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qazsx2349 (大頭)
標題 [討論] S26+ vs S25+
時間 Thu Feb 26 18:43:22 2026


好像螢幕尺寸都沒變

CPU增強而已

充電速度比較快

這樣S25+是不是比較划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3.188 (臺灣)
※ 作者: qazsx2349 2026-02-26 18:43:22
※ 文章代碼(AID): #1fe2FCZz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2102604.A.8FD.html
EPIRB406: 是,S25+漸漸沒貨,要買要快1F 02/26 18:47
xoy: S26+有雙卡加eSIM,S25+是雙卡2F 02/26 18:55
Ydarvish: S25現在價格很香3F 02/26 18:57
EPIRB406: S25 esim+300就有了4F 02/26 19:09
fasterbook: esim不值多出來的一萬多5F 02/26 19:23
simon978: 問就是等跳水6F 02/26 19:35
p1227426: 25U7F 02/26 19:53
aova: 肯定是S25+啊 2025 CP值最高沒有之一8F 02/26 20:34
pf775: 都不要吧9F 02/26 21:09
Orihimeboshi: 要買要快,26起步價更貴10F 02/26 21:54
hitsukix: 差異就那些,但差了一萬多12F 02/26 22:23
gary8442: 無線充電快一點而已 有線不變13F 02/26 23:03
cathy621: 只差esim,但買張實體esim就完事14F 02/27 01:02
ziggs8308: 看了對比圖 這不是只換了soc嗎==15F 02/27 02:42
aika5512308: 推11樓16F 02/27 05:31
TuChinJui: 真的是擠牙膏。-.-17F 02/27 08:25
fasterbook: 而且這個soc跟上一代沒差多少18F 02/27 09:10
newfinalsds: s24+續戰,坐等fold819F 02/27 09:13
ryanpeace33: 跟你說最大的差異就是有白色了20F 02/27 09:38
gary8442: 8EG5 CPU中低頻能效還退步了
日常用更耗電 w21F 02/27 10:45
bio5chris: S24+繼續撐+123F 02/27 11:02
ben1357956: 沒錯24F 02/27 11:28
vig077: 也太慘了25F 02/27 11:34
pleasepo: 重點是雙實體SIM卡加eSIM26F 02/27 12:27
bon362: 還好有多esim,不然真的不能看27F 02/27 12:59
Amon5566: 三個鏡頭的傳感器好像都有更換28F 02/27 14:45
CorkiN: 沒eSIM要怎麼+300就有esim29F 02/27 14:48
EPIRB406: 300買一張能重複寫入的sim卡裝到卡槽二就行了30F 02/27 15:26
CorkiN: 感謝樓上,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31F 02/27 17:05
sena2227: 老婆S22+要換手機,現在不知道要買S25+還是S26+了32F 02/27 17:24
cathy621: 實體esim好用,之前看版上講也買了一張,剛從日本玩回來上網沒問題33F 02/27 17:38

--
作者 qazsx234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qazsx2349): [討論] S26+ vs S25+ - MobileComm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