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brad123
(有點顆顆對嗎)
標題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時間
Tue Jun 23 22:02:06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7k3_Jic0d/?hl=en
Instagram
https://x.com/LeagueOfLegends/status/2069420420743479580
補YT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Skn1aFj7E
太神啦 沒想像中難看
目前預計應該是7月中上架 版本26.14
MSI還看不到選手使用
買起來
另外補充Tom教練這次也喜提偵查守衛(眼)造型:
https://x.com/osevno/status/20694221139379245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75.106 (臺灣)
※ 作者:
brad123
2026-06-23 22:02:06
※ 文章代碼(AID): #1gEf7Ys_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23330.A.DBF.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06-23 22:02
brad123.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06-23 22:46
rainnawind.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3/2026 22:04:33
推
alan82212371
: 加里歐終於有了
1F 06/23 22:04
推
EdwardXIII
: 尤的珠珠變成ATI了XD
2F 06/23 22:05
推
helloeric
: 瑟拉芬好讚喔
3F 06/23 22:05
推
PeaceFul0804
: 美術圖好看
4F 06/23 22:05
推
yln860331
: 趙信最帥
5F 06/23 22:05
推
hyperfrog
: 尤娜拉珠珠變火雞好可愛
6F 06/23 22:05
推
YoruHentai
: 超醜==
7F 06/23 22:06
推
wwl0909
: 狼母還不錯
8F 06/23 22:06
推
atnona
: 尤娜拉丟ATI XD
9F 06/23 22:06
推
gininder
: 信爺很帥
10F 06/23 22:06
推
EdwardXIII
: 然後狼母回城有雙石XD
11F 06/23 22:07
推
JEFF11503
: 其實都蠻好看的
12F 06/23 22:07
推
ezmain
: Guma 人也太好 都離開T1了造型還幫忙T1營銷
13F 06/23 22:07
推
impisadog
: 瑟拉芬好看
14F 06/23 22:07
推
casper1207
: 好運不錯欸蠻用心的
15F 06/23 22:07
推
mi765mi55
: 蠻好看的
16F 06/23 22:07
推
Steyee
: 狼母感覺根本沒變==
17F 06/23 22:08
推
circlelump
: 好運姐的不錯
18F 06/23 22:08
推
GordnHayward
: 不錯!
19F 06/23 22:08
→
pecana
: 好運蠻漂亮的
20F 06/23 22:08
推
yun0215
: 尤娜拉為什麼旁邊一堆阿踢 笑死
21F 06/23 22:09
推
kai19910805
: 可以全收了
22F 06/23 22:09
推
casto
: 好運 趙信 瑟菈芬都有三冠 加里歐六顆星象徵六冠
23F 06/23 22:09
→
Steyee
: 瑟拉芬超好看
24F 06/23 22:09
推
akiraje
: 水欸
25F 06/23 22:09
推
hibiki39
: 美術圖很讚,但配色跟S6幾乎一樣啊
26F 06/23 22:09
推
yln860331
: 美術圖超帥欸 跟s6的感覺很像 天神下凡
27F 06/23 22:09
推
EdwardXIII
: 狼母R砸下去是不是有人臉啊
28F 06/23 22:09
→
Steyee
: 買瑟拉芬好了
29F 06/23 22:10
推
nayaciou
: 其實都蠻好看的欸
30F 06/23 22:10
推
mapple9
: 姑媽的兩個造型都好看耶
31F 06/23 22:10
推
shingo135r
: 這個瑟拉芬...太瑟了吧...
32F 06/23 22:11
推
EdwardXIII
: 姑媽兩個冠軍造型都很好看
33F 06/23 22:11
推
Jabberloop
: 好運大很帥 其他就還行
34F 06/23 22:11
推
EdwardXIII
: FMVP的MF造型動作好像有改
35F 06/23 22:12
推
PeaceFul0804
: 看完了 屌打前兩屆…中野超帥的
36F 06/23 22:12
推
yln860331
: 趙信的武器變薩亨的
37F 06/23 22:12
推
DazePenguin
:
https://i.verb.tw/JQGDykaW.jpg
剛剛看到有人截圖的,我真的是會被蘭給笑死
38F 06/23 22:13
推
liins
: 多蘭戒多蘭盾多蘭劍XDDDD 還有雙石阿哈哈哈哈
40F 06/23 22:14
推
hyperfrog
: 還真的有臉啊
41F 06/23 22:14
推
tp950016
: 為什麼會把臉印在地上啦
42F 06/23 22:14
推
asd63312337
: 這次真的好看
43F 06/23 22:14
推
Aequanimitas
: 小K終於有正妹造型了
44F 06/23 22:14
推
casto
: 多蘭一堆梗 笑死
45F 06/23 22:15
推
a0015100151
: 至少比上兩次好看多了 終於用心了
46F 06/23 22:15
推
akiraje
: 石頭怪
47F 06/23 22:15
推
piyo0604
: 加里歐開嘲諷會比Faker手勢欸
48F 06/23 22:15
推
impisadog
: 加里歐開嘲諷手會比噓 超帥
49F 06/23 22:16
推
sx642220012
: 很不錯哦這次的
50F 06/23 22:16
推
lkklkk469
: 動畫不錯啊 瑟拉芬動畫差了點
51F 06/23 22:16
推
mayorange
: 瑟菈紛美術圖太正了吧不愧是美少女專家
52F 06/23 22:16
推
Y1999
: 好運跟加里歐大招都好帥
53F 06/23 22:16
推
BusterPosey
: 笑死 ATI變成珠子
54F 06/23 22:16
推
keria0507
: 其實美術圖不錯
55F 06/23 22:17
→
lkklkk469
: 這次美術圖有點神了
56F 06/23 22:17
推
kevinpan0521
: 多蘭的設計蠻好的耶,最後那石頭笑死XDDD
57F 06/23 22:17
推
aries1985
: 乾 多蘭的超可愛 蘭媽媽已經掏錢包了
58F 06/23 22:18
推
mayday840717
: 阿踢笑死
59F 06/23 22:18
推
TweLVe1228
: 安比薩回城很讚欸
60F 06/23 22:18
→
mayday840717
: 狼母超多梗
61F 06/23 22:18
推
brazil
: 姑媽自己造型的錢也會有分潤吧
62F 06/23 22:18
推
recosin
: 比前兩年的好看
63F 06/23 22:18
推
hyperfrog
: 加里歐嘲諷是老人手勢也不錯
64F 06/23 22:18
推
EdwardXIII
: 美術圖有俯視眾生的感覺
65F 06/23 22:19
推
shingo135r
: 瑟菈紛做這麼正不會賣爆嗎...
66F 06/23 22:19
推
GodMune0608
: 剪紙仙靈pro max
67F 06/23 22:19
推
akiraje
: keria這造型跳誰的舞看不出來 還有脫外套
68F 06/23 22:19
推
cripota
: 美術圖超好看 狼母回程好多細節好讚wwww
69F 06/23 22:19
→
GodMune0608
: 還有ati飛在尤娜拉旁邊
70F 06/23 22:19
推
zero549893
: 好看
71F 06/23 22:20
推
eric2688
: 好好看
72F 06/23 22:20
推
BusterPosey
: 粉毛好正喔
73F 06/23 22:21
推
Y1999
: 瑟拉芬經費全用在回城上了
74F 06/23 22:21
推
lzyamos99032
: 推 這次好看 尤娜拉真的不錯
75F 06/23 22:21
推
eric2688
: 這三年內最好看的,第一次李哥的配色實在是
76F 06/23 22:22
推
tsubasa0922
: 這次都蠻讚的
77F 06/23 22:22
推
mizukawa
: 好運姐超帥!!!
78F 06/23 22:22
→
iphone55566
: 瑟拉芬蠻可愛的
79F 06/23 22:23
推
hyperfrog
:
http://i.imgur.com/oz6kx6I.jpg
80F 06/23 22:23
推
yun0215
: 狼母全部的精力都奉獻在想梗上吧...畢竟拳頭不給做
大的變動
81F 06/23 22:23
→
hyperfrog
: 加里歐像魔動王
83F 06/23 22:23
推
TweLVe1228
: 好運姐有溝==
84F 06/23 22:23
推
kiolp
: 出到第三年終於全員在線了 沒有醜的
85F 06/23 22:24
→
Cchild
: 這次最好看了==
86F 06/23 22:24
→
nayaciou
: 尤娜拉回城是金采源嗎?
87F 06/23 22:24
推
mayday840717
: 臉印在地上到底誰的想法w
88F 06/23 22:25
推
lion01123
: 安比薩超帥欸
89F 06/23 22:25
推
sasaQQ
: 狼母不錯
90F 06/23 22:25
推
wbtt
: 瑟拉芬跟姑媽的都不錯
91F 06/23 22:25
推
okitakaede
: 加里歐很帥耶,還以為機甲是巔峰了
92F 06/23 22:25
推
tsubasa0922
: 都蠻帥的
93F 06/23 22:25
推
annyuu0715
: 阿踢笑死
94F 06/23 22:26
推
rimoe
: 造橋大師加里歐
95F 06/23 22:26
推
kikikinds
: 狼母終於有帥的了
96F 06/23 22:27
推
eric2688
: 印臉真的好好笑
97F 06/23 22:27
推
alan82212371
: 狼母大有多蘭的臉欸
98F 06/23 22:27
→
Kuribohrn
: 剪紙仙靈
99F 06/23 22:28
→
darren2586
:
https://youtu.be/x7Skn1aFj7E
為什麼不放YT呢
100F 06/23 22:28
已補 感謝
推
OSullivan
: 感覺有種審判者的fu
我覺得其實還不錯欸 至少不像以前古代SKT那些超醜
276F 06/24 17:34
→
alice752012
: Ati有夠可愛,這屆真的超驚豔!
278F 06/24 18:07
→
a3221715
: 遠古的本來就比較草創 S6才開始做比較帥的特效
但後面特效版本也有很敷衍的
279F 06/24 20:01
→
AV771118
: 說好的彩虹加里奧呢?
281F 06/24 23:19
--
--
(brad123.):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