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brad123 (有點顆顆對嗎)
標題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時間 Tue Jun 23 22:02:06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7k3_Jic0d/?hl=en

https://x.com/LeagueOfLegends/status/2069420420743479580

補YT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Skn1aFj7E

太神啦 沒想像中難看

目前預計應該是7月中上架 版本26.14

MSI還看不到選手使用

買起來

另外補充Tom教練這次也喜提偵查守衛(眼)造型:

https://x.com/osevno/status/20694221139379245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75.106 (臺灣)
※ 作者: brad123 2026-06-23 22:02:06
※ 文章代碼(AID): #1gEf7Ys_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23330.A.DBF.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06-23 22:02 brad123.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3/2026 22:04:33
alan82212371: 加里歐終於有了1F 06/23 22:04
EdwardXIII: 尤的珠珠變成ATI了XD2F 06/23 22:05
helloeric: 瑟拉芬好讚喔3F 06/23 22:05
PeaceFul0804: 美術圖好看4F 06/23 22:05
yln860331: 趙信最帥5F 06/23 22:05
hyperfrog: 尤娜拉珠珠變火雞好可愛6F 06/23 22:05
YoruHentai: 超醜==7F 06/23 22:06
wwl0909: 狼母還不錯8F 06/23 22:06
atnona: 尤娜拉丟ATI XD9F 06/23 22:06
gininder: 信爺很帥10F 06/23 22:06
EdwardXIII: 然後狼母回城有雙石XD11F 06/23 22:07
JEFF11503: 其實都蠻好看的12F 06/23 22:07
ezmain: Guma 人也太好 都離開T1了造型還幫忙T1營銷13F 06/23 22:07
impisadog: 瑟拉芬好看14F 06/23 22:07
casper1207: 好運不錯欸蠻用心的15F 06/23 22:07
mi765mi55: 蠻好看的16F 06/23 22:07
Steyee: 狼母感覺根本沒變==17F 06/23 22:08
circlelump: 好運姐的不錯18F 06/23 22:08
GordnHayward: 不錯!19F 06/23 22:08
pecana: 好運蠻漂亮的20F 06/23 22:08
yun0215: 尤娜拉為什麼旁邊一堆阿踢 笑死21F 06/23 22:09
kai19910805: 可以全收了22F 06/23 22:09
casto: 好運 趙信 瑟菈芬都有三冠 加里歐六顆星象徵六冠23F 06/23 22:09
Steyee: 瑟拉芬超好看24F 06/23 22:09
akiraje: 水欸25F 06/23 22:09
hibiki39: 美術圖很讚,但配色跟S6幾乎一樣啊26F 06/23 22:09
yln860331: 美術圖超帥欸 跟s6的感覺很像 天神下凡27F 06/23 22:09
EdwardXIII: 狼母R砸下去是不是有人臉啊28F 06/23 22:09
Steyee: 買瑟拉芬好了29F 06/23 22:10
nayaciou: 其實都蠻好看的欸30F 06/23 22:10
mapple9: 姑媽的兩個造型都好看耶31F 06/23 22:10
shingo135r: 這個瑟拉芬...太瑟了吧...32F 06/23 22:11
EdwardXIII: 姑媽兩個冠軍造型都很好看33F 06/23 22:11
Jabberloop: 好運大很帥 其他就還行34F 06/23 22:11
EdwardXIII: FMVP的MF造型動作好像有改35F 06/23 22:12
PeaceFul0804: 看完了 屌打前兩屆…中野超帥的36F 06/23 22:12
yln860331: 趙信的武器變薩亨的37F 06/23 22:12
DazePenguin: https://i.verb.tw/JQGDykaW.jpg
剛剛看到有人截圖的,我真的是會被蘭給笑死38F 06/23 22:13
[圖]
liins: 多蘭戒多蘭盾多蘭劍XDDDD 還有雙石阿哈哈哈哈40F 06/23 22:14
hyperfrog: 還真的有臉啊41F 06/23 22:14
tp950016: 為什麼會把臉印在地上啦42F 06/23 22:14
asd63312337: 這次真的好看43F 06/23 22:14
Aequanimitas: 小K終於有正妹造型了44F 06/23 22:14
casto: 多蘭一堆梗 笑死45F 06/23 22:15
a0015100151: 至少比上兩次好看多了 終於用心了46F 06/23 22:15
akiraje: 石頭怪47F 06/23 22:15
piyo0604: 加里歐開嘲諷會比Faker手勢欸48F 06/23 22:15
impisadog: 加里歐開嘲諷手會比噓 超帥49F 06/23 22:16
sx642220012: 很不錯哦這次的50F 06/23 22:16
lkklkk469: 動畫不錯啊 瑟拉芬動畫差了點51F 06/23 22:16
mayorange: 瑟菈紛美術圖太正了吧不愧是美少女專家52F 06/23 22:16
Y1999: 好運跟加里歐大招都好帥53F 06/23 22:16
BusterPosey: 笑死 ATI變成珠子54F 06/23 22:16
keria0507: 其實美術圖不錯55F 06/23 22:17
lkklkk469: 這次美術圖有點神了56F 06/23 22:17
kevinpan0521: 多蘭的設計蠻好的耶,最後那石頭笑死XDDD57F 06/23 22:17
aries1985: 乾 多蘭的超可愛 蘭媽媽已經掏錢包了58F 06/23 22:18
mayday840717: 阿踢笑死59F 06/23 22:18
TweLVe1228: 安比薩回城很讚欸60F 06/23 22:18
mayday840717: 狼母超多梗61F 06/23 22:18
brazil: 姑媽自己造型的錢也會有分潤吧62F 06/23 22:18
recosin: 比前兩年的好看63F 06/23 22:18
hyperfrog: 加里歐嘲諷是老人手勢也不錯64F 06/23 22:18
EdwardXIII: 美術圖有俯視眾生的感覺65F 06/23 22:19
shingo135r: 瑟菈紛做這麼正不會賣爆嗎...66F 06/23 22:19
GodMune0608: 剪紙仙靈pro max67F 06/23 22:19
akiraje: keria這造型跳誰的舞看不出來 還有脫外套68F 06/23 22:19
cripota: 美術圖超好看 狼母回程好多細節好讚wwww69F 06/23 22:19
GodMune0608: 還有ati飛在尤娜拉旁邊70F 06/23 22:19
zero549893: 好看71F 06/23 22:20
eric2688: 好好看72F 06/23 22:20
BusterPosey: 粉毛好正喔73F 06/23 22:21
Y1999: 瑟拉芬經費全用在回城上了74F 06/23 22:21
lzyamos99032: 推 這次好看 尤娜拉真的不錯75F 06/23 22:21
eric2688: 這三年內最好看的,第一次李哥的配色實在是76F 06/23 22:22
tsubasa0922: 這次都蠻讚的77F 06/23 22:22
mizukawa: 好運姐超帥!!!78F 06/23 22:22
iphone55566: 瑟拉芬蠻可愛的79F 06/23 22:23
[圖]
yun0215: 狼母全部的精力都奉獻在想梗上吧...畢竟拳頭不給做大的變動81F 06/23 22:23
hyperfrog: 加里歐像魔動王83F 06/23 22:23
TweLVe1228: 好運姐有溝==84F 06/23 22:23
kiolp: 出到第三年終於全員在線了 沒有醜的85F 06/23 22:24
Cchild: 這次最好看了==86F 06/23 22:24
nayaciou: 尤娜拉回城是金采源嗎?87F 06/23 22:24
mayday840717: 臉印在地上到底誰的想法w88F 06/23 22:25
lion01123: 安比薩超帥欸89F 06/23 22:25
sasaQQ: 狼母不錯90F 06/23 22:25
wbtt: 瑟拉芬跟姑媽的都不錯91F 06/23 22:25
okitakaede: 加里歐很帥耶,還以為機甲是巔峰了92F 06/23 22:25
tsubasa0922: 都蠻帥的93F 06/23 22:25
annyuu0715: 阿踢笑死94F 06/23 22:26
rimoe: 造橋大師加里歐95F 06/23 22:26
kikikinds: 狼母終於有帥的了96F 06/23 22:27
eric2688: 印臉真的好好笑97F 06/23 22:27
alan82212371: 狼母大有多蘭的臉欸98F 06/23 22:27
Kuribohrn: 剪紙仙靈99F 06/23 22:28
darren2586: https://youtu.be/x7Skn1aFj7E 為什麼不放YT呢100F 06/23 22:28

已補 感謝

OSullivan: 感覺有種審判者的fu
我覺得其實還不錯欸 至少不像以前古代SKT那些超醜276F 06/24 17:34
alice752012: Ati有夠可愛,這屆真的超驚豔!278F 06/24 18:07
a3221715: 遠古的本來就比較草創 S6才開始做比較帥的特效
但後面特效版本也有很敷衍的279F 06/24 20:01
AV771118: 說好的彩虹加里奧呢?281F 06/24 23:19

--
--
(brad123.):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