g5637128
: 這爛咖分數怎麼比一件還高
29F 06/23 19:55
推
frostdumplng
: 不ey
30F 06/23 19:57
推
cianhao
: 拉及玩家不意外
31F 06/23 20:04
推
casto
: 說啥呢 咖哥是亞軍替補
32F 06/23 20:06
推
GA2006165027
: 對面支援了4-5次,他一次沒跑當個地縛靈吃滿塔皮,
藍寶回線上照樣單殺他,死了還點隊友,是真的超噁
33F 06/23 20:08
推
EdwardXIII
: 看了一下亞當一直放藍寶跑線不管欸
35F 06/23 20:09
推
AhCheng
: Adam不意外 從FNC到BDS都是爛咖
36F 06/23 20:12
→
faracross
: 這隊陣容怎麼選出來的 看了就想點
37F 06/23 20:13
推
zxm50191
: 又爛又孬 不意外
38F 06/23 20:14
推
EdwardXIII
: 好幾次團戰都被藍寶烤好烤滿,亞當都不管在那邊悶頭
吃塔皮
39F 06/23 20:14
→
Satomisan
: 所以哪個爛隊爛中路被這咖打成白癡啊? 有狼粉幫我
解惑一下嗎
41F 06/23 20:16
推
IrritaBowel
: Adam 噴JG還被中輔一起噴 真的超好笑 下把排到DK中
43F 06/23 20:16
推
jackylin1999
: 什麼八強 咖哥四強好嗎 雲仔
44F 06/23 20:16
→
IrritaBowel
: 野 被Siwoo打爆像鵪鶉一樣一句都不敢嘴
45F 06/23 20:16
推
zxm50191
: 被單殺還PING JG 當大家都瞎了
46F 06/23 20:19
→
macocu
: 跟中國沒關吧,就當初贏PSG後就瞧不起PCS的
47F 06/23 20:21
噓
darren2586
: 一樓是在供三小
48F 06/23 20:26
推
kissmyClaiR
: 咖哥不是亞軍嗎?weibo
49F 06/23 20:28
推
target8917
: adam是哪位 全名?
50F 06/23 20:28
推
qoo4628802
: 16強爛咖 只會三個孤兒英雄
51F 06/23 20:31
推
wang7752
: 就adam阿= =
52F 06/23 20:34
推
dustmoon
: 難怪被排毒 阿志生涯最大的污點就是輸給這咖
53F 06/23 20:34
推
YakumoBeni
: 腦袋剛只想到閃電狼時期 拍謝啦==
54F 06/23 20:36
推
wai0806
: adam就讓二追三蓋倫瑞斯砍翻PSG啊
55F 06/23 20:38
推
minin40
: 我們不跟職業巔峰在入圍賽的人計較
56F 06/23 20:39
推
davidliudmc
: ADAM就GODS四隻BAN完不會玩遊戲 不然EU不會沒人要
57F 06/23 20:43
推
LSDs
: 彎彎嚴父
58F 06/23 20:44
推
a0561349
: 王Adam
59F 06/23 20:46
推
hiphopboy7
: 咖哥亞軍吧
60F 06/23 20:52
推
CureSeal
: 亞當就資格賽讓二追三 我給忘了凱莎那一年
61F 06/23 20:55
推
lskjd9058
: 難怪沒工作
62F 06/23 20:58
噓
lb01833364
: Adam生涯代表作 僅用GODS把PSG打到讓二追三 上路阿
63F 06/23 21:02
推
kevinduh4
: 為啥他也在韓國
64F 06/23 21:02
→
lb01833364
: 志被打出屎來
65F 06/23 21:02
推
clippershi
: 當初如果有選哪輪得到BDS
66F 06/23 21:03
推
JWrld4L
: 許哥牛逼
67F 06/23 21:10
推
wang7752
: adam isam saken jesu trayton 他們前幾天在韓國
跟韓國的選手比邀請賽
2026 Cross Regional
68F 06/23 21:17
推
john701966
: 喔記錯了 老婆哥是upset==
71F 06/23 21:25
推
eric61446
: 當年直接把閃鳥狼打回家 正常吧
一手蓋倫吃爛你上路阿
人家上路就是砍爛你隊伍 輸家就是當狗被噴
連 那隊都能書怪誰
72F 06/23 21:44
→
poboq0002
: 哈 害我想到最後一次打rank 就是2還3分鐘上路被對面
單殺 然後ping我五個問號說jg gap 真的是幹你娘
76F 06/23 21:48
→
tp950016
: 笑死 又一個雲仔 連PSG讓2追3的成員有誰都搞不清楚
78F 06/23 21:49
→
turtleaoc
: 不過PSG輸完還是蠕動進國際賽好幾次
也有高光打贏BLG MKOI
Adam這人生涯巔峰就贏PSG這區 更可悲
79F 06/23 21:51
推
a35402382
: ADAM也被有火龍在的PSG打爆過阿
也沒資格笑PSG
82F 06/23 22:02
推
hupshahu
: 那年打野不是俊嘉嗎?怎麼噴老咖哈
84F 06/23 22:29
推
ss88812
: 當年的亞當吹都消失了
85F 06/23 22:39
推
jaspergood
: 能把現在老咖心態打崩真是不容易,他現在整天面對
一群想偷小卡薩的聊天室...
86F 06/23 22:53
推
yukiyg
: 靠北回去找老婆的事情Adam也是受害者欸
88F 06/23 22:57
→
tn1983
: 咖哥好歹有MSI冠軍
89F 06/23 23:08
推
sgps
: 個人0成就,靠著角色池勉強留在大家記憶的咖,實力
90F 06/23 23:19
推
bboyKK
: U make me having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91F 06/23 23:19
→
sgps
: 差還脾氣這麼臭,難怪這輩子就這樣
92F 06/23 23:19
推
dooodle
: Adam不意外
93F 06/23 23:19
→
xbx123
: Adam什麼咖 虐虐阿志的咖
只能說EU是這樣的
94F 06/23 23:36
推
gelegelego
: 看一樓還以為是我搞錯人
96F 06/23 23:58
→
cjy1201
: 咖哥是四強
97F 06/24 00:07
→
beadandy2009
: 不要噴台港澳的父親
98F 06/24 00:30
推
Bmtswiiii
: 咖哥這樣就要關台喔 不是笑一笑就好了嗎
99F 06/24 00:30
推
DonDonFans
: 當年三板斧是真的精彩
100F 06/24 00:42
推
chou3321
: 這咖小好意思嘴人喔zzz
101F 06/24 00:43
→
sakeru
: Adam不意外
102F 06/24 00:51
推
ronan113021
: 卡哥人很好欸 Adam這樣不行
103F 06/24 00:57
推
liu2007
: 還以為是被對位gap的噁心,沒想到是同隊
104F 06/24 09:43
→
RX11
: 人生巔峰是打贏那時候的PSG 還真的以為自己多強喔
105F 06/24 10:26
推
asd4302asd
: KARSA看起來就是那種心理在意但是不會表現太多出來
106F 06/24 13:52
--
--
作者 cikanyuohai 的最新發文:
+33
[閒聊] 大亂鬥bug熱修/壓力火鍋暗改 - LoL 板
作者:
cikanyuohai
27.242.43.34
(台灣)
2026-06-27 17:13:20
來源 修復了一個【海克斯亂鬥】的 BUG,該 BUG 曾導致:在選擇【普羅衝鋒】後,可以透過在 商店中反覆地販售與復原【普羅佳餚】,來異常疊加任務層數。 修復了一個【海克斯亂鬥】的 BUG,該 BU …
57F 34推 1噓
-5
[實況] 小呆瓜(六都團練) - LoL 板
作者:
cikanyuohai
27.242.43.34
(台灣)
2026-06-25 21:56:35
6F 5噓
+61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 LoL 板
作者:
cikanyuohai
27.242.43.34
(台灣)
2026-06-23 19:20:41
剛剛咖哥韓服撞車16強上路Adam 結果Adam自己打的爛又玻璃心還噴咖哥 對面JG也沒去過上 還說JG Gap 咖哥直接被噁心到關台了 然後Adam下一把跟許秀露西同隊 結果自己被西武單殺 現在屁 …
106F 64推 3噓
+75
[閒聊] 咖薩六都隊友 - LoL 板
作者:
cikanyuohai
27.242.43.34
(台灣)
2026-06-19 16:42:53
今天咖哥實況有分享今年六都隊友 上路 阿志 打野 Karsa 中路 楓棠 AD Bebe 輔助 小NT(前BYG輔助TNS) 結果播片哥也跑來六都虐菜 感覺隨便拿冠了 …
112F 77推 2噓
+28
[閒聊] 大亂鬥熱修 - LoL 板
作者:
cikanyuohai
27.242.43.34
(台灣)
2026-06-14 21:31:33
來源:國服公告 草擊敗台服都不公告 吼告感 沒修的bug還有雪球增幅裝置傷害異常高 龍王E能觸發妖精魔法 拍拍還沒修 還有edg維爾戈變艾克會斷線 彩色賭客鍛造器機率還是不知道 看到有人在討論尤其特 …
48F 30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cikanyuohai.):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