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s930406 (你啊罵)標題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時間 Tue Jun 23 23:50:49 2026
滑短影音意外看到這支
https://youtube.com/shorts/5hL0m9xabmg?si=zksp696KFOuGBinw
不看還好 一看嚇一跳
留言區雖然會嘲諷史丹利的操作、機器人
但不少留言都有提到
史丹利的出裝在韓服的職業玩家標記為
出裝有獨特的理解、以難纏為風格的獨特理解
想請問這些是真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57 (臺灣)
※ 作者: s930406 2026-06-23 23:50:49
※ 文章代碼(AID): #1gEgjRNq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29851.A.5F4.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06-23 23:50 s930406.
推 s8803s: 合約理解神,剪輯神1F 06/24 00:04
→ Yukimare: 機器人還發文? 去旁邊喝機油2F 06/24 00:06
推 GeeBen: 他會定時看遊戲更新9F 06/24 00:32
推 sobiNOva: 有腦袋操作跟不上了而且還嘴硬10F 06/24 00:36
推 ISNAKEI: S2還在蠻荒時代的理解碾壓其他人吧11F 06/24 00:39
→ lala5333: 蛤 韓服的職業認識他? 哪個職業說的我很好奇14F 06/24 00:58
噓 dos01: 獨特理解 代表的意義是正常人不可以抄他的出裝 懂嗎15F 06/24 01:05
→ ooplus: 強不強不知道 但理解絕對屌虐這版9成的人16F 06/24 01:55
推 EMSOK: 出幹裝 輸了當沒事 贏了剪精華 讓白癡以為這有用19F 06/24 05:55
推 freesakura: 牌位也有操作的原因 不能直接反映出裝理解吧20F 06/24 07:47
推 iphone55566: 輸線找藉口是一回事 阿傷害就比較高 那也是他說得對21F 06/24 08:13
推 iamwind7954: 有操作空間的角色常常可以靠操作把打線變成乘法..他沒操作可是他都能靠出裝跟觀念把打線變成單純的加減法..雖然不喜歡他但這點真沒得說23F 06/24 09:24
推 toyhsu: 2018他玩JAX出大面具 也是很獨特 他自己說大面具10%增傷是物法全吃 JAX也吃一些AP 然後在場的主播賽評都一臉不可置信28F 06/24 10:13
→ tony09100920: 強就會變主流,如果一套出裝一段時間沒變主流,那說好聽是獨特,說難聽是亂玩、爛31F 06/24 10:16
推 toyhsu: 但說實話 他很多出裝確實有理解 他也是很早玩上路法洛士跟中路趙信33F 06/24 10:22
噓 Ycowmo: 虐9成的人很難嗎?這遊戲翡翠以上就差不多贏7-8成了然後他的理解九成是耍腦亂打,贏了自己好神,輸了隊友搞我,偶爾一成真的正確的被人拿來說「理解屌虐9成的人」現在還會粉他的人這輩子也是有了35F 06/24 10:41
推 asd81359: 不管結果對不對 願意鑽研開發才是優秀的選手
現在一堆人只會照抄 還抄不好 完全沒自己理解39F 06/24 10:57
→ Ycowmo: 真的希望樓上打RK的時候隊友「開發」仙女護符意大師41F 06/24 11:02
推 k63815: 確實理解跟一般人不一樣 健身房代言不用健身42F 06/24 11:07
推 Solosea: 愚問 你要信這裡的推文 還是要信韓服職業43F 06/24 12:09
噓 ziggs8308: 去跟實況不就知道要打幾場才能剪得出一場精華45F 06/24 12:28
推 qd6590: 好奇問一下 所謂韓國職業標記的來源在哪裡 我想看46F 06/24 13:31
--
--
(s930406.):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