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litary
作者 mmmimi11tw (WHO維尼快樂組織)
標題 [分享] 俄羅斯TOS-1A多管火箭發射失敗
時間 Sun Jun  7 11:18:35 2026



昨天有一輛俄羅斯TOS-1A多管火箭發射車正在執行發射任務

發射車首先發射了一枚火箭

但是第二枚火箭剛要發射的時候
火箭的彈頭跟助推器發生分離

於是助推器卡在發射管裡面  但火箭的彈頭反而被拋出去

然後那一輛發射車後方的草地就開始起火

https://x.com/thedeaddistrict/status/2063286833388114171?



https://i.imgur.com/8NgjvlV.jpe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65.130 (臺灣)
※ 作者: mmmimi11tw 2026-06-07 11:18:35
※ 文章代碼(AID): #1g9ECK_Y (Military)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780802324.A.FE2.html
chyx741021: 跟之前雷霆2000意外有點像1F 06/07 11:22
Dsfsddf: 駕駛反應很快欸馬上開跑。還是剛好最後一發?2F 06/07 11:22
kuroro94: 那失控的拋物線滿有喜感的  車組員嚇尿3F 06/07 11:49
debaucher: 後續車子還有在動欸  是駕駛還在努力嗎4F 06/07 12:22
poikz: 敵軍如果摸到附近 這個可以當迫擊砲用 (誤5F 06/07 12:23
victoryman: 卡住不跑要等爆炸嗎?XD6F 06/07 12:26
konku0204: 之前rt2000也是這樣!在現場的嚇都嚇死了7F 06/07 12:56
lc85301: 抽菸 bad (8F 06/07 13:14
aquarius360: 看車還在移動轉向耶!跑開
不想被燒到嗎?9F 06/07 13:26
iamstudent: 車會轉動是因為火箭推進器還在出力
有往上的分力還會進一步降低摩擦力11F 06/07 14:02
LegioGemina: 巧克力肉圓有人吃過嗎13F 06/07 14:05
berserkman: 巧克力肉圓是什麼妖術14F 06/07 15:10
debaucher: 為什麼突然出現巧克力肉圓
哦我看到簽名檔了xD  什麼妖術+115F 06/07 15:46
aquarius360: 從整台車一起移動跟轉向(左打迴轉)以及噴焰狀況方向,看起來不怎麼像是被火箭推的,然後影片的最後發射架好像也有向右反轉。17F 06/07 16:19
sam09: 巧克力肉圓是什麼會員制餐廳的新菜單嗎20F 06/07 16:28
yuinghoooo: 那個看起來也不是肉圓啊21F 06/07 16:28
user1120: 巧克力肉圓,這是什麼克蘇魯料理?22F 06/07 17:28
mlnaml123: 如果是像墨西哥菜的巧克力燉肉一樣,做鹹辣口味說不定可以食用23F 06/07 17:32
littleMad: 巧克力肉圓是啥小…25F 06/07 17:46
geesegeese: 世二軍的品質26F 06/07 18:19
movieghost: 影片太短了 沒有拍到後面怎麼樣了27F 06/07 18:22
a186361: 所以巧克力肉圓好吃嗎28F 06/07 18:43
ctes940008: 巧克力肉圓29F 06/07 19:19
s8510785107: 可以加大辣嗎?30F 06/07 20:02
RAA1144557: 所以誰吃過31F 06/07 20:55
davxyz: 台灣人很喜歡弄些惡搞創意料理,不論台菜還外國菜
另外在無人機肆虐的俄烏戰場,TOS這種射程最多10KM的短程多管火箭還敢上前線也是滿有勇氣的32F 06/07 21:24
eupa1973: 推35F 06/08 07:17

--
--
作者 mmmimi11t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mmmimi11tw.): [分享] 俄羅斯TOS-1A多管火箭發射失敗 - Military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