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lamigo (lamigo)
標題 [問題] 買手機去電信門市還是通訊行?
時間 Thu Jun 11 13:00:55 2026


家裡長輩手機一直出問題,也用了三年多

目前是用A53,合約也快到了

想換A57,門號月租費是中華電信5G799.合約也快到了

請問要買A57要去中華電信門市直接續約?

還是去三星智慧館單買手機?謝謝

--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65.11 (臺灣)
※ 作者: lamigo 2026-06-11 13:00:55
※ 文章代碼(AID): #1gAa492s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154057.A.0B6.html
※ 編輯: lamigo (220.129.65.11 臺灣), 06/11/2026 13:11:15
ziggs8308: 哪裡便宜去哪裡1F 06/11 13:30
ltytw: 現在買手機還多了電商跟直營門市
直營門市是指三星旗艦館那種的2F 06/11 13:34
jason90814: 純門號+蹲蝦皮商城9折4F 06/11 13:42
[圖]
catandlion: 地標買一買就好6F 06/11 13:56
x365206: 蝦皮買蘋果 可以折一兩千7F 06/11 14:07
enpin: 合約規合約,手機規手機,
手機哪裡便宜哪里買,而且618年終慶要到了,
再來就雙11,雙128F 06/11 14:28
aika5512308: 南部米可 北部地標11F 06/11 14:43
lolggqq: 有券可以蝦皮官方買12F 06/11 14:56
fegat: 請問米可賣的是官方還是水貨?13F 06/11 16:56
abc0922001: 我小米、Pixel在官網,Sony在通訊行14F 06/11 17:27
slowsoul1998: 網購15F 06/11 17:31
karkkunt: 網路買。16F 06/11 17:36
siekensou000: 地標17F 06/11 18:00
jyekid: momo之類的吧18F 06/11 18:01
BryanHong: 我都蝦皮等節日折價券19F 06/11 18:08
aalittle: 哪邊便宜哪邊買,不過前幾個月買上季S25,官網折扣疊一疊,已經比外面部份通訊行便宜了,保過還多一年20F 06/11 18:12
cutekenny: 地標網通、蝦皮的商城(有折價券時)22F 06/11 18:31
kai1989: 三星智慧館是敲盤子的23F 06/11 19:18
WLR: 網路24F 06/11 20:15
n74042300: ptt隔壁版貼文徵更便宜
重點是要去各地名店攜碼退佣金才划算25F 06/11 20:36
zwk0606: 這種很容易價格跳水的手機 通常去電信門市就是被盤而已 網購或是通訊行會比較划算建議 門號+空機27F 06/11 20:51
acergame5: 當然是蘋果官網29F 06/11 21:18
drexlerking: 北部也能米可,跟他們家買了三次都沒問題
米可當然是公司貨,你以為它是京東喔XD30F 06/11 22:22
kkkk1234: 電商32F 06/11 23:54
yahappy4u: 向東也超便宜
電信門市99%都是詐騙集團,拐騙辦貴方案。
官網明明有便宜4G惡意不講
所以都要先查好,或是直接網路辦單門號,手機去通訊行買,配件網購33F 06/12 01:22
jin062900: 我推通訊行 但要連鎖知名那幾間38F 06/12 01:25
MIKE47: 高興就好  根本沒啥差39F 06/12 02:34
eemail: 你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40F 06/12 06:47
leepeter121: 蝦皮直營41F 06/12 07:53
emp789456: 蝦皮官方直營,很常打折42F 06/12 08:22
andykao082: 我是蝦皮優惠神腦買還不錯43F 06/12 08:27
ldid: 上次在米可買的
蝦皮的米可44F 06/12 08:47
SHENG2014: 沒時間做功課就直接中華續約就好了
不然就是有可能被宰46F 06/12 09:36
higger: 通訊行不是沒發票??48F 06/12 09:53
s78513221: 大間連鎖的現在都會開了49F 06/12 10:10
qwe80321: 連鎖發票要看吧?地標米可之類的會開,傑X不好說50F 06/12 11:53
deeping774: 買二手就好51F 06/12 12:25
shengshampoo: 不開發票就向國稅局檢舉漏開發票。52F 06/12 14:24
foolwind: 當然是蝦皮買 誰會去實體店買53F 06/12 14:25
dslite: 官網優惠都綁自己 不是現金54F 06/12 14:45
alexjay0122: 我還是都遠傳單買空機 因為就在我家旁邊比較方便@@電信門市買空機也不算虧啦 有時候送的贈品再拿去轉賣 當作貼補手機錢 售後也有保障一點55F 06/12 17:41
baychi999: 哪裡便宜哪裡買 電商買最不囉嗦58F 06/12 18:53
htc10: 蝦皮59F 06/12 18:55

--
--
(lamigo.): [問題] 買手機去電信門市還是通訊行? - MobileComm板