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flower42 (栗悟飯與龜波功)
標題 [討論] 三星AKG有線耳機停產了嗎?
時間 Mon Mar 16 02:42:02 2026


https://i.mopix.cc/UD5pGa.jpg
[圖]

因有線控功能需求 我都用typec有線耳機

試了好幾款
還是最愛三星AKG有線耳機

官網都沒貨 問過三星門市
有的店員說停產 有的說單純沒貨

請問有人知道這款是否停產了嗎?

ps.其他平台很多賣這款 99%都是假貨
我都到官網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121 (臺灣)
※ 作者: flower42 2026-03-16 02:42:02
※ 文章代碼(AID): #1fjlrziX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3600125.A.B21.html
Azimech: 推薦1MORE P20,各大電商平台都有售。1F 03/16 05:25
jl834021: PChome 搜尋Type C耳機2F 03/16 06:26
ppptofff: 放久了塑料會剝落3F 03/16 07:47
Azimech: 樓上+1,就是這樣我才不重複購買。4F 03/16 08:21
xoy: 這支之前趁便宜買過,不怎麼樣,我的塑膠蓋也掉下來過自己黏回去5F 03/16 09:21
sinohara: 2F 三星手機會挑耳機7F 03/16 09:22
jacky75113: 這個有盜版 但原廠應該是停產8F 03/16 09:32
podoioco: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好像當初s20+附的,一直放在密封袋內,剛剛翻到XD
https://i.mopix.cc/fluz2q.jpg9F 03/16 09:40
[圖]
BPinYOURoreo: 少雲了,你買台灣的高通版的都不會挑12F 03/16 09:41
justin332805: 挑耳機還好吧?從S20+用到S24U
只有遇到有一次買某型號小尾巴
接上S23U跟S24U有裝置識別問題無法使用
不然耳機跟小尾巴基本都是隨插即用
9樓 三星隨機附贈的也只有這一款
不過這款應該已經停產了啦
畢竟後續沒有推出新的有線耳機
加上三星要賣自家那個真無線…13F 03/16 09:53
xoy: USB-C耳機如果是數位式自帶DAC的通常沒什麼相容的問題,除非手機對USB DAC的支援很差,是類比式的USB-C耳機會挑手機,以前HTC跟少數品牌出過,三星這支不是21F 03/16 10:39
ianqoo2000: 重點是三星之前宣稱有特別調校,要使用專屬AKG耳機才能搭配發揮出效果,甚至有專屬選項?!現在卻貿然停產停售,讓人不齒
真的是氣死了,自從去年底前就很難找了。25F 03/16 10:48
podoioco: 我看momo還有,momo應該不會有假的吧?29F 03/16 10:58
我還真的買過 但用起來...
後來我都買官網的
ianqoo2000: 是非原廠的裸袋裝讓人疑惑,其實這同樣也在電腦家、小博家或者海鮮上架
我前面才寫過文章30F 03/16 11:00
※ 編輯: flower42 (101.12.161.121 臺灣), 03/16/2026 11:23:43
※ 編輯: flower42 (101.12.161.121 臺灣), 03/16/2026 11:24:19
PCC2003: 蝦皮很多盜版的33F 03/16 11:30
ianqoo2000: 我在海鮮買過背後貼有神腦、聯強、臺哥大、遠傳、抑或臺灣三星本身貼紙盒裝都還OK ^^
我看到有貼紙的才敢買,不是有賣場賣家照片跟買家評論照片之類判斷的
去年年中前都還OK,400~600區間,到年底就「砰!」通通都沒啦!
自己來個國文小訂正:不「齒」→不「恥」34F 03/16 11:31
AxlRose: 買Kz耳機或是TRN  對岸也有出type c直接插直接用
AKG不是奧地利時期的 都是聽個響而已41F 03/16 12:14
playoffmogi: 蝦皮一堆說拆裝的假貨43F 03/16 12:15
goemkyt: 有半耳入的嗎QQ44F 03/16 12:16
stallings: 買 DAC + 耳麥就好了
DAC 推薦 FiiO JA11,便宜,音質不錯,
最重要的是有支援麥克風,也支援耳麥按鍵45F 03/16 12:26
venom957: 剛剛找到了不過耳機都黏黏的不知道該怎麼清除比較48F 03/16 12:30
LoveMakeLove: 停產了,因為雙方合約結束沒合作聯名了
跟10年前hTC和美國Beats耳機一樣50F 03/16 12:48
wbt77hsy: AKG母公司是被三星吃掉 哪來聯名52F 03/16 13:10
t77133562003: 早就不行了 不用執著akg53F 03/16 13:11
Goodlife: 之前商城活動出清特價買了6條54F 03/16 13:12
NX9999: 不要執著AKG,用起來木耳也覺得不好聽55F 03/16 13:42
a0913: 無線用習慣 我是懶得拿這條出來插56F 03/16 13:46
m8069132: 蝦皮有假的,我就是買到假的!57F 03/16 13:55
ianqoo2000: 去年年中之前還可以試,現在海鮮哪怕是各大通路一個都別試,只剩下裸袋裝惹。
只要沒有看到盒身背面貼紙一個都有問題。
重點是三星要對用戶負責啊,宣揚用AKG耳機可以有絕佳音效還有選項?現在停產斷貨,大家應該號召全球來揭竿起義,要求三星不能停產啊!
現在的大環境只能用Type-C耳機沒有獨立的3.5mm不能邊聽邊充一定得要分接頭也就算了,三星原廠居然還搞這齣,呿~
然後我不太想也不喜歡要多負擔一個充電設備,例如藍牙音樂58F 03/16 15:08
xoy: 我之前的S22U跟Tab S9用到現在插這支耳機沒看過什麼特別的選項,搞不好新版One UI早就拿掉了,在現在一直糾結在過去的合作我不曉得有什麼意義
以前三星在相機也跟信乃達合作過,也很多年沒再提69F 03/16 15:25
yankeefat: AKG在被哈曼卡登吃掉後就死去了
這麼喜歡AKG 可以去買Austrian Audio的耳機74F 03/16 15:40
belion: 用 apple 有線的,就不錯了76F 03/16 15:45
janeration: 我也很愛這款 都從PChome買 看起來PChome的是原廠的呀77F 03/16 16:11
zxc6975197: 紅明顯 外接平價小尾巴+千元有線耳機比他好聽很多如果不是為了音質買真無線比較實際79F 03/16 16:32
bbbing: 就,多一層轉接有時候就是不順眼,鐵三角CKS330擋著81F 03/16 17:16
t1329kimo: TAE2146俗擱大碗82F 03/16 17:18
stallings: 用電火布纏一纏看起來就一體了 (X)83F 03/16 17:38
ckf978: 現在都是假的84F 03/16 17:41
beast1969: 之前買手機附的還在 只試用過一次就冰起來了85F 03/16 17:43
to40705: 哈曼下面有出這個的應該也只剩JBL?86F 03/16 19:49
MBAR: 小知識,要表示自己覺得不屑一樣東西的時候「不齒」才是對的喔~「不恥」是表示自己不覺得羞恥87F 03/16 20:19

--
--
(flower42.): [討論] 三星AKG有線耳機停產了嗎? - MobileComm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