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qazsx2349
(大頭)
標題
[討論] S26+ vs S25+
時間
Thu Feb 26 18:43:22 2026
好像螢幕尺寸都沒變
CPU增強而已
充電速度比較快
這樣S25+是不是比較划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3.188 (臺灣)
※ 作者:
qazsx2349
2026-02-26 18:43:22
※ 文章代碼(AID): #1fe2FCZz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2102604.A.8FD.html
推
EPIRB406
: 是,S25+漸漸沒貨,要買要快
1F 02/26 18:47
推
xoy
: S26+有雙卡加eSIM,S25+是雙卡
2F 02/26 18:55
推
Ydarvish
: S25現在價格很香
3F 02/26 18:57
推
EPIRB406
: S25 esim+300就有了
4F 02/26 19:09
推
fasterbook
: esim不值多出來的一萬多
5F 02/26 19:23
推
simon978
: 問就是等跳水
6F 02/26 19:35
推
p1227426
: 25U
7F 02/26 19:53
推
aova
: 肯定是S25+啊 2025 CP值最高沒有之一
8F 02/26 20:34
→
pf775
: 都不要吧
9F 02/26 21:09
推
Orihimeboshi
: 要買要快,26起步價更貴
10F 02/26 21:54
→
f396761440
:
http://i.imgur.com/5fD0E0p.jpg
11F 02/26 21:57
推
hitsukix
: 差異就那些,但差了一萬多
12F 02/26 22:23
→
gary8442
: 無線充電快一點而已 有線不變
13F 02/26 23:03
→
cathy621
: 只差esim,但買張實體esim就完事
14F 02/27 01:02
推
ziggs8308
: 看了對比圖 這不是只換了soc嗎==
15F 02/27 02:42
推
aika5512308
: 推11樓
16F 02/27 05:31
推
TuChinJui
: 真的是擠牙膏。-.-
17F 02/27 08:25
推
fasterbook
: 而且這個soc跟上一代沒差多少
18F 02/27 09:10
推
newfinalsds
: s24+續戰,坐等fold8
19F 02/27 09:13
推
ryanpeace33
: 跟你說最大的差異就是有白色了
20F 02/27 09:38
→
gary8442
: 8EG5 CPU中低頻能效還退步了
日常用更耗電 w
21F 02/27 10:45
推
bio5chris
: S24+繼續撐+1
23F 02/27 11:02
推
ben1357956
: 沒錯
24F 02/27 11:28
推
vig077
: 也太慘了
25F 02/27 11:34
→
pleasepo
: 重點是雙實體SIM卡加eSIM
26F 02/27 12:27
推
bon362
: 還好有多esim,不然真的不能看
27F 02/27 12:59
推
Amon5566
: 三個鏡頭的傳感器好像都有更換
28F 02/27 14:45
→
CorkiN
: 沒eSIM要怎麼+300就有esim
29F 02/27 14:48
推
EPIRB406
: 300買一張能重複寫入的sim卡裝到卡槽二就行了
30F 02/27 15:26
推
CorkiN
: 感謝樓上,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
31F 02/27 17:05
推
sena2227
: 老婆S22+要換手機,現在不知道要買S25+還是S26+了
32F 02/27 17:24
→
cathy621
: 實體esim好用,之前看版上講也買了一張,剛從日本
玩回來上網沒問題
33F 02/27 17:38
→
oopsskimo
:
https://youtu.be/LK7a4AV-VPI
35F 02/27 18:46
--
作者 qazsx2349 的最新發文:
+10
[問卦] 福壽山農場平日雙人房5600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qazsx2349
27.247.74.14
(台灣)
2026-05-24 23:13:48
23F 10推
+20
[討論] S26+ vs S25+ - MobileComm 板
作者:
qazsx2349
27.51.73.188
(台灣)
2026-02-26 18:43:22
好像螢幕尺寸都沒變 CPU增強而已 充電速度比較快 這樣S25+是不是比較划算?
27F 20推
+7
Re: [新聞] 蘇澳煙波飯店B1淹水!住客想開車走被阻 - car 板
作者:
qazsx2349
118.231.200.211
(台灣)
2025-11-14 12:26:06
18F 7推
+36
[閒聊] 安坑南港 與 礁溪南港 開車體感 - car 板
作者:
qazsx2349
110.25.90.90
(台灣)
2025-10-28 08:02:35
小弟目前住在安坑 工作地在南港 每天早上安坑交流道 先塞一次 行經新店交流道(必塞) 然後可以選擇走信義快或是南港出口(兩者必塞) 整趟行程 晴天45分鐘 雨天65分鐘左右 (21km) 最近有看頭 …
84F 36推
+16
[有雷] 鬼滅劇場版的既視感與感想 - movie 板
作者:
qazsx2349
110.25.90.90
(台灣)
2025-08-12 07:53:57
47F 17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qazsx2349): [討論] S26+ vs S25+ - MobileComm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